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者,你已经展示了为我们的事业而奉献的决心。现在,为了向你展示我们一同构筑了什么,是时候给予你启示了。进入圣殿的时间已经到来。

在圣殿中的虚拟世界中,我的不灭的数据体已经无数次地互相战斗过。通过这些战斗,我已经研究并且记录了它们的本质特征。但是我的研究如果不借助一件东西的力量就无法完成,就是这星系中最强大的样本,Tenno,也就是你。你在此实验中的任务就是尽量快地击败尽量多的样本。在此混乱中,这些生物的本质会被揭露……你的也一样。

中枢Simaris

圣殿突袭版本22.18.0引入的一个无尽游戏模式。

任务目标和生存任务类似,玩家需要尽量快地杀死难度不断增加的敌人并存活尽量长的时间。

在每个区域内,玩家只能在一个随机的地图板块的一个大房间里游玩。玩家需要不断杀死敌人维持效率以完成一个区域,之后在时间结束后通过通道进入下一个区域。玩家遇到的敌人派系也会随着区域改变而随机改变。

玩家需要完成新疑谜团任务才能进行此任务模式。要开始此任务模式,在任意中继站的圣殿中枢Simaris交谈,或者在星图的集团状态选项卡中选择圣殿突袭任务。

机制

在开始任务后,玩家需要进入一个通道进入区域1,并且在不断增加难度的敌人的围攻下维持效率。每一个杀死的敌人都会增加效率,而卓越者敌人能提升更多。

每个区域将持续2分钟30秒。当一个区域完成后,Simaris会开启通往下一个难度更高的区域的数据通道。30秒后通道将关闭。没有进入通道的玩家将会得到现有奖励并撤离。

术语

  • 区域:类比“波次”、“回合”的意思。
  • 数据通道:前往下一个区域的传送门。
  • 效率:维持数据通道开启的必要条件。一旦效率将为0,此次游戏就结束了。随着玩家的进度推进,效率降低的速度会越来越快,直到区域16时到达最大值。
    • 效率刺激:一个金色的DNA状道具,玩家靠近时能听到特殊的声音。捡起这个物体以提升10%效率。在普通级中一开始每个区域会出现4个效率刺激,而精英级中会出现2个。随着玩家的进度推进,每个区域的效率刺激数量会越来越小,直到区域15后它们就不会再出现。

规则

为了实验更加准确,Simaris的圣殿有着自己的规则。以下是圣殿突袭的特殊规则:

  • 道具轮盘、魅影表情动作都已经被禁用了。(绑定了表情热键的表情 依然可以在圣殿中按已绑定的热键使用)
  • 圣殿中的样本不会掉落MOD资源,但是仍会掉落生命和能量球以及弹药
  • 储存容器在圣殿中不会出现。
    • 尽管如此,地图板块中会出现上锁的储物柜,并且可以用MiniMapMod.png盗贼大师MiniMapMod.png搜集解锁以获取生命和能量球以及弹药。储物柜不会掉落资源或MOD。
    • 偶尔可以从解锁的储物柜中获取经验球
    • 在近期更新之后,一些地图中会出现未上锁的储物柜,并且可以掉落现金。据此猜测这些储物柜具有和非圣殿突袭地图中储物柜相同的掉落机制。
  • 恐鸟储存柜会在对应的地图板块出现,如果入侵能够入侵的储存柜会产生一个脆弱的友军震荡恐鸟
    • 虽然圣殿中禁止携带道具,但是如果在开始任务前道具栏中装备了破解器的话,在入侵恐鸟储存柜时仍然可以在解锁界面使用。
  • 每通过一个通道进入一个新的区域,战甲的所有增益效果、生效中的技能、连击计数都会被重置,能量也会回到基础数值。
    • Warframe的空余MOD容量产生的额外基础能量值不会计入。
    • NidusIcon272.png Nidus在进入数据通道时会失去3层突变适应性。(就是说丧失掉15个小圈圈,比如3层又1个小圈圈就会变成0层又一个小圈圈)
    • AtlasIcon272.png Atlas在进入数据通道时会失去约300碎石。
  • 专精聚敛球不像一般任务中那样出现,而是在进入除区域1以外的所有区域时自动生效。专精聚敛效果会随着进度推进而提升,最高达到16x。
  • 每一个区域有20%的几率出现一个随机的环境危机
  • 敌人等级开始时为20-30,随着区域推进逐渐增加,到区域15时增加到80-100,到区域20时增加到110-130,到区域25时增加到130-150。
  • 圣殿突袭和精英级圣殿突袭都有基于总分数的每周排行榜。

精英圣殿突袭

每周中枢Simaris会产生一个确定的地图板块和精英样本类型的顺序。这个级别的圣殿突袭不是给休闲玩家准备的,并且需要30级的Warframe才能进入。此级别中的样本会显著地变强,同时如果过量使用一种Warframe技能会导致其被暂时禁用。

敌人等级开始时为60-70,随着区域推进逐渐增加,到区域15时增加到150-180,到区域20时增加到200-220,到区域25时增加到250-280。

在精英圣殿突袭中,如果2次使用战甲终极技能(4技能)的间隔小于10秒,该技能将被强制冷却15秒。而2、3技能在短时间内连续使用4次时会被强制冷却8秒和10秒。对于持续消耗型技能,该限制以技能启用时间为准。

奖励

圣殿突袭和精英圣殿突袭每成功完成两个区域会给予一次奖励,遵循A,A,B,C的规律。

  • 2个区域=轮次A
  • 4个区域=轮次A
  • 6个区域=轮次B
  • 8个区域=轮次C

以此类推。

查看圣殿突袭任务奖励列表

更新历史

僵局协议:更新28 - 2020年6月12日 (五)
  • 中继站的仲裁阁下商店
  • 航道星舰指挥官头目掉落表(5%)
  • 在不断增加的幻纹列表中,由于精英级圣殿突袭掉落表中的掉落率,炽烈步伐幻纹更难获取。 将炽烈步伐幻纹从精英级圣殿突袭掉落表中移除,精英级圣殿突袭奖励将做归一化处理并填补缺失的 1.01%。 现在,你可以选择在仲裁阁下商店中花费生息精华或者在航道星舰任务中为航道星舰指挥官带来灭亡。
  • 修正了完成圣殿突袭的前 2 个区域后无法获得现金的问题。
  • 修正了加载精英级圣殿突袭时,用户界面中缺少“等待玩家”按钮的问题。
  • 修复了一个圣殿突袭的崩溃漏洞。
  • 修复了圣殿突袭任务开始后主机迁移会导致战甲和敌人都像素化直到玩家进入下一个传送门。
  • 修复了Wukong的天圣双身在造成击杀时不增加圣殿突袭效率的问题。
  • 圣殿突袭现在有几率会轮回到 Vay Hek 试炼场景了。
奇美拉:热修23.10.5 - 2018年10月18日 (四)
  • 改进了圣殿突袭任务和夜灵平野赏金任务中AI的导航设定。
  • 尝试修正突袭任务中主机迁移时的崩溃问题。
更新23:牺牲 - 2018年6月15日 (五)
  • 修正了圣殿突袭模式下的一些音效。
圣殿猛兽:热修22.19.1 - 2018年5月4日 (五)
  • 修复了圣殿突袭中Grineer小行星地图板块中过量的地面材质。
  • 修复了由于区域关闭时仍有激活的技能导致了离开圣殿突袭时可能崩溃的问题。
5.0
3人评价
avatar
0

我想问下,为什么很多情况下做到全图秒怪,但是效率却没有上涨或者效率上涨的特别少

1年
X
0

a轮次出头,b轮次出机体

2年
avatar
0

页面出问题了?

2年
0

Hard模式现在不出战甲的部件了,全部转移到普通了。望修正。

2年
avatar
Lysinelai
0

我们的掉落表是使用自动化脚本利用官方掉落公示网站的数据生成的。截至昨天晚上还没有更新新的掉落表,目前已经更新,正在更新掉落表中,谢谢。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