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和DE客服团队

  • 占用容量大缩减-阶段 1:
    • 本次更新比正常情况下要大一些(6.9GB),因为它包含了我们为你省出磁盘空间所做的第一阶段的工作。 我们并没有像先前测试所建议的那样,来省出那么多的空间,但在这一切都完成后,玩家应该可以省出至少 5GB 的空间。
    • 需要注意的是,在下载更新时,启动器会在下载更多内容之前自动进行一次优化过程(这是为了给新重制内容腾出空间所必需的步骤)。
    • 如果需要深入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占用容量大缩减”开发者工坊

战甲

Xaku

  • Xaku改动和修正:
    • 秉承“社区创作的战甲”项目的境界,Xaku 已经根据你们的反馈意见而进行了大量改动! 在发布后,我们欢迎玩家在官方开发者工坊中提出反馈意见。
    • 我们认为这些只是“第一轮”的改动。一旦我们再次从玩家那里获取了更多反馈意见,更多的改动将会到来!
  • Xaku的被动技能:
    • 将范围伤害的减免作为Xaku被动技能的一部分.
    • 这是如何运作的:受到的范围伤害将被减免 25%(在超维炼狱激活时是 75%)。
    • 当前,Xaku的被动技能有一个几率,可以让来袭的投射物根本无法击中战甲,而不是直接穿过去。 但不包括任何来自敌人范围伤害的保护。 例如,如果轰击者向 Xaku射出一发火箭,火箭弹本身将有 25% 的几率穿过 Xaku,并且不造成伤害(在超维炼狱激活时是 75%),但之后的爆炸将有全部的效果。 在这一改动后,Xaku的被动技能会在该火箭弹的后续爆炸的范围伤害中,额外给予 Xaku 25% 的伤害减免。 当Xaku处于骨骼形态的时候,这减免数值就增加到了75%!
  • 真理密语:
    • 我们通过取消虚空伤害对复制肉体和化石敌人的50%抗性来将虚空伤害变为 "真正中立的设定" - 这是我们一直以来对虚空伤害的要求。
    • 目前,虚空伤害对复制肉体和化石敌人的效果相对较差,这极大地限制了真理密语对 Grineer 和 Infested 敌人的使用。 为了让其(以及一般的虚空伤害)在不同类别的敌人身上有更多的效用,我们正在移除这个抗性,使其与对其他敌人类型的中立效果保持一致。 需要注意的是夜灵、并合体和特定 boss 仍然会保有这个抗性。
  • 虚空之握:
    • 让敌人在施放动画时更早地被解除武装。 同时提高整体施放动画的速度。
    • 目前,一旦虚空之握被施放,敌人被解除武装的时间有点太过延迟。
    • 提升了虚空之握的缴械范围,从 8 米到 15 米。
    • 不要和射击范围混淆,这个增加可以有更大的选择用虚空之握缴械受害者的位置。
    • 虚空之握能被重新施放。
    • 这是如何工作的:任何现有的虚空之握武器都会被新施放有目标数量上限的设定所取代
    • 目前,一旦施放虚空之握,你就会与被抓取的武器锁定,一直到技能的持续时间结束为止。 如果该技能在施放时产生了不希望看到的效果,这显然是限制。 为了应对这个限制,我们加入了重新施放的选项,好处是可以重置技能的持续时间,并在需要的时候/地点缴械一组新的敌人。
  • 失落之技:否认
    • 增加否认和虚空之握之间的协同作用以增加否认的伤害输出。
    • 这是如何运作的:Xaku 从虚空之握技能中取得并环绕在其周围的武器数量会作为否认的虚空光束的一个伤害倍数判定。 例如:如果你有 4 把武器环绕着 Xaku。否定的伤害将会获得 5 倍的倍率。
    • 提升否认的施放速度。
    • 更强的火力……还更快!
  • 超维炼狱:
    • 移除持续消耗能量的设定并保持该技能为基于持续时间的设定。
    • 目前,除了施放消耗和持续时间之外,持续消耗能量设定的限制性和惩罚性太过了。
    • 加入超维炼狱与Xaku其他所有技能之间的协同作用。
    • 这是如何运作的:重点是"时间", 当Xaku处于骨架形态时……他们其他主动技能的持续时间将被冻结。 一旦超维炼狱技能到期,这些主动技能的持续时间就会继续。 这是我们在阅读反馈中收到的建议,我们相当喜欢这个对“不定时”主题的玩法,以及对Xaku整体的附加好处! 我们觉得由于这个不再有持续的能量消耗,而且其停止了其他技能的计时设定,所以Xaku 技能组的能量需求将大大降低。
    • 注意:这将不适用于 Helminth 的技能,以及来自其它战甲被 Helminth 吸取的技能。
  • Xaku修正:
    • 修正了否认对处于布娃娃状态或浮空的敌人出现命中侦测低下的问题。
    • 修正了根据武器类型的区别(光束、螺钉等),受指责影响的目标命中侦测不一致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情况下,通过真理密语对自身造成伤害的问题。修正了否认对处于布娃娃状态或浮空的敌人出现命中侦测低下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情况下,通过真理密语对自身造成伤害的问题。

Hildryn

  • 修正了 Hildryn 的野火燎原激活时从自由漫游回到中继站或城镇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Limbo

  • 修正了某些情况下 Limbo 的放逐技能可以在0能量时施放的问题。

Garuda

  • 修正了 Garuda 的恐惧魔镜技能伤害捕捉倍率和充能伤害与军械库中的数值不符的问题。

Titania

  • 修正了使用指挥官传识和 Titania 的剃刀之翼技能可以穿墙的问题。

Khora

  • 修正了 Khora 在任务结算界面中出现扭曲的问题。

Loki

  • 修正了 Loki 的隐身技能用激进的颜色滤镜渲染了你周围的环境 - 尤其是在你的能量颜色设定为绿色时前往魔胎之境,该效果会变得异常明显。

武器

追击者

  • 改动:
    • 将次要开火模式发射时无引导弹的飞行时间从0.06秒减少到0.03秒。
    • 将次要开火模式的无引导弹飞行时间从1秒修匀到0.4秒。
    • 这使得次要开火模式的投射物能更快地锁定目标,并能更灵活敏锐地射向目标。
    • 将次要开火模式的重新武装延迟从0.2秒降低到0.01秒。
    • 这减少了在锁定第一个目标后能够锁定更多目标的时间。
    • 将最大锁定距离从60米增加到80米。
    • 将锁定解除距离从80米增加到100米。
    • 这可以将次要开火模式锁定目标的距离从60米增加到80米,除非目标移动到100米以外,否则锁定不会丢失。
  • 修正:
    • 修正了追击者的次要开火模式无法正确瞄准敌人的情况。

邪莫斯

  • 修正了邪莫斯的孢子云无法暴击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玩家使用邪莫斯爆头射击无法触发孢子云的问题。

MOD

真实击杀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使用月神 Prime 的真实击杀MOD时不计算多重射击的问题。

敌人

惊惧重岩者

  • 修正了股骨被破坏前惊惧重岩者会被触发效果影响的问题。 股骨被破坏后重岩者才会被触发效果影响。

同伴

同伴

  • 修正了一些在军械库选择 Infested 同伴时可能会出现的一些载入点问题。

配备

殁世机甲

  • 改动:
  • 目前用于召唤殁世机甲的携带装备每次使用都有3分钟的冷却时间。 我们已经修改了召唤殁世机甲的冷却时间行为以反映以下内容:
    • 如果玩家的殁世机甲仍然处于活动状态,那么召唤殁世机甲只有10秒的冷却时间。 这样召唤会将殁世机甲移动到玩家想要的位置,但不会恢复其生命值/护盾/能量。
    • 如果玩家的殁世机甲已经被摧毁,那么召唤殁世机甲有3分钟的冷却时间,并且会在召唤后补充生命值/护盾/能量。
    • 减少了殁世机甲的震铁技能的声音循环设定。
  • 修正:
    • 修正了召唤的殁世机甲于死亡后再次召唤时没有上了Mod后数值的问题。
    • 这是改动冷却时间前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召唤的殁世机甲于死亡后的再次召唤时能量会变为0的问题。
    • 这是改动冷却时间前的问题。
    • 修正了在稀有情况下玩家的战甲在传识到殁世机甲后会不再存在的问题,这会导致无法传识回你的战甲。
    • 修正了在传识到倒下的殁世机甲并召唤自己的殁世机甲时,个人拥有的殁世机甲失去所有功能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可以用另一次震地攻击或普通近战攻击打断震地攻击的问题。
    • 修正了客机在向前移动时传识出殁世机甲会导致机甲一直在原地跑步的问题。
    • 修正了在通过 "造型链接 "或 "Mod 链接 "查看时,殁世机甲在 Excalibur 周围显得粉碎的问题。
    • 修正了在开放世界或城镇进入殁世机甲升级界面会导致模型裁剪或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手柄于殁世机甲中尝试打开物品栏会导致殁世机甲界面与普通武器准星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在武器打开动画完成前传识到召唤的殁世机甲会导致殁世机甲武器显示模糊的问题。

任务

入侵

  • 修正了一些 Corpus 或 Grineer 入侵任务由于无法进入传送门而经历无限循环无法继续进行的问题。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修正:
    • 修正了在完成某些赏金任务(例如异物取回,核心样本)后,加弗和他的小弟们不会消失的问题。 这会导致在魔胎之境中再次接受赏金任务时出现多个加弗。
    • 修正了在清净之地火卫二赏金任务中,主机迁移时“样本”显示会从35个变成15个的问题。 然而实际收集的数量不会有变化,而且会超过界面显示上限。
    • 修正了为拉托罗 · 恩收集样本时发生主机迁移后会跳过上传样本阶段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幽都中,儿子的“治愈扑猎达赛/狐帕菲拉”菜单里,默认突变原和抗原图标对调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结算界面中石印显示在常见物品中的问题。 石印应该显示在常规资源和MOD前。
    • 修复了在殁世幽都的门已经打开时播放开门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遇到拉托罗 · 恩时的许多脚本错误问题。

奥布山谷

  • 修正了奥布山谷哈云滴陨石坑中的某些区域会导致战甲隐形,小地图变化,且敌人不会攻击的问题。

Grineer船坞

  • 修正了 Grineer 船坞场景中撤离点标记异常的问题。

外观

锰蛇殁世机甲纹章

  • 这款独特的蛇形纹章可为任何殁世机甲增添毒蛇般的威胁。 作为奖励,购买锰蛇殁世机甲纹章时,还包含战甲可以佩戴的锰蛇纹章!

锰蛇虚空锐将外观

  • 有些生锈但值得信赖。 这款外观重现了传说中远古之战时期,锰蛇殁世机甲的荣耀。
    • 从殁世幽都内的殁世械灵集团那里,找到并用白金换取锰蛇 殁世机甲纹章以及锰蛇 虚空锐将外观!

德莫斯爪外观

  • 修正了德莫斯爪外观无法正确应用于卡提努之爪的问题。

战甲外观

  • 新外观!
  • 奥斯拉系列
  • 这个系列是献给那些,在新Tenno开始他们的Warframe旅程时,所接触到的第一批武器的。 它们全部都可以在游戏里的商店里找到!
  • 奥斯拉护甲组合包
    • 用这套精巧而坚固的护甲套装来增强你的战甲。
  • 奥斯拉组合包
    • 装备这款高科技风格的奥斯拉组合包来迎接未来。 其中包括奥斯拉护甲、坠饰和披饰。 除此之外,还有适用于手枪、步枪、棍棒武器、投掷刀刃、弓类武器,以及长剑的奥斯拉外观。
  • 所有这些都可以在组合包外单独购买:
    • 奥斯拉长棍外观
    • 奥斯拉手枪外观
    • 奥斯拉胸甲
    • 奥斯拉投掷刀刃外观
    • 奥斯拉步枪外观
    • 奥斯拉弓类外观
    • 奥斯拉腿甲
    • 奥斯拉肩甲
    • 奥斯拉长剑外观
    • 奥斯拉坠饰
    • 奥斯拉披饰
  • 编辑:更正了奥斯拉武器外观的名称。 它们原先仅适用于新玩家的入门武器,但后来我们将其改为通用的棍棒武器、手枪、投掷刀刃、步枪、弓类武器,以及长剑外观。

K式悬浮板

  • 迅敏节虫K式悬浮板外观:将你的 K 式悬浮板转换为一只迅敏节虫! 你可以选择紫色、绿色,以及白色迅敏节虫变体——当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自定义悬浮板的颜色,它们之间的区别在于它们独特的眼部设计!
    • 从殁世幽都内的“儿子”那里,找到并用声望换取迅敏节虫 K 式悬浮板外观!

游戏机制

保育活动

  • 社区和开发者们积累的反馈导向了这些古羽鸟的改动和修正。
    • 古羽鸟现在会在到达生成召唤区后正确地绕着该地飞,而不是直接在其上方盘旋或有时甚至会飞出很远的范围。
    • 这使古羽鸟与其他飞行类动物(如梭歌)保持一致,意味着它们会飞得更接近呼叫点并降落在其附近。
    • 多样化了遭遇古羽鸟的周围环境,使它们既可以在一个区域内飞来飞去,也可以低空栖息在地面上。
    • 以前环境古羽鸟只能在高空飞行,很容易让眼睛在被塞满乱七八糟的东西时忽略它们。
    • 增加了遭遇古羽鸟环境的生成几率。
    • 改进了古羽鸟的动画。
    • 这也修正了生成古羽鸟的环境中会有的“慢慢升天”的问题。
    • 修正了古羽鸟(和秋沙鸟) 在附近有枪声时不会飞走的问题。
    • 鸟类做鸟类的事 -- 战甲也不例外! 潜行是捕捉这些动物的关键。
    • 修正了一些保育追踪路径的起点出现在魔胎之境的内分泌液下面的问题。
    • 修正了捕鱼时用 Infested 渔神或弯刃鱼叉矛击中溶解的尸体后会有无法移动、射击、切换武器或使用战甲技能的问题。
  • 请注意负责保育的团队在质量改动和修正方面还有更多的计划--敬请期待!

捕鱼

  • 改动:
    • 改进了魔胎之境中鱼的生成率,使之更接近过去的自由漫游行为。 你应该会发现一般鱼群之间的最长间隔时间是大约15秒,而不是大约50秒。
    • 如果还需要进一步修改,我们欢迎你们的反馈!

减少了每次女儿外分泌液任务所需的鱼部件数量,从3个减少到2个。 这使女儿的经济与儿子一致,因为儿子要求的最多部件数为2个。

  • 修正:
    • 修正了有时会导致无法捕捉鱼的一些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的鱼如果在你没有移动的情况下会在同一地点反复生成的问题。
    • 修正了在将你的鱼叉扔进 Mag 的磁吸力场中后会导致暂时或完全丢失功能的问题。
    • 修正了在整个鱼叉投掷+回收的过程中会播放些手发抖动画的问题。

Helminth

  • Helminth 修正:
    • 修正了在升级界面查看已经用 Helminth 注入了战吼替换野火燎原的 Hildryn 时,鼠标悬停在战吼图标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当网络连接状况不佳时坐在 Helminth 座椅上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 Infested 敏捷性 技能效果在技能等级达到3级前拥有无限持续时间的问题。
    • 修正了 Infested 敏捷性 技能效果在军械库中显示不受强度影响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 Helminth 将新技能注入到配置D,E,F,玩家进入任务前不显示技能的问题。
    • 修正了 Titania 的剃刀之翼技能被替换时,献灵的技能界面不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在罕见的情况下,界面显示拥有足够的 Helminth 分泌物,但无法进行操作的问题。 这是由于游戏内部的四舍五入值在界面中不可见。
    • 修正了在关闭并重新打开 Helminth 界面之前,最近获得的 Helminth 蜕变技能旁的“√”不会出现的问题。

,

  • 死亡标记改动:
  • 在进入正题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 Helminth 注入的“死亡标记”是什么:击晕一个敌人,对它造成的下一发伤害的一部分也将被应用于周围所有的敌人。
  • 需要注意的是,描述中提到了“下一次伤害的一部分”,这一直是我们的本意,也就是说我们这里还有一些 bug 需要修复,并在这里对下一步进行解释。
  • 现在的死亡标记,无论是在游戏中或是测试,在配上某些特定的配置时,由于某些特定 bug 的存在,它会对左边、右边,以及中间的敌人造成过量的伤害,而这显然不是我们的本意。 我们对提出这个问题的玩家表示认可,并理解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让我们开始进入正题:
    • 修正了 Mod 会对造成的范围伤害中的死亡标记部分应用两次的问题。
    • 修正了基础伤害使用所造成的生命值/护盾伤害,而没有在超出目标之前的生命值+护盾时锁死伤害上限的问题(例如, 5 点生命值的敌人受到 100 点伤害,然后这 100 点伤害会被共享到范围伤害。 应该只有 5 点伤害才对。)
    • 范围伤害永远不应该超过目标的生命值,这是我们的错。 我们想要的理想策略是,让玩家优先对重型机枪手这样的重型单位,而不是普通单位来进行范围伤害清场,因为重型单位的生命值比普通单位高,因此范围伤害很可能是致命的。 这个问题再加上多个 Mod 的 bug,意味着这太过强大了。 审查这些改动的一个关键部分,将是确保玩家了解我们为该技能所设想的最佳情况,是针对高生命值的敌人,从而对较弱的敌人造成范围伤害。
    • 从死亡标记的范围伤害中移除了暴击几率。
    • 伤害倍率的上限为75%,并标准化了伤害类型的乘法设定。
    • 这是伤害类型归一化的一个示例:如果你造成的伤害为 0.5 冲击,0.4 切割,0.3 火焰,总计为1.2x,但在归一化后,它们变为 0.42 冲击,0.33 切割,0.25 火焰。
    • 修正了装备诡计赋能时使用死亡标记几乎每次都能触发隐形的问题,因为每个被范围伤害击中的敌人都有15%的几率触发诡计赋能。

其他

  • 优化:
    • 优化了多个用户界面的性能,包括午夜电波和虚空遗物精炼界面。
    • 优化了 Warframe 某些部分的下载设定。
    • 优化了大量用户界面细节。
  • 改动:
    • 对军械库中的音效进行了常规的润色和清理,以移除意外的声音。
  • 修正:
    • 修正了主机方玩家或非主机方玩家使用肉碾虫组合 Mod 会有无法同时生效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控制器自定义战甲或武器颜色外观时无法快速选择次要放射颜色和能量颜色的问题。
    • 修正了幻影装置中无法生成惊惧重岩者/惊惧重岩王者的问题。
    • 修正了收件箱中的礼物邮件不显示礼物数量的问题(例如5个 Forma 等)。
    • 修正了如果按键绑定改动导致 Start 键未绑定,则无法通过控制器退出三线琴的问题。
    • 修正了物品栏与虚空裂缝任务奖励界面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结算界面现金图标比预期的要大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过场动画开始前马上打开ESC菜单,就会错过英择谛等级提升的过场动画的另一个问题。
    • 修正了在进入城镇、中继站和开放世界时可能出现的载入点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战术选单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