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利品探测器
(英文名:Loot Detector)
LootDetectorU227.png
基本信息
极性 Naramon Pol.svg
稀有度 罕见
交易税 现金 4,000
适用于 战甲
掉落出处 午夜电波
不可通过转换得到

战利品探测器是一张光环MOD,能让资源战利品储存容器,箱子,柜子,以及可搜刮的尸体(只会在自毁危机中出现)在任务中所有玩家的小地图上出现。它还能用来在集团警报任务中确定集团勋章的位置,或是在破坏任务中确定资源匣的位置。不过,它不会显示那些需要按操作键打开的柜子和掉落的蓝图的位置。.

战利品探测器还会将MOD以金黄色高亮显示出来,并且这个高亮效果能穿透障碍物显示。高亮效果的作用范围会受MOD等级影响。

详细信息

等级 效果 消耗
0 +5米 -2
1 +10米 -3
2 +15米 -4
3 +20米 -5
4 +25米 -6
5 +30米 -7

入手方法

战利品探测器是通过警报任务获得的。

附注

  • 当与其他玩家一起进行任务时,被玩家拾起的资源并不会立刻从小地图上消失。只有当队伍中所有玩家均拾取了该资源后,它在小地图上的标志才会消失。
  • 由于任务的地图很多都是随机生成的,你可能会发现一些看似无法得到的箱子。特别是在MOD等级达到4以上后,这种情况更为常见。这种箱子通常是要利用一些隐秘通道才能达到的,玩家需要细心寻找。
  • 可以和MiniMapMod.png盗贼天赋的效果叠加,使得探测距离达到72米。
  • 探测的垂直距离被限制在12米,所以探测区域实际上是一个碟形。

小常识

  • 在本MOD正式发布前(更新 10.6后的一小段时间内),这个MOD可以通过转换得到[1]。这是由于一个能让所有的MOD(包括那些尚未发布的MOD)都可以通过转换得到的漏洞导致的。这个漏洞虽然很快就得到了修复,但是那些利用它已经得到了MOD的玩家仍然被允许保留那些MOD。

更新历史

更新19:内战 - 2016年11月12日 (六)
  • 修正了MOD的高亮效果不明显的问题。

另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