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8年10月13日(六),版本号为23.10.1。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武器

Zaw

  • 修正Zaws在上了范围类mod后有错误数值的问题,应有的范围已经恢复了。

猎鹰轮

  • 修正猎鹰轮的武器轨迹特效在轨道飞行器中没有显示的问题。
  • 修正猎鹰轮的武器轨迹特效没有在快速近战时显示出的问题。

斯特朗

  • 修正所有类型的斯特朗在装填中且没有将弹药加到弹匣时播放的动画和声音特效会一直卡循环播放的问题。

MK1-斯特朗

斯特朗亡魂

静电能量导引枪

  • 修正使用手柄时且在没有开火前无法满蓄力静电能量导引枪的伪命题。

任务

牺牲(系列任务)

  • 修正在牺牲系列任务中一些特定剧情会有闪烁的问题。

地图板块

夜灵平野

  • 修正在从平野进入到希图斯时候会有崩溃的问题。

轨道飞行器

  • 修正在个人空间舱里面会出现巨型鱼的问题。

外观

披饰

  • 修正赛卓格披饰和一些Warframe外观穿插的问题。

游戏机制

操控

  • 修正那些能在空中使用的技能(例如Saryn的瘴气)在落到地面后不再会有有空中滑行后的动量了。

星图

  • 修正那些星图中没有完成的节点和因为没有钥匙而锁住的(例如遗迹)没有闪蓝色来指示出哪些是没有完成的。

专精 2.0

  • 修正Vazarin的经久之潮等级2和3给予同样数值的问题。等级3从50%改到100%。

每日献礼

  • 修正在3选1登陆奖励时领取奖励产生的问题。

其他

  • 移除了无意间泄露的成就内容,你没看见什么吧。
  • 修正在Warframe启动器时有时会崩溃和更新失败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