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刑官猎杀是一个每周刷新的多阶段任务,玩家需要对抗合一众并在最后阶段击败一个执刑官

执刑官猎杀需要完成破障者系列任务才能解锁。只有满级的战甲才能进入。

  • 精通段位30以上的玩家在战甲上投入至少1个FORMA的情况下可以无视“30 级的战甲”的要求。
本周执刑官猎杀剩余时间

任务机制

  • 突击类似,执刑官猎杀由三个任务组成,最后一个任务为刺杀执刑官诡文枭主(地球执刑官猎杀),执刑官欺谋狼主(火星执刑官猎杀)和执刑官混沌蛇主(木星执刑官猎杀)中的一个。
  • 敌人等级随任务进程提升:
    • 任务一:130-135
    • 任务二:135-140
    • 任务三:145-150
  • 敌人的生命值护盾都提升了100%,且每多一名小队成员就会额外提升50%,最高至300%.
  • 卓越者的生成频率更高。
  • 重生会有限制:
    • MiniMapMod.png牺牲(MOD), InarosIcon272.png Inaros的被动技能,SevagothIcon272.png Sevagoth的被动技能不会生效。
    • Unairu专精弥留之际 能够生效,但倒数计时会缩短2秒。
    • 濒死时间会随复活次数增加而减少,最低5秒。
  • 无法召唤如魅影舰员的友军单位。
  • 团队消耗品会有3分钟的冷却时间。
  • 除上述条件外,任务一和任务二也会有与突击相同的特殊条件,例如救援任务中一进入牢房区域就会开始倒计时,防御任务为防御一个友方特工。
  • 仲裁类似,每周的执刑官猎杀会随机给予一个战甲300%技能强度,500生命值加成,随机给予三把武器300%伤害加成。每个玩家的加成战甲/武器可能会不同。
    • 可能会出现玩家未拥有的武器和战甲。
    • 加成也会对武器和战甲的变体(诸如Prime棱晶等)生效。

任务三流程

执刑官任务三必定为刺杀任务,和该星球的头目刺杀共用一个节点。

1.寻找击败执刑官

沿着任务目标标记寻找执刑官,进入任务地点的时候,任务地块的出口会出现红色的屏障封住各个出入口。并强制将玩家传送到执刑官面前。

  • 执刑官免疫战甲技能效果
  • 异常状态最多只能叠加至4层。
  • 执刑官拥有高额伤害减免。

执刑官血量减少时,会周期性召唤空飞使。并进入无敌状态,只有击败所有空飞使才能继续对执刑官造成伤害。

  • 空飞使的数量由小队玩家数量决定,最少2个。

执刑官生命值降至40%左右时会撤退,任务进入下一个阶段。

2.使用执事面罩打开屏障

继续沿着任务目标前进,途中会被一层红色屏障阻拦,只有击败2个执事并获得其面罩,放在屏障两边的雕像上解除屏障才可以继续前进。

屏障旁边的雕像

执事会随机绑定周围数个单位,只有击败这些护卫单位,才能对执事造成伤害。护卫单位被击败以后,会在一段时间后复活。

2.寻找击败执刑官

解除屏障后,继续沿着任务目标前进找到执刑官。

奖励

奖励内容与突击任务相同,不过部分资源的数量提升了。除此之外,还会给予一个执刑官源力石,并有20%的几率为Tau铸造的源力石。源力石种类由执刑官决定:

附注

  • 三个执刑官的位置是确定的,因此每周的三个任务总会出现在其对应的星球上,不会出现其他星球的任务。
  • 任务中敌方派系始终为合一众,有时还会出现Sentient敌人。具体种类视星球而定。如地球火星Grineer合一众敌人,木星则为Corpus合一众敌人。
  • 救援等需要骇入控制台的任务中,合一众控制台会取代原有类型,与新纪之战任务中的相同,拥有独特的骇入方式。

小常识

更新历史

0.0
0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