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7年11月11日(六),版本号为22.2.5。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战甲

Loki

  • 修正了对Octavia的音锤使用移形换位技能可能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Ember

  • 修正了近战敌人在试图避开火焰冲击的火圈时会消耗大量运算机能,从而导致游戏性能下降的问题。

Nyx

  • 修正了Nyx的吸收技能中的一处脚本错误。

Ivara

  • 修正了Ivara的月神狩弓技能中的一处脚本错误。

Chroma

  • 修正了Chroma的利欲龙骸技能中的一处脚本错误。

Harrow

  • 修正了Harrow的庇佑圣约技能中的一处脚本错误。

武器

增幅器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的指挥官增幅器经验值会在主机迁移后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使用配有克莱布里克支架的增幅器时,其增幅器能量回复速率要高于正常值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看到的改名之后的增幅器依然只显示为“增幅器”的问题。

Zaw

  • 修正了在试图给未镀金的Zaw安装催化剂或专精晶体的时候会弹出针对极化操作的错误提示的问题。

MOD

组合MOD

  • 修正了组合MOD的组合效果会在主机迁移后消失的问题。

全蚀

  • 修正了Mirage的全蚀强化效果能作用于指挥官的问题。

敌人

轰击者

  • 略微降低了巨牙迫击炮轰击者的打击范围。

异融Alad V

  • 异融者Alad V现在会始终以战甲作为其精神控制技能的目标。如果他的主要目标是一个指挥官,那么他会对这个指挥官对应的战甲发动精神控制。当战甲被精神控制后,指挥官会强制传回战甲。
  • 修正了当指挥官被Alad V控制后,玩家会永久卡在战甲死亡画面问题。

猛禽

  • 修正了在猛禽头目战中,由于炸弹在被丢进管道后不会爆炸导致任务无法继续进行的问题。另外修正了猛禽不会从管道中飞出的问题。

Lephantis

  • 修正了由于Lephantis不会露出弱点导致玩家无法击杀它的问题。
  • 修正了Lephantis的Grineer头不会缩回地下并且在此期间玩家可以安全地对其发动攻击的问题。

夜灵兆力使

  • 修正了兆力使在被卡住时不会进行传送而是直接隐身的问题。

配备

Archwing发射器

  • 禁止玩家在希图斯通往平野的过道中放置Archwing发射器。
  • 修正了可以在地面上放置两个Archwing发射器的问题。按照设定,一个玩家只能在地面上放置一个Archwing发射器(如果你想为其他玩家放置发射器,你可以先进入Archwing模式再进行放置)。

扫描器

  • 修正了扫描器和结合扫描器在非正常高宽比分辨率下的变焦倍数过大的问题。

结合扫描器

  • 修正了扫描器和结合扫描器在非正常高宽比分辨率下的变焦倍数过大的问题。

赋能

神威凯旋

  • 修正了神威凯旋赋能的效果图标为黑色方框的问题。

任务

赏金

  • 将赏金任务奖励表内重复的角斗士决心换为角斗士威猛。
  • 修正了赏金任务进行期间发生主机迁移会导致赏金任务无法继续进行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导致玩家小队无法一起进行赏金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在重新选择赏金任务后,当前赏金任务没有及时更新的问题。
  • 修正了在收到了多个赏金任务邀请时只会显示第一个收到任务提醒的问题。

核心破坏

  • 修正了核心破坏任务中的第二个冷却电池被破坏后会导致红色目标标记永久保留的问题。

虚空裂缝

  • 修正了在尝试载入到虚空裂缝任务时可能引发的一处游戏崩溃问题。

悲剧的开端

  • 修正了悲剧的开端系列任务中的一个模型碰撞问题。这个问题会导致Infested疾冲者无法对串接炸弹造成伤害。

Harrow的枷锁

  • 修正了在Harrow的枷锁系列任务的最后阶段死亡会导致装备有增幅器的指挥官失去增幅器的问题。

侵袭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试图捕获平野上的捕获目标时出现的一处脚本错误。

任务

  • 修正了任务结算界面中没有显示增幅器相关项目的问题。
  • 修正了选中的任务节点没有显示任务倒计时效果的问题。

决斗

  • 修正了在试图进行道场决斗时可能引发的一处脚本错误。

内战

  • 修正了内战任务中Teshin会站在出口大门处而不是跑在玩家前面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任务中玩家第一次使用传识时可能会被卡在轨道飞行器的斜坡下面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任务中玩家在进入小行星防御任务时没有被强制退出Archwing模式的问题。

月动球

  • 修正了月动球中的球标记会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在月动球中取消旋身飞跃的问题。
  • 加入了丢下/投掷月动球后0.5秒内不能持球或击球的规定。

Vor的战利品

  • 修正了Vor的战利品任务的最初过场动画中一些贴图闪烁的问题。

地图板块

夜灵平野

  • 夜灵平野上的一些洞穴得到了扩充(《行动代号:瘟疫之星》会进一步扩充这些洞穴的内容)。在未来,赏金和侵袭任务也会涉及到这些洞穴。
  • 对游戏进行了一些性能优化(主要是针对平野)。这些性能修正主要是在主机版上发现的。现在,它们会先发布在PC版上,并最终在全平台上发布。
  • 增加了平野的暂停菜单中的退出任务选项,玩家现在可以选择返回希图斯或自己的轨道飞行器。
  • 降低了平野上的Grineer单位的语音音量。
  • 修正了夜灵平野上发生主机迁移会让非主机方玩家严重卡顿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平野上退出任务后无法发送邀请给好友列表中的玩家的问题。
  • 修正了平野上的各种Grineer机械单位没有没有音效的问题。
  • 修正了平野上两块岩石间缺失的阻挡物。

Orokin堡垒

  • 补上了虚空地图中一些防止玩家掉出地图的阻挡物。

希图斯

  • 修正了某些情况下希图斯的背景音量会变小的问题。
  • 修正了在夜羽门口使用传识会导致玩家在夜羽洞穴内看到战甲的问题。
  • 修正了希图斯的一些地面不会产生脚步音效的问题。

Grineer丛林

  • 修正了地球的Mariana节点中缺失的一块阻挡物。
  • 修正了地球的Gaia节点中一处缺失的树根碰撞判定。
  • 修正了Nova可以使用虫洞离开落银树庭地区的问题。
  • 修正了地球的Cambria节点地图中的桥梁在没有展开或完全展开时依然会有碰撞判定的问题。

Grineer深海研究所

  • 修正了无法对地球的Mariana节点中的两根冰柱中间射击的问题。

Grineer营地

  • 修正了Grineer营地地图中一处缺失的阻挡物。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了Nekros伊卡拉外观会让战甲配件无法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KI'TEER饰冠的钻石特效在会出现在瞄准视角中的问题。
  • 修正了布洛卡披饰会卡进Gara腿部的问题。

集团

中枢Simaris

  • 给中枢Simairs的结合仪式教程添加了成功/失败界面,这样玩家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扫描是否成功。

Ostron

  • 修正了在试图用宝石兑换声望时触发的一处脚本错误。

游戏人物

Onkko

  • 降低了Onkko讲述夜灵轰击使功能的频率。

游戏机制

指挥官

  • 调整了指挥官虚空模式的外观,使之与战甲的隐身效果有所区分。Unairu学派的虚空暗影技能的视觉效果也得到了相同的处理。
  • 修正了在切换为指挥官时,战甲持有的物品会掉落的问题。
  • 修正了Koppra绑腿会卡进与之不配套的套服的问题。
  • 修正了Octaiva使用传识时触发的一处脚本错误。

圣殿

  • 修正了一些战甲在第一次打开幻影装置的军械库时看到的是Excalibur模型的问题。
  • 修正了某些情况下在幻影装置中切换武器会导致武器弹药上限没有及时更新的问题。
  • 修正了特殊情况下幻影装置中的“关闭AI”选项无法生效的问题。
  • 修正了在被缴械后打开幻影装置的军械库会导致玩家失去武器的问题。

采矿

  • 修正了在使用诺萨姆切割器采矿的同时按下诺萨姆切割器的快捷键可能会引发游戏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从采矿工具切换为武器然后切回来之后,采矿界面无法出现的问题。

捕鱼

  • 捕鱼道具选择轮盘界面上的一处翻译错误。

裂隙位面

  • 修正了利刃豺狼、欧格玛、迫击炮轰击者和兆力使的火炮攻击能对处于裂隙位面中的战甲造成伤害的问题。

资料库

  • 修正了资料库中的暗黑匕首为不可见的问题。
  • 修正了毒化者卓越者单位缺失资料库条目的问题。

军械库

  • 修正了在打开收件箱信息的同时进入军械库界面会导致军械库的模型显示异常的问题。

抬头显示界面

  • 修正了一些UI标记有时不会闪烁的问题。

其他

  • 调整了定位回声机制,让玩家能更好地根据声音来判断敌人的方位。
  • 修正了创始人列表中的一些名字无法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多段字幕在音频设备没有连接的情况下会永久留在屏幕上的问题。
  • 修正了在没有音频设备连接的情况下字幕不会出现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