仲裁是一类警报类型的游戏模式,是有着各种特殊条件的精英版本的无尽任务。它在奇美拉:更新23.10.0中登场。

在参加仲裁任务前玩家必须完成星图的所有节点。与解锁噩梦模式不同的是,这个要求延伸到了所有黑暗地带任务以及所有的虚空及被遗弃的Orokin船只任务。但是异融Alad V刺杀和魔像刺杀不在要求之列。

在任意中继站均衡仲裁者房间与仲裁商品交易商人对话会显示目前星图中还有哪些任务没有完成。

机制

在任意给定的时间星图上只存在一个仲裁警报任务。仲裁警报任务每小时都会变化。

  • 这些任务类型总是无尽任务(生存拦截防御挖掘叛逃Infested资源回收)。开始时敌人等级约60-80,此后不断提升。
  • 玩家无法复活自身或者其他玩家。一旦一个玩家失去所有生命值,他将不会进入倒地状态:他将立即死亡。
  • 奖励轮次为ABCCC……C。在前两轮之后,仲裁警报的奖励将会不断重复C轮次。
    • 给予奖励的间隔为一般任务的两倍(例如生存任务每10分钟给予一次奖励,防御任务每完成10波给予一次奖励等)。
  • 任务失败将会保留所有轮次结束的奖励,但是不会保留敌人掉落的现金或者资源。
  • 为了鼓励更加多样的玩法,每位玩家都有一个特定Warframe和武器将会分别获得+300%技能强度加成和+300%伤害加成。每个玩家对应的Warframe和武器都各不相同,例如,一个玩家的可能用Excalibur和空刃加入任务可以获得加成,而同时另一个玩家可能用Mag和布莱顿加入任务可获得加成。
    • 这个加成对象有可能是玩家所没有的Warframe和武器。
  • 仲裁者神盾无人机将会以和敌人同水平等级出现。它们与升级版的护盾鱼鹰原理相似,将会给它们附近的敌人提供完全的伤害和技能免疫(其他仲裁者神盾无人机除外)。
  • 每一种无尽任务的难度都更高:
    • 生存:生命维持装置的效果只有通常的75%。
    • 拦截:敌人的通讯塔会以两倍速度积累进度。
    • 防御:玩家需要防御一个行走的NPC,而且波次之间的间隔时间会缩短至2秒。
    • 挖掘:防御时间从100秒提升至180秒。
    • 叛逃:救援目标无法被复活。
    • Infested资源收集:控制台的生命值减半。

奖励

奖励将会以一般任务的两倍间隔给予,并且轮次规律为ABCCC……C,C轮次无限循环。

在撤离时,玩家将会获得与自己完成的波次数量相同的生息精华。这个精华可以用于在中继站的一个均衡仲裁者NPC处交换获得装饰品、献出力量谨慎射击

查看奖励列表

提示

  • 仲裁者神盾无人机免疫所有技能,并且其附近的敌人会获得完全伤害免疫以及技能免疫。但是相对地,摧毁这个无人机会引发爆炸,对爆炸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大量Blast b.png爆炸伤害。尽最快速度解决这些无人机。发射抛射物的发射器类武器以及诸如弧电离子枪之类抛射物有大的判定范围的武器非常适合此类工作,因为这些无人机相对较小且移动迅速。
    • 此技能免疫延伸到了Limbo的裂隙位面,表现为它们无法进入裂隙位面,因此也就无法被裂隙位面内的玩家击杀,即使是在灾变中也是如此。你仍然可以切换到指挥官对无人机造成伤害,因为它也无法进入裂隙位面。被无人机保护的敌人不会对裂隙位面内的玩家造成伤害。
  • 在多数情况下,建议玩家不要不加考虑优先使用仲裁警报加成对象的Warframe。你自己、你的队友以及任务目标(根据具体任务类型而定)的存活是胜利的关键,所以建议玩家考虑使用一些有效生命值较高的Warframe如RhinoNezhaInaros,或者有生命值回复和伤害减免的辅助技能的Warframe如TrinityOberon。仲裁中杀死敌人的难度并不比一般的突击任务更难,所以技能强度的极大加成固然很好,但是很多时候是不必要的。
  • 谨慎行事。谨记你不能复活自己或者队友:死亡是瞬间的,永久的。与队友保持一致,多加小心,尤其是在较高轮次时每一个危机都有可能让整个队伍任务失败。
  • Oberon的疗愈脉动技能强化MOD凤凰新生会在队友Warframe将要死亡时生效,有效避免死亡。
  • Nyx的聚合吸收技能强化MOD同化可以让其在非常安全的情况下针对仲裁者神盾无人机进行破坏,因为即使敌人获得无人机的技能免疫后造成的伤害也会被聚合吸收所阻挡,且当Nyx开启聚合吸收时是永久处于无敌状态,而同化为Nyx提供了在聚合吸收开启的情况下依然能相对自由地进行武器使用的机会,同时聚合吸收本身也是一种非常强力的防御性技能,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护队友。配合大范围的精神混乱可以有效控制大量敌人为团队和自身提供更加安全的环境。由于敌人的流弹依然会对玩家造成误伤,这使得Nyx更加适用于与有回复手段的团队进行以敌人多使用近战为主的Infestation叛逃任务。

小常识

  • 仲裁警报最初被称为“精英警报”。
0.0
0人评价
avatar
0

話說砂人的復活被動還有用嗎?

1个月
0

没用,因为那实际也是算濒死状态,这个模式是取消了濒死时间,直接算死亡了

1个月
avatar
0

我就看看有没有什么小技巧就行了,其他的交给大佬

2个月
avatar
0

技巧就是在一些防御相关的任务中,魅影(尤其是远古魅影)比你想象中的要有用的多(前提是你的魅影配置足够强大)

1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