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本次更新翻译来自贴吧翻译君

召集你的队伍来捍卫夜灵平原!

一个神秘的陨石坠落在希图斯附近,并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陨石坑。Ostrons发现了它是一个新生的Infested生命体。我们需要立刻行动,防止它们进入希图斯。

Konzu收到报告显示Vay Hek拥有可以摧毁该生命体的毒素,但是Vay Hek并不会帮忙,他很乐意见到Infested侵入希图斯。

我们需要在这一切不可挽回之前找到毒素。现在立刻拜访Konzu来详细了解这个计划!

武器

增幅器

  • 现在微尘增幅器无法被捐赠!
  • 修复了指挥官武器选择“无”时无法使用虚空射线的问题。同时修复了增幅器无法在“Harrow的枷锁”任务中伤害锁链的问题。
  • 修复了增幅器的攻击可以触发一些Warframe的Buff例如成长之力的问题。

MOD

裂罅MOD

  • 修复了有时裂罅Mod和架势Mod在ZAW上冲突导致不生效的Bug。

觅心猎手

  • 修复了[觅心猎手]对ZAW匕首不生效的问题。

食人鱼噬咬

  • 修复了[食人鱼噬咬]在军械库不显示的问题。

敌人

便携掩体

  • 当便携掩体失效时,站在掩体上的玩家会跌到。
  • 潘塔的榴弹现在会从便携掩体上弹开而不是立刻爆炸,因为潘塔会从敌人身上弹开。注意,量子切割器的方块体并不会从敌人身上弹开,所以并不适用这项变动。
  • 米特尔和猎豹的锯片现在会从便携掩体上弹开。

任务

赏金

  • 我们为赏金任务添加了新的奖励方式!这个新的奖励机制和无尽任务的AABC类似,分别对应赏金任务的铜银金奖励。现在赏金任务的每个阶段都会发放一次奖励!
  • 奖励的好坏取决于轮数,具体为:
    • 3个任务的赏金任务:铜、铜或银、铜或银或金
    • 4个任务的赏金任务:铜、铜或银、铜或银、铜或银或金
    • 5个任务的赏金任务:铜、铜或银、铜或银、铜或银或金、铜或银或金
  • 我们依然会继续测试并调整一些赏金任务的奖励。但是这仅限于非平原特产的物资例如赤毒。平原物资我们并不会变化!所以现在你可以在一次赏金5中取得最高25个夜灵之息了!目前的变动为:
    • 现金奖励减半
    • 赤毒奖励降低
    • 内融核心奖励降低
    • 永冻晶矿和奥席金属现在和虚空光体并列加入赏金任务奖励池
  • 修复了赏金任务护送无人机时主机迁移会使任务从赏金任务变成平原随机任务的问题。
  • 修复了Konzu的赏金奖励面板会在你新获得一个Mod时呈现微缩的“新物品”字样的问题。

行动代号:瘟疫之星

  • 首次发布。

地图板块

夜灵平野

  • 为夜灵平原添加了更多的撤离方式,现在,和其他任务一样,50%及以上的玩家到达撤离点时,会启动一个倒计时。在倒计时启动时,撤离点会出现一个绿色标志,来提醒剩余玩家队友在等待你。
  • 移除了平原Archwing能够在矿洞中飞行的能力。
  • 现在夜晚Grineer基地将会有更多的敌人,因为他们听见了Eidolon警报。
  • 修复了进入平原后立刻进入大门会导致永久性失去撤离功能(只能中止)的问题。
  • 修复了在平原时,希图斯大门一直保持开启状态的问题。
  • 修复了新开放的矿洞中风声太大,不受音量控制器控制的问题。
  • 修复了新开放的矿洞中的一些模型碰撞问题。
  • 修复了平原Grineer储藏舱出现在某些遥不可及的平台下方的问题。
  • 修复了平原Grineer储藏舱的声音对非主机玩家不播放的问题。

Corpus冰原星球

  • 进一步改善了Corpus冰原星球地形的图标导航异常问题。

氏族道场

  • 修复了能源研究室恐鸟贴图材料错误的问题。

Grineer丛林

  • 修复了地球间谍的一处地图破洞,可以导致玩家进入地图外。

Grineer小行星

  • 修复了Grineer小行星地图的一处地图破洞。

Grineer营地

  • 修复了Grineer火星营地地图板块的多处地图破洞。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复了使用Nekros华丽外观时,附件不显示的问题。

集团

Ostron

  • 修复了能多次购买夜灵平原场景的问题。

游戏机制

指挥官

  • 增设了大量自定义指挥官部件!包括:面部配件、耳部坠饰、附件等。
  • 和武器外观隐藏类似,现在指挥官外观引进了该选项!现在你可以在装备Ostron面具时隐藏你的头发了!

专精 2.0

  • 提高了专精球在叛逃任务中的刷新速率。
  • 修复了生存任务中激活过多医疗站会导致不再刷新专精球的问题。

捕鱼

  • 修复了当你在观察钓到的鱼时被倒计时强制撤离会导致黑屏和功能丢失的问题(实际上我们压根就接触不到这个Bug好不好)。

操控

  • 修复了使用冲刺/翻滚组合键时,冲刺会有300ms延迟的问题。

采矿

  • 修复了使用诺萨姆切割器时产生的一个脚本错误。

其他

  • 提高了VOIP的语音质量,当自动增益控制处于开启状态时。
0.0
0人评价
avatar
D
Div2009
0

具体活动内容有那些啊...

2年
avatar
Aoyan
0

赏金任务增加了一个对抗INFESTED敌人的任务,包含4个阶段,有独立的活动类型声望值,在面具小孩位置可以兑换物品。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