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9年5月1日(三),版本号为24.8.2。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Prime宝库再次开启了! Volt Prime,Loki Prime,玻之武杖Prime,蛟龙 Prime和Odonata Prime的遗物已经加入到了掉落表中,这些遗物掉落截至到美东时间7月2日结束。 前往官网查看Prime宝库配件以及更多内容!

战甲

Chroma

  • 修正Chroma的怨怒护甲无法被Corpus虚能者的虚能护罩阻碍或移除的问题。

任务

仲裁

  • 修正当你等待复活且其它队友触发了撤离判定时会无法在任务结束后收到奖励的问题。
  • 修正每次一名玩家重生时会丢失仲裁Warframe/武器加成的问题。
  • 修正如果一名玩家在复活塔旁边且没有任何复活负担,而另一名玩家进行复活,会导致复活负担一直在界面上显示为0/5的问题。
    • 已知的仲裁任务界面问题:主机在非主机玩家传识到指挥官/Warframe时有能看到不同数值复活负担的问题。

Harrow的枷锁

  • 修正Harrow的枷锁系列任务中血液发光问题。

地图板块

Grineer小行星要塞

  • 修正Grineer要塞捕获场景中一个关卡有洞的问题。

Corpus哨站

  • 修正Corpus哨站场景中一个关卡有洞的问题。

Orokin之月

  • 进一步修正了月球场景中路标点翻转跳动的问题。

奥布山谷

  • 进一步修正了润盈殿下方镜头光晕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