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灵平野是一个广阔的,开放式的地形,它位于地球。一个古代战场坐落在一座Orokin堡垒的阴影之下,远古之战时期Orokin曾和一只庞大的Sentient在此交战。如今Grineer在此设立了很多前哨和基地用以研究此地的废墟,并在这片土地上观测和巡逻,寻找任何会对他们的行动产生威胁的东西。

该地形在2017年10月12日,更新22:夜灵平野版本中引入。

概况

夜灵平野总面积约有5平方公里 (2.25km x 2.25km)[1],由各种各样的旷野,山丘和水体组成,气候温和。与其他任务节点不同的是,夜灵平野不是由地图板块生成,而是一个广阔的静态地图,有着很多独特的特点。

每一个希图斯服务器可以容纳最多50名玩家在城镇中活动,玩家只能以2-4人小队或单人任务的形式进入夜灵平野。每个队伍的地图有其各自独立的任务,不同队伍的任务不能相互共享。

夜灵平野可以在星图上通过两个不同的任务节点进入。第一个节点是希图斯,玩家将在城镇旁的湖边降落。第二个节点是夜灵平野,玩家将直接出生在连接希图斯和夜灵平野的大门前。这两个节点在玩家完成Vor的战利品之后就会自动解锁,并且没有段位限制。

不论是从希图斯进入平野还是直接从星图进入平野都会创造新的平野任务进程,并且会经历一系列准备程序如生成资源和矿脉,同时也会给玩家随机分配一个挑战任务。玩家的进度只会在返回希图斯并且出现传统的任务结束界面时才会保存。

当玩家进行下列动作时游戏会结算(但不一定会退出任务):

地图

下方的地图为夜灵平野的全境图。图中的洞穴标记为入口位置(游戏内的洞穴标记位置为洞穴中心点,可能会和图中位置有所出入)。当夜晚来临后,Grineer大小营地周围都有可能出现夜灵诱饵

希图斯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希图斯

POE Cetus.png

希图斯是由Ostron人围绕古代Orokin堡垒建立的聚居地,他们从堡垒上拆卸并且获取多种多样有用的部件,并在Unum的协助下抵挡Grineer的攻击。这座城镇是夜灵平野的中央枢纽,在此玩家可以和许多不同的NPC交互来从商店购买物品或者接受夜灵平野上的赏金任务。

刚抵达希图斯时,玩家会降落在城镇外围湖边的着陆点上,并且可以一路沿着湖岸通过三个入口之一到达城镇中心。从那里,玩家可以离开希图斯,通过一扇位于城镇外墙的Orokin大门来到一个大厅,并通过另一扇大门抵达它后方的夜灵平野。这个大厅起到了加载界面的作用,在加载结束之前玩家无法从另一面出去。

特色

Archwing

平野中通过使用Archwing可以获得极高的机动性,Tenno可以用它在不同目的地或任务目标之间快速移动,同时也可以与地面和空中的敌人战斗。玩家可以使用所有的Archwing技能,但是使用的武器是普通的地面武器,而不是Arch枪械Arch近战武器。玩家可以通过施展近战攻击(默认键位E)或者返回希图斯大门来退出Archwing模式。此外,玩家还会被高冲击伤害强行击出Archwing模式,比如Grineer的地对空追踪导弹。

与专门的Archwing地图板块不同,玩家需要使用在物品栏中装备Archwing发射器以呼叫Archwing,呼叫后玩家将立即装备Archwing。

在铸造Archwing发射器之前玩家必须在铸造厂上安装Archwing发射器模块。Archwing发射器模块可以从氏族道场Tenno实验室研究获得,或者在商店白金‍175购得。

日夜循环

夜灵平野的日夜交替不同于地球的其他任务,其他任务的昼夜是由在进入任务时的时间决定,在整个任务中不会变化,而夜灵平野则具有真实时间循环,地图会随着时间推移发生昼夜的无缝交替。夜灵平野上白天时长100分钟,夜晚时长50分钟。在一个随机给定的时间,所有玩家在夜灵平野中正在经历的时间都是相同的。

玩家在平野上遇到的敌人类型由时间决定,同时时间也影响地图的难度等级。白天的平原更倾向于新手玩家,而夜晚会出现很多高难度Sentient敌人,所以夜间更适合有经验的玩家探险。

动态天气

有时,夜灵平野可能会下雨,雨的大小可能从绵绵细雨到雷阵雨不等。在下雨天气,平野上的Grineer敌人的视野会降低,而且水体中生成鱼的机率也会增加。

夜灵平野上的其他天气效果包括不同强度的风,可以影响诸如树、草甚至是披饰等物品。

鱼叉捕鱼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捕鱼

夜灵平野拥有大量水体,在这些水体中栖息着多种多样的水生生物。玩家可以加入捕鱼的行列,用鱼叉捕捉鱼类和甲壳纲生物,这些猎物能用来在渔夫Hai-Luk处换取Ostron声望或制成各种各样用以制作Ostron物品的资源。

采矿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采矿

另一种获取资源的方式是采矿。玩家能够在夜灵平野广泛分布的裸露岩石上找到矿脉,矿脉会发出各种颜色的醒目的光。采矿需要特定的采矿工具进行。矿石和宝石是铸造诸多物品所需的材料,未经切割的宝石也可以在老者Suumbaat处换取Ostron声望

打猎

夜灵平野上有许多的野生动物四处游荡,比如秃鹰。这些生物可以被击杀并且会掉落独特的资源。

赏金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赏金

赏金是一类随机生成的任务,玩家需要完成一系列短小的任务。每完成一个任务阶段,玩家会随机获得奖励池中的一个奖励。

侵袭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侵袭

侵袭是在平野中偶尔出现的可选任务,完成任务后会给予一个随机奖励。与赏金不同,侵袭任务只会在平野的白天出现。

注:因为赏金任务可在平原内接受,所以删除了侵袭任务。

洞穴

一个复杂的山洞。

夜灵平野中有很多玩家可以进入的洞穴,里面可能会有诸如矿物或者资料库物件等物品。大部分山洞是小的空间,可能会有多个出口,玩家可以穿梭其中。

但是平野上的特定的一些洞穴会有一个关闭的Grineer门,是洞穴的唯一进出口。大部分这类山洞只有在游戏的侵袭任务或赏金的一个阶段在山洞中进行的时候才会开放这些洞穴,这时门的标志会变为绿色,表示山洞已经开放。与小山洞不同,这些洞穴内部会很复杂,空间也很大,甚至会向平野边界之外的室外空间开口。这些大型洞穴中,只有间歇泉旁的洞穴无需侵袭或赏金激活,可任意进出。

玩家已经发现的洞穴会以白色得带锯齿的三角形标记在地图上永久标出。

敌人

Grineer

夜灵平野白天遇到的主要敌人势力是Grineer,由特殊的巨牙部队组成,以巡逻小队或平原上设立的的诸多前哨站和火力基地中的驻军的形式出现。Grineer火力基地配备有各种各样的防御工事,包括炮座壁垒和重型自动防御炮塔。为了增加火力,这些军事基地还可以使用迫击炮发射高抛炮弹对远距离的敌人进行打击。这些Grineer敌人的独特之处在于他们的卓越者单位可以拥有恶毒冲击版本,而它们之前分别是InfestedCorpus阵营独有的。他们还会使用星系中其他Grineer敌人都不使用的冰冻和火焰手雷。

Grineer敌人能以不同的方式在平野中出现,包括从巨牙博格运输艇中空降或者通过轨道空投舱降落。他们也可以由装备有提供近距离空中支援的旋转炮台的巨牙博寇运兵艇部署。平野中所有的空中运输艇都可被攻击,并且可以在它们部署它们运载的部队之前被摧毁。如果一个足够大的巡逻队被卷入战斗中,Grineer单位就会部署巨牙追踪者无人机来标记支援地点,之后支援部队就会在前述地点进入战场。无人机会持续呼叫额外的支援,除非它们被摧毁。

最后,Grineer还能用空中单位比如轻型艇欧格玛来巡查平野并从空中攻击玩家。当轻型艇被击毁时,轻型艇飞行员会从中坠落。玩家也可以在靠近Grineer营地的地方发现停靠的轻型艇,如果玩家偷偷/赶在飞行员之前登上轻型艇就可以驾驶它们。

巨牙还有一种名为尸鬼的严重畸形Grineer单位,他们通常埋伏在地底下并在敌人经过时掘出地面,发泄他们的野兽本能,狂野地攻击任何一个进入他们视线的敌人。当他们被杀死后,他们的血液会挥发成带有Cold b.png 冰冻 Toxin b.png 毒素效果的毒雾,使玩家更容易被其他尸鬼击杀。

在夜晚,Grineer会退回安全的前哨站中,此时玩家在野外遇到的Grineer单位会减少,但同时也会增加夜晚突袭基地的难度。夜灵诱饵会被部署在基地周围。Grineer与Sentient是敌对关系,如果相遇他们就会发动攻击,即使是面对巨大的兆力使也不例外。

Sentient

在远古战争期间,平野上发生了一场Orokin和Sentient之间的大战。Sentient被击败了,它们的碎片洒满了整个区域,造成了幽灵一般的魅影Sentient,即夜灵的出现。它们在白天时间不会出现,只会在夜晚出现,增加夜晚在平野上探险的难度。

夜间主要的Sentient威胁是夜灵兆力使,一种拥有强大武器和坚固的防御的巨型Sentient。击败兆力使绝非易事,需要集中指挥官和他们的战甲的火力才能完成。推荐以4人小队的形式进行这场战斗,单人击败夜灵Boss是有可能的,但是会极其困难。玩家们还可以挑战更为强大的兆力使变体:夜灵巨力使夜灵水力使。在夜晚的平野上游荡的还有小型的Sentient敌人夜灵轰击使。当轰击使被削减至0生命值时它就会褪去自己的外甲,变成发光的幽灵模式,此时它的生命值会变得免疫一切武器伤害,但是用指挥官的虚空能力能够杀死它们。在轰击使的外甲被摧毁后,夜灵诱饵就会吸收轰击使,这样就可以不使用指挥官消灭它们。

在戛拉托特湖前有一处夜灵圣所,当玩家将他们闪光光辉的夜灵碎片放置在圣所上后,就可以召唤出强大的夜灵巨力使以及夜灵水力使

其他特点

弹药补给处

一个弹药补给处。

平野上得数个Grineer前哨站会有弹药补给处,它们外观为绿色的容器,前方有一个全息显示屏,上方有一个弹药形状的全息投影。与这些弹药补给处互动(默认键位X)会让它们掉落所有当前武器类型的弹药,玩家就可以拾取它们。弹药补给有3分20秒冷却时间,在冷却时间内,弹药补给无法再次激活。在冷却时间期间,前方的全息显示屏会显示剩余冷却时间,上方的全息投影会由绿色变为红色。

重甲金库

一个重甲金库。

Grineer前哨站和基地中会出现重甲金库,它们是安装了一个控制台,车体上部橙色下部绿色的运输车。它们可以通过与控制台交互(默认键位X)来打开,其中会有少量资源,有时还会有一个储存容器可以打破获得更多掉落。重甲金库也是偷取资源侵袭任务的目标。

控制塔

平野中的一些Grineer前哨站中有绿色的通讯塔,上面有控制台,近处的Grineer可以通过激活这些控制台来呼叫增援。玩家可以骇入这些控制台来复位它们,同时也会使此前哨站内的炮台停止攻击。

Grineer考古营地

考古营地内的指挥所
全息指挥台

Grineer在山坡残迹(平野的东南部)设有一个考古挖掘营地。在营地内的圆形指挥所里,有一个全息指挥台(全息图上的立柱网格对应的就是营地内用缆线连接的立柱网络)。在与指挥台旁边的开关互动之后,全息图上的一个亮点就会开始闪烁,同时指挥所里的一台自动爆破采掘机(与无人机(Grineer空战)类似)就会前往亮点所在位置。当无人机到达目标后,它就会引爆携带的爆炸物,炸开掩埋在采掘点上的土石。原本被掩埋在地面下的Sentient残骸和一些随机资源或现金也会随之显现。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自曝无人机都是可以被直接破坏的。如果它们在被使用前就遭到破坏,营地内的采掘系统也会无法运转。

充能水域

夜晚时,平野上的水体会被Sentient能量所充能,任何接触它们的单位都会受到Magnetic b.png 磁力异常状态的影响,暂时减少护盾,并吸取100点能量

间歇泉

通往希图斯的门附近的一个小湖中央有一个小岛,上面有一个间歇泉。当有单位踏在上面的时候间歇泉就会喷射出一股强气流,将它们射向天空。

千年灵鱼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千年灵鱼

千年鱼雕像是散布在平野各地的小玻璃雕像。扫描这些雕像会在资料库中开启新的页面,玩家可以了解有关希图斯和平野的剧情的更多信息。

附注

希图斯中的军械库
  • 在希图斯的任何地方都可以通过主菜单来访问军械库。具体步骤为:Esc,依次选择“配备…”、“军械库”。这个功能让玩家在希图斯就可调整装备,而不用回到 轨道飞行器中。
    • MOD模块也可以用类似方法访问:Esc,依次选择“配备…”、“MOD” ,这样玩家在希图斯就可管理MOD

更新历史

热修:25.8.1 - 2019年10月10日 (四)
  • 修正夜灵平野中底部的其中一个电梯的“开启电梯”内容没有本土化的问题。
  • 调整了夜灵平原的天气模式,防止出现长时间的雨季。
  • 修复了夜灵平野上一个水平的洞。基于反馈
木星协定:热修25.1.1 - 2019年6月7日 (五)
  • 修正水力使和巨力使能影响到的技能而在兆力使上却免疫的问题(例如魔导近点)
  • Konzu的夜灵狩猎现在会给与Ostron 声望了!
  • 每次兆力使给予1000声望
  • 每次兆力使,巨力使和水力使给予5000声望
夜灵平野重制:更新24.6.2 - 2019年4月6日 (六)
  • 夜灵平野重修改动和修正:
    • 克苏尔鱼饵现在能够以100,000现金出售了。 提升了平野太阳的观感上的体积以匹配重修后的太阳盘设定。
    • 修正位置-图针被放到了平野上无法触及的高度的问题。 丢失的位置-图针已经返还到你的仓库中了。
    • 修正夜灵平野上用 Ivara, Baruuk, 和 Equinox 的睡眠技能没有给你捕获动物能力的问题。
    • 修正在“保护无人机”的平野赏金任务中的无人机有时候会被地形给困住的问题。
    • 修正平野中瀑布材质看起来像酸奶而不是水的问题(该修正也应用于道场瀑布装饰了)。
    • 修正平野地形中一个关卡洞的问题。
    • 修正平野上一些黑暗处石头的问题。
    • 修正雨云会留在平野上但没有下雨的问题。
    • 修正 Konzu 的通讯在开启Temporal AA((或者称呼TAA,一种抗锯齿技术))后会有闪烁的问题。
    • 修正希图斯商人会有深红色样子的嘴唇动画的问题。 修正压扁的挖矿结果图标的问题。
    • 修正平野敌人会卡在缆绳上的问题。
    • 修正在希图斯主门地形中有洞的问题
    • 修正夜灵平野上有些旧的土地材质问题。
    • 修正夜灵平野上多个关卡有洞的问题。
  • 我们添加了一系列的改进,包括更新的地形纹理、动态照明、丰富的树木和树叶细节,以及更精细的日夜循环。此外,随着所有的技术改进,夜灵平野的运行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顺畅!
  • 平野保育任务:你现在可以在平原中追踪和捕获动物! 当你努力保护这些动物安全时,Teasonai 大师将是为你提供回声诱饵的来源。 由于这些动物在平原上不断漫游,回声诱饵并非必需,但使用诱饵来召唤牠们会让牠们奔驰起来(或是飞行!)。 Teasonai 大师的保育徽章和新的玩偶正等待着你来获取
    • 秋沙鸟
      • 一种外表有点可笑的鸟类,在沿海地区和大片水域中都能发现。秋沙鸟一看到海洋里的食肉动物就会围成一圈并且大声尖叫。许多 Ostron 渔民把他们得以保全性命归功于这些奇怪的小鸟。杀死一只秋沙鸟会被认为是恶兆。
    • 新的库阿卡和秃鹰变种也可以在广阔的夜灵平野上发现!
  • 新敌人: 巨牙重击者入境
    • 有关一种新型 Grineer 机械的情报已传播到希图斯。Vay Hek 已经部署了巨牙重击者 - 移动防御平台,它们的效率和致命程度一样高。准备好迎接三种体型和难度渐增的巨牙重击者吧:巨牙重击者,巨牙重击者公牛和巨牙重击者朵玛。如果敌人没有一个弱点可以为你所用,你就需要找出并暴露他们的弱点,以便尽快将他们打倒。时间太长的话,他们会释放增援无人机。
    • 请务必造访 Nakak,交易资源来换取全新的巨牙重击者玩偶 - 每种类型的重击者都有一个玩偶供你收集!
奇美拉:热修23.10.6 - 2018年10月19日 (五)
  • 修正 Grineer 空投艇在到达平野时会立刻投下乘员的问题。
奇美拉:热修23.10.5 - 2018年10月18日 (四)
  • 修正在平野上的一个洞穴中的一个罐子上有未放出的代码问题。
  • 修正当在平野上开始洞穴遭遇战时赏金任务会失败的问题。
  • 修正在非主机在从希图斯进入和出去然后回到平野后弹药储转箱Mod没有工作的问题。
奇美拉:热修23.10.4 - 2018年10月17日 (三)
  • 修正在夜灵平野时会因为钓鱼装备而造成崩溃的问题。
奇美拉:热修23.10.3 - 2018年10月16日 (二)
  • 修正在32位系统上载入希图斯/夜灵平野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在进入/离开夜灵平野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奇美拉:热修23.10.2 - 2018年10月13日 (六)
  • 修正平野上Grineer的烈焰刀客在从空投艇上丢下来的后动画会卡住的问题。
奇美拉:热修23.10.1 - 2018年10月13日 (六)
  • 修正在从平野进入到希图斯时候会有崩溃的问题。
奇美拉:更新23.10.0 - 2018年10月12日 (五)
  • 夜灵平野上的弹药站现在只会回复你当前武器的弹药了,但是相对的冷却时间也减半了。
  • 夜灵平野中Archwing的最大飞行高度从50m提高至100m。
  • 现在所有玩家(主机和非主机)的钓鱼热点都是相同的了!
  • 调整了随机的遭遇战地点,以增加夜灵平野中敌人的活动。
  • 增加了赏金任务中各种目标生成在洞穴内的几率。
  • 优化了载入夜灵平野时的性能。
  • 对夜灵平野进行了一些光圈改善。
  • 优化并修复了夜灵平野中各种物件的UI。
  • 优化了玩家在夜灵平野中远距离感知枪声和爆炸声的方式。现在远距离音效更加准确并使得玩家可以准确地感知敌人的方向和距离。
  • 修正在平野上游玩突击任务时候洞穴的门没有打开的问题。
  • 修正当队友在轻型艇上时,Warframe 的技能影响其轻型艇(Chroma的元素之护)的问题。
  • 修正一个稀有的情况下平野上的进程会超时的问题。
Revenant的面具:热修23.8.0.1 - 2018年9月13日 (四)
  • 修正在劫取轻型艇时的崩溃问题。
  • 试图修正在希图斯和夜灵平野上过渡时的崩溃问题。
Revenant的面具:更新23.7.0 - 2018年9月7日 (五)
  • 修正从希图斯进入平野时,非主机会卡在投票界面的问题。
Revenant的面具:热修23.6.2 - 2018年9月1日 (六)
  • 修正在夜灵平野上用Archwing飞行时候会导致地面过分闪烁的问题。
Revenant的面具:更新23.6.0 - 2018年8月31日 (五)
  • 修正平野中捕获目标无法被捕获的问题。
牺牲:更新23.4.0 - 2018年8月17日 (五)
  • 修正死亡的敌人尸体有时候会显示为巨型黑色方块的问题
  • 修正有些敌人会比设计上走得慢的问题
  • 修正Grineer的材质会在过场动画中跳出的问题
  • 修正Grineer空投艇没有它们逃离的特效问题
更新23:牺牲 - 2018年6月15日 (五)
  • 为了便于玩家收集,平野西北角水域的希图斯幽魂和马利可树被移动到了其他地方。
  • 修正了平原的瀑布的显示问题。
  • 修正了从赏金任务撤离后,物品栏会被清空的问题。
夜灵圣所:热修22.17.1.1 - 2018年4月6日 (五)
  • 修复了如果玩家在圣所反复放置碎片会导致崩溃的几个情况。
  • 修复了平野高级地图中的重叠的标记。
  • 现在地图可以在屏幕中移动。当打开平原地图的时候,玩家的位置将位于屏幕中央。
  • 控制分化板将不再能够移动,取而代之的是右侧的模拟手柄用来移动地图,左侧的模拟手柄用来缩放地图。
  • 现在平移的距离会随着缩放级别进行缩放。(即当地图放大太大的时候,地图平移有限制)
  • 降低了夜灵轰击使爆发冲击的粒子爆裂水平以缓解性能问题。
  • 现在和Onkko谈话时会把周围人群隐藏,就想你和Konzu谈话的时候一样。
  • 驾驶轻型艇
  • 乘坐无人的轻型艇来飞入天空,如果在这个过程中被发觉了 ,那将会是一个与飞行员的竞速,用这些轻型艇来更加方便地寻找夜灵吧 。
  • 修复了从希图斯进入夜灵平野后无法进行快速近战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主机迁移前放置了Archwing发射器的玩家无法在主机迁移后使用Archwing的问题。
  • 修正了通过菜单离开平野或范围希图斯会导致结算界面不会显示Archwing经验值的问题。
  • 修正了从平野返回希图斯的过程中发生主机迁移会导致玩家永远卡在载入界面的问题。
  • 修正了夜灵平野上有时无法正确触发Grineer营地遭遇战的问题。
  • 稍微改动了夜灵平野的动态天气。
    • 当雨下得大的时候风也会刮得大。之前风和雨是相互独立地以一定规律循环的,我们想要规避这一点。
  • 改善了平野上的动态天空特效,降低了日光的强光闪烁效果。
  • 对平野的载入问题进行了尝试性修复。这个问题会导致小队中的一些玩家能成功进入平野,而另一些玩家则会被永久卡在通道的载入过程中。
  • 修正了在队伍进入大门过道的瞬间加入队伍的玩家会被卡在希图斯的问题。
  • 修正了当一个已经在平野上做过任务的主机方玩家在返回平野后再次组队进入平野做任务,此时队伍中主机方和非主机方玩家可能会获得不同的奖励的问题。
  • 尝试修复了小队成员没有载入同一个希图斯进程的问题。这个问题会导致一直尝试载入平野而门不打开。
  • 修复了某些位置捕鱼时可以从水下看到鱼的问题。
夜灵平野:热修22.8.0.1 - 2017年12月22日 (五)
  • 修复了夜灵平野夜间的水永久减少护盾的问题。
  • 修复了加入自由漫步夜灵平野进程时可能出现的问题。
  • 修复了一些石头不受雨的影响的问题。
夜灵平野:Mirage Prime 22.7.0 - 2017年12月13日 (三)
  • 修复了如果你在Archwing模式下掠过任务目标地点会显示“正在放弃目标”的问题。
  • 调节了平野上下雨天气的声音增益效果,雨天捕鱼的声音和采矿激光的声音更加清晰了。
  • 修复了进入夜灵平野的第一道门可能发生的罕见的错误。
  • 夜灵平野的天气系统首次发布。平野上会随机出现下雨、打雷等天气变化。
    • 下雨天气会导致水体中的鱼群数量增多,并且降低Grineer单位的射击精准度。
    • 夜灵平野的Captura场景中加入了控制雨水的滑动条。
  • 平野上的救援目标的生命条现在会在小地图下方显示。
  • 平野上的Grineer近战单位现在可以爬上储存容器顶部了。
  • 修正了敌人可以穿过通向希图斯的大门的问题。
  • 修正了各种自动炮塔在被摧毁后舱门不会关闭的问题。
  • 修正了夜灵平野上追踪者放出的黏子的等级有时会变得非常高的问题。
  • 修正了弹药补给点的倒计时显示会不断增加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在平野上的某个Grineer洞穴内使用Ivara的滑索技能的问题。
  • 修正了平野上的某些位置无法部署Archwing的问题。
  • 修正了平野上的Grineer雷达没有碰撞判定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从白天的平野返回希图斯后看到的却是夜景的问题。
  • 修正了夜灵平野上发生主机迁移会导致Archwing武器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在平野和希图斯的往返途中通过菜单退回登陆艇可能导致的各种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手柄的情况下返回希图斯会导致任务结算界面卡死的问题。
  • 对从希图斯进入夜灵平野时可能出现的数据不相符问题进行尝试性修复。
夜灵平野:热修22.5.0.1 - 2017年12月1日 (五)
  • 修正了进入夜灵平野会导致一些外观和自定义设置失效的问题。
  • 修正了平野与希图斯转换过程中的一处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平野与希图斯转换过程离开小队可能导致的一处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一些平野与希图斯转换所导致的界面元素丢失问题。
  • 修正了在平野与希图斯转换过程中查看暂停菜单所导致的功能丢失问题。
  • 修正了在等待队伍中玩家从夜灵平野返回至希图斯时打开军械库界面可能导致的一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在打开特定菜单的情况下进入夜灵平野会导致的功能缺失问题。
  • 进一步优化了平野和希图斯之间的转换过程。
  • 改善了被劫持的无人机的寻路算法。同时修正了《行动代号:瘟疫之星》中的无人机会被卡住的问题。
  • 修正了从夜灵平野到希图斯期间显示的结算界面不会列出未满级武器获取的经验值的问题。
  • 修正主机方玩家在从夜灵平野返回希图斯时无法看到队友的结算数据的问题。
  • 修正了当队伍成员返回希图斯时,其他玩家无法看到撤离标记的问题。
  • 修正了当平野上发生主机迁移后,剩余的玩家会加入离开的玩家的队伍而不是新主机方玩家的队伍的问题。
  • 修正了在返回希图斯的通道中死亡会导致结算界面显示不全的问题。
  • 修正了平野上的轻型艇和欧格玛对Archwing状态下的Tenno过于消极的问题。
  • 修正了主机方在载入平野地图时会导致非主机方玩家脱离队伍的问题。与之相关的掉线问题也在逐步修复中。
  • 修正了在从夜灵平野前往希图斯的过程中死亡会导致游戏异常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无法在洞穴中切换为指挥官的问题。
  • 修正了夜灵平野上的一些岩石看上去是湿的而实际上是干的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夜灵平野洞穴中的空洞。
  • 修正了一些夜灵平野洞穴中闪烁的水面。
  • 修正了平野上一些洞穴中错误的天空和水面贴图。
  • 修正了平野上的一些游戏崩溃问题。
  • 为夜灵平原添加了更多的撤离方式,现在,和其他任务一样,50%及以上的玩家到达撤离点时,会启动一个倒计时。在倒计时启动时,撤离点会出现一个绿色标志,来提醒剩余玩家队友在等待你。
  • 移除了平原Archwing能够在矿洞中飞行的能力。
  • 现在夜晚Grineer基地将会有更多的敌人,因为他们听见了Eidolon警报。
  • 修复了进入平原后立刻进入大门会导致永久性失去撤离功能(只能中止)的问题。
  • 修复了在平原时,希图斯大门一直保持开启状态的问题。
  • 修复了新开放的矿洞中风声太大,不受音量控制器控制的问题。
  • 修复了新开放的矿洞中的一些模型碰撞问题。
  • 修复了平原Grineer储藏舱出现在某些遥不可及的平台下方的问题。
  • 修复了平原Grineer储藏舱的声音对非主机玩家不播放的问题。
  • 夜灵平野上的一些洞穴得到了扩充(《行动代号:瘟疫之星》会进一步扩充这些洞穴的内容)。在未来,赏金和侵袭任务也会涉及到这些洞穴。
  • 对游戏进行了一些性能优化(主要是针对平野)。这些性能修正主要是在主机版上发现的。现在,它们会先发布在PC版上,并最终在全平台上发布。
  • 增加了平野的暂停菜单中的退出任务选项,玩家现在可以选择返回希图斯或自己的轨道飞行器。
  • 降低了平野上的Grineer单位的语音音量。
  • 修正了夜灵平野上发生主机迁移会让非主机方玩家严重卡顿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平野上退出任务后无法发送邀请给好友列表中的玩家的问题。
  • 修正了平野上的各种Grineer机械单位没有没有音效的问题。
  • 修正了平野上两块岩石间缺失的阻挡物。
  • 将平野上储存容器内的葛克度和伊莱体替换为红化结晶和铁氧体,以此来深入体现平野的资源系统。
  • 炮塔的掉落表中加入了电路。
  • 空投艇的掉落表中加入了电路、红化结晶和铁氧体。
  • 修正了在进入希图斯的过程中弹出结算界面的同时按下Esc,会导致玩家软卡死的问题。
  • 修正了在夜灵平野和希图斯进出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罕见游戏崩溃问题。
一些内容尚未列出,请点此查看

影音资料

引用

5.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1

archwing发射器已经改了,希望修正

1年
0

改成啥了

8个月
avatar
0

回复@麻瓜。:之前,呼叫器改成不消耗了,wiki这边还没改,所以我那时候提了一下

8个月
1
0

现在在一处山顶的有迫击炮塔的G佬营地附近触发的护送无人机的任务,在无人机寻路时候仍然会卡在山崖边,只能loki转换

1年
S
0

时间慢了15分钟2018/5/15

1年
avatar
0

2018/03/19 目前夜灵平野昼夜计时比实际时间慢15分钟,希望修正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