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8年1月30日(二),版本号为22.10.3。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战甲

Harrow

  • 修正了客机使用Harrow的聚能焚炉充能消耗了所有能量后击杀不会回复能量的问题。

武器

弧电离子枪

  • 修复了弧电离子枪在爆头时伤害为0的问题。

武器

  • 修复了即使关闭显示收起的武器外观时仍能看到未装备/收起的近战武器的问题。
  • 修复了一些低射速的自动武器(如鳄神)与先前的冲刺改动不兼容造成冲刺时无法开火的问题。

资源

靴子

  • 修复了靴子被一条喉鱼替换的问题。

配备

魅影(友方)

  • 修复了魅影装备有猛虎或猛虎Prime时不装填的问题。
  • 修复了Loki魅影一如既往爱恶作剧,在缴械敌人的同时缴械友军的问题。
  • 修复了一些与产生无头Nyx魅影有关的问题。
  • 修复了Warframe和指挥官能够放置两个魅影的问题。
  • 修复了Nidus魅影对指挥官使用寄生链接的问题。
  • 修复了Equinox魅影除非生命值很低否则不会使用昼夜交替的问题。

任务

赏金

  • 赏金阶段之间的延迟由8秒降低为4秒,这样你就无需等待Lotus给你下一步指示。
  • 进一步修复赏金任务瞬间失败的问题。
  • 修复了试图完成一个捕获赏金时的脚本错误。

Glast的千钧一策

  • 修正了Glast的千钧一策任务在作出最终选择后没有推进进度的问题。被此问题影响的玩家再次将任务设定为活动任务就能收到报酬。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复了Ki'Teer大气权冠动态模糊过高的问题。
  • 修复了无法给Ki'Teer大气耳饰的内部染色的问题。
  • 修复了Hydroid波塞冬外观背后的布料使用默认材质的问题。
  • 修复了给雷克斯Prime装备雷克斯玛瑙外观会移除其附件的问题。

游戏机制

指挥官

  • 使用传识在指挥官和Warframe之间切换时会继承先前的冲刺按键状态了。

轨道飞行器

  • 调整了轨道飞行器任务载入界面的环境音。

武形秘仪

  • 修复了击杀Loki的诱饵算入分数的问题。

其他

  • 修正了打开暂停菜单后拜访Hok会导致每日特惠武器消失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