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翻译:jxtichi012

战甲

Protea

  • 正式登陆。

剑刃风暴

  • 修正了Ash 裹尸布的手臂在剑刃风暴技能期间没有动画的问题。

战甲

  • 更新了战甲,武器和同伴的升级视觉特效! 现在该视觉特效也将会应用你所选择的能量颜色,而不是默认的颜色了。

狂化爆发

  • 修正了在使用 Valkyr 的狂化爆发后无法从能量补给中获取能量的问题。

灾变

  • 修正了异融运输者鱼鹰无视 Limbo 的灾变罩子的问题。

天圣双身

  • 修正了 Wukong 的天圣双身能受到很长时间的击倒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幻灯

  • 修正了盾枪兵受到 Titania 的幻灯影响后疯狂挥动的问题。

武器

逐电

  • 正式登陆。

战刃

  • 修正了战刃的伤害在军械库 UI 界面显示为双倍数值的问题。

噬蛇弩

  • 打磨并调整了噬蛇弩的射击动画,以减少可能出现的动态模糊问题。

钢刃步枪

  • 正式登陆。

燃焰标枪

  • 修正了燃焰标枪的投掷攻击爆炸缺少多种视觉效果和音效的问题。

Garuda的利爪

  • 伤害从 180 增加至 248.
  • 触发几率从 30% 提高到 36%.
  • 暴击几率从 10% 增加到 20%
  • 小幅减弱了 Garuda 的利爪上元素视觉特效。

诡计之刃

  • 正式登陆

西诺斯Prime

  • 减少了西诺斯 Prime 的击打特效。

冷冻光束步枪破坏者

  • 冷冻光束步枪 破坏者现在可以交易了。

组合枪

  • Rude Zuud 拓展了她的库存来带给你全新的主要武器组合枪,以让你体验全新的血虐组合方式!
  • 急躁(握把)
    • 紧握它并释放出地狱般的伤害。 光束武器的射程范围增大;非光束武器的射速提高。 较低伤害。
  • 精明(握把)
    • 以较低的伤害换取更高的射速,并且更容易控制后坐力。
  • 稳击(握把)
    • 给精心计算的杀手所设计的握把。 较低的射速,并且光束武器的射程范围较低。 具有高伤害和与之相匹配的后坐力。
  • 震颤(握把)
    • 具有高伤害和与之相匹配的后坐力。 射速较低。
  • 修正了组合枪带有特效失真并且其颗粒呈现正方形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帕里斯Prime

  • 减少了帕里斯 Prime 的击打特效。

赤毒布拉玛

  • 更少的备用弹药(15 到 5),并在捡取弹药时获得更少的箭矢数量。— 这是为了鼓励玩家将布拉玛有意识地瞄向集群的敌人,而不是四处随意射击。
  • 冲击时产生更少的集束炸弹(从 7 减少到 3) — 略微削弱了压倒性的范围攻击潜力,但也降低了布拉玛的视觉负担。 玩家说过布拉玛产生的许多爆炸使得他们无法看清画面。
  • 集束弹丸的攻击范围从 2.7 米提高到 3.5 米。
  • 集束弹丸的伤害衰减从 100% 减少到 50% — 更少的爆炸碎片,但它们覆盖的面积更大,并且一般会造成更多伤害。
  • 更新了赤毒 布拉玛的描述包括以下更改:

这把 Grineer 弓箭能射出尖端配有集束炸弹的复仇箭矢,可以在空中或遇到冲击时引爆。 低箭袋容量,箭矢逐个恢复。

武器

  • 修正了固定在手臂上的次要武器(原子矿融炮,咖玛腕甲枪等)没有播放自定义的闲置动画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科林斯Prime

  • 修正了科林斯 Prime 在装备了外观后,其自定义装填动画无法正确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在同时进行装填和翻滚后,出现抖动的科林斯装填动画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大久和弓

奥堤克光子枪

  • 奥堤克光子枪现在会接受“预载”蓄力射击指令。如果你在重复射击的等待时间内长按开火键,它会在等待结束后直接开始蓄力(若按照原先的机制,你只有在完整等待1秒后,才能按下开火键蓄力)。

MOD

孤离冲锋

  • 过载护盾增加+3000。 飞跃冲向 10 米内的一名敌人,造成 10 点 伤害并击退 5 米内的其他敌人,同时重置过载护盾。

以硬碰硬

  • 使用近战攻击 10 米内的敌人,并造成 90 冲击伤害。 近战攻击的伤害会随着恐鸟武器上装备的 Mod 提升。

MOD 2.0

  • 将裂罅 MOD 容量限制从 120 提高至 150。
  • 增加了下列操作的开销返还比率:
  • 分解升过级的 MOD 会返还更多的内融核心(与裂罅 MOD 一样有75%的返还比率)。
  • 报废升过级的航电设备会返还更多的航电核心(与 MOD 一样有75%的返还比率)。
  • 卖掉升过级的 MOD 会返还更多的现金(与内融核心一样有75%的返还比率)。
  • 更新了下列强化 MOD,其描述中的“Proc(触发)”被替换为“Status(异常状态)”:
    • 怨怒报复
    • 电击加速
    • 潮汐涌净
    • 中子星爆
    • 圣域爆发
    • 刺骨战吼

钢铁凤凰

  • 修正了在只触发普通滑动攻击时会进行钢铁凤凰架式重击(默认为鼠标中键)的问题,这也会消耗连击计数。

裂罅MOD

  • 修正了 “对 Sentient 敌人造成最后一击” 的裂罅挑战任务不将异常 Sentient 计入新 Sentient 敌人的问题。
  • 修正了循环次数超过 256 次的裂罅 Mod 在聊天链接中会显示循环次数为 0 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并合氩格纳克合金钻头

  • 修正了并合 氩格纳克合金钻头的特效能量色以纯色覆盖整个敌人的问题 现在包裹着敌人的是幽灵般的特效!

资源

资源

  • 从奥布山谷上的采矿节点移除哥白尼能量单元,并将卓越者敌人添加到了月球场景中。
  • 从夜灵平野的采矿节点上移除了寄生脓疱,并将卓越者敌人添加到了 Infested 船舰场景中。

敌人

豺狼

  • 豺狼重制
    • 返回 Fossa 来面对升级后的威胁。 Corpus 花费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资金来为其配备最新技术和提升战斗能力,仅仅是为了除掉你。
    • 经验丰富的 Tenno 可以在更新发布后的 7 天内尽情体验豺狼突击任务,在这里你可以挑战重制后的高等级豺狼。

敌人

  • 新的 CORPUS 敌人!
    • 从“微型恐鸟”到“朱诺”系列的 Corpus 部队-感受重制后 Corpus 舰队中的新威胁!

Archwing

Archwing

  • 更新了在任务中使用 Archwing 枪械设置器时的一些角色动作(比如后坐力缓冲之类的动作),从而让整套动作显得更加帅气。
  • 修正了 Archwing 发射器模块蓝图的前置条件为精通段位 5 的问题。 这将不再被精通段位锁定。
  • 修正了 Atlas 和 Zephyr 在装备了 Archwing 枪械的情况下无法播放其全身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 Archwing 闪瞬特效(包括 Titania 的剃刀之翼)不适用设定的能量色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同伴

恐鸟(同伴)

  • 尼丘斯恐鸟(型号)
    • 这种型号是针对实用性而打造的,可以使用「孤离冲锋」和「以硬碰硬」指令。
  • 厉悍核心
  • 一款特点为增强护甲和生命值,并配有标准护盾的核心组件。
  • 泰利陀螺仪
    • 一款把防御型次要程序的动力转来提高其他次要程序效率的系统组件。
  • 豪纳脚架
    • 一个带有 NARAMON MOD 极化槽位的通用脚架。
  • 赫尔斯壮武器
    • (英文:HELSTRUM)发射密集的微型导弹。
  • 全新恐鸟情感模组:执着坚毅
    • 一种从拳击动画中汲取灵感的执著坚毅情感! 有人要求来个火热的技术击倒吗?!
    • 可以在游戏内商店找到这个新的恐鸟同伴情感模组!
  • 改进了同伴恐鸟在尝试跟着或追赶它的主人时的跑酷动作。

同伴

  • 修正了无法交易棱晶阴影和棱晶点发步枪蓝图的问题。

Shade/Prisma

  • 修正了无法交易棱晶阴影和棱晶点发步枪蓝图的问题。

任务

航道星舰

  • 增加了“加入任意一组舰员”选项。玩家可通过该选项搜索指定比邻星上正在进行航道星舰任务的公开队伍。 如果没有找到公开队伍,那么界面上就会出现一个弹窗提示。玩家可以通过它来再次搜索,或者使用自己的航道星舰开始任务。
  • 我们加入这项功能是为了节省玩家的时间。这样一来,玩家就不必在星图上挨个寻找有公开队伍的节点了。
  • 在航道星舰的组件/军备界面上增加了一个“报废残骸”按钮。 该功能可以让你在超出残骸上限时,直接查看残骸全列表,从而省去了手动打开仓库界面的步骤。

c4dc5e788f68131e9765d9cbc8ad7a93.jpg

  • 航道星舰上的火灾会直接对飞船/舰体造成伤害,而不是让舰体和护盾分摊伤害。 也就是说,即便航道星舰处于满护盾状态,舰上的火灾依然会直接对舰体造成伤害。
  • 修正了在战舰爆炸时进行处决攻击会导致游戏功能丢失的问题。
  • 修正了当两位非主机方玩家在同一时间内多次与 Archwing 弹射器互动会导致其无法使用的问题。
  • 修正了当玩家从航道星舰任务返回道场时会看到任务结算界面短暂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作为非主机方加入任务后又发生了主机迁移的情况下,玩家可以在尚未完成的干船坞(仍处于《澎湃狂潮》的建造阶段)里发起航道星舰任务的问题。
  • 这项修正同时也解决了发生主机迁移后返回道场时的迁跃隧道无限加载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残骸进行效价融合后,残骸容量没有及时更新的问题(原先只有在退出和返回后才会更新)。
  • 修正了在查看航道星舰全部属性时,军备属性没有正确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当小队成员返回航道星舰到干船坞时查看午夜电波界面时会丢失功能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航道星舰兴趣点对你的存在有延迟反应的问题(即不发射超级武器,不发射冲锋艇等)。
  • 修正了在跳过战舰的用 Archwing 出去的过场动画后被放在兴趣点旁边(如果有兴趣点)的问题。
  • 修正了在执行任务后加载到干船坞时的“配置航道星舰”面板中航道星舰的网格贴图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在另一个玩家也放弃后放弃航道星舰任务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Archwing 系列任务

  • 修正了虚空中的 Archwing 系列任务的标记点有时无法正确导航的问题。

Octavia 的赞歌

  • 修正了《Octavia 的赞歌》系列任务中曼达和弦琴不正确显示音符的问题。

接合点

  • 现在,地球至火星的接合点会奖励钢铁凤凰架式,而地球至金星的接合点则会奖励巨林冲击架式。
  • 这项改动的目的在于让新玩家能在早期星图中更轻松地体验近战系统。 已经完成这些接合点的玩家将直接获得这些近战架式。

救援 2.0

  • 修正了个别情况下救援目标会在移动时掉入电梯的问题。

赤毒玄骸

  • 修正了赤毒玄骸在任务期间会改变所有权或身份的问题,可能导致灭骸之刃检查设定不正确和/或计入其他玩家历史的情况。
  • 修正了赤毒玄骸在灭骸之刃选择动画中跌落出关卡,导致它们有时会死亡并且会打断最终选择的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在排列灭骸之刃 Mod 顺序失败后你的赤毒玄骸不会升级的问题。
  • 修正了在处于赤毒玄骸任务加载界面时发生主机迁移,则可能导致赤毒奴仆无法生成的问题。
  • 修正了当一个赤毒玄骸奴仆生成后的音乐提示只为主机播放的问题。
  • 修正了对赤毒奴仆怜悯一击时开枪会导致在此之后自动开枪的问题。
  • 修正了赤毒玄骸逃离时可能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段位

  • 修正了在限制武器的精通段位试炼中可以部署 Archwing 枪械的问题。

移动防御

牺牲(系列任务)

  • 修正了在《牺牲》系列任务中的“与 Umbra 对峙”任务中,出现连同破损地图一起加载至蓝色虚空的问题。
  • 修正了在《牺牲》系列任务中的“与 Umbra 对峙”任务中指挥官过度失真的特效问题。

防御

  • 修正了由于无法消灭已更改为队友状态的敌人(Nyx 的精神控制,Revenant 的奴役意志等)而导致的防御任务被破坏,从而无法完成防御波次的问题。
  • 修正了当防御目标的生命值降低且是在防御目标可移动的场景时,非主机方玩家看不到动态伤害效果的问题。

抢劫

  • 修正了利润收割者抢劫任务第二阶段主机玩家在捡起和放下数据块后无法进入福尔图娜升降机的问题

指数之场

  • 修正了 Derim Zahn 的炮台在指数之场中从未关闭的情况。

地图板块

圣殿突袭

  • 中继站的仲裁阁下商店
  • 航道星舰指挥官头目掉落表(5%)
  • 在不断增加的幻纹列表中,由于精英级圣殿突袭掉落表中的掉落率,炽烈步伐幻纹更难获取。 将炽烈步伐幻纹从精英级圣殿突袭掉落表中移除,精英级圣殿突袭奖励将做归一化处理并填补缺失的 1.01%。 现在,你可以选择在仲裁阁下商店中花费生息精华或者在航道星舰任务中为航道星舰指挥官带来灭亡。
  • 修正了完成圣殿突袭的前 2 个区域后无法获得现金的问题。

奥布山谷

  • 在道场障碍竞速中,所有会导致直接失败的陷阱(比如秒杀和激光陷阱)都会让护盾保险失效。
  • 调整了福尔图娜的一些抡锤 NPC 的动作,让他们的动作更为同步。

地图板块

  • Corpus 飞船的“船货”和“船舰维修”Captura 场景已更新为新的重制场景,现在为“光能炮台场景”和“Corpus 贮藏所场景”。
  • 在加载金星任务和注视你的轨道飞行器挡风玻璃时,记得注意新版的金星天空。

Corpus飞船

  • CORPUS 战舰重制
  • 整个 Corpus 舰队已经过改造并被重新部署。 探索重制后带有帕尔沃斯·格拉努神龛的场景,但要知道船上潜伏着新的危险。
  • 修正了敌人/物品在 Grineer 船坞场景中卡在步桥里,并可能导致进度停止的问题。

Grineer小行星

  • 修正了 Grineer 小行星场景中特定的轨道吊车没有为非主机方玩家放置在正确位置上的问题。
  • 修正了在“延迟渲染”启用时 Grineer 小行星场景内的闪烁问题。
  • 修正 Grineer 小行星要塞场景中资源经常掉入炮台间隙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了 TennoCon 2020 披饰卡进 Mirage 和 Ash 裹尸布外观的下身的问题。
  • 修正了大量库狛护甲卡进大型库狛中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暴风拐刃外观时会有错误打击音效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武器有装备了长剑陷阱外观时近战的手位置会不正确的问题。
  • 修正了夏基披饰穿插大多数 Warframe 战甲的问题。
  • 修正了君主披饰和 Wisp 妄想外观的围巾穿插的问题。

集团

Ostron

  • 在 The Business 和 Teasonai 大师的声望奖励中添加了保育浮印。 造访福尔图娜和希图斯来获得他们!
  • 液集者浮印
  • 精巧泡博浮印
  • 常见禿鷹浮印

中枢Simaris

  • 已将 Umbra Mod 添加至 Simaris 的声望奖励中(在完成《牺牲》系列任务后可用):
  • 暗影 生命力
  • 暗影 纤维
  • 暗影 聚精会神
  • 牺牲 压迫点
  • 牺牲 斩铁
  • 在 Simaris 的奖励中加入了登录里程碑奖励的蓝图(天顶之星,方位角,天穹之顶和西格玛 & 南极座)。
  • 每个蓝图仅在先前已被选作登录奖励的情况下才会出现在他的奖励中。

午夜电波

  • 现在从织网中的平台跌落/跳下后将被传送回主平台,不会使织网失败了。
  • 织网中不存在的飞身瞄准是导致了许多失败的根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添加了传送设定的原因。 不过这仍然是玻璃匠游戏,所以请明智地利用你的时间!
  • 减半进入织网需要的中枢人共鸣量。 现在的要求是 5 个而不是 10 个了。
  • 你的中枢人共鸣数,以及织网所需要的量,现在会在你悬浮在玻璃匠犯罪现场章节选择器上时显示出来。
  • 略微降低了中枢人裂缝(玻璃共鸣)打开/关闭的音量。
  • 修正了“友军炮火”每周午夜电波行动只奖励 1000 而不是 4500 玻璃匠声望的问题。
  • 在登录后如果缺少适当的声望奖励则会向完成的玩家追溯奖励多出的 3500 声望。
  • 修正了中枢人敌人被雷霆击杀,则会出现被炸开的特效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打开午夜电波界面的情况下载入到中继站/城镇时会将部分 Mod 界面切成两半的问题。
  • 修正了“精英探险家”午夜电波行动在描述界面没有显示进度条的问题。

游戏人物

Ticker

  • 修正了一些 Ticker 的二手货装饰在静态画中偏离中心的问题。

游戏机制

氏族道场

  • “开放空间”房间已被添加至道场建筑师的兵营部分! 享受这个为你的道场梦幻装饰准备的非常大的开放空间。
  • 你将需要一个非常大的区域来容纳此房间,如果你要添加“开放空间”的区域放不下时会弹出一个窗口以告诉你“没有可用空间”。
  • 新的索拉里斯主题装饰已添加到道场建筑师中! 对,是有一个纸船装饰。

护盾

  • 修正了护盾保险机制可以被非主机方玩家的武器无视的问题,而该武器可以同时发射多个投射物。 由于护盾保险无视了大部分的伤害,这导致一些被主机击中的敌人可以生存下来。而被非主机方玩家击中的敌人则不受护盾保险的保护。

冷冻舱

  • 宠物同伴冷冻舱的移除:
  • 所有冷冻舱槽位均已转换为同伴槽位。 现在在军械库中装备同伴时会列出所有你拥有的库狛和库娃!
  • 由于冷冻舱的取消,如果你当前有一只幼兽同伴(尚未成熟的),则在军械库中装备它后界面会提示你是让它成熟或让它在你的轨道飞行器闲逛。 仅当你没有装备合适的库狛 / 库娃时才允许它闲逛。 当开始孵化时你当前的闲逛同伴将被收起。
  • “照育孵化器升级模块”现在会完全阻止 DNA 降解了!
  • 现在在军械库中查看时,宠物的品种会显示在描述中的宠物名称旁边。

K式悬浮板

  • 修正了在 K 式悬浮板上按住标记点按钮的不会移除实时标记的问题。

选项

  • 全新“更新历史”按钮!
    • 当(通过 ESC 或 Start)打开主菜单时,右下角将具有“更新历史”按钮,可以让你快速了解自上次登录以来的改动!
  • 修正了某些情况下界面会报告的绑定设定不同于游戏中实际绑定设定的问题。

登陆艇

  • 修正了登陆艇的空中支援有时会在玩家装备不同飞行器时出现卡顿载入的问题。

抬头显示界面

  • 引入了一个全新的僵局用户界面主题,与 Corpus 勤奋创始人密切相关。
  • 现在,你可以改变你的鼠标光标图案、鼠标光标颜色,并且可以调整鼠标光标的大小!
  • 登陆艇的自定义界面已被分离开来,以供你使用任何想要的覆写空中支援来混合搭配你的登陆艇!
  • 星图节点现在拥有崭新的外观和悬停功能!
  • 当鼠标悬停在节点时,将会显示新的地形区块/将出现敌人的图片,并会根据可用游戏模式显示游戏模式图标。
  • 当点击具有可用游戏模式的节点时,将会在窗口中弹出一个选择器以供玩家选择游戏模式。
  • 在选项中的界面选项卡中新增两个光标坏块,以供玩家通过更多的方式,按照自己的喜好自定义和改进控制器控制用户界面的方式:
  • 界面指针加速:在连续方向移动时,额可以改变指针加速速率。
  • 界面指针灵敏度选项仍然确定光标的整体速度,而加速选项允许玩家自由设置从 A 点至 B 点想用的速度。
  • 界面指针吸附性:调整指针与界面交互元素之间的“吸附性”(“粘性”)。
  • 在本次更新之前,指针默认设置为“粘连”到玩家指针经过的内容。 这个设置某些时候是有用的,但有时,其会导致玩家无法在具有多个元素的界面上获得合理的指针速度。 现在,你可以自定义指针如何“粘连”到各个元素。 将其设置为“0”则表明指针和界面元素之间没有摩擦。
  • 添加了在查看个人档案时指针悬停显示的精通段位提示信息,来展示每个类别的精通分类总值。
  • 同时修正了玩家可以在召唤动作期间四处滑行的问题。
  • 在玄骸资料库界面增加了一个可以回放赤毒玄骸过场动画的按钮。
  • 造访中继站内的集团时,集团的捐赠界面上会显示玩家仓库内所有符合条件的物品(与在希图斯卖鱼的模式类似)。
  • 更新了游戏内商店中的一些头盔物品图标,使之更符合新的界面主题。
  • 移除了联盟管理界面上设置“战争赏金上限”的选项,因为该选项目前没有实际作用。
  • 已从暂停菜单中删除了“重置装饰”,并将其作为“清除所有装饰”放置于装饰模式的界面中。
  • 提示信息已经添加到了军械库的统计信息中! 例如将鼠标悬停在护甲上将为你提供有关其功能的示例。
  • 用最新的仓库界面更新了希图斯和福尔图娜中商人的交易窗口。
  • 在航道星舰自定义界面中添加了所有其他颜色的设置和“所有颜色”选项之间的视觉分隔设定。
  • 更新“入侵”游戏模式的图标!

军械库

  • 修正了安装在终极 螺钉步枪上时螺钉步枪炫技外观破损的问题。
  • 修正了军械库中军扇中没有正确收起的问题。
  • 修正了 玩家停止开火时出现卡顿的问题。 还修正了在装备时不需要的旋转动画。

资料库

  • 将要塞存储容器资料库条目更改为“打磨过的储存箱 / 容器”。

聊天频道

  • 修正了如果你将聊天窗口与输入键绑定,则聊天窗口可能无法正常运作的问题。
  • 修正了在游戏内商店中以及通过聊天链接预览 Warframe 时在加载技能图标的小卡顿问题。

操控

  • 手柄修正:
  • 修正了将手柄绑定重置为默认设置时并不会将那些没有默认设置的按键中移除绑定的问题(例如 对 XB1 和 PC 来说,十字键向下按钮在航道星舰的控制下是没有绑定操作的,因此如果将向左倾斜绑定到该按钮,其将会保持绑定状态)。
  • 修正了你可以将一个 Archwing 指令(例如,向下移动 / 闪避 / 闪瞬)分配给一个已经绑定了非 Archwing 独占动作的按钮(例如技能菜单),这会导致这两个都同时绑定到同一按钮的问题(按下该按钮时实际上只执行一项操作)。 现在,在上面的例子中,下蹲/滑行/翻滚动作将与技能菜单指令交换位置,从而解决该冲突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通用选项卡下重新绑定技能菜单来以进行控制器绑定,则该菜单不会立即在技能菜单选项卡下更新为该键,这可能导致在技能菜单选项卡下创建冲突的绑定设定问题。
  • 修正了手柄在不可视摇杆输入中采用了比预期中更高的盲区数值的问题。 以前全部应用为 20% 盲区,而不是使用通常较低的平台特定数值。 这将改善摇杆的灵敏度。
  • 修正了把手柄绑定重置为默认设置会立刻生效,即使你没有在退出时从弹出的提示框中选择保存设置的问题。 现在只有在退出时确认才会生效。
  • 修正了自定义手柄界面中的操作列表未更新,从而无法在你更新时显示当前工作中绑定情况的问题。
1.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