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6年12月21日(三),版本号为19.4.2。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战甲

Mesa

  • Mesa的生命加成被动效果现已在武形秘仪中取消。

Ember

  • 修正了被Ember烧死的敌人无法正确显示破损珽杖的吸收效果的问题。

Ash

Trinity

  • 优化了Trinity PrimeIcon272.png Trinity Prime上的多处纹理。
  • 修正了Trinity Prime身上PBR效果,使其与她的头盔和其他装饰更相称。

战甲

Valkyr

  • 修正了Valkyr被动技能描述中的一处语法错误。(应该不影响中文版)

Ivara

  • 修正了当玩家在隐蔽之箭的效果范围内使用传识会让隐蔽之箭的效果永久存在的问题。
  • 修正了指挥官会受到隐蔽之箭的效果影响直至其返回战甲的问题。

武器

暗杀者Prime

  • 将基础伤害由30提升至40。
  • 暴击几率由10%提升至20%,暴击伤害倍率由1.5提升至2。
  • 弹匣容量由21提升至24。

科加基

  • 修正了科加基的装备位置,使其更加对称。

破损珽杖

  • 对主机方玩家使用破损珽杖时找到并吸取那些被非主机方玩家杀死并击飞的敌人的过程进行了一些优化。现在被击杀且离主机方玩家最近的敌人会被标记出来。
  • 修正了一处脚本错误,它可能导致被破损珽杖打飞的敌人彻底消失。

奥比克斯

  • 修正了奥比克斯的装备位置,使其更加对称。

双子巴萨克

  • 修正了赤毒绳结在双子巴萨克上的安装位置不正确的问题。

席瓦&神盾

  • 调整了神盾的装备位置,使其与所有战甲的手臂更贴合。

武器

  • 修正了投射类武器在精准度较低且配备了多重射击类MOD的情况下,其子弹会朝预料之外的方向飞去的问题。

咖玛腕甲枪

  • 修正了集团特工在使用咖玛腕甲枪时,武器的收起装置会出现在特工脚下的问题。

阿克里德

  • 修正了阿克里德的溶解效果会过早结束从而导致尸体不会被销毁的问题。

MOD

闪避装甲

  • MOD的闪避伤害抗性效果增加至40%(-20%滑行改为-10%移动力)

裂罅MOD

  • 现在可以在聊天窗口中显示裂罅MOD的链接,但如果玩家拥有多个同名裂罅MOD,则仍需使用[riven mod]写法,否则链接的只会是系统找到的第一个MOD。
  • 移除了一些可能需要玩家在飞身瞄准过程中击杀Sentient的挑战。
  • 降低了下列武器的裂罅倾向性:
  • 增加了下列武器的裂罅倾向性:
  • 修正了玩家在装备超过自身段位的裂罅MOD时得到的提示信息中的格式错误。
  • 修正了玩家无法消除聊天窗中的裂罅MOD链接效果的问题。
  • 修正了非英语版游戏中在聊天窗链接裂罅MOD的一些问题。

MOD 2.0

  • 补上了多个MOD上的缺失的文字信息。

敌人

虚能船员

  • 现在只要虚能船员没有处于警觉状态就不会启动虚能护罩。
  • 增加类武器对虚能护罩的伤害。
  • 移除了范围伤害现在无法直接消除虚能护罩。
  • 修正了虚能护罩生成起始位置错误的问题。

监控摄像头

  • 修正了监控摄像头在被破坏后依旧循环播放声效的问题。

霰弹地雷

  • 毒气伤害将不再会触发霰弹地雷。
  • 修正了霰弹地雷在Grineer小行星要塞地图中的一些性能问题。

Lech Kril中尉

  • 修正了Lech Kril中尉的锤子会隐形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会在Lech Kril中尉刺杀任务中导致异常过场动画的漏洞。

卓越者

  • 修正了卓越者在其光环起效瞬间被击飞时可能出现的脚本错误。

禁卫军

  • 修正了禁卫军无法造成任何伤害的问题。

扰敌员

  • 修正了扰敌员在其光环起效瞬间被击飞时可能出现的脚本错误。

炮塔

  • 修正了对赤毒要塞中炮塔的身体部分射击会被判定成爆头的问题。

能量运送者

  • 修正了异融运输者鱼鹰的射速问题,以保证其能稳定进行各种动作。

Lephantis

  • 修正了玩家在与Lephantis的战斗过程中会卡在最后一个阶段且没有任何攻击对象的问题。

任务

内战

  • 在结束画面加入翻译过的字幕。
  • 修正了被黄金喉兽干掉时会在屏幕上留下一个巨大白色球体的问题。
  • 修正了指挥官能在黄金喉兽洞窟中利用一个漏洞获得巨大速度加成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系列任务中的破损珽杖没有正确显现玩家自定义颜色的问题。
  • 修正了在系列任务的第一个任务中杀死Teshin的魅影后,魅影不会倒地的问题。
  • 修正了Teshin魅影在内战系列任务中的攻击优先设定。

生存

  • 修正了一些任务中生命维持装置会出现在空中的问题。

突击

  • 用3天加成替换奖励表中的泥炭萃取物
  • 特殊功能槽连接器蓝图奖励替换为特殊功能槽连接器成品。
  • 降低突击中一些“无尽”任务的时间限制:
    • 生存 - 由15分钟将至10分钟
    • 挖掘 - 由1000永冻晶矿降为500

被偷走的梦

  • 修正了被偷走的梦系列任务的捕获任务中Maroo在被击败后不会倒地的问题。

武形秘仪

  • 现在,你可以通过“仅限氏族”按钮来只与氏族成员们匹配竞技!
  • 将武形秘仪中的“Staggered(硬直)”状态改为“Impaired”。(中文版可能无影响)

火星

  • 调整了火星的Alator节点任务中敌人的出现规律,使其更符合拦截任务的风格。

Jordas的审判

  • 修正了一处脚本错误。

复仇法则

  • 修正了在进入和退出复仇法则准备界面时会出现的一处脚本错误。

地图板块

氏族道场

  • 修正了一处导致玩家无法在道场中放置新装饰的脚本错误。

地图板块

Grineer船坞

  • 修正了Grineer船坞中的防御任务里库狛库娃在小地图上的标记会消失的问题。

Grineer小行星要塞

  • 修正了Grineer小行星要塞中因碰撞导致玩家被连续传送的问题。

商店

专精晶体

  • 修正了已经持有一个晶体的玩家无法在晶体安装界面购买晶体的问题。

外观

披饰

  • 改变了Sari披饰上的纹理,使其与Oberon的精灵之王外观裙摆上的纹理采用同一风格。
  • 修正了Sari披饰
  • 将Sari披饰和Spitfire披饰改为默认处于关闭状态,只有在旋身飞跃和飞身瞄准时才会打开。效果会在5秒后、武器开火时或打开菜单时关闭。
  • 修正了珮菈Prime披饰在所有战甲身上的位置,使其位置更靠中间。

游戏机制

赋能

虚空遗物

  • 对遗物精炼界面的搜索功能进行了调整。现在玩家在切换了纪元后原来的搜索内容能立即生效。
  • 修正了在使用搜索功能时,列表在滚动后始终会返回顶部的问题。

资料库

  • 移除了未激活的系列任务条目中的“观看动画”选项。
  • 修正了在资料库中只有内战任务处于活动状态的情况下登入游戏或退出资料库时可能出现的卡壳现象。

氏族

  • 修正了名字以“-”开头的玩家无法获得氏族管理权限的问题。

指挥官

  • 为虚空模式增加了一个短暂的冷却时间,以防止玩家过度频繁地使用它。
  • 修正了在查看其他玩家的档案时指挥官身上的使用的是默认外观而非自定义外观的问题。
  • 补上了缺失的指挥官脚步声音效。
  • 修正了在战甲死亡瞬间使用传识会导致玩家卡在指挥官模式下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可以用指挥官穿墙或走出地图范围的问题。
  • 修正了指挥官在骇入控制台的过程中被杀死会导致控制台永久无法被骇入的问题。
  • 修正了指挥官在以某种特定顺序下使用虚空行走和传识后会永久处于虚空状态下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在掉出地图时使用传识会卡在指挥官模式下的问题。
  • 修正了在壁面吸附状态下使用传识会导致角色无法跳跃的问题。

专精 2.0

  • 修正了专精加成时间刚好在过场动画前进入倒计时的情况下,过场动画中依旧会显示倒计时的问题。

军械库

  • 修正了军械库中携带道具轮盘中会将无限数量的浮印光谱的数量显示为1的问题。
  • 修正了设置收起方式中的一个滑块与手柄控制不兼容的问题。
  • 修正了达曼坠饰在军械库中着色不正常的问题。

,

  • 补齐了在军械库中开启赫利俄斯所需槽位时缺失的提示。

小队

  • 修正了一个可以让主机方玩家在单人模式下邀请其他玩家入队的漏洞,这个漏洞会导致双方无法使用某些功能。

其他

  • 在装潢模式下加入直接购买装饰物的功能。
  • 增加可以用启动器开启多个(最多6个)专用服务器的功能。
  • 在专用服务器设置选项中加入类型设置选项。
  • 现在处于活动中的技能图标上会显示一个动态指示器。
  • 为多个NPC添加皱纹纹理。
  • 进行了多处PBR更新。
  • 优化了武器收起方式的调整界面,其中包括能让玩家更清楚地看到改动效果。
  • 将任务期间物品等级提升时显示的“Level Up”改为“Rank Up”以保持名称统一性。(对中文版可能无影响)
  • 试炼准备界面中的“准备”图标移动到玩家名的上方以防止其与屏蔽图标重叠。
  • 优化了军械库的整体与搜索框、物品格和选中的配置的对齐方式。
  • 修正了多处本地化错误。
  • 修正了在聊天窗口中连接裂罅MOD会导致聊天窗口行为异常的问题。
  • 修正了当四名玩家都接受了组队邀请会导致一名玩家被卡住的问题。
  • 修正了在装潢模式下无法在冲刺期间放置装饰的问题,以及在登陆艇中放置装饰时无法冲刺的问题。
  • 修正了在聊天窗口中书写链接时在重音字符后会强制大写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在同伴死亡后即使在满血状态下依然可以拾取生命球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在升级MOD时会导致显示的状态小数位过多的漏洞。现在小数最多显示到2位。
  • 修正了在任务中与其他玩家握手会导致玩家装备上近战武器而非原本的主/副武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