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将更新23.10.0指挥官套装贴图的改动恢复到了更新23.10之前的状态。更加细致的重发布版指挥官套装贴图改动将会在晚些日子放出。

加入了一个叫做‘Note Beacon’的装饰品。一个可以显示自定义信息的立标,该装饰可以放在轨道飞行器和道场中!

战甲

Inaros

  • 修正Inaros吞天沙暴范围数值显示为直径的问题。

Chroma

  • 修正Mesa的破碎护盾和Chroma的冰元素之护没有伤害特定敌人的问题。

Mesa

  • 修正Mesa的破碎护盾和Chroma的冰元素之护没有伤害特定敌人的问题。

武器

激光点发

  • 修正守护的激光点发枪口显示所有4帧材质的问题。

MOD

能量产生器

  • 给装备了能量产生器的死亡魔方产生的能量球掉落加入了视觉特效。

强力切换

  • 强力切换的功能现在会在能力武器激活时(Mesa的和平使者,Valkyr的狂化爆发等等)取消激活状态。

适应

  • 更多修正适应Mod有时候会让玩家无敌的问题。

MOD 2.0

  • 修正在Mod台升级Mod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配备

配备

  • 修正在进入螺旋物品转盘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任务

圣殿突袭

  • 改进了圣殿突袭任务和夜灵平野赏金任务中AI的导航设定。

赏金

  • 改进了圣殿突袭任务和夜灵平野赏金任务中AI的导航设定。
  • 修正错误的赏金任务匹配问题。这可以通过选择赏金任务,取消所选的赏金然后选择一个不同的赏金任务,然后你会被匹配到取消的赏金任务来产生问题。

Octavia的赞歌

  • 修正无法在Octavia的赞歌系列任务中收集曼达和弦琴部件的问题,这会产生进度无法继续的问题。

仲裁

  • 修正仲裁的赐物没有应用于Prime版的Warframe的问题。这也会应用于其它分支武器系列的(西诺斯和绯红西诺斯)。
  • 修复了在叛逃任务被选为仲裁任务时变得无法游玩的问题。

追击

  • 更多修正了Archwing追击任务中Grineer通信船飞行导航的问题。

地图板块

夜灵平野

  • 修正在平野上的一个洞穴中的一个罐子上有未放出的代码问题。
  • 修正当在平野上开始洞穴遭遇战时赏金任务会失败的问题。
  • 修正在非主机在从希图斯进入和出去然后回到平野后弹药储转箱Mod没有工作的问题。

Maroo的市集

  • 修正在载入到Maroo 的市集时于一个稀有的情况下能够听见乱糟糟的对话。

游戏机制

阿耶檀识宝物

  • 给10段以上的Tenno加入了阿耶檀识塑像自动安装的按键!

军械库

  • 加入了可以在军械库中切换Mod配置顺序的能力。这和拖曳/放下你的ABC外观配置顺序的功能一样。
  • 修正从军械库中选择螺旋物品槽时返回按钮没有工作的问题。
  • 修正军械库中的表情转盘没有将所选槽中目前装备的表情默认化的问题。
  • 修正在使用鼠标和键盘时出现两个装备按钮的问题。

每日献礼

  • 调整了每日登陆奖励的通讯文本缩放和长宽比设定。

小队

  • 通过自动缩放列表来改进了小队面板界面的文本空间。
  • 移除小队面板界面中不必要的‘遗物’文本。本土化版语言可以在移除后看到改进的文本空间。

其他

  • 修正Grineer排气扇装饰品有错误的描述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