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图斯的过场动画

希图斯是一个位于地球Mantle节点北部的Ostron人的市镇。这个殖民地位于夜灵平野的南部地区,本地人被一个名为夜羽的团体指引着,忠于一个神秘的存在——Unum

Ostron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Ostron

OstronSyndicateFlag.png

Ostron人定居于地球夜灵平野南部的希图斯,他们是一群在UnumOrokin堡垒的庇护下顽强生活的原住民。Unum的庇护确保了希图斯的安全,这个小镇在起源星系里担任着一个贸易中心的角色并为每一个向往和平的人提供庇护所。

夜羽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夜羽

TheQuillsSyndicateFlag.png

夜羽是一个有秩序的神秘团体,服务于同样神秘的Unum——一个存在于地球 希图斯Orokin塔内的人(大致位置在Konzu后方,快速移动选最后一个夜羽ONKKO,同时需要切换到指挥官模式大门才会打开)。他们与Ostron人所赞美的Unum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并且他们似乎对Tenno的秘密有所了解。据说他们能够预测未来,通过与其信息收集能力相结合,夜羽们通过Tenno先发制人地终止了外界对希图斯的威胁。在玩家完成Saya的守夜内战系列任务后,将指挥官带到希图斯的东北角即可与夜羽结盟。

夜灵平野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夜灵平野

夜灵平野是一个广阔的,开放式的地形,它位于地球。一个古代战场坐落在一座Orokin堡垒的阴影之下,远古之战时期Orokin曾和一只庞大的Sentient在此交战。如今Grineer在此设立了很多前哨和基地用以研究此地的废墟,并在这片土地上观测和巡逻,寻找任何会对他们的行动产生威胁的东西。

小常识

Untitled-5.jpg
  • 在城镇东部能发现一个很显眼的Digital Extremes图标的彩蛋,与它互动会显示夜灵平野制作人员名单。
    • 列表中有一行是Hayden Tenno,Digital Extremes的另一个游戏“Dark Sector”的主角。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