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甲

Rhino

  • 修复了用传识传回Rhino后使用钢化皮肤导致钢化皮肤界面元素出错的问题。

Vauban

  • 修复了Vauban的撕裂和震荡地雷在击飞时不触发的问题(如扔到旋涡中)。

Loki

  • 修复了拉特昂(也许还有其他武器)的开火声音在Loki隐形时没有沉闷的问题。

武器

武器

  • 修复了拥有范围效果的武器(钢铁防线的正义效果)破坏Orokin之月上速度考核的按钮的问题。

超音波冲击枪

  • 修复了Warframe隐形时超音波冲击枪的把手仍然可见的问题。

敌人

Grineer

  • 修复了一些Grineer单位突然脚力惊人,跳跃长达20米的距离的问题。

任务

内战

  • 修复了初次游玩内战任务的玩家因为传识功能出错导致的进度停滞问题。

Vor的战利品

  • 修复了无法安装军械库模块导致Vor的战利品进度停滞的问题。

赏金

  • 修复了刺杀赏金任务中巨牙指挥轻型艇不出现导致任务无法完成的问题。

防御

  • 修复了月球防御在目标掉下地板后标志没有跟随目标的问题。

商店

摇头娃娃

  • 修复了一些摇头娃娃的展示场景不动的问题。

游戏机制

轨道飞行器

  • 修复了高级孵化器在宠物濒死时没有将其冷冻的问题。我们已经运行了一个脚本来复活因此死亡的宠物。

指挥官

  • 修复了指挥官在某些情况下无法通过同时按下蹲和跳键进行虚空冲刺的问题。这个问题多见于使用手柄并且同时按下蹲和跳时,因为使用手柄时需要按下蹲一段时间才能进入虚空模式,现在仍然是轻敲蹲进行翻滚,长按蹲进入虚空模式,但是同时按下蹲和跳时就可以立即进行虚空冲刺了。
  • 修复了指挥官的专精站姿导致通讯界面出现奇怪位置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