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7年12月13日(三),版本号为22.7.0。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以 Mirage Prime Acess 完美体现金色的幻术师!Mirage Prime Access已登场。

Mirage Prime、科加基Prime、螺钉双枪Prime全新登场。

同时,Sayrn Prime、旋刃飞刀Prime、侍刃Prime进入了Prime宝库。

战甲

Mirage

  • Mirage Prime推出。

Saryn

  • Saryn Prime进入了Prime宝库。

Volt

  • 现在可以在手持Volt的盾的时候切换到主武器了,这样会放下盾。你也可以像以前一样放下盾以避免切换到其他武器。

Octavia

  • 修复了敌人追随Octavia的滚球而不攻击它的问题。
  • 修复了Octavia的槌音铮鏦和共鸣渲染叠加时副机享受不到伤害加成的问题。

Ivara

  • 修复了施放Ivara的潜影猎手时的脚本错误。

武器

螺钉双枪Prime

  • 首次发布。

科加基Prime

  • 首次发布。

侍刃Prime

  • 进入了Prime宝库。

旋刃飞刀Prime

  • 进入了Prime宝库。

苍鹰

  • 修复了苍鹰开火时声音没有正常播放的问题。

MOD

MOD 2.0

  • 修复了尝试分解“新的”MOD为内融核心时产生的脚本错误。

任务

内战

  • 修复了在内战小行星带阶段尝试回到Archwing模式会卡住的问题。
  • 修复了内战任务过场动画中指挥官缺少声音和字幕的问题。

地图板块

氏族道场

  • 修复了“要求在宝库中”的道场装饰没有显示在可以放置的装饰列表中的问题。

夜灵平野

  • 修复了如果你在Archwing模式下掠过任务目标地点会显示“正在放弃目标”的问题。

被遗弃的Orokin船只

  • 修复了被遗弃的Orokin船只任务中箱子会出现在无法到达的地方的问题。

Grineer丛林

  • 修复了Grineer丛林场景中的地板上的材质缝隙。

商店

Darvo

  • 修复了尝试从Darvo购买库狛蛋时丢失功能的问题。

游戏机制

均衡仲裁者

  • 贡品中的Sayrn Prime头部神经光元(入库)替换成Nekros Prime头部神经光元;旋刃飞刀Prime刀刃(入库)替换成西诺斯Prime下弓臂。

专精 2.0

  • 修复了Naramon专精的缴械爆裂扰乱一些Boss战斗的问题。

佩兰数列

  • 贡品中的侍刃Prime刀刃(入库)替换为凯旋之爪Prime手套。

血色面纱

  • 贡品中的Sayrn Prime机体(入库)替换为Banshee Prime机体。

钢铁防线

  • 贡品中的Sayrn Prime头部神经光元(入库)替换成Nekros Prime头部神经光元。

声望

  • 修复了集团奖章和Sentient核心兑换界面允许兑换小数数值的问题。这只是界面漏洞。

武形秘仪

  • 修复了武形秘仪军械库中装备了架式MOD的近战武器没有显示连击操作的问题。
  • 修复了武形秘仪每日/每周任务进度停滞的问题。

其他

  • 修正关闭动态分辨率不会回到100%缩放的问题。
  • 现在Warframe启动器在检测到有超过0.5GB的冗余文件时会自动优化下载缓存,这不仅能节省空间,还能优化载入速度。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