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伴随着枪林弹雨,Mesa 要塞外观组合包隆重登场!

MESA 要塞组合包

  • 用这款组合包中的华丽物品让自己成为一座要塞吧!组合包的内容包括:Mesa 要塞外观,珍珠手枪外观和星座披饰。

Mesa 要塞外观

  • 用这款精致的要塞风格外观来征服未知。

珍珠手枪外观

  • 用这款巴洛克式左轮手枪外观来让任意手枪改头换面吧。

群集披饰

  • 用 Mesa 要塞外观的标志性披饰来探索未知领域。

强化 MOD

  • 要塞版 Mesa 凯旋而归,带来了丰厚的奖励!其中之一就是新登场的 Warframe 强化 MOD!详见下方:

Titania - 剃刀之翼强化 MOD

  • 在剃刀之翼模式下使用技能可以增加 25% 飞行速度和 25% 攻击速度并持续 8 秒,这个效果最多叠加 4 次。

Harrow - 庇佑圣约强化 MOD

  • 每次爆头击杀可以增加 3 秒的暴击几率加成效果持续时间。

Nidus - 幼体强化 MOD

  • 重复施放幼体技能会使蛆虫爆炸,造成 500 点病毒范围伤害。卷入爆炸中的敌人会被击倒并且必定陷入病毒异常状态。

800 天登入奖励

  • 对于那些从最开始就支持着 Warframe 的 Tenno 们来说,你们可能很快就要领到 800 天登入奖励了!当这一天来临之际,那些勤勉的 Tenno 们会收到北极星披饰。

北极星披饰

  • 让这款罗盘风格的披饰来指引你走上真理之路。

战甲

Equinox

  • Equinox黑夜形态的“补愈”现在会根据范围内被击杀的敌人来补充队友的护盾。

Hydroid

  • 修正了Hydroid的水旋涡技能的纹理效果中的一些异常情况。

Saryn

  • 修正了Saryn的毒性孢子会让失去意识的敌人无法从倒地状态中恢复进而直接死亡的问题。
  • 修正了有些时候对身上有孢子的敌人进行近战攻击会看到“0”伤害提示的问题。

Mirage

  • 修正了Mirage的镜厅技能会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Nidus

  • 修正了敌人会被卡在地上进而无法被Nidus的幼体技能拉过去的问题。

Volt

  • 修正了Volt的加速技能在其他战甲身上无法产生视觉特效的问题。

Gara

  • 修正了Gara在隐身状态下使用玻片风暴会导致其头盔消失的问题。

Harrow

  • 修正了Harrow的聚能焚炉技能有时会失效的问题。
  • 修正了没有对Harrow的蓝图来源于商店进行提示的问题。

Excalibur

  • 修正了显赫刀剑在施展时出现的本地特效没有正常运作的问题。

Limbo

  • 修正了可以击飞被Limbo的停滞技能影响的敌人的问题。
  • 修正了枪刃类武器与Limbo的裂隙位面和停滞技能产生的一些不兼容问题。
  • 修正了Limbo的停滞技能无法正确地暂停天顶之星的攻击特效和持续计时的问题。

Zephyr

  • 修正了Zephyr的龙卷云风技能会对Grustrag三霸的Shik Tal产生影响的问题。一些特殊的敌人单位(比如这里的G3)是应该对战甲技能免疫的。
  • 修正了玩家在Zephyr小游戏中第一次死亡时,Zephyr会旋转着远离视角的问题。

Nova

  • 修正了Nova的反物质释放技能所产生的球体出现的方向错误的问题。

武器

库阿斯

  • 更新了握柄部库阿斯的描述,使其符合部件的属性。

科林斯

  • 修正了当科林斯掉落在地时显示的是碎裂者的模型的问题。

Zaw

  • 更新了Zaw一些部件的描述文字。

燃焰标枪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燃焰标枪爆炸后才看到敌人倒下,且此时燃焰标枪会呈现出悬浮在空中的样子的问题。

MK1-盗贼

  • 移除了MK1-盗贼的段位需求。

巴兹火枪

  • 修正了巴兹火枪的瞄准镜上的像素水平垂直比不为1的问题。

武器

  • 修正了弓类武器的会同时显示射速和蓄力速度的问题,现在弓类武器只会显示蓄力速度。

增幅器

弧电离子枪

  • 弧电离子枪不再会产生额外的爆头伤害。

哈利卡

  • 修正了当玩家投出哈利卡之后掉入重置区域会导致哈利卡的音效永久循环播放的问题。

MOD

刀翼闪击

  • 首次发布。

削甲手里剑

  • 修正了Ash的削甲手里剑在击中倒下的敌人时会产生数次命中的效果进而直接杀死敌人的问题。这个情况在使用Zenurik的缓时爆裂技能时尤为明显。

持久誓约

  • 首次发布。

宿命真理

  • 武形秘仪架式宿命真理的先头之刃连招现在只会在冲刺过程中产生一次击中效果。
  • 武形秘仪架式宿命真理的突跃连招的伤害被降低。

幼体爆发

  • 首次发布。

裂罅MOD

  • 在裂罅MOD洗点界面上的“确认”按钮下加上了当前赤毒剩余量。

二元性状

  • 增加了强化MOD二元性状的满级持续时间至10秒。

融合

  • 修正有重复MOD的MOD在融合过程中被消耗后会导致重复的MOD被自动安装到对应装备上的问题。

资源

Sentient核心

  • 修正了玩家中途加入游戏会导致掉落在地的Sentient核心消失的问题。

敌人

夜灵兆力使

  • 为兆力使的生命条加上了一个紫色护盾条。通过这个护盾条,玩家可以更加清楚地看到兆力使当前的护盾余量。

烈焰刀客

  • 修正了Grineer烈焰刀客在双手持武器上依然使用单手持法的问题。

监控摄像头

  • 监控摄像头的触发机制被改进了!Corpus对他们的控制系统进行了升级。

夜灵诱饵

  • 为夜灵诱饵加上了“防御目标”图标指示,该图标会在诱饵充能完毕后变为蓝色。
  • 夜灵诱饵现在会跟随战甲和指挥官,并且会在玩家与其距离过远/自身被卡住时直接传送至玩家身边。
  • 修正了主机迁移会影响诱饵充能的问题。

怒焚者

  • 修正了Grineer怒焚者单位的头盔上没有对其的纹理。

炮塔

  • Grineer自动炮塔的血量由1250降至1000。
  • 修正了监控摄像头在某些情况下无法触发炮塔的问题。
  • 修正了小行星叛逃地图中一处会挡住叛逃者去路的炮塔。

Vay Hek议员

  • Vay Hek放出宣传无人机期间的伤害承受量由10%提升至25%。这意味着玩家可以多一些输出机会,少一些尬等时间。
  • Vay Hek的地球外战装甲模式的基础护甲值从225降低至200。
  • 修正了一个会导致Vay Hek议员在地球外战装甲形态中显示全身的问题。

巨牙博寇

  • 巨牙博寇的炮塔生命值从650降至550,护甲从100降至75。

尸鬼

  • 尸鬼敌人现在会掉落加密的日记碎片。

毒化者

  • 毒化者单位现在会对偷袭攻击作出反应了。在此之前,他们即使受到一些偷袭伤害也不会进入警戒状态。

夜灵轰击使

  • 夜灵轰击使掉落完整的Sentient核心的几率被提升至100%。

钻孔尸鬼

  • 修正了地下的钻孔尸鬼如果受到击飞效果的影响就会掉出地图的问题。

追随者

  • 现在只有完成了Vor的战利品系列任务的玩家才能看到追随者活动任务的提示。

配备

魅影(友方)

  • 改善了战甲魅影的行动机制,现在魅影能更好地使用武器和技能。魅影基本上可以使用所有的技能,下列技能除外:Vauban的布雷器,Ivara的悬丝之箭,Titania的剃刀之翼,Nekros的亵渎和亡者幽影,Excalibur的显赫刀剑,Valkyr的狂化爆发,Wukong的原始暴怒、筋头游云和死命顽抗,Atlas的石化凝视和大地构筑,Limbo的所有技能(除了放逐带来的伤害效果),Zephyr的俯冲轰炸。

任务

Archwing(系列任务)

  • 修正了玩家可以在Archwing系列任务完成前购买Archwing物品的问题。

星图

  • 为夜灵平野的自由漫步节点增加了昼夜时间显示。

Vor的战利品

  • Vor的战利品任务的过场动画中受损的Liset换上了新版外观。

系列任务

  • 禁止某些系列任务中出现Stalker、电弧陷阱以及一些随机的通讯信息。
  • 修正了重玩系列任务后依然能看到任务最终奖励的问题。这个问题容易让玩家误以为能通过重玩系列任务而重复得到奖励。

沉默寡言的男人

  • 为沉默寡言的男人系列任务加入了重玩功能。

破坏

  • 营地、船坞和集气城市中的破坏任务现在都有了两个阶段。
  • 修正了遗迹破坏任务显示了错误的图片的问题。

复仇法则

  • 移除了复仇法则和Jordas的审判任务中的“杀死未警觉的敌人”和“骇入1个控制台”挑战。
  • 修正了复仇法则中一处可能导致崩溃的问题。

被偷走的梦

  • 为被偷走的梦系列任务加入了重玩功能。

虚空裂缝

  • 修正了小队反应物计数在玩家拾取第一个反应物之前显示为10的问题。

Jordas的审判

赏金

  • 尸鬼赏金任务奖励加密的日记碎片的几率被调高了。
  • 尸鬼赏金任务的奖励表加入了泥潭萃取物、希图斯幽魂等资源。
  • 赏金任务现在有了段位限制。
  • 修正了在以满员小队的情况下进入平野可能会导致赏金任务消失的问题。
  • 对某些赏金任务会自动失败的问题进行尝试性修复。
  • 对主机方和非主机方玩家进入了不同的平野大厅进而导致无法一起进行赏金/平野任务的问题进行了尝试性修复。
  • 修正了满员小队进入平野时赏金任务可能会消失的问题。
  • 对一些会导致赏金任务自动失败的问题进行尝试性修复。
  • 对处于不同的希图斯大厅小队成员无法进入同一个夜灵平野/赏金任务的问题进行尝试性修复。
  • 修正了赏金界面中MOD的描述/图片会超出MOD外框的问题。

任务

  • 修正了中途退出任务有时会显示“与主机方的连接已断开”消息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结算界面的武器项目中有时会出现空白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结算界面上一处未对其的界面元素。

接合点

  • 增加了天王星上的海王星接合点内Loki魅影的生命值。

叛逃

  • 改善了叛逃任务中文字提示的排版。

指数之场

  • 修正了中途加入指数之场任务会导致任务中不再产生能量球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指数之场中查看“任务结算”界面会导致掉线的问题。

侵袭

  • 劫持无人机侵袭任务中的无人机跟随范围从30米提升至50米。

第二场梦

  • 第二场梦系列任务中的第一个间谍任务里的数据金库数量被改为2个(原来是3个)。
  • 修正了第二场梦中的一处运镜错误。

地图板块

Grineer小行星

  • 加入了4个Grineer小行星地图的捕获/战利品房间,以及一个全新的捕获目标房间。
  • 修正了Grineer小行星地图中的一些会产生地图空洞的场景。

Grineer深海研究所

  • 修正了深海研究所地图中一处会导致捕获目标卡住的地形。

地图板块

  • 修正了一些门的封锁效果依然沿用了旧材质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Grineer地图中的空洞。

Orokin之月

  • 修正了Orokin之月地图中的一处空洞。

夜灵平野

  • 修正了在主机迁移前放置了Archwing发射器的玩家无法在主机迁移后使用Archwing的问题。
  • 修正了通过菜单离开平野或范围希图斯会导致结算界面不会显示Archwing经验值的问题。
  • 修正了从平野返回希图斯的过程中发生主机迁移会导致玩家永远卡在载入界面的问题。
  • 修正了夜灵平野上有时无法正确触发Grineer营地遭遇战的问题。

轨道飞行器

  • 修正了在Helminth房间移除包囊后与宠物互动会导致角色被关在房间内的问题。
  • 修正了在轨道飞行器中有其他Tenno的情况下前往中继站会导致其他Tenno被送回自己的轨道飞行器而非中继站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在宠物床上与宠物互动的问题。
  • 修正了轨道飞行器扫描器在已经关闭的时候会显示“关闭”操作,而在开启状态下会显示“开启”操作的问题(正常情况下应该是正好相反)。
  • 修正了嫁、氩晶和红化结晶装饰物被放置在轨道飞行器中时呈现出的是被打碎的状态的问题。

Grineer丛林

  • 修正了加入地球任务时的卡顿问题。

被遗弃的Orokin船只

  • 修正了遗迹地图中的管线内有可见水体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Mesa边塞组合包首次发布。
    • Mesa边塞外观首次发布。
  • 修正了玛戈腿甲的错位问题。
  • 修正了Ember的朱红外观头盔的特效在瞄准变焦时依然会出现的问题。

武器外观

  • 珍珠手枪外观首次发布。
  • 修正了福耳库斯外观会导致许多长柄武器的附件位置发生错误的问题。

披饰

  • 群集披饰首次发布。
  • 北极星披饰首次发布。
  • 调整了冬眠披饰的默认配色,使之与Steam工坊中的原始图片更加吻合。
  • 修正了冬眠披饰在Valkyr,Valkyr Prime和Valkyr璀璨外观上的位置过高的问题。
  • 修正了弥撒披饰 PRIME上多余的光晕效果。

集团

夜羽

  • 加入了一个可重复使用蓝图,其作用为将完整的夜灵核心转换为卓越的夜灵核心。

Ostron

  • 给渔夫Hai-Luk的商店界面中加入了渔获筛选器(小、中、大)。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留在通道中会导致小队无法离开希图斯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会导致希图斯大厅崩溃后无法重新启动的问题。

游戏人物

佩兰数列

  • 修正了Ergo Glast的语音文本中的一处语法错误。

游戏机制

每日献礼

  • 800天登入奖励——北极星披饰首次发布。
  • 修正了登录奖励的加成显示时间错误的问题。

死亡

  • 修正了在滑索上进入濒死状态会导致玩家可以继续在滑索上移动的问题。

Captura摄像棚

  • 内战抉择场景被设定为不可交易。
  • 修正了Captura中女性指挥官的面部有时会发生扭曲的问题。

军械库

  • 玩家现在可以在军械库的升级界面的Forma购买提示中选择购买3个Forma的组合包。

氏族

  • 修正了当玩家在接受氏族的邀请后更改用户名会导致氏族成员名单中显示错误的用户名的问题。

捕鱼

  • 移除了鱼叉的装备音效。
  • 修正了鱼在被鱼饵影响时可以游进地形的问题。
  • 修正了当小队中一名玩家使用鱼叉瞄准时,所有玩家都会进入静音效果的问题。

抬头显示界面

  • 为一些电梯控制开关加上了特别的指示图标并提升了一些电梯的运行速度。

专精晶体

  • 修正了夜灵平野上掉落的夜灵晶体蓝图没有描述文字的问题。

圣殿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中以指挥官身份改动曼达和弦琴配置会使Octavia出现异常并导致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的军械库中更换MOD会导致库娃发出死亡叫声的问题。

资料库

  • 修正了资料库中鬣猫驯兽师的掉落不是全大写的问题(中文无影响)。

,

  • 将夜灵平野中的所有鱼类加入了资料库。
  • 修正了Corpus虚能者捕获目标没有归在资料库中的Corpus派系分页下的问题。
  • 修正了在查看资料库的落银树庭的展示画面时会出现画面特效的问题。

轨道飞行器模块

  • 修改了孵化器的描述文字,使其表述更加准确。

专精 2.0

  • 修正了Unairu幽魂专精技能会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专精技能的音效无法对非主机方玩家正常播放的问题。
  • 修正了从Archwing模式切换为战甲模式会导致专精重置为0的问题。

指挥官

  • 将自定义指挥官的白色背景与军械库选项中的白色调整为同一种白色。
  • 现在,如果玩家没有放开虚空模式的按键,那么指挥官在发动虚空爆裂后会自动返回虚空模式(如果有足够的能量)。
  • 修正了指挥官在使用许多携带道具(如药剂、信标等)时并不会让道具被消耗掉的问题。
  • 修正了Manduka护腿会与其他指挥官服饰发生穿模的问题。
  • 修正了Tenno身心痕的自定义颜色会影响其他饰品的问题。
  • 修正了在陷入濒死状态的瞬间发动传识会导致视角卡死的问题。
  • 修正了指挥官可以拾取无数个抗血清注射器/解毒剂的问题。

伤害 2.0

  • 修正了病毒异常状态在失效时可能会让倒地的捕获目标再度站起来逃跑的问题。

铸造厂

  • 修正了在搜索时铸造厂界面上的分类会闪烁的问题。

身心和弦琴

  • 轨道飞行器中的身心和弦琴具备了记忆功能,现在它会按照玩家的上次登录游戏时的设定来播放音乐。
  • 任务中出现的身心和弦琴音调现在有了独特的图标。

其他

  • 重新加上了可以在中继站/希图斯“观察玩家”的功能。
  • 玩家现在决定只允许某些类别的好友邀请(比如全部、朋友的朋友等)。
  • 玩家现在可以通过聊天窗的MOD链接查看该MOD的当前拥有量。
  • 为武器开火后的冲刺状态切换动作设置了一个短暂的延迟,这样是为了让角色能有充分的时间完成开火动作。(在此改动前,由于角色的举枪动作的速度跟不上,常会出现子弹从角色的手臂或身体里射出的假象)
  • 对玩家的个人资料的Sentient和夜灵击杀统计进行了区分。
  • 给艺术画展示器加入了水平和垂直翻转的选项。
  • 在游戏设置中加入开关打击音效的选项。
  • 更新了载入界面上的一些提示,并移除了一些已经过时的提示。
  • 界面设置中的“禁用狙击枪开镜”选项被改成了“启用狙击枪开镜”,这项改动是为了统一各个选项的用辞。
  • 调整了轨道飞行器菜单中一些选项的文字和排序。
  • 修正了同伴的展示界面有时什么都不会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4k大屏幕模式下无法缩放聊天窗口的问题。
  • 修正了某些装饰物品的互动操作提示出现位置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各种会导致游戏卡死的脚本。
  • 修正了排行榜中已经弃用的“Orokin”部分,这部分数据已经归入“虚空”。
  • 修正了玩家在屏幕宽度大于1920时无法看到聊天窗中输入的文字的问题。
  • 修正了随机按钮无法对附加装饰的颜色进行随机设置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中继站中瞄准一个玩家时没有显示“观察玩家”选项的问题。
  • 修正了从Archwing任务返回后,Archwing相关设置依然处于活动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加入好友的任务会绕过版本检查的问题,现在游戏会确保双方的游戏版本都是最新的。
  • 修正了对中继站中的某个NPC使用“观察”选项会导致弹出错误提示的问题。
  • 修正了基座Prime的展示界面缩放比例过大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有时会连上其他语言的中继站聊天频道的问题。
  • 修正了某些情况下Grineer单位会跳到超高位置对玩家发动攻击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门打开的时候会听到两声重复的开门音效的问题。
  • 修正了主机方玩家在中继站离开小队时导致的一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当打开“按下快捷键开始语音”的选项后,玩家的语音会一直在小队中播放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