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U23.10Poster.png C̶̹̃h̴̊̍̐͜i̶͓̩͛̽m̸̨̈́͘e̴̤̒ŕ̸͉͋̕å̸̙̭͕:更新23.10

在2018年6月份推出的牺牲是目前为止最新的主线任务,并且毫无疑问是一次伟大的尝试。我们发现每次更新主线任务的时候整个DE团队都会忙得不可开交,因此正如我们所说的,在每一次主线更新前夕,我们都很难保证不会出现任何差错,也就是说你最近可能会在游戏中看见一些本应处于开发中的东西,但并不意味着它们属于更新的一部分。

享受你的更新23.10并且我们会像往常一样加油热修的!

C̶̹̃h̴̊̍̐͜i̶͓̩͛̽m̸̨̈́͘e̴̤̒ŕ̸͉͋̕å̸̙̭͕ 已经到来....

Arbitration.png

仲裁任务:致命警报

对于完成了整个星图所有节点的玩家,现在会解锁一种新的任务类型了!仲裁任务已经实装,继续阅读来了解关于仲裁任务的信息。如果你还没有完成所有节点,前往任何一个中继站的均衡仲裁者处并与NPC交流,他们会告诉你必须要完成星图中的所有节点来解锁仲裁任务。

均衡仲裁者为你提供了在大多数任务中难以遇见的“未知事物”:死亡风险! 仲裁任务是一命通关类型的任务,这意味在这种任务你只有一条命能用!

每个小时都会刷新一次仲裁任务。

  • 这些任务全都是无尽任务!
  • 奖励间隔是往常间隔的两倍(每10个防御波次1次奖励,每10分钟生存1次奖励)来获得等等。
  • 奖励是在ABCCCCCCCCCCC...轮间循环。
  • 在你死后或任务失败后你已经得到的任何A/B/C轮次的奖励都会被保留(但地上捡的东西仍然会丢失)!
  • 任务模式是保护一个新的仲裁者无人机。一个敏锐的团队将配合保护他!
  • 每次成功将会赢得“Vitus 精华”资源——可用于建造由仲裁者NPC提供的新装饰物,NPC会在每个中继站里面都有。
  • 每位玩家奖励!每一次仲裁都会给你带来一种特别的奖励!使用后,你的Warframe和武器将会得到有用的增益效果。
  • Arbitration2.png

无尽类仲裁任务的玩法随着挑战的加入会有点不同…

生存任务:生命维持系统打开后相比原版是加75%了!拦截任务:敌人的控制塔的速度是我方的双倍速度!防御任务:保护一名NPC,但每波的间隔时间要少得多!挖掘任务:增加防御需要的时间到3分钟!救援任务:救援目标不能被复活!Infested 资源回收任务:控制台只有半条血了!

独特奖励能够在仲裁中找到,里面包括:

  • 6张新Mod:
    • 神射手(狙击枪):爆头击杀后+15 能量
    • 谨慎射击(独特武器):-90% 自我伤害,-15% 总伤害。
    • 献出力量(光环):-30% 技能强度,+30% 队友的技能强度。
    • 强力切换(Warframe):装备后:+165% 伤害,持续 3 秒,+100% 拔枪速度。
    • 翻滚防护(Warframe):在翻滚时:变成3秒无敌状态并且移除所以触发效果。7秒冷却时间。
    • 适应(Warframe):当受伤时:+10%对该伤害类型的抵抗,持续20秒。能堆叠到90%。
  • 仲裁的独特资源所知为生息精华,可以用来制作仲裁装饰品!

注意:失败在Warframe中是罕见的事物,在9月份的统计数据中,只有2.5%的任务是失败的。 那么做好准备,让失败成为这些任务的常态 - 你能克服困难吗!?

U23.10weapons.png

新武器

毒囊骨茧

双管齐下的夹击; 棍尖端包覆的带骨茧状物把血肉撕裂,当中的病毒块则会同时扩散到每个新受害人的伤口中。

猎鹰轮

用这把 Corpus 科技的战刃以手术般的精确地剖开敌人。

在商店或者氏族研发里找到这些全新武器!

U23.10weapons2.png

新武器外观

札斯塔双持匕首外观

在这款优雅的双持匕首外观,精美手工艺与致命杀伤力双剑合壁。

杂组残杀者马谢特砍刀外观

用这款由 Grineer 武器残骇所随兴打造出来的马谢特砍刀外观去棒打、劈砍、残害敌人。

在商店里找到这些全新外观!

更新:

  • 指挥官服装和配件现在有A/B/C配装选项了!
  • 新的守护指令Mod(可在Simaris处获得)
    • 阴影 - 幽灵伏击:当幽灵的隐身术被打破时,阴影的拥有者会被给予维持 3 秒的 120% 伤害。
    • 死亡魔方 - 能量产生器:在协助 10 次击杀后死亡魔方会掉落一粒能量宝珠。
  • 全新的无限物品栏机制!它真的是无尽的吗?并没有,但是99个物品已经是非常多的了并且我们期望你能达这个上限!
    • 还有全新的拖动音效!
  • 7个完成了相应系列任务后才能解锁的集团Captura摄影棚场景(除了中枢Simaris):
    • 落银树庭圣所场景(新世间):完成 《落银树庭》系列任务后,可向相应的集团购买
    • 月球力场场景(均衡仲裁者):完成《牺牲》系列任务后,可向相应的集团购买
    • Hunhow 的室内场景(红色面纱):在完成《第二场梦》系列任务后,可向相应的集团购买
    • 赤毒王座场景(钢铁防线):完成《内战》系列任务后,可向相应的集团购买
    • Mycona 殖民地场景(佩兰数列):完成《Glast 的千钧一策》系列任务后,可向相应的集团购买
    • Lotus 的室内场景(中枢苏达):在完成《变节序言》系列任务后后,可向相应的集团购买
    • 圣殿喷泉场景(中枢 Simaris):可向中枢 Simaris 购买
  • 我们加入了一系列新音效来提升社交体验,你现在会从以下地方听到新的和自定义音效:
    • 私信和小队聊天
    • 当有人加入到你的小队中时(不再只是一个弹出消息了)
  • 一个遗物遗物加入到玩家的仓库菜单中。
  • 给第一次进入到希图斯的玩家指出Konzu的标记。
  • 给Archwing武器加入了新的进入/出瞄准的转换音效。我们在22.16.0中给主武器和副武器加入这些音效,但现在你能够在太空中听见这些音效了!
  • 加入能够从商店中一次购买多个Forma组合包的功能。
  • 加入一个新的游戏内挑战:
    • 兜风:用一台窃来的轻型艇穿越夜灵平野超过 10,000 米。
  • 在资料库中加入了更多的社区同人画,这些可以拿来装饰。

改动:

  • 移除金星接合点在地球击败3个卓越者敌人的要求。
  • 降低水星接合点在金星击败10个卓越者敌人的要求。现在减少到5个。
  • 降低在月球上击败10个Sentient 敌人的要求。现在减少到5个。
  • 降低从月球的虚空真理挑战场收集任意 3 个 Mod的要求。现在为1个Mod。

U23.10Login.png

每日献礼2.0

讨论得最热烈的话题来了——这个非常直白,但是如果你想深入了解这个机制,请了解我们一直以来的开发者工坊!

部分1/2

https://forums.warframe.com/topic/1000256-daily-tribute-dev-workshop/

https://forums.warframe.com/topic/1013917-daily-tribute-dev-workshop-part-2/

里程碑

在主要的里程碑日(0至1000之间的每50天),现在可给你三种选择!例如,当你到达Prime Mod里程碑时,你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Prime Mod,而非旧制中的静态单一选择,并且在每次达到下一个里程碑时,你上次选择的那项都会被替换为新的选择!

  • 里程碑类别是:
    • 纹章和资源:第50天,第150天,第250天,如此类推。
    • Prime级的MOD:第200天,第400天,第600天,如此类推。
    • 武器:第100天,第300天,第500天,如此类推。
  • 下次达到给定的里程碑类别时,你会看见一个新的物品代替你已选择的物品(若适用)。

万年青

从第1,050天开始,你将收到万年青里程碑,其中有三种奖励可供选择。这些以下奖励选项每50天轮替一次:

  • 万年青选项A (选择一个):
    • 3 x Forma
    • 3 x 特殊功能槽连结器
    • 4 x 武器栏位
  • 万年青选项B (选择一个) :
    • 50,000 Kuva
    • 30,000内融核心
    • 7天加成器(经验值,现金,资源)
  • 万年青选项C (选择一个) :
    • 3 x 步枪裂罅
    • 3 x 近战裂罅
    • 3 x 武器栏位

每日献礼奖励级别

值得一提是,在每日献礼系统中的非里程碑日收到的游戏奖励现在将根据登录的天数而变动。内融核心是在之前开发者工坊中展示过的一个示例,但是这也适用于现金、双倍加成、资源、集团奖章、遗物和Forma蓝图。

这个奖励变动的方式是我们给定一个奖励的基础数量,并对应你当前登录天数而乘以相应倍数——这个倍数也是根据奖励的不同而变动的!

例如,第1天,你可以获得一个碲,但在第1,000天,你可以得到六个碲!

其他信息:

  • 现在第5天奖励固定是25,000现金和1000内融核心了。
  • 我们的目标是使其更加地灵活,同时仍然尊重那些经常登录的核心需求。 个性化是Warframe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认为改变每日登陆奖励系统可以更好地反映这一点。
  • 北极星披饰和北极星护甲套现在在第800/1000天。
  • 我们为每个每日登陆奖励添加了自定义线路和视频,这说明Warframe 中的NPC在新的一天登陆时来迎接你。

Saryn改动:

我们最近有一个令人惊讶的发现,即对受到孢子影响的目标的瘴气技能的伤害倍数从未真正起过作用。 现在已经被修复了,将按照我们原先的意图运行着。 也就是说,看着之前该功能一直缺席,我们将伤害倍数从2倍增加到了4倍,以鼓励两种能力之间能有更多的协同作用。

经验丰富的Saryn玩家会立即注意到这一变化,因为这对通过瘴气技能击杀来传播孢子有相当大的影响。 通过增加伤害倍数我们减少了以下内容来补偿这个改动:

  • 瘴气技能的基础伤害被减半了。
  • 孢子的每秒扩展伤害上限从10w减少到了7w。

与往常一样,我们会留意你们的反馈,并鼓励你们在彻底测试后留下意见给我们。 谢谢!

指挥官套装贴图的改动:

由于我们添加了更复杂设计的指挥官装备和护甲套装,我们对一些现有外观进行了修改,以便更好地分享各组外观之间的美感。 现在在多个装备的肩部,颈部和腰部有新的接缝设定,这将使混搭和外观匹配不那么刺眼了!

UI改动:

现在更多的UI适应了主题设定!例如Hod的Zaw制作、每日献礼以及普通的菜单等等。这里是我们当前所作的UI改动:

https://forums.warframe.com/topic/965952-ui-redesign-information-timeline/

近战音效添加&改动:

近战3.0仍然处于开发中,但是音效组已经超前完成并且为每个近战武器带来了全新的近战音效!

来自音效总监George的桌子:

“我们开始开发近战3.0的音效以来在很多低级的东西做出了很酷的改进,例如打击效果、音效、视野和常规的音效处理。我们仍然会在近战3.0发布的时候带来更多的全新音效!”

  • 所有近战武器添加了新的冲击音效。
  • 所有近战武器添加了新的震地攻击音效。
  • 所有近战武器添加了新的重击音效。
  • 所有近战武器添加了新的滑行攻击音效。
  • 为Valkyr的狂化爆发添加了新音效。
  • 改变了近战武器攻击墙壁/地板时的音效。
  • 移除了子弹跳时的音效阻挡效果。

武器瞄准改动:

尽管这个在大体上仍然是幕后,但我们还是想谈一谈关于我们在武器如何开火(尤其是抛射物武器)上所做的改动。我们添加了一些新的改动使得攻击近距离的敌人更加容易,并去除了那些横向飞行的奇怪弹片等等,这些改动可以应用在任何抛射物上(受重力影响的抛射物被排除在Cool之外了)。现在的大体思路是:只要你瞄准到目标了,那就能击中目标。

森林破坏任务改动&热修:

  • 添加了一个进度环来表示解毒剂的强度。
  • 当解毒剂强度为100%时,解毒剂控制台会被禁用以避免浪费。
  • 稍微增加了普通和罕见解毒剂的强度。
  • 修复了解毒剂对应的经验奖励算法错误问题。
  • 修复了解毒剂控制台错误的材质问题。

控制器改动:

  • Disabled the “Change Loadout” button from appearing when an invite is up on screen. Additionally disabled the “Invite” button from appearing at the same time. The invite must now be dismissed before trying to invite someone to your game. This fixes the issue of being unable to accept invites while on Navigation using a controller since X opened the “Change Loadout” screen.
  • We no longer force double-click to equip Arcanes when playing on a controller.
  • Changed controller D-Pad icons to a solid button shape.
  • Added quick button (X) for the Invite Button on the Invite Player screen when using a controller. Option can still be selected with the *Virtual Cursor if desired.
  • Controller icon callouts will now be displayed for currently bound actions when changing bindings.
  • Fixed missing button callouts when placing decorations in the Dojo while using a controller.
  • Fixed attempting to place decorations in Dojo by selecting the “Decorate” option doing nothing while using a controller.
  • Fixed virtual cursor not highlighting options in the Dojo Room Options window while using a controller, making it unselectable.
  • Fixed terms and policies text and Start button under the Warframe logo on login screen being incorrectly positioned when using a controller.
  • Fixed being unable to select Warframes after purchasing a few Warframes consecutively while using a controller.
  • Fixed an issue where pressing the pause menu button on controller causing a brief UI transition to mouse mode.
  • Fixed being unable to move cursor with the D-Pad or use most quick buttons while searching for an item in your inventory using the on screen keyboard with a controller.
  • Fixed D-Pad navigation going to the category tabs when attempting to modify some options near the top of the screen.
  • Fixed the Clan search screen not having D-pad functionality.
  • Fixed an issue with D-pad functionality not working on Polychrome in the Dojo.
  • Fixed an issue where a list would 'snap back to top' when scrolling with a Controller.
  • Fixed pressing the tutorial button in the Upgrade menu in the Arsenal incorrectly showing combos instead of the Modding tutorial when using a controller.
  • Fixed being unable to back out of the Market after opening chat and selecting an item while using a controller.
  • Fixed customizing your Operator causing them to spin while using a controller.
  • Fixed being unable to select the Taveuni node on the Kuva Fortress if highlighting the text with the cursor while using controller.

战甲

Revenant

  • Revenant的精华掠夺的墙宽度现在会受到范围类mod的影响。
  • Revenant的精华掠夺现在会在施放时摆脱自身触发效果并将其施加于打击到的目标上。
  • 修正Revenant的奴仆在击杀时没有给经验的问题。
  • 修正Revenant的死亡之舞能够伤害到虚能罩子的问题(然后能杀死虚能兵)。
  • 修正被Revenant的奴役意志技能影响的敌人然后被上了辐射触发后能够奴役防御目标的问题,这会导致防御波数从来没有停止的问题。
  • 修正Revenant的精华掠夺没有使用上了mod后的血量/护盾偷取数值。
  • 修正Revenant的精华掠夺页面没有正确显示上了mod后的血量/护盾偷取数值。
  • 修正Revenant的奴隶死亡后的光柱会挡住投射物的问题。
  • 修正多个披饰和Revenant穿插的问题。

Oberon

  • 优化了Oberon的神圣领域的施放动画。

Saryn

  • 修正了受到孢子影响的目标的瘴气技能的伤害倍数不起作用的漏洞。
  • 伤害倍数从2倍增加到了4倍
  • 瘴气技能的基础伤害被减半了。
  • 孢子的每秒扩展伤害上限从100,000减少到了70,000。

Octavia

  • 优化了Octavia的强音增幅的施放动画。

Khora

  • 调整了Khora的蓄积长鞭的音效。

Mirage

  • 修复了Mirage可以通过镜厅和楞次弓伤害队友的漏洞。

Volt

  • 优化了了玩家在手持Volt的电能屏障时屏障不自然的动画。

Nezha

  • 修复了Nezha的乾坤火圈在玩家非主机时会显示得断断续续的漏洞。
  • 修复了Nezha的乾坤火圈的飞行路径会被异融胞群恐鸟的孢子阻挡的漏洞。

Valkyr

  • Valkyr的咆哮现在除了持续时间还会显示加成数值。

Nidus

  • 优化了Nidus的贪婪的施放动画。

武器

幻离子

  • 幻离子的次要开火模式的导引投射物数量不再基于蓄力时间来决定了。次要开火模式现在会放出总数5个导引投射物。
  • 幻离子的次要开火模式每个投射物伤害现在会基于蓄力时间而增加了。

弧电离子枪

  • 更新了弧电离子枪、雷爆信镖和圣洁雷爆信镖的FX效果。

增幅器

  • 克莱布里克支架现在能够移除Sentient敌人的伤害适应了。

雷爆信镖

  • 更新了弧电离子枪、雷爆信镖和圣洁雷爆信镖的FX效果。

静电能量导引枪

  • 蓄力攻击的AoE半径从2m增至8m并且不受蓄力程度影响。

圣洁雷爆信镖

  • 更新了弧电离子枪、雷爆信镖和圣洁雷爆信镖的FX效果。

格拉姆Prime

  • 调整格拉姆的近战连击计数器的伤害加成使其与其他近战武器相同(不包括凯旋之爪Prime)。

近战 2.0(阶段二)

  • 更新了近战震地攻击和元素的FX效果。
  • 去除了近战击中敌人时的FX效果。

阿提卡

  • 优化了阿提卡的音效。

双头蛇

  • 降低了双头蛇上灯光的亮度。

导热聚焦枪

  • 优化了导热聚焦枪的音效。

MOD

持续火力Prime

  • 持续火力Prime现在可以交易了!

组合MOD

  • 改动了猎人组合MOD的顶部图案和效果描述。

夜巡燃烧弹

  • 夜巡燃烧弹的火球不再会阻碍抛射物了。

光环MOD

  • 现在光环MOD是以给予MOD容量从多到少排序了。

资源

Sentient核心

  • 修复了主机迁移后尚未拾取的Sentient核心会消失的问题。

敌人

Corpus

  • 现在Corpus敌人使用同一种FX颜色(蓝色/鸭翅绿)来代替不同的阴影。

Ambulas

  • 增加了Amublas运输机的发射距离。

Stalker

  • 修复了在被Nyx混乱或者Revenant奴役后就算技能失效也无法瞄准目标的漏洞。

Zanuka

同伴

同伴

  • 取消了同伴的分类,现在库狛和库娃被分在“BEAST”分类中,而守护则被分在“ROBOTIC”分类中,同伴Mod将可以装备在所有类型的同伴上。
  • 现在守护的移动和选择是基于玩家的移动了,从而使守护的动作更加流畅。

库娃

  • 调整了库娃使用宠物床的机会,以防止不切实际的宠物床使用。

库狛

  • 提高了徽章在装备了护甲的库狛身上的可见度。

配备

Archwing发射器

  • Archwing发射器现在是无限使用的了!而且使用后会自动装备Archwing,而不是需要走过去拾取才能飞起来。

团队补给消耗品

  • 能量、生命、护盾和弹药团队补给的外观焕然一新!它们现在可以帮助在外观上看出它们恢复的内容,并添加一个范围环来指示你是否在回复半径内。现在你再也不必去猜你的同伴Tenno掉的是什么口味的比萨饼了!

特殊功能槽连接器

  • 将特殊功能槽连接器在仓库中的描述改为“安装在一个Warframe上以解锁特殊功能槽”以减少歧义。

生命补给(大型)

  • 将生命补给在物品栏中的颜色改为绿色。

任务

牺牲(系列任务)

  • 在过场动画中对Issah进行了轻微的动画优化。

虚妄嵌合序言

  • (未声明)首次引入。

Archwing(系列任务)

  • 缩短了Archwing的任务标题以便适应星图显示。

仲裁

  • 首次引入。

间谍 2.0

  • 改动了一些Grineer间谍任务中的玻璃,以防止NPC通过玻璃发现玩家。

Revenant的面具

  • Revenant的面具系列任务已被添加到资料库中。

Vor的战利品

  • 改进了Vor的奖励任务中对于切换武器并格挡Vor的攻击的提示

虚空裂缝

  • 虚空裂缝的捕获任务现在倒计时从3分钟增加至5分钟,给予玩家更多的时间来拾取反应物。

追击

  • 改进了Archwing追击任务中Grineer运输船的飞行路线。

地图板块

氏族道场

  • 超过40个FX装饰和7个结构装饰已被添加到您的装饰享受中!
  • 一个全新的沙盒房间!检查你的道场房间建筑选项的“INSPIRATION HALL”!这个空荡荡的大礼堂是一处等待着等待设计师们的空白石板!
  • 所有展示装饰以及一个“文字”装饰现在在道场可用!
  • 在能源、生物、Orokin和化学实验室里增加了一个“显示所有”/“隐藏已有蓝图”的按钮。
  • 你现在可以在道场的障碍训练场中设定是否“禁用指挥官”!
  • 现在当道场的一场决斗结束后会自动回复满玩家的弹药。
  • 改变了道场房间建筑界面中的旋转按钮,并且为鼠标、键盘及控制器提供了快捷键。
  • 添加“复制”按钮到道场装饰模式,使得玩家可以复制目标装饰——包括它的大小和旋转方向。
  • 优化加载精心装饰的道场时的性能,并修复了由于未优化的代码造成的内存限制崩溃。

Captura摄像棚

  • 在高亮环境下会使Captura的按钮变暗以提高可见性。

轨道飞行器

  • 现在在军械库的外观处玩家可以预览组合包限定的外观了!只不过价格处会显示为“组合包限定”。
  • 现在孵化器的冷冻恢复时间从3h缩短至30min。
  • 孵化器的冷冻加速费用从10白金变为10,000现金。
  • 装有照育孵化器升级模块的Tenno可以立即加速恢复不需要任何代价。
  • 移除了库狛蛋的拾取上限。
  • 优化了Clem摇头娃娃的加载方式以提升性能。
  • 对恐鸟摇头娃娃的动作做了一些小改进。
  • 改变了摇头娃娃的比例,以提高细节质量。

圣殿

  • 现在幻影装置的敌人等级将默认为当前选定敌人的等级。

夜灵平野

  • 夜灵平野上的弹药站现在只会回复你当前武器的弹药了,但是相对的冷却时间也减半了。
  • 夜灵平野中Archwing的最大飞行高度从50m提高至100m。
  • 现在所有玩家(主机和非主机)的钓鱼热点都是相同的了!
  • 调整了随机的遭遇战地点,以增加夜灵平野中敌人的活动。
  • 增加了赏金任务中各种目标生成在洞穴内的几率。
  • 优化了载入夜灵平野时的性能。
  • 对夜灵平野进行了一些光圈改善。
  • 优化并修复了夜灵平野中各种物件的UI。
  • 优化了玩家在夜灵平野中远距离感知枪声和爆炸声的方式。现在远距离音效更加准确并使得玩家可以准确地感知敌人的方向和距离。

Orokin堡垒

  • 调整了虚空中动态音乐的出现时机。

Orokin之月

  • 优化了Orokin之月中的AI路径算法。

外观

战甲外观

  • 调整Ki'Teer Cornu饰冠的染色/发散色以允许双颜色四定义。

Loki

  • 提高了Loki木灵外观的亮度的清晰度。

游戏机制

氏族

  • 氏族聊天频道现在会以绿字显示氏族动态:
    • 玩家离开氏族
    • 玩家被邀请
    • 玩家加入氏族
    • 氏族研发开启/结束
    • 玩家职位调动
    • 氏族规模变动
  • 当氏族管理员试图踢出/禁言某玩家时,会弹出确认提示框。
  • 在“联盟”下的“贡献”中增加了3个选项,用于向其他联盟氏族捐赠现金、装饰和资源。
  • 新成员不再能够复制氏族研究蓝图(但仍可以贡献资源),这防止了新玩家加入氏族后复制完全部蓝图就不再理睬氏族的做法。
  • 氏族界面将会给尚未参加晋升仪式的玩家显示剩余时间(如果当前有正在进行中的晋升仪式的话)。

专精 2.0

  • 修复了Madurai的虚空重击的伤害加成不会影响到Madurai的炙热爆裂的漏洞。

资料库

  • Revenant的面具系列任务已被添加到资料库中。

每日献礼

  • 每日献礼的折扣描述从“-50%”改为“50%OFF”。

操控

  • 提高了穿过倾斜墙面的跑酷能力。

异常状态

  • 现在受到辐射异常状态的玩家不能再给其他队友触发辐射异常状态了。

指挥官

  • 指挥官服装和配件现在有A/B/C配装选项了!
  • 在定制指挥官时不再会播放它们的空闲动画——类似于Warframe。
  • 修复了在按住技能时传出指挥官会一直保持按住的状态(例如Ember火球技能的蓄力)直到你传回战甲。

赋能

  • 调整了赋能等级的颜色,以便在高亮背景下看清。

其他

  • 优化了更多的着色器内存。
  • 优化了寻找NPC的路径搜索。
  • 优化了仓库和NPC菜单在超宽屏幕上的缩放。
  • 在Orokin主题中突出文本颜色改为暗黄色以增加可见性。
  • 对Equinox主题进行了调整,使选择内容的高亮颜色更好的搭配背景。
  • 做了几个TAA优化:修复动态模糊、更高的质量以及更强的锐化效果。
  • 兑换码现在不再区分大小写了!
  • 强化了我们的双重验证系统,点击下列链接来了解如何通过激活2FA(Two-Factor Authentication)来保护您账号的安全:

https://forums.warframe.com/topic/728468-how-to-enable-two-factor-authentication/

  • 改进了在旧式显卡上的驱动程序兼容性检测问题。
  • 在聊天频道中不能用白金直接购买的物品链接会提示在哪里获取这个物品。
  • 稍微调整了在装填时,弹匣弹出的方向。
  • 对许多光束效果(武器、护盾光环等)做了一些微优化。
  • 对一些灯光做了一些微优化。
  • 对粒子系统和布料模拟进行了一些微优化。
  • 改动了Zaw武器和增幅器界面的相机位置。
  • 优化了我们Discord频道的整合,如果你正在运行Discord请确保更新!
  • 修复了在某些情况下几何细节突然增高的问题,这导致了低端机器的性能下降,也会导致高端机器的距离感下降。无论如何,所有的系统都受益于这个修复!并且现在几何细节的距离感看起来更好了!
  • 修复了波形抛射物(例如弧电离子枪)在撞到实体护盾(例如Volt的电能屏障和Gara的广域玻璃化)时会弹跳开的漏洞。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Smile slime 47
2

20页的更新日志翻译的我有点绝望。。。

1年
avatar
Xidiji
0

大佬辛苦了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