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8年10月24日(三),版本号为23.10.7。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本周我们有两个和仲裁任务相关的小改动,不过我们仍然在致力于大改动级别来提升该模式的可玩性,只是这需要更多的测试和修改。

在我们的主线更新中,我们重构了运动系统(这是控制AI在各个关卡中如何寻路的代码) - 主要是为了我们能够让AI切换不同的移动模式(例如步行和飞行)。 这些AI代码更改导致AI难以遵照当前设定路径运行,也是更新23.10.0后发现的问题。

战甲

Octavia

  • 修正在施放Octavia的谐韵节拍技能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武器

德拉

  • 对德拉和德拉破坏者的枪管替换了视觉特效。

德拉破坏者

  • 对德拉和德拉破坏者的枪管替换了视觉特效。

MOD

幽灵伏击

  • 修正幽灵伏击Mod有错误的描述问题。现在它会提到额外的伤害只会加成给武器。

适应

  • 修正在装备适应Mod时,脚本错误会导致界面上的加成图标出现黑图标的问题。

配备

配备

  • 修正使用手柄时用螺旋物品栏会无法选择物品/表情的问题。

任务

仲裁

  • 仲裁无人机现在不会受到远古治愈者光环的影响了。
  • 减少仲裁防御任务中每波的长度来平衡游玩的任务时间,使得其和仲裁生存任务差不多。

地图板块

中继站

  • 修正玩家在中继站中会跌落特定平台的问题。

氏族道场

  • 对道场载入做了一些微小的优化。
  • 修正在星图时光标悬浮在特色道场上会导致功能丢失的问题。
  • 修正使用手柄时无法在道场中选择表情的问题。
  • 修正氏族大厅有错误描述的问题。

商店

商店

  • 修正在选择单手枪的外观时购买双枪外观或组合包会有脚本错误的问题。

外观

Prime Access

  • 更新了达曼坠饰 Prime 和薇菈坠饰 Prime 的名字,因为它和之前的 Prime 物品名字不一致。

游戏机制

指挥官

  • 修正审判线圈没有出现在女性指挥官面部的问题。
  • 修正在穿戴指挥官面具且头罩打开的情况下会导致面部配件被隐藏的问题。

军械库

  • 修正在切换Warframe外观配置时会导致超过1个配置被激活的问题。
  • 修正在希图斯时用指挥官访问军械库会有Khora的薇娜丽隐身的问题。

其他

  • 对AI跳到箱子上的不符合逻辑设定做了修正。
  • 对AI会卡在门廊的设定做了修正。
  • 修正AI在不同导航路径中没有散开而会排成一队的问题。
  • 修正和内存相关的一个偶发性崩溃问题。
  • 修正大号的光束武器(奥堤克光子枪等等)无法击中弱点的问题。例如玩家上报的Vay Hek弱点。
  • 修正稀有的情况下界面会随着很快的鼠标速度被破坏的问题。
  • 修正个人资料状态中特定氏族状态栏没有出现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