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20年12月19日(六),版本号为29.6.0。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翻译:jxtichi012、客服团队及志愿者团队

  •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
    • Sentient 回来了。它们配备有精心设计以使战甲失效的武器化脉冲,正在接管对敌舰的控制权。部署你的殁世机甲,或是从“父亲”那里借一个,以在行动中抵抗来袭的大批敌军。尽可能长时间地存活下去,并获取最新战甲 Lavos 的蓝图,以及更多精彩内容!
    •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是一个限时活动,并将于美东冬令时间 1 月 18 日下午 2 点 在 PC 平台结束。
  • 你需要了解什么
    • 在战甲无法使用的情况下,你需要依靠你的殁世机甲来保护敌舰不被 Sentient 完全接管。哪怕你还没有殁世机甲,行动任务中也到处都有可供你传识进入的殁世机甲。
    • 在埋伏重兵的 Grineer 和 Corpus 战舰上,做好准备迎击全新的 Sentient 敌手。精心设计的奥影母艇可以中断传识并带来巨大的麻烦。你需要用你的殁世机甲和指挥官的力量,把它们连同歹毒的奥影母艇共鸣者一起根除,把 Sentient 控制力指示表的读数维持在 100% 以下。尽可能长时间地坚持下去,以此获取可用来换取奖励的相位电池,同时抵御入侵!
    • Tenno,不惜一切代价避免失败。
  • 你需要做什么
    •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将不会轻松,需要做好准备。 你必须完成《惊惧之心》和 《内战》系列任务才能开始。
  • 总共有 3 个难度等级:
    • 1.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
    • 2.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进阶
    • 3.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挑战
    • 循序渐进地与不同难度等级的敌人交锋,并随之获取不同的奖励!
  • 行动奖励
    • 造访火卫二的殁世幽都,并与父亲交谈,他正迫不及待地展示他那能与 Sentient 抗衡的殁世机甲的力量。他囤积了一批用于交换相位电池的特殊装备,包括大师级的实验者——全新战甲 Lavos 的蓝图、殁世机甲 Mod,以及更多精彩内容!但是,还有更多的内容!通过游玩行动任务,你也将获取一系列的奖励,包括 Lavos!是要积攒相位电池来换取 Lavos 和其它物品,或是在行动中幸运地获取它们,这都将取决于你!掉落表在这里
      • Lavos 蓝图和部件
      • 塞多 蓝图和部件
      • 全新的殁世机甲 Mod
      • 迷隐殁世机甲头盔
      • 殁世机甲替换头盔
      • Archwing 枪械
      • 送葬者 阴暗外观
      • 置灵者 阴暗外观
      • 回归的猩红之矛物品
      • 天仓 悲痛之刃蓝图
      • 巴什穆蓝图
      • 架式 Forma 蓝图
      • 舞厅幻影装置
      • 相位氏族纹章
      • 雕纹氏族纹章
      • 镀金氏族纹章
      • 战甲赋能
  • 得分和相位电池
    • 在第一个行动任务中,每个奥影母艇有 100 点的初始值。随着你的战斗进入白热化,奥影母艇也会随之变强,难度越高,奖励的点数也就越多。在最高难度(挑战)下,奥影母艇将价值 200 点,并以此为基数递增!你得到的点数越高,离开时获得的相位电池就越多。
    • “挑战”级别难度的任务中将最多出现 36 个奥影母艇,所以一旦你遇到 36 个 ,就是撤离的时候了!前两个难度等级的行动任务将最多出现 24 个奥影母艇。希望获取最高分数的玩家应该选择“挑战”级别的难度!
    • 相位电池可以在任意行动任务中获得。但是请记住-“挑战”难度中奥影母艇给的点数最多,所以你会在那里获得最多的相位电池。一个有备而来配合默契的小队更是如此!虽然这个行动可以由单人完成,但最佳战果将出自那些配合默契的小队!
  • 氏族排行榜和氏族奖杯
    • 我们将在 1 到 2 次热修之后开启排行榜,以确保在玩家反馈的关键问题解决以后再开始比赛。当排行榜上线时,我们会通知所有 Tenno!
    • 氏族分数由所有参与成员的最佳分数之和所决定。我们在金质奖杯大约 50% 成员参与度的基础上进行了平衡。
  • 氏族规模 / 分数:
    • 幽灵
    • 陶质:1390
    • 铜质:5860
    • 银质:13920
    • 金质:18850
    • 暗影
    • 陶质:3510
    • 铜质:22275
    • 银质:69120
    • 金质:137250
    • 风暴
    • 陶质:11700
    • 铜质:75250
    • 银质:230400
    • 金质:457500
    • 山脉
    • 陶质:35100
    • 铜质:222750
    • 银质:691200
    • 金质:1372500
    • 月亮
    • 陶质:117000
    • 铜质:742500
    • 银质:2304000
    • 金质:4575000
  • 全新的 SENTIENT 敌人:
  • 你将在《行动代号:奥影之毒》中面对 3 种全新的 Sentient 敌人,一旦经过了完全扫描,你就可以在幻影装置生成它们!
    • 直垂使
    • 这种轻型的 Sentient 可将自身固定在地面上,以部署大型远程火炮。
    • 唱鸣使
    • 这些有灵性的 Sentient 通过音爆弹幕和轰隆作响的追踪球体进行攻击。
    • 召唤使
    • 高阶 Sentient,能把它的身体分叉,变成用来召唤援军和炮弹的传送门。装备有双管火炮。
  • 全新的战甲:LAVOS
    • 作为物质世界里的能工巧匠,你可以自由支配元素注入到他的技能。Lavos 也是第一个不消耗能量,而是依靠冷却时间系统来恢复自身技能的战甲。
    • 被动技能
    • 能量球和通用补给球可使 Lavos 对异常状态免疫 10 秒。长按任意技能键,来在下一次施放时注入额外的元素伤害和异常状态。
    • 毒蛇之咬
    • 施放一次毒蛇猛击,通过消耗目标的生命值来治疗 Lavos。长按来为所有技能注入毒素伤害。
    • 药瓶冲撞
    • 前冲直撞穿过敌军,并留下破碎药瓶的冰迹。长按来为下一次的技能施放注入冰冻伤害。
    • 炼制探头
    • 布下一枚探头,来把生命球和能量球转化为可提供这两种补给的通用补给球,也可把弹药拾取物转换为通用弹药拾取物。探头也会电击近距离的敌人。每击中一名敌人,技能冷却时间减少 1 秒。长按来为下一次的技能施放注入电击伤害。
    • 催化刺激
    • 从 Lavos 体内迸发出催化探头,并把炽热的凝胶泼向对手。每个元素对敌人造成的伤害都是双倍的。长按来为下一次的技能施放注入火焰伤害。
    • 造访 Lavos Leverian 来了解 Javi。爬行的毒蛇。令人憎恶。说着污秽的话。
  • 新武器
    • 塞多
    • 发射能在表面弹跳并爆发出元素伤害的战刃,然后通过主要射击模式的精准鹿弹来击穿敌人。伤害会随着目标所受到的每个异常状态效果而增加。当 Lavos 持有他标志性的塞多时,他会将一小部分拾取到的任意弹药转化为霰弹枪弹药。
    • 命脉披饰
    • Lavos 的标志性披饰经过精心设计,适用于实验室和战场的日常使用。
    • LAVOS 明智头盔
    • Lavos 的独特样式替换用头盔,象征着大师级炼制术师对智慧的追寻。
  • LAVOS 组合包
    • 炼制术师 Lavos 从翻腾的烟雾中出现,他是被人遗忘的大师,掌握一门被人误解的艺术。包括 Lavos 战甲、明智替换头盔、炼制探头装饰、命脉披饰,以及塞多霰弹枪。此外还包括了 3 天经验值和现金加成。
    • 化慷慨为奖励!本着奉献精神,在游戏里把 Lavos 赠送给其他玩家,这样做会让你收到一件额外的 Lavos 炼制探头装饰!

战甲

Banshee/Prime

  • Banshee Prime 系统蓝图已经从稀有改为罕见。

Mag

  • 修正了 Mag 施放磁吸力场的“吸收”形态时召唤 Archwing 枪械,则武器会变得不可见且无法装填的问题。

武器

巴什穆

  • 巴什穆和天仓 悲痛之刃的蓝图现在可以被交易。

天仓悲痛之刃

  • 巴什穆和天仓 悲痛之刃的蓝图现在可以被交易。

棱晶什长双枪

  • 修正了 Baro 的出售的新武器棱晶 什长双枪有 [PH] 字符的问题,缺少图标以及用作重型武器时纹理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棱晶 什长双枪没有自带 2 个 Madurai 极性槽位的问题。

悦音Prime

  • 修正了悦音 Prime 次要射击缺少“绕指旋转”动画的问题。

敌人

Kela De Thaym

  • 修正了在 Kela De Thaym 头目战时跳过过场动画则中心平台会缺失的问题。

配备

殁世机甲

  • 殁世机甲的改动和修正:
    • 骨骸寡妇的显赫铁嫁现现在可以在站立或前进状态下使用重击扔出致命的投射物!
    • 现在你可以控制骨骸寡妇屠钩技能的方向,而不必在激活之前停留在初始方向上。
    • 虚空锐将/骨骸寡妇殁世机甲,置灵者,送葬者现在可以在商店中使用白金购买。殁世机甲也在商店拥有分类了!
    • 已制造的殁世机甲/武器组件现在可以交易了。
    • 移除了殁世机甲使用 Archwing 武器时的重力磁抵器要求。
    • Vazarin 防护冲刺,Trinity 的祝福,Equinox 的补愈,返老还童光环,以及生机 赋能无法再治愈殁世机甲。在 21 种治愈方法中,这 5 种被漏掉了。
    • 修正了驾驶殁世机甲在空中瞄准时播放第二次跳跃音效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殁世机甲枪械与重武器或 Archwing 配置相同时,复活的经验值惩罚并不总适用于殁世机甲枪械的问题。
    • 修正了驾驶殁世机甲时,你标记的第一个标记点不出现的问题。
    • 现在,殁世机甲在空中可以更快地进入瞄准姿势。
    • 修正了如果骨骸寡妇在返回城镇时在错误的时间点使用了铁嫁则可能发生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主机方玩家或非主机方玩家在获得奖励时身处殁世机甲内,则他们都无法获取热美亚的问题。
    • 修正了 Saya 的守夜中当你驾驶殁世机甲时任务给予扫描器的潜在问题。
    • 修正了在 Vome 残骸坑中进入殁世机甲时,用户界面仍然保持混乱的问题。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隔离库 / 奥秘赏金任务的改动和修正:
    • 重新平衡的隔离库奖励以解决基础隔离库没有从所有可能的奖励中有正确掉落的行为。
      • 这个问题具体表现为: 在 29.5.9 的改动后,你完成整个隔离库赏金任务会得到一个奖励,而其给你的奖励是来自与隔离库难度相匹配的 "奖池"。所以等级1(敌人等级30-40)的隔离库任务只会从“常见”奖池中随机奖励,等级2(敌人等级40-50)的隔离库任务只会从“罕见”奖池中随机奖励,而等级3则只会从“稀有”奖池中进行随机抽取。
      • 而现在,隔离库赏金的奖池将原先的三个奖池进行了合并。你也可以在我们的官方PC掉落表网页上查看奖励掉落详情。
    • 从可能获取的隔离库奖励中移除了意外设置的 2500 内融核心奖励。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完成隔离库赏金任务后,无法再从殁世幽都“母亲”那里看到隔离库赏金任务,直到你重新加载进入殁世幽都。
    • 修正了匹配设置弄混隔离库赏金任务等级,导致玩家进入错误的隔离库赏金任务的问题(例如,选择第 3 级结果了进入第 1 级)。

氏族道场

  • 修正了道场颜料图标和任务结束奖励界面重叠的问题。

商店

商店

  • 修正了点击商店组合包项目并返回到组合包界面时,用户界面重叠以及滚动条偏移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全新的殁世机甲外观
  • 殁世机甲 冲拳外观
    • 这款外观很有最初代殁世机甲的那种残暴力量的风采。 冲拳,用父亲的话说就是:“不是用来耍花招过家家的。

集团

殁世械灵

  • 将殁世械灵贡献中的武器蓝图需求改为相应武器的枪管蓝图,从而取消了在提升声望等级时的精通段位限制。

游戏机制

K式悬浮板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装备 K 式悬浮板时调入地图的问题。

保育活动

  • 修正了在获取超过一个保育标签时,保育标签奖励不显示计数的问题。

资料库

  • 修正在浏览 Shadow Stalker 和追随者资料库时出现头目生命值条的问题。

Captura摄像棚

  • 修正了在 Captura 中启用一个遥控视角镜头的同时传识到指挥官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其他

改动:

    • 现在,带有声音讯息的收件箱消息会有一个闪动的重播按钮。
    • 现在,当尝试购买未达到精通段位要求的武器时,会有一个精通段位要求的窗口弹出。
  • 修正:
    • 修正了当 Epic 社区界面开启时,鼠标会同时在 Warframe 和 Epic 叠层界面移动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