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7年10月28日(六),版本号为22.1.1。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战甲

Frost

  • 修正了Frost的冰雪护罩在从内部观察时会有明显的缺口的问题。

Gara

  • 修正了Gara的广域玻璃化技能可以晶化Vor上尉和Lech Kril中尉的问题。

Titania

  • 修正了与Titania的剃刀之翼技能相关的一处脚本错误。

Ember

    • 修正了与Ember Prime的火海技能相关的一处脚本错误。

敌人

任务

侵袭

  • 降低了玩家在无视侵袭任务后侵袭任务的出现频率。当侵袭任务出现后,会有滴滴声提示,而Lotus的通讯信息只有在玩家开始侵袭任务后才会出现。
  • 修正了当玩家使用Nekros的亡者幽影召唤出平野破坏补给任务中持有信标的敌人后,任务会无法继续进行的问题。

赏金

  • 只有一个阶段的赏金任务将不会显示所在阶段提示。
  • 修正了罕见情况下在完成赏金任务的同时按下Tab键会导致UI卡死的问题。
  • 修正了在只完成一部分赏金任务后返回希图斯会导致玩家无法重新接受赏金任务的问题。

接合点

  • 更新了星图中接合点的悬浮提示信息,让玩家能更好地理解解锁该接合点的方法。

任务

  • 修正了在任务开始前离开小队可能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中途退出任务可能导致的游戏崩溃问题。

Natah

  • 修正了Natah系列任务中由于无人机不出现导致任务无法继续进行的问题。

虚空裂缝

  • 修正了使用指挥官拾取最后一个反应物会导致玩家无法获得虚空光体的问题。

地图板块

Maroo的市集

  • 修正了各种可能导致Maroo的市集出现在地球上的问题。

夜灵平野

  • 修正了在穿过夜灵平野/希图斯大门时可能触发的游戏崩溃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让Atlas的G之风格外观上的厌恶效果更为明显。
  • 修正了Titania邪恶妖精外观上错误的材质。
  • 修正了披饰会穿过Gara后背下部的问题。

集团

Ostron

  • 修正了希图斯里的Ostron人会在玩家从平野回来后重复说同一句话的问题。
  • 修正了一处会在离开希图斯进入平野时发生的罕见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一个Ostron人在你从平野返回希图斯时作出的错误姿势。

游戏机制

捕鱼

  • 加入了转为捕鱼设计的第二层道具选择轮盘:当玩家装备鱼叉时,打开的道具轮盘会显示所有捕鱼相关道具。
  • 只要你愿意,你依然可以在道具轮盘中装备三根鱼叉。但如果你想节约一些空间,那么你只需要装备一根鱼叉即可。
  • 鱼饵的有效时间被延长了。
  • 加入了不同种类鱼叉的切换动作。
  • 修正了频繁切换捕鱼装备可能导致非主机方玩家无法使用道具的问题。
  • 修正了数个与装备捕鱼道具动作相关的问题。
  • 修正了在大型水域中鱼会大量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某些情况下鱼在被鱼叉惊吓后游动速度反而会变慢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经典控制器设置的手柄玩家无法使用鱼饵的问题。
  • 修正了装备了渔具的非主机方玩家在主机迁移后无法继续使用渔具菜单的问题。

指挥官

  • 修正了可以用战甲和指挥官分别放置一个路径点的问题。
  • 修正了指挥官在带上纸糊面具后头发外观异常的问题。

Captura摄像棚

  • 修正了兆力使会在夜灵平野场景的夜间出现的问题。

专精 2.0

  • 修正了Madurai学派的虚空重击效果对战甲无效的问题。
  • 修正了Madurai学派的不死鸟之灵效果无法提升炙热爆裂的元素伤害的问题。

其他

  • 修正了聊天窗链接“社群纹章”所显示的是错误的纹章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