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惧之心
[[File:|250px]]
情报
发布时间 Update 29
类型 可选的系列任务
要求 地球到火星的接合点
奖励 XakuIcon272.png Xaku 蓝图
火卫二 殁世幽都 Captura 场景
不可重玩
火卫二出现在火星轨道,被大量感染者占领......然而在这些蠕动的生物体中,伴随着一道极古老的载波,传来了一个求救信号......

–游戏内注释

惊惧之心是一项自更新29引入的单人系列任务,在被称作魔胎之境的一个遍布着Infested开放地形中,这里有一个叫做英择谛Orokin家族仍在致力于保卫火卫二的所剩之物。完成这个系列任务可以获得XakuIcon272.png Xaku的蓝图。

剧情梗概

流程

在完成地球火星接合点之后,玩家会在收件箱收到一封来自英择谛家族的中枢仆人Loid的消息,请求Tenno前往位于火卫二魔胎之境提供帮助。这个系列任务能够从资料库中启动。

造访魔胎之境

玩家在登陆魔胎之境后便立刻受到了发送求救信号的Loid,以及另一个和Loid共享一副身体的中枢仆人Otak的接见。Loid表示,Infestation 的“灰种”已经遍布火卫二,严重威胁到了“心”。Tenno需要向他们展现自己的能力,才能前往殁世幽都会见“母亲”

玩家需要摧毁附近的两个感染母巢。伤害母巢会孵化Infestation,需要将其完全消灭之后方可摧毁感染母巢。在将两个母巢摧毁后,Loid便允许Tenno进入殁世幽都。

在那里,Tenno见到了一个研究 虚空 的名为英择谛的 Orokin 家族,现在他们全家已经部分受到感染。“母亲”解释,“心”是她父亲的家族遗产,是虚空的动脉泵,驱动包括战甲在内的所有Orokin装置。唯一知道如何修复“心”的人就是“父亲”,但他已经离开了家族。

在魔胎之境中找到“父亲”

回到魔胎之境后,Tenno遇到了一台英择谛的战斗平台殁世机甲,Loid认为这一定是属于“父亲”的。这台殁世机甲早已陷入与感染者的苦战中,在背水一战后遭受重创倒下了。

在殁世机甲报废后,Tenno在区域内找到了“父亲”。他称赞了刚才的战斗,但由于他与“母亲”的关系已决裂,他不相信“心”已经损坏并坚决不予提供帮助。Loid建议Tenno回到殁世幽都和“女儿”交谈。

回到殁世幽都,“女儿”同意提供帮助,前提是以Tenno的协助作为回报。

外分泌液探险

玩家必须在携带道具中装备鱼叉才能够继续任务。

“女儿”想要重建被她哥哥摧毁的的样品收藏。在进入魔胎之境不久,她向Tenno介绍了背景之中的一条橙色蛟龙“Fass”。他的双胞胎妹妹,另一条蓝色的蛟龙出现在相反方向,发射了一道光摧毁了Fass,致使Fass残留物散落于魔胎之境。“女儿”解释,Fass最终会重生并展开复仇,周而复始。

Tenno必须收集至少10个Fass残留物。Fass残骸的坠落地点会产生影响HUD的轻微静电干扰。残留物在捕鱼时用做为诱饵使用。魔胎之境的鱼会游出外分泌液并浮游于大气之中,然而玩家自己的鱼叉则无法穿透外分泌液粘稠的表面。Tenno必须捕获三条样本方可返回殁世幽都。

一群Infested埋伏在殁世幽都外准备偷袭Tenno,Loid拒绝开启大门,除非玩家将其歼灭。

“女儿”警告Tenno一定要在前往“心”的冒险之中提防“儿子”

深入至“心”

在殁世幽都之外会有一只吞噬者带领Tenno前往藏有“心”的洞穴。在半路上与“儿子”相遇,这个被英择谛家族放逐的孩子为了取悦他的父母释放了火卫二上的“灰种”,但是却无法控制它们。

守护着“心”的大门被一个安魂密语锁所密闭,在锁的面板上存在着四个不同的安魂密语。玩家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记住面板上这些安魂密语,随后按由上至下地顺序逐一与对应密语的动力水晶互动,才能解开大门的封锁。当Tenno接近“心”时, 它放射出强大的干扰波使玩家的Warframe失效。随后,一台 殁世机甲 穿过激活的虚空门出现在密室,并开火将“心”摧毁。

缺少了“心”带来的能量来源, Warframe便失去了大部分的能力,而仅保留最基本的运作机能:界面受到干扰,护盾耗尽,生命值大幅缩减。且所有的武器、战甲技能和大部分的跑酷能力,包括滑行与子弹跳等都不可使用(但仍然可以翻滚和冲刺)。玩家必须小心谨慎地绕开以一定巡逻方式运作的若干台 殁世机甲 并抵达地表。一旦抵达地面,玩家需要返回殁世幽都以回报这一消息。

注意:一路上会有一些爆炸包囊,爆炸后会对玩家造成毁灭性打击。

收到“心”被毁坏的消息后,英择谛家族意识到他们必须团结一致将“心”修复如初。此时,“父亲”为 Tenno 准备好了一台名为锰蛇的殁世机甲。

继续前进

“父亲”接着便教导Tenno如何操纵殁世机甲,但是“母亲”则以时间紧迫为由从而让Tenno边战斗边学习操作。

  • 虚空锐将 殁世机甲拥有1,000 护盾 和3,000 生命值.
  • 其自带武器惩戒者为一把弹容量为300的全自动步枪,并且在不使用时会自动充能。
  • 近战方式为缓慢而有力的挥打。
  • 殁世机甲会以前冲替代翻滚, 并且可以悬浮。两个动作都会消耗动力条。
  • 殁世机甲有三个技能会在任务进程中逐步解锁
    • 第一个技能为 殁世之网, 部署一个可以以 次要开火模式 被扔出的罐子,罐子会在收到冲击或者在空中被击中世会爆炸。
    • 第二个技能为 惊电幕罩,给殁世机甲的护甲通电以给予其短暂的无敌期,并且受到的伤害都会被转换为殁世机甲的护甲,击中护甲的敌人会陷入 Electricity b.png 电击状态。
    • 第三个技能为 殁世地雷, 在殁世机甲周围部署地雷,每枚地雷被触及时就会被引爆。
  • 玩家在死亡之后会重生,这意味这该任务不可能失败。

Tenno到达“心”时,数波Infested将会阻止Tenno的进程,其中包括三个Infested巢囊。当把它们都摧毁之后,在地上的五个镶板会发光,并且在站上去的时候会浮起,此时玩家会自动装备上一个 万用工具以修复“心”。

当“心”得到修复后,“母亲”便能成功地将其再度重启。但此时,敌对的殁世机甲从虚空大门中出现,再度向Tenno袭来。这些敌方机甲的弱点在于其肩关节与脸部,成功的弱点击破将炸毁机甲的双臂并卸除其使用枪械或近战武器攻击的能力。当敌对殁世机甲被摧毁时,Tenno所操纵的殁世机甲将启动自毁程序并爆炸。随着“心”修复工作的完成,家族将Tenno送回他们的Warframe。

回到殁世幽都,Tenno在这里遇见“祖母”。她告诉Tenno,英择谛 家族成员间尽管并不和睦,但遇到危机时可以团结起来。从她的话语中,玩家可推断出“心”被蓄意毁坏的闹剧是为了团结家族而故意所为。任务的最后,她给予 Tenno Xaku 的设计蓝图,以及火卫二殁世幽都 Captura 场景作为奖励。

附注

  • 在该任务开始前预先制造完成或购买了 Xaku 的玩家将得到一张 裂罅MOD 作为奖励。

小常识

  • “父亲”给予Tenno的殁世机甲称为“锰蛇”。且当玩家阵亡于殁世机甲的自毁程序时,“父亲”会高喊“锰蛇?锰蛇!!!!”。这被看作是对经典游戏系列“合金装备”的致敬,是因为“合金装备”的主人公被称为Snake且当玩家死亡游戏结束时,同样的的喊叫声也会一并出现。

相关图片

影音资料

更新历史

惊惧之心:更新29.0.0 - 2020年8月26日 (三)
  • 享受惊惧之心吧,Tenno!
  • 全新的系列任务:《惊惧之心》
  • 火卫二出现在火星轨道上,由大量 infestation 完全占领……然而在这蠕动的组织中,随着一道极古老的载波,传来了一个求救信号……
  • 你的资料库中有可以执行的新系列任务,Tenno! 《惊惧之心》的前置条件是完成地球到火星的接合点。
  • 《惊惧之心》系列任务会为你介绍最新的开放世界。 了解所有关于魔胎之境的居民和潜伏在殁世幽都灵魂的事情!
  • 如果你用白金购买 Xaku,除了Xaku 蓝图外,还可以获得一个裂罅 Mod 作为系列任务奖励。

29.0.3

  • Fixed inability to pick up Fass Residue on a K-Drive during the Heart of Deimos Quest.

更新29.0.2

  • Fixed a Heart of Deimos Quest progression stop due to an inability to swap back to the Omni repair tool when it’s required.
  • Fixed a crash if you died during mission 3 of the Heart of Deimos Quest.
  • More fixes towards a tunnel door not opening in the Necramech training mission of the Heart of Deimos Quest.
  • Fixed the Fishing Spear not being given back if you died during the Fishing mission of the Heart of Deimos Quest.
  • Fixed objective waypoints not updating properly during the Necramech training mission of the Heart of Deimos Quest.
  • More fixes towards ability to start Bounties during the Heart of Deimos Quest.
  • Fixed a script error that occurred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Necramech training mission of the Heart of Deimos Quest.

29.0.1

  • Potential fix for a tunnel door not opening during the Heart of Deimos Quest.
  • Fixed a crash that could occur during one of the cinematics in the Heart of Deimos Quest.
  • Fixed dying in mission 3 of the Heart of Deimos Quest causing a progression stop.
  • Fixed wrong waypoint being given when following someone back to the Necralisk during the Heart of Deimos Quest.
  • Fixed a script crash during the ‘be stealthy’ part of the Heart of Deimos Quest.
  • Fixed Cambion Drift being unlocked when playing Steel Path without having finished the Heart of Deimos Quest.
  • Fixed ability to start a Bounty from Mother during the Heart of Deimos Quest.
  • Fixed objective markers not updating during the Heart of Deimos Quest while in Operator mode.
  • Fixed a slight flash of UI when loading into the Heart of Deimos Quest opening cutscene.
  • Fixed misspelling of ‘Warframe’ in a certain characters dialogue during the Heart of Deimos Quest.

29

  • Introduced.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