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坐标是一类用于制作任务钥匙的罕见资源,一次掉落1个。

导航坐标

游戏中的导航坐标

导航坐标是游戏中与能量球相似但是颜色更深,更圆,并且有太空特效的可拾取物。它们在任何任务中的箱子或储物柜中都可能掉落,包括Orokin虚空卓越者野生库狛爪喀偶尔也会掉落。制作被遗弃的Orokin船只的每个任务钥匙(刺杀除外)需要5个遗迹船导航坐标。

Lephantis导航坐标

制作被遗弃的Orokin船只刺杀任务钥匙需要5个Lephantis导航坐标。这些定位坐标可以在所有的被遗弃的Orokin船只的任务中找到。在这任务中它们会取代遗迹船导航坐标掉落。刺杀任务本身也会掉落Lephantis导航坐标,可以弥补一些消耗的坐标。

异融Alad V导航坐标

游戏中的异融Alad V导航坐标

制造异融Alad V刺杀钥匙需要异融Alad V导航坐标。这些导航坐标可以作为高等级Infested入侵任务的报酬出现。在被遗弃的Orokin船只防御生存任务B轮次,以及清巢任务中的资源储藏舱C轮次(找到全部3个储藏箱)均有几率奖励此坐标。异融Alad V导航坐标可以在玩家间交易。

收集诀窍

以下信息是基于个人看法,可能不是100%准确。在更多事实被证明之前,这些内容应该被视为寻找这些材料的建议。

  • 强烈建议装备MiniMapMod.png盗贼天赋MiniMapMod.png盗贼大师和/或MiniMapMod.png搜集,这些MOD可以在小地图上标记容器,解锁更多的储物柜,在收集Lephantis定位坐标时尤为重要。
  • 进行有大量容器的低等级任务(如水星的Caloris节点)可以帮助收集遗迹船导航坐标。
  • 对于异融Alad V导航坐标,MiniMapMod.png盗贼天赋在寻找清巢任务的储藏箱时也有帮助,增加获得异融Alad V导航坐标的几率。

附注

  • 收集到的各种导航坐标会在任务结束界面的资源一列列出。
  • 一场任务能获得多少导航坐标取决于地图的大小(即地图板块的大小)。

资源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