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7年10月18日(三),版本号为22.0.5。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战甲

Gara

  • Gara的广域玻璃化现在会向下方延伸,来应付下方的敌人。

Nidus

  • 修正了Nidus在死亡后界面显示没有刷新的问题。

武器

双子克鲁古尔

  • 将克鲁古尔双刀的英文名由“Dual Krohkur”改为“Twin Krohkur”。

增幅器

  • 提高了指挥官的基础增幅器所造成的伤害。

克鲁古尔

  • 提高了克鲁古尔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

MOD

裂罅MOD

  • 修正了Zaw所使用的裂罅MOD有时会显示为通用近战裂罅MOD的问题。

资源

资源

  • 修正了炎晶和石青掉率偏低,亚铜和兄弟之石掉率偏高的问题。
  • 修正了错误的宝石图标。

敌人

夜灵兆力使

  • 修正了掉落的夜灵碎片有时会出现在地面下方的问题。

Vor上尉

  • 修正了Vor上尉的任务信息中没有写出他的名字的问题。

执法员

  • 修正了巨牙掠夺者无法使用某一项喷气背包动作的问题。
  • 修正了巨牙掠夺者的喷气背包被破坏之后依然可以使用飞行重砸攻击的问题。

任务

任务

  • 修正了8人任务中的主机崩溃问题(主要影响试炼任务)。

侵袭

  • 修正了无人机劫持侵袭任务中出现的敌人没有数量上限的问题。

内战

  • 修正了内战系列任务中一处需要飞行到达的地方可以通过步行就到达问题。

Saya的守夜

  • 修正了当玩家处于小队中时依然可以开始Saya的守夜系列任务的问题(该系列任务为单人任务)。

地图板块

夜灵平野

  • 调整了伊莱体资源的碰撞模型。
  • 提高了鱼饵吸引特定鱼类的成功率。
  • 优化了平野上的敌人生成点和导航。
  • 修正了夜灵平野的任务匹配问题。现在以自由漫步方式进入平野的玩家不再会匹配到做赏金任务的玩家。
  • 修正了当小队从夜灵平野撤离时,有一人掉线而其他人正等在大门位置会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以指挥官身份离开平野返回希图斯会显示空白的结算画面的问题。
  • 修正了在打开快速查看任务进度界面时(默认按住TAB键)离开平野返回希图斯会导致进度卡死的问题。
  • 修正了当队伍中有一名玩家处于希图斯大门前时,队伍中所有的玩家都无法使用传识的问题。
  • 修正了在空中Archwing模式下使用扫描器时依然能看到武器准星的问题。
  • 修正了在空中Archwing模式下狙击枪的瞄准界面不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在空中Archwing模式下装填动作无限循环的问题。
  • 修正了在进入平野时可能出现的一个游戏崩溃问题。

希图斯

  • 修正了希图斯中一些商人的对话选项中的卡顿问题。

外观

武器外观

  • 修正了Zaw可以装备与之不匹配的武器收起位置的问题。

游戏机制

Ostron

  • 鱼饵和染料蓝图现在可以重复使用了!

指挥官

  • 修正了在佩戴Ostron的面具时指挥官的头发没有显示的问题。

专精 2.0

  • 在专精容量条下方加入拖动专精界面的操作提示。
  • 设定了专精容量点数上限,不允许玩家兑换高于专精树全解锁所需的点数。

圣殿

  • 修正了指挥官只有在被召唤出来一次后才能得到幻影装置中的无敌效果的问题。

捕鱼

  • 降低了抓到鱼后的音效音量。

采矿

  • 对采矿进行了优化。

挑战奖励

  • 修正了平野勘探家成就无法取得进展的问题。

集团

  • 修正了每日集团声望上限在玩家达到集团等级声望限制时没有正确减少的问题。

其他

  • 修正了聊天窗中的Zaw裂罅MOD链接有时会显示为通用近战裂罅MOD链接的问题。
  • 修正了夜灵平野的昼夜循环会影响到其他地图的外围背景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