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9年2月27日(三),版本号为夜灵平野:更新24.3.0。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Warframe的最低支持规格已经变更为Windows 7,64位操作系统,支持DirextX 10的显卡,和4GB RAM。 本次更新最初是在2018年6月宣布的,更紧急的PSA在2018年12月发布。更新我们的最低支持规格将使我们能更好的确保玩家在最新、安全,且受到开发商支持的操作系统上有更安全,稳定的游戏体验。

午夜电波已经抵达——梦回者?你在听吗?

加入了Nora Night——一名游荡的星际广播电台主;她会在你耳边倾诉起源星系的秘闻。

参与午夜电波系列任务来了解独特的故事,奇特的奖励,以及购买Nora商品的资格。

加入午夜电波系列1,第一集:土星六号之狼。

现在登陆并聆听Nora Night的声音——以及,嗯哼,获得她的奖励。

Nora负责讲故事——而土星六号之狼仅仅是她要讲的第一个故事。数周之后,她将开始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竖起耳朵,Tenno。

战甲

Volt

  • 修正在重新施放Volt的加速技能时会丢失声音的问题。

武器

异融量子枪

  • 修改了异融量子枪次要开火模式的伤害类型——从电击修改为毒素——并且略微提升了爆炸范围:从六米到八米。

觉醒双枪Prime

  • 修正非主机会显示为只有觉醒双枪Prime的右手枪开火的问题。

Zaw

  • 修正选中瑟普梵打击部时丢失Zaw预览的问题。

同伴

同伴

  • 修正有些同伴没有出现在资料库,直到孵化后才会出现的问题。

赋能

魔导修复

  • 修正魔导修复会以预设两倍快的速度回复满你的 Warframe 血量的问题。
  • 修正通过装备魔导修复后非主机能够通过传入继承其效果来永久不断地治疗你的 Warframe 的问题。

魔导封锁

  • 修正魔导封锁使用了错误的实体榴弹雷贴图的问题。

任务

索拉里斯之声(系列任务)

  • 修正索拉里斯之声系列任务中如果在“调查目标区域”阶段超过时间的话会无法继续任务的问题。

赏金

  • 修正如果山谷增援信标在赏金阶段开始之前放置的话会触发间谍赏金任务警报的问题。
  • 修正奥布山谷中伏击信使赏金任务会有秒失败状况的问题。

地图板块

Grineer深海研究所

  • 修正Grineer海底实验室歼灭任务场景中敌人没有正确生成的问题。

Orokin之月

  • 修正在月球Zeipel场景中直到救援房间的入侵面板时会一直丢失关卡内物品标记的问题。

Grineer船坞

  • 修正Grineer船坞的移动防御任务场景中有闪烁的湖面问题。

游戏机制

轨道飞行器

  • 移除了轨道飞行器中的无线电频道开关,移动到了设置>音频选项中。

其他

  • 给道场研究预览的前置需求和完成材料需求上加入了一个打勾的标记。
  • 在自定义菜单中将指挥官头发发尖和挑染的顺序切换了一下,这样可以更好理解色面的使用设定。
  • 滚动条现在默认为一个压缩模式。当悬浮在它的方框上时现在会展开为一个标准尺寸。
  • 交易界面现在有了被选择界面主题的粒子特效了。
  • 修正丢失链接界面弹出信息没有完全使用所选界面主题的问题。
  • 修正收件箱提示信息弹出界面中一个没有必要的复数形式代词问题。
  • 潜在修正每日献礼的装饰有时候没有连上屏幕边缘的问题。
  • 修正在Warframe和武器数值弹出信息中其颜色没有匹配所选界面主题的问题。
  • 修正在一名玩家提供白金和切换到其它物品后界面没有正确弹出新交易报价提示的问题。
  • 修正另一个非主机在使用传识的同时被击倒会导致无法施放Warframe 技能,使用装备或传识的问题。
  • 修正在使用平面吸附时装饰物没有与平面校正的问题。
  • 修正如果将注释立标放在导航操作台后面其文本会出现在导航界面中的问题。
  • 修正段位纹章相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Lotus和Ordis的通讯和电台通讯内容重叠的问题。
  • 修正在交易中试图提供武器/战甲蓝图时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