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战
TheWarWithin.png
情报
类型 主要任务
要求 段位 5
完成第二场梦
完成塞德娜接合点
奖励 破损珽杖
灵枢蓝图
裂罅MOD
Grineer女皇浮印
可重玩

内战是在更新: 内战后发布的电影式系列任务,这条任务讲述了双子女皇的起源, Teshin的目的和Zariman Ten-Zero号的真相。

流程

玩家在达到精通段位5后,完成第二场梦并解锁塞德娜接合点便可解锁此任务。

当玩家达成所有解锁条件时,Lotus将会发送以下消息到玩家的收件箱中:

Something has happened on Lua and my spies have become unresponsive. I need you to investigate immediately.

月球上似乎发生了一些事,而我的哨兵失去了回应。我需要你立刻进行调查。

–The Lotus

资料库中的任务 部分激活此任务,随后开始观看一段短片。展示了双子女皇在她们的巢穴中正在讨论延续之刻的。回到轨道飞行器后,Lotus担忧地表示指挥官的身心痕持续输出异常地高, 在指挥官向Lotus保证他们的状态之后,他们被要求部署一个Warframe到月球来调查失踪的哨兵。

调查月球上的储梦池: Zeipel, 月球

抵达月球之时,Lotus讲述了这是Margulis如何拯救Tenno的地方,所有的Tenno都诞生于此。当指挥官试图澄清他们是否真的出生在这里时,Lotus表示,他们是唯一在Orokin试图纠正错误后从Zariman号中留下的产物。同时,Lotus检测到附近有一个不明信号源,并要求Tenno展开调查。

在抵达设施内更深处的时候,Tenno遇到了一个看似可传送的魅影,指挥官表示他认为入侵者是Teshin。Lotus对于为何Teshin会来到这里感到困惑,并要求Tenno追踪他,了解他是如何进入储梦池。

在追踪途中,Teshin称Tenno为“孩子”,并要求对方离开,并表示此事与Tenno无关。Teshin的行为惹恼了指挥官,他表示不要这样称呼自己,并质问Teshin在做什么。当Tenno终于追上Teshin,他看到对方在储梦池正执行一项未知的任务,并听到了一个女声要求Teshin立刻为她带来某样东西。Tenno质问那声音是什么,Teshin表示她是“女皇”,指挥官当即便认定那是Grineer的双子女皇。在Tenno靠近之时,Teshin将他的佩刀架在了Warframe的脖子上,警告Tenno其实他并不像他想象的那样可以安全地躲在Warframe的后面。如果指挥官继续试图追寻他的踪迹,那么他就会开始战斗。随后Teshin投掷了一个自己的魅影变离去了,而整个场景中也开始充满堕落者

指挥官要求Lotus追踪Teshin的踪迹,但Lotus表示Teshin的魅影正掩盖他的路径。Lotus表示自己曾认为Grineer的女皇是Grineer总指挥的一个虚构神话,并对指挥官说如果Teshin一个人应该也是如此相信。然而指挥官仍然对Teshin盛气凌人的行为感到恼火,他除掉了魅影,并要求Lotus继续追踪Teshin。

随后玩家必须追捕Teshin的魅影,一个紫罗兰色的能量诱饵。同大多数的捕获目标不同,如果感知自己受到威胁,Teshin的魅影将会以近战反击玩家。一旦魅影被击倒,玩家必须通过靠近它选取“捕获目标”来快速捕获,与常规目标不同,这个魅影将会在一定时间后起身继续逃离。在玩家完成任务后,Lotus会表示自己已经锁定了Teshin的路线,Tenno准备好后便可行动。

追踪Teshin: Carpo, 木星

Lotus在木星上的一座Corpus集气城市中追踪到了Teshin的信号,并表示如果能找到双子女皇,她就可以获得对Grineer的战术上的优势。随后指挥官表示想知道如果Teshin在追踪女皇,那么为什么他不希望得到Tenno的帮助,Lotus觉得这可能出于自尊或者羞愧,她认为Teshin和女皇有着某种联系。

一旦Tenno追上了Teshin,发现这其实只是他所追踪的Teshin魅影中的一个。Lotus要求Tenno捕获它,这样便可以利用这个魅影来确定Teshin的真正位置。同上一个任务一样,玩家必须将其击倒随后捕获Teshin魅影才能够前往撤离点。

追踪Teshin到小行星地带: Naga, 塞德娜

Lotus从Teshin的魅影中追寻到他的下一个位置指向了一处本该无人的小行星区域,但深入扫描后发现那里显示有一个“安保矩阵”的存在。这使得Lotus相信有人在隐藏某些东西,随后她要求Tenno为任务准备好Archwing

Lotus察觉到这个小行星附近的结构有些不同寻常,并告诫Tenno要想调查内部就必须阻断安保矩阵。随后她向Ordis询问这是否是最佳的接近角,Ordis表示Tenno所在的运输通道之外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陷阱和危险,因此建议坚持使用这条路线。

在小行星基地内,Ordis指出在Tenno的通行路线内有着各种各样的激光扫描仪,通过跟随Grineer运输船来阻挡激光以防止被扫描到。在本章节中,玩家必须通过保持运输船在自己和激光中间,这样可以避开通道内的红色激光扫描仪。在整个过程内需要通过两套激光组,玩家必须要在抵达终点之前安全无误地潜行,最终抵达运输机库,随后玩家将首次抵达Grineer的赤毒要塞

在抵达停机库后,玩家自动从Archwing状态中分离转换为标准地面作战模式,随后通过激活控制台来重写安保设定。当控制台被激活后,玩家在2分钟内必须保护控制台免收Grineer的攻击,如果控制台被破坏,则玩家任务将会失败。当控制台被重写完成后,玩家必须在停机库内杀死所有剩余的Grineer才能继续执行下一项任务。

随后再次穿戴上Archwing前往目的地,指挥官对于停机库之外的小行星基地表示惊讶,Lotus假定那就是女皇的要塞。指挥官注意到附属于要塞周围数量庞多的巨人战舰引擎,并推断出这个基地是移动的,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从未有人找到过基地的存在。Lotus要求Tenno回到他的船上,并等待Teshin与他们联系,但Tenno认为这是个深入并发现内部真相的机会,而且他担心如果要塞再次移动,就将失去机会。尽管Lotus对于这里通讯以及传识的干扰提出了警告,但Tenno仍然贸然进入了要塞。

此时玩家的屏幕上会出现提示表示是否要继续进入要塞的警告,一旦进入要塞后,玩家的普通任务访问将会受到限制,这意味着玩家无法中止任务或从此时更换装备。而从此时起,任务也将强制处于单人模式。

赤毒要塞

在要塞内前行时指挥官试图联系Lotus,但发现由于某些干扰她无法听到传达的讯息,所以只能在没有指导的情况下继续前进。要塞内布满了各式各样的扫描仪,当它们侦测到Tenno的存在时便会触发防御系统,玩家可以通过隐身来避免被扫描或尽可能的快跑来避开攻击。

深入要塞,玩家将会来到一个庞大的洞穴空间内,而通往下层的大型电梯已经被锁定。为了激活电梯,玩家必须在整个洞穴内寻找需要安装到控制台上的三个电梯钥匙,随后将其带到房间中央的主控制台上。当三个电梯钥匙都安装完毕后,主电梯的锁才会打开,允许玩家进入底层。

在底层,Tenno终于抵达了女皇的房间,然而在那里他看到的却是Teshin。Teshin表示Tenno不应该来到这里,他把他们两个都毁了。此时赤毒守卫者出现,双子女皇缓缓从房间顶层降下来,从女皇的话语中揭示了Teshin的真名——Teshin Dex。Teshin Dex是一名来自于旧Orokin时代的Dax士兵,他无法违背女皇的命令。女皇表示Teshin令人失望,因为他带来的是Warframe而不是指挥官本身,但她仍然在Teshin的帮助下捕获了Tenno,并通过传识暴涨来切断指挥官与Warframe之间的连接。随后女皇使用珽杖上的赤毒钻入Warframe的头部,开始利用传识超载争夺指挥官的控制权。由于无法断开与Warframe的连接,指挥官在过载的传识中失去了意识。

净化方案

在Ordis令人心烦意乱的音乐和自哎的包围下,指挥官在传识之间内醒来。指挥官要求Ordis重新恢复传识能源以便于同Warframe的连接建立起来,然而Ordis表示他正在尝试,同时提议指挥官重新动用虚空的能量来重新建立连接。此时玩家必须将光标移动到传识装置的顶部,使用虚空能量射线来激活能源。

当指挥官发现自己不再拥有传识能力后,Ordis突然启动了他的“净化枢律”,并开始操控守护使用默认枪械攻击指挥官。因为指挥官无法在使用Warframe,所以以此为由,清理掉不再是指挥官的Tenno。玩家现在必须要逃离到飞船的前半部分,在这期间因为飞船减压,蒸汽通风口会周期性喷射出阻碍前进的屏障,须小心前行。

山口: 地球

在指挥官逃离至登陆艇前部时,他发现自己已经被丢弃在地球的一座雪山之上。玩家必须穿过被积雪覆盖的崎岖山路,避免被山风吹下悬崖,直至抵达尽头的洞穴。

在洞穴内指挥官发现了一具干枯的尸体,在此时背后传来了Teshin的声音。再次面对Teshin,指挥官在愤怒之下用言语辱骂了他并试图前去攻击,但一切都是徒劳。Teshin轻而易举便将指挥官击飞,并通过灵枢将一个古老的自动石门关闭,从而锁住了指挥官。Teshin的声音环绕在指挥官的四周,并告诉他一切都是Margulis掩饰她对Tenno做了什么的“谎言”,而现在必须要打破它才能拯救这一切。在封闭的洞穴内,指挥官看到了一个禁锢在寒冰钟乳石群中的巨大阿耶檀识塑像。玩家必须使用他的虚空射线来摧毁这些冰块,随后射击雕塑中央才能触发下一步的剧情,这一行为让指挥官坠下了深渊。

贪婪的黄金喉兽

在指挥官半梦半醒之时,女皇的声音在他耳边讲述着过去的碎片。随后指挥官惊醒,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地面覆满人骨的房间,而来自地下的声音伴着Teshin的警告预示着这里潜伏着一个生物——一个黄金喉兽

如果玩家在骸骨的地板上待了太长的时间,黄金喉兽便会从地面爆发而出钳住指挥官。为了通过这片危险的区域而不被黄金吼兽吞食,必须踏上高于骸骨的坚实岩石静待安全时机。黄金喉兽本身的路径轨迹将以半预测的方式围绕着玩家所待之处的周边骸骨地板移动,因此玩家必须在它移动到距离自己最远的位置开始移动。或者踏上室内的一侧允许安全通过的岩石侧路。

在经过了这段通路有,指挥官解开了尘封的Zariman号上的回忆,并同时复原了虚空爆裂的能力,由指挥官正面释放出来爆裂将会引发一个强大的圆锥形爆炸,可以用来摧毁破裂的岩石墙壁开拓下一段通路。随后女皇讲述了关于指挥官父亲的另一个记忆,在那之后指挥官恢复虚空冲刺的能力,该能力可以在短距离内进行传送并允许多次使用来跨越很远的距离。玩家可以利用这一点加快前进的步伐。这两种能力都会消耗能量,玩家可以在准星周围的符号标记上看到,亮度决定能量盈亏,使用的能量越多亮度越暗直至耗尽,能量可以随着时间的而恢复。

前进后玩家将遇到另一个骸骨房间,这次地板之下潜伏着两只黄金喉兽,玩家必须使用新获得的力量穿越房间。在另一段的记忆碎片后,指挥官将恢复能力虚空模式,这是一种短期内隐身的能力,只要按下适当的按键,它就会保持激活状态。同其他虚空能力一样,虚空模式在激活时会持续消耗能量。

随后另一个骸骨房间进入玩家的视野,这里将要求玩家使用虚空模式和其他能力相结合,安全通过此处。

在房间的尽头,女皇描述了另外一段记忆,但这里要求玩家在三个回答之间做出选择:

  • [太阳] 我还存有希望
    • …我还存有希望,我们会获救,所以我避免了流血。
  • [中性] 他们丧失了心智
    • …我并没有怨责他们,我们建立了一个临时的监牢。
  • [月亮] 他们与动物无异
    • …所以我开始了狩猎。

Teshin表示,现在指挥官已经恢复了他的全部能力,他现在可以使用传识,这将使得他可以像操控Warframe那样操控一个合格的目标的身体。在最后一间骸骨房间中,玩家的任务是对黄金喉兽使用传识,通过先使用虚空爆裂来击倒喉兽,然后使用传识来进入它的身体。一旦玩家控制了喉兽,就可以利用喉兽的能力进行埋地和攻击,穿过这个房间来到山口。

灵魂纷争

山洞之外,穿过崎岖的崖边山路最终抵达废弃的华屋。Teshin介绍着这里——青春剧院,这里是符合条件的异国年轻人与Orokin人进行交易的地方,而Orokin人在这里举行着他们的延续仪式。Teshin表示,女皇并不想让指挥官死去,而是想要潜入指挥官的思想,用恐惧腐化精神,最后躯壳中只剩下她自己。

此时女皇讲述了另一段记忆的碎片,并出现新的三种选择:

  • [太阳] 我厌恶它
  • [中性] 我控制了它
  • [月亮] 我接受了它

在山口中所发生的一切其实是一个暗示着女皇在完成延续仪式前所发生过的精神幻境,而指挥官在Teshin的指引下从仪式中使用虚空的力量逃离了出来。当他再次从飞船内醒来时,指挥官发现自己仍然保存着在幻境中恢复的能力,他不再受传识装置的束缚。指挥官担忧如果女皇发现Teshin协助他逃离会怎么办,但Ordis遗憾地表示要塞已经再次转移无法追踪,而传识系统已经损毁,但指挥官表示他不再需要这些,通过自身的传识能力回到了Warframe之中。

随着Warframe与指挥官一同出现在女皇的房间内,恼羞成怒的女皇命令她的赤毒守卫者开始攻击Tenno,这些赤毒守卫对Warframe的攻击免疫,并且无法使用主武器、副武器、守护和能力。为了战胜这些守护者,玩家可以通过脱离Warframe使用指挥官的能力来剥去他们的防护,每个赤毒守护者都可以通过以下的步骤来杀死:

  • 面对赤毒守卫者使用虚空爆裂
  • 一旦赤毒守卫跪到地上并陷入短暂的昏厥状态,这时便可以使用虚空冲刺穿过他们的身体夺取他们的武器。
  • 最后,一旦赤毒守卫们开始使用他们的双子罗格手枪,玩家就可以使用虚空射线或Warframe对他们造成伤害。

指挥官可以受到伤害但并不会死亡,如果指挥官的生命值被清空,那么他将会被拉回Warframe之中,并且可以被再次召唤出来。每一次指挥官的拖回都会造成Warframe整体生命的损耗,所以过度使用仍有可能造成任务失败。

在杀死第一个赤毒守卫者后,Teshin会指出女皇的弱点便是悬挂在王位四周的巨大红色穗带,而杀死守卫者将使得穗带脆弱而易受攻击。玩家可以使用指挥官的虚空射束来摧毁这些穗带。

在摧毁所有的穗带后,女皇会命令Teshin攻击Tenno。Teshin并不像赤毒守卫者,他可以使用灵枢和侍刃来阻止指挥官的攻击,使其束手无策。然而Teshin却对来自于Warframe的近战攻击难以招架。

一旦玩家击败了Teshin,女皇便试图用珽杖来攻击Tenno。在这时玩家只需要等待女皇卸下防护来攻击自己,随后使用虚空冲刺夺下女皇的赤毒珽杖。随后剧情将给予玩家三个选项,这些选项将影响接下来剧情的表现:

  • [太阳] 任凭她腐烂吧
  • [中性] 我会亲自动手
  • [月亮] 杀了她

无论玩家做出哪一种选择,最终Lotus都会再次发来联系,随后命令玩家前往撤离点并做好在途中与Grineer战斗的准备。

回到飞船后,Ordis询问指挥官是否他仍然可以使用传识,并催促玩家使用传识系统操作指挥官。而关于Margulis关于Tenno的行为,指挥官与Lotus之间也发生了一点短暂的争执,这时Ordis中断了争吵并报告说发现了一个远古之战的信标。此时玩家可以通过激活飞船内的导航控制台开始调查信标。

回到山口: 地球

再次回到相同的山口,这次玩家的前进的路上布满阻碍,需要使用指挥官的力量——像虚空爆裂摧毁冰墙,或用虚空射线启动Orokin的石门以便向上前进。

在抵达幻境中所见的巨大阿耶檀识塑像,玩家可以使用虚空射线来激活它,在激活后一系列的平台将会浮动起来,让玩家通过虚空冲刺踏上它们直到抵达山顶。在山顶与Teshin的对话将会涉及到关于如何处置女皇的赤毒珽杖,这时最后三个选项出现在玩家面前:

  • [太阳] 摧毁
    • 你在生我的气吗,小鬼?难道你忘了?
      你欠我的。
  • [中性] 控制
    • 别忘了,小鬼……没了我你什么都不是。
  • [月亮] 吞噬
    • 嘿,小鬼。为什么你花了这么久。

后记

在完成任务后,Teshin将会向邮箱发送一条信息,祈求原谅他的所作所为。这条信息同样包含任务的报酬:

完成剧情后将解锁 星图上的赤毒要塞位置,并会解锁在战斗中实用指挥官的能力。

小常识

  • Lotus已经在和 Tenno第二场梦结尾中的对话中提示了内战。
  • 飞船在剧情期间不展示飞船内装饰物。

更新历史

  • 修正在内战系列任务中的黄金喉兽在掉入坑后追着玩家的问题。
  • 修正在内战系列任务中中的黄金喉兽没有攻击由玩家控制(传识)的黄金喉兽的问题。
  • 修复了内战任务中黄金喉兽消失"Jod"标注的问题。
  • 修复了在内战中使用Archwing前往赤毒要塞时一个Archwing机翼过于弯曲的问题。
  • 修复了在使用手柄游玩内战时出现的不正确的按键提示。
  • 修正在内战系列任务中处于 Archwing 状时可以在死亡的时候施放技能和冲刺的问题。 
Revenant的面具:更新23.6.0 - 2018年8月31日 (五)
  • 修正黄金喉兽在死亡后保持模糊的问题。
  • 修正黄金喉兽在你按住/切换奔跑的时候没有一直保持躲藏状态的问题。
  • 修正内战系列任务中你可以跑到关卡外的问题。
更新23:牺牲 - 2018年6月15日 (五)
  • 修正了内战任务中光照过暗的问题。
  • 修复了在跟随飞船穿过小行星带的时候在任务的防御阶段不生成敌人的问题。
  • 修复了初次游玩内战任务的玩家因为传识功能出错导致的进度停滞问题。
  • 修正了内战系列任务完成后,Teshin发来的消息中的一处语法错误。
  • 移除了内战第一阶段Teshin身上的一个古怪的记号。
  • 修复了如果装备了Naramon专精的浪涌冲刺时虚空冲刺无法伤害特定的敌人导致进度停滞的问题。
  • 修复了内战任务中在双子女皇喋喋不休后几秒内无法伤害她们的问题。速通玩家喜闻乐见。
  • 修复了内战的净化阶段电气浮囊的材质消失的问题。
夜灵平野:Mirage Prime 22.7.0 - 2017年12月13日 (三)
  • 修复了在内战小行星带阶段尝试回到Archwing模式会卡住的问题。
  • 修复了内战任务过场动画中指挥官缺少声音和字幕的问题。
  • 修复了赤毒要塞破坏和强袭任务中“防御目标”bug导致内战任务进度停滞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系列任务中的黄金喉兽洞穴地面上出现的默认纹理。
  • 修正了内战中的一处缺失的过场动画。
  • 修正了内战任务中Teshin会站在出口大门处而不是跑在玩家前面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任务中玩家第一次使用传识时可能会被卡在轨道飞行器的斜坡下面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任务中玩家在进入小行星防御任务时没有被强制退出Archwing模式的问题。
  • 加入了内战任务中缺失的一处指挥官行走动作。
  • 修正了可以在内战系列任务的第一个任务中使用传识的问题。
  • 修正了在内战系列任务中复活后的视角问题。
夜灵平野:热修22.0.5 - 2017年10月18日 (三)
  • 修正了内战系列任务中一处需要飞行到达的地方可以通过步行就到达问题。
  • 修正了无法摧毁Harrow的枷锁系列任务中的锁链和内战任务中的穗带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系列任务中由于无法使用传识导致任务无法继续进行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系列任务中的一处光照问题。
更新22:夜灵平野 - 2017年10月13日 (五)
  • 修正了内战任务中一些玩家无法发动传识能力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任务的最后一个地图中Archwing转换过程不流畅的问题。
  • 修正了在内战系列任务期间玩家在返回登陆艇后会被卡在指挥官的空闲动作中的问题。
  • 修正了指挥官在内战系列任务中进行虚空冲刺后身体会卡成T字形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任务中的一处隐形墙壁会导致任务无法进行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系列任务中特定种类的门的动画问题。
Oberon Prime:热修20.7.4 - 2017年6月28日 (三)
  • 修正了在内战系列任务中的某些任务中指挥官在重生后会使屏幕上会有残留的模糊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任务中指挥官在控制了黄金喉兽后依然可见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任务中的逃离飞船任务中如果玩家查看了收件箱中的通讯信息就会导致任务无法进行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任务中玩家战甲的手中藏有指挥官的第二个复制体的问题。
  • 修正了一处由于缺失的通讯信息导致内战系列任务无法继续进行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任务中玩家可以在某些本不允许使用虚空冲刺的地方使用虚空冲刺的问题。
  • 在内战系列任务中的某些环节关闭小地图显示。
  • 修正了指挥官可以在内战任务中Lotus说话时使用虚空技能(没有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任务的结尾,指挥官会拿着两根权杖的问题。
  • 修正了在内战任务中指挥官的头上会出现一个小型Excalibur模型的问题。
  • 在内战系列任务中山口部分禁用小地图。
  • 修正了内战系列任务中的年长女皇的穗带出现位置不正确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可能会在内战系列任务中第一次使用传识能力时卡在轨道飞行器的斜坡下面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任务的过场动画中会显示界面元素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中会被潜在低下的喉兽直接攻击问题。
内战:更新19.4.2 - 2016年12月21日 (三)
  • 在结束画面加入翻译过的字幕。
  • 修正了被黄金喉兽干掉时会在屏幕上留下一个巨大白色球体的问题。
  • 修正了指挥官能在黄金喉兽洞窟中利用一个漏洞获得巨大速度加成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系列任务中的破损珽杖没有正确显现玩家自定义颜色的问题。
  • 修正了在系列任务的第一个任务中杀死Teshin的魅影后,魅影不会倒地的问题。
  • 修正了Teshin魅影在内战系列任务中的攻击优先设定。
内战:热修19.4.1 - 2016年12月17日 (六)
  • 修正了最终女皇战中的一处导致任务无法正常继续的问题。
内战:更新19.4 - 2016年12月17日 (六)
  • 修正了任务中一处导致任务无法进行的问题。
内战:热修19.3.2 - 2016年12月14日 (三)
  • 修正了一个在任务的Archwing部分让激光无法正常工作的漏洞。
内战:热修19.3.1 - 2016年12月8日 (四)
  • 修正了“清除指令清除指令”任务中轨道飞行器轨道飞行器内的门无法打开的问题。
  • 修正了正确攻击女皇女皇后任务却无法继续进行的问题。
内战:更新19.3.0 - 2016年12月7日 (三)
  • 修正了“清除指令清除指令”任务在失败过一次后重新进行时会出现的诸多问题。
  • 修正了在赤毒要塞赤毒要塞任务中即使完成了控制台的防御后敌人依然会不断产生的问题。
内战:热修19.2.1 - 2016年12月3日 (六)
  • 修正了当玩家加入/离开TeshinTeshin任务时可能触发的脚本错误。
内战:更新19.2.0 - 2016年12月2日 (五)
  • 修正了第一个任务中的一些性能问题。
  • 修正了在低端电脑上进行本系列任务时可能出现的白屏现象。
  • 修正了内战任务中一些未本地化的文字。
  • 移除了内战任务结束时弹出的结算画面,因为这根本没有必要。
  • 任务中的女皇女皇现在会将试图进入护盾区域护盾区域的玩家不停地轰出去。
  • 修正了被任务中的黄金喉兽黄金喉兽吞噬后可能会一直卡在黑屏中的问题。
  • 修正了指挥官指挥官在内战任务中可能变为无敌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中因通讯信息中断而导致任务无法继续进行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以黄金喉兽黄金喉兽形态复活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会在山路山路阶段卡在山上山上或掉出世界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玩家在跟随Grineer运输船Grineer运输船通过激光监控区域激光监控区域时因没有及时跟上而且被激光激光杀死后,Grineer运输船Grineer运输船不会返回且此时激光激光也不会杀死玩家的问题。
  • 修正了在战斗中走到女皇女皇上方会导致角色落入地板下方的问题。
  • 修正了从黄金喉兽黄金喉兽的任务返回后角色会持有武器且动作也不正常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与女皇护卫女皇护卫战斗时无法使用近战的问题。
  • 修正了指挥官指挥官的死亡音效会无限循环的问题。
  • 修正了TeshinTeshin分身分身会在被击倒后继续行动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在取消传识传识指挥官指挥官没有出现在取消位置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中的几处卡顿状况。
  • 修正了一处导致低配置电脑无法进行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组队模式下Teshin的魅影Teshin的魅影在第二个任务中无法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在小行星带的跟踪任务小行星带的跟踪任务中可以通过操控绕开侦测光束绕开侦测光束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中女王的权杖女王的权杖会使用你的自定义配色的问题。
内战:19.0.7 - Valkyr Prime - 2016年11月23日 (三)
  • 修正了任务中一些无法被听到的对话。
热修19.0.5 - 2016年11月19日 (六)
  • 你现在可以重玩这个系列任务。重玩不会覆盖你首次游玩时作出的选择作出的选择
  • 修正了无法使用手柄完成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任务中使用武器/技能与专精能力并击败双子女皇双子女皇后返回登陆艇时可能出现的游戏崩溃现象。
  • 修正了女皇守卫女皇守卫可能会变成无敌状态的问题。
热修19.0.4 - 2016年11月16日 (三)
  • 修正了任务中多个手柄兼容性问题。
  • 略微调整了TeshinTeshin对伤害的容忍逻辑。
  • 修正了一处由出口门关闭导致的任务无法进行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在山路上山路上重生后无法进行跳跃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不装备近战武器的情况下进行任务可能会导致任务无法继续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与女皇女皇的战斗中无法使用近战的问题。
  • 修正了即使在任务失败的情况下也会推进任务进度的问题,这个问题可能会导致部分任务内容被跳过。
热修19.0.3 - 2016年11月15日 (二)
  • 改善了任务中“传识传识”部分里的对黄金喉兽黄金喉兽的瞄准方式,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 改善了第三个任务第三个任务中的Archwing激光Archwing激光的对比度,以提供更好的色盲支持。
  • 取消了黄金喉兽传识过程中黄金喉兽传识过程中的能量消耗。
  • 增加了指挥官虚空脉冲虚空脉冲范围。
  • 降低黄金喉兽的必杀攻击黄金喉兽的必杀攻击范围。
  • 改善多个动画中指挥官的动作。
  • 改善了Teshin魅影的行为模式,现在它会在与玩家距离过远时自动传送过来。
  • 补齐了蠕虫女皇蠕虫女皇缺失的通讯字幕。
  • 修正了在山路山路死亡后会让出现在过场动画中的问题。
内战:热修19.0.2 - 2016年11月13日 (日)
  • 降低了赫利俄斯分离在任务中的伤害。
  • 修正了一处任务中可能出现的崩溃情况。
一些内容尚未列出,请点此查看

引用

5.0
3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问一下那个内战之后个人简介里有一块小牌子,一半黑一半白,这个东西有什么用

1年
I
0

就目前而言毫无卵用,只能显示你抉择的方向而已

10个月
Q
0

“玩家在达到精通段位5后,完成第二场梦并解锁冥王星接合点便可解锁此任务。”不是冥王星结合点吧,应该是塞德娜结合点啊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