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显示界面(全称Heads-Up Display,通常缩写为HUD)是一整套在WARFRAME上显示玩家当前游戏状态以及其他重要信息的指示器,HUD的样式可以在选项中切换。

任务抬头显示界面

夜灵平野:热修22.9.0发布后的游戏HUD

任务抬头显示界面是玩家在任务中主要使用的HUD,界面包含了玩家的战甲武器的状态以及其他信息,以下为任务抬头显示界面的详细分区

[1] 玩家状态

这部分HUD显示了玩家的Warframe生命状态及各种Buff,包括:

  • 蓝色的数值代表着玩家的护盾,红色的数值代表着玩家的生命值。二者下方都有一个条状指示器,在玩家的护盾/生命值减少时,长条的长度也会相应减少。在玩家拥有过载护盾时护盾数值及指示器颜色会变为紫色。
  • 生命/护盾值下方显示的是玩家当前使用的Warframe的名称及等级,等级右侧有一个标号标明玩家在队伍中的位置,通常标号为①的玩家为队伍主机。
  • 当玩家的Warframe尚未达到30级时,在Warframe的名称下方有一个半透明的白色计量槽代表玩家当前等级的经验获取程度,当计量槽充满时玩家的Warframe等级会上升一级并使计量槽清空。玩家的Warframe达到30级之后这个计量槽将会消失。
  • 如果玩家处于一个Buff型技能的影响下,护盾值左侧会显示出一个蓝色的图标代表Buff同时图标下显示出相同颜色的文字,显示此效果的作用。如果玩家处于一个触发状态或者受到了Debuff,则护盾值左侧会显示一个红色的图标代表Debuff。

[2] 友军状态

这部分HUD显示了同伴及其他队友的状态,包括:

  • 如果玩家在任务中携带了同伴 (守护库狛或者库娃) ,这部分将会以类似[1]的形式显示出同伴的状态。
  • 当玩家处于一个多人队伍中执行任务时,其他玩家的相关属性(包括护盾值,生命值,能量值,玩家名称及玩家标号)会显示在同伴状态的下方,他们的浮印同样会显示在这些状态的右侧,浮印上会显示出此玩家的精通段位,能量条旁边的标号则是其加入小队的顺序。这些状态默认是显示的,但是玩家同样可以按下HUD玩家状态键 (默认键:Z)来隐藏起来,玩家也同样可以在设置中修改是否显示队友状态。
  • 如果有队友处于经验共享范围内(默认50m),一个蓝色的经验共享图标会显示在该名队友状态条的左侧。
  • 如果有队友在团队Buff技能(例如Roar130xDark.png 战吼)的影响下,该技能图标会显示在他们状态的左侧,同时一个白色的倒计时文本在图标下方代表着Buff的持续时间。

[3] 武器状态

这部分HUD显示了玩家当前装备的武器的状态,包括:

  • 一个较大的白色加粗数字代表了当前武器的弹匣,显示出当前弹匣内还剩下多少发子弹,而“/”后方较小的白色数字则代表了当前武器的剩余备弹量。这个数据只有在玩家装备主武器/副武器时才会显示。
  • 如果玩家装备着一个近战武器,则第一条显示弹匣备弹量的位置会显示为近战连击计数器,伤害倍率加成只有在玩家连击数≥5次后才会显示,计数器中较大的白色加粗数字代表了当前连击的伤害倍率,而“/”后方较小的白色数字则代表了当前近战武器的连击数。
  • 如果玩家当前装备着一个集团武器或者拥有武器强化Mod的武器,一个灰色的代表着集团的图标会显示在弹匣/近战连击计数器的右侧并在玩家逐渐获取经验的时候逐渐填充为白色。
  • 在近战连击计数器的下方显示的是玩家当前装备的近战武器的名称及等级。如果玩家装备了一个架势,架势的名称将会显示在文本右侧。
  • 在武器的下方同样有一个条状计量槽显示目前武器的经验获取程度显示此武器在当前等级已获得多少经验值。

[4] 技能

在武器状态下方会显示对于Warframe的技能和能量槽的状态,包括:

  • 四个白色图标代表着Warframe的四项技能,从左到右分别标号为1、2、3、4。如果选中某项技能(鼠标滚轮)或刚刚用过某项技能,此技能对应图标将变为蓝色。如果某项技能消耗的能量值大于玩家所剩余的或者玩家目前尚未解锁某项技能,则此技能的图标将会显示为灰色而非白色。持续Buff类的技能将会在图标下方显示一个白色的计时器表示目前此技能的持续时间。
  • 一个淡蓝色的条状计量槽会显示在技能图标的下方代表着玩家目前剩余的能量值,当玩家的能量值增加时计量槽会逐渐填充为白色。在计量槽下方会显示一个数值代表玩家的具体能量值。

[5] 小地图

小地图部分显示在HUD的左上方,标注着玩家当前所在的位置、任务目标的位置以及其他重要物件的位置。

  • 玩家所处的位置会用一个白色扁三角形表示,三角形所指的方向即为玩家面向的方向。
  • 地图的边缘通常会用白边勾勒出来,如果玩家引发了警报或者当前房间的敌人变为警觉状态,则地图边缘会变为红色。
  • 各种单位和物件的图标会显示在小地图上标明自己的位置,如果对方在小地图的可见范围之外,则图标会停留在小地图边缘代表其方向。
  • 小地图可以通过按下 M 键转变为显示在屏幕右侧的大地图。
  • 小地图的旋转功能可以在游戏设置里被禁用。

物件图标的上下方会显示一个箭头来表示此物件对于玩家的相对高度,向上的箭头说明此物件对于玩家处于较高的位置;而向下的箭头则说明处于较低的位置。

查看HUD 图标列表
图标 说明
EnemyUnalerted.png 尚未警觉的敌人
EnemySuspicious.png 感到可疑的敌人
EnemyAlerted.png 警觉的敌人
ElevatorUp.png 上行的电梯
ElevatorDown.png 下行的电梯
Terminal.png 控制台
OrangeLifeSupport.png 维生装置

[6] 任务目标

关于任务的进程会显示在小地图下方,内容会随着任务类型的不同而改变。包括敌人数量、维生装置维持水平等信息。

[7] 标记

标记是用来引导玩家前进方向的标记,可以是由任务本身或者玩家来制造。

  • 下表列出了小地图中的各种图标以及他们的意义
查看HUD图标列表
图标 名称 描述
MiniMapObjective.png 目标 表示任务目标,通常用于表示像防御任务中的战甲冷冻舱之类的目标。
MiniMapAttack.png 袭击目标 表示任务目标,通常用于表示在捕获中的捕获目标或刺杀中的头目等。
MiniMapHostage.png 人质 表示在营救任务中所要营救的目标。
MiniMapGeneric.png 标记① 由玩家来标记的位置,通常用于引导其他玩家前往这个位置,主机通常固定为标号①。
LeaderMarker1.png 领队标记 试炼任务中使用,通常由主机用来指引全队的行动方向。
MiniMapO2PostWhite.png 维生装置 表示在生存任务中用以增加维生的装置。
MiniMapFriend.png 友军 表示其他的Tenno玩家。 (在航道幽影更新后,其他玩家的图标已被替换为此玩家的浮印图标)
MiniMapFriendAi.png 友军NPC 表示由AI控制的友好对象。通常是在 入侵中帮助的一方Grineer或者Corpus以及集团特工
MiniMapKubrow.png 库狛/库娃 表示玩家的库狛/库娃
MiniMapFriendPreDeath.png 倒地的友军 表示由于 生命值耗尽而倒地的Tenno库狛以及友军NPC。
MiniMapEnemy.png 敌军 表示地图中敌对的NPC,通常只有在装备了类似MiniMapMod.png敌人感应的Mod或使用了Sonar130xDark.png 声纳等技能后才会显示。
MiniMapEnemyPainted.png 敌军标记 由其他玩家标记在敌人身上的图标,在歼灭任务中也被用来标记残余的敌人。
MiniMapLoot.png 可拾取物 表示地图中的可拾取物,通常只有在装备了类似MiniMapMod.png战利品探测器MiniMapMod.png盗贼天赋的Mod后才会显示。
MiniMapMod.png Mod 表示地图中的MOD,通常只有在装备了类似MiniMapMod.png战利品探测器MiniMapMod.png盗贼天赋的Mod后才会显示。
MiniMapModPainted.png Mod标记 由其他玩家标记在MOD上的图标。
MiniMapExtraction.png 撤离点 标记用以撤离的位置。

[8] 准星

屏幕的正中央会显示一个白点,同时白点下方会显示一个瞄准标线,瞄准时会进一步向白点上方扩散形成环状准星来帮助玩家确认武器及技能的瞄准方位。

  • 当准星指向敌人时,准星将变为红色,瞄准时下方半圆形标线会扩散为四个1/8圆的标线。
  • 当准星指向友军时,准星将变为蓝色,瞄准时下方半圆形标线会扩散为四个1/8圆的标线。
  • 当玩家装弹/蓄力射击时,一个环形计量槽会显示在准星处代表玩家装弹/蓄力的进程。
  • 标线下方的四个点代表玩家的四个技能,如果选中某项技能(鼠标滚轮)或刚刚用过某项技能,则此技能对应的点会变为蓝色。

[9] 帧率

游戏速屏幕左下角的计数器显示着当前游戏进程的图形性能,这个计数器可以在设置处开启或关闭。 按下 Esc → 点击选项 → 点击界面 选项 → 开/关显示画面帧数

[10] 聊天窗口

聊天窗口可以通过按下 T 键或者点击屏幕左下方的“T”形按钮开启。聊天窗口包括多个分频道分别为:氏族频道、联盟频道、小队频道、大厅频道(在中继站/道场处)、区域频道、招募频道、交易频道、议会频道(仅限于那些拥有设计议会权限的玩家) 以及玩家私聊。可以按下 Esc 键或者点击窗口右上方的“-”形按钮最小化聊天窗口

查看查看聊天指令列表

聊天系统也提供了一种通过反斜线符号(/)实现的指令系统,指令与指令之间需要用空格分隔,下列是玩家可以使用的指令:

功能 指令 附注
查看聊天指令 /? 也可使用/help来实现该功能
切换到区域频道并发送消息 /g message 切换到区域频道并发送这条消息
切换到氏族频道并发送消息 /c message 切换到氏族频道并发送这条消息
切换到队伍聊天频道并发送消息 /s message 切换到队伍聊天频道并发送这条消息,若无队伍聊天频道则无法发送
切换到中继站频道并发送消息 /r message 切换到中继站频道并发送这条消息,若不在中继站频道则无法发送
切换到创始人议会频道并发送消息 /d message 切换到创始人议会频道并发送这条消息,只有创始人可以进入创始人议会频道
向玩家发送消息(悄悄话) /w user message user(玩家id)发送消息
屏蔽/取消屏蔽 玩家 /i user 这不会阻止被你屏蔽的玩家向你发起组队邀请,而会提示你拒绝了邀请,当被屏蔽的玩家向你发消息时,会自动警告该用户正在屏蔽你。如果你们互为好友,不会自动删除好友。
切换使用的聊天频道卷标 /t 切换到右边的聊天频道,效果同聊天框的向右按钮
添加好友 /f add user "message" 添加玩家(id) 为好友,可选择附带 "验证消息"
删除好友 /f remove user
设置氏族每日消息 /motd message 需要拥有氏族‘’管理员‘’或‘’使者‘’权限才能编辑
邀请玩家到你的队伍 /invite user
加入某玩家目前所在的队伍 /join user
查看玩家的个人资料 /profile user
转到当前频道用户列表名字开头为letter的第一个用户 /goto letter
启用勿扰模式,你将不会收到他人的私人讯息及邀请 /dnd 请勿打扰模式,将给与你私聊的玩家自动回复“您好,我正在使用请勿打扰模式。请稍后与我联系”。请注意,在您启用/dnd模式之前已经在频道中向您发送了私聊消息的玩家仍然可以继续向您发送消息。
关闭勿扰模式 /normal
卡位自救指令 /unstuck 输入后将会尝试将此玩家传送至上一个正确的位置,并于游戏结束时向Digital Extremes回报错误。此指令只能在任务中使用。
查看某个物品的商店页面 [item] 除了查看商店物品,还可以输入[zaw/组合枪/歌曲/裂罅 Mod]指令来打开仓库页面选择你要发送的物品链接
发送造型链接 [造型] 发送后会打开一个选单,可以选择发送当前已装备的物品外观
发送Mod配置链接 [Mod配置] 发送后会打开一个选单,可以选择发送当前已装备的物品的mod配置
发送OctaviaIcon272.png Octavia战甲的歌曲配置 [歌曲] 发送后会打开一个选单,可以选择发送保存过的歌曲配置
链接到 氏族页面 {氏族名}
链接到某个用户 @user 同时也会在发送的频道中提示该用户
查询获取某物品的位置 where item 只能在区域或中继站频道使用的指令,item 可以是warframe,武器或是资源的名字,任何可以被[ ]选中的物品
例如 where mag, where [Tellurium]
查询获取某活动的时间表 when event 只能在区域或中继站频道使用的指令
例如查看 Baro Ki'Teer到来的时间: when baro
与kickbot互动 详情查看KickBot 只能在区域或中继站频道使用的指令

[11] 任务挑战

每个任务都会有一个随机的任务挑战,当玩家完成时会获得少量的经验值。 随机任务挑战已移除,取而代之的是显示裂罅挑战午夜电波挑战 挑战的名称、要求及进程都会显示在屏幕下方的一个框中,这个框会在进图大约五秒后消失,但是玩家可以再次按下Esc键查看。

登陆艇图标

当玩家在登陆艇中时同样会在右上角显示各种图标。这些图标会不断地循环切换,除非只有一个图标需要显示。

图标 名称 描述
BuildComplete.png 铸造厂建造完毕 铸造厂有已完成的制造项目,图标下方的数字代表了有多少项物品已完成
MarketOffIcon.png 充值折扣/商店折扣 表示充值折扣/商店折扣还将持续多久
MailIcon.png 未读邮件 表示在邮件箱中有未读邮件
FriendRequestPendingIcon.png 好友邀请 表示有多少项好友邀请尚未处理
DroneComplete.png 采集机采集完毕 表示玩家至少有一个采集者采集完毕
DroneDestroyed.png 采集机损坏 表示玩家至少有一个采集者在采集过程中被摧毁
Affinity Booster.png 双倍经验加成 表示玩家的双倍经验加成还将持续多久
Credit Booster.png 双倍现金加成 表示玩家的双倍现金加成还将持续多久
Resource Booster.png 双倍资源拾取加成 表示玩家的双倍资源拾取加成还将持续多久
Resource Drop Chance Booster.png 双倍资源掉率加成 表示玩家的双倍资源掉率加成还将持续多久
DoubleAffinityEventIcon.png 双倍经验活动 表示当前有一个全服经验双倍活动
DoubleCreditEvent.png 双倍现金活动 表示当前有一个全服现金双倍活动
DoubleResourcesEvent.png 双倍资源拾取活动 表示当前有一个全服资源双倍活动

更新历史

僵局协议:更新28 - 2020年6月12日 (五)
  • 引入了一个全新的僵局用户界面主题,与 Corpus 勤奋创始人密切相关。
  • 现在,你可以改变你的鼠标光标图案、鼠标光标颜色,并且可以调整鼠标光标的大小!
  • 登陆艇的自定义界面已被分离开来,以供你使用任何想要的覆写空中支援来混合搭配你的登陆艇!
  • 星图节点现在拥有崭新的外观和悬停功能!
  • 当鼠标悬停在节点时,将会显示新的地形区块/将出现敌人的图片,并会根据可用游戏模式显示游戏模式图标。
  • 当点击具有可用游戏模式的节点时,将会在窗口中弹出一个选择器以供玩家选择游戏模式。
  • 在选项中的界面选项卡中新增两个光标坏块,以供玩家通过更多的方式,按照自己的喜好自定义和改进控制器控制用户界面的方式:
  • 界面指针加速:在连续方向移动时,额可以改变指针加速速率。
  • 界面指针灵敏度选项仍然确定光标的整体速度,而加速选项允许玩家自由设置从 A 点至 B 点想用的速度。
  • 界面指针吸附性:调整指针与界面交互元素之间的“吸附性”(“粘性”)。
  • 在本次更新之前,指针默认设置为“粘连”到玩家指针经过的内容。 这个设置某些时候是有用的,但有时,其会导致玩家无法在具有多个元素的界面上获得合理的指针速度。 现在,你可以自定义指针如何“粘连”到各个元素。 将其设置为“0”则表明指针和界面元素之间没有摩擦。
  • 添加了在查看个人档案时指针悬停显示的精通段位提示信息,来展示每个类别的精通分类总值。
  • 更新了在任务中使用 Archwing 枪械设置器时的一些角色动作(比如后坐力缓冲之类的动作),从而让整套动作显得更加帅气。
  • 同时修正了玩家可以在召唤动作期间四处滑行的问题。
  • 在玄骸资料库界面增加了一个可以回放赤毒玄骸过场动画的按钮。
  • 造访中继站内的集团时,集团的捐赠界面上会显示玩家仓库内所有符合条件的物品(与在希图斯卖鱼的模式类似)。
  • 更新了游戏内商店中的一些头盔物品图标,使之更符合新的界面主题。
  • 移除了联盟管理界面上设置“战争赏金上限”的选项,因为该选项目前没有实际作用。
  • 已从暂停菜单中删除了“重置装饰”,并将其作为“清除所有装饰”放置于装饰模式的界面中。
  • 提示信息已经添加到了军械库的统计信息中! 例如将鼠标悬停在护甲上将为你提供有关其功能的示例。
  • 用最新的仓库界面更新了希图斯和福尔图娜中商人的交易窗口。
  • 在航道星舰自定义界面中添加了所有其他颜色的设置和“所有颜色”选项之间的视觉分隔设定。
  • 更新“入侵”游戏模式的图标!
    • 一般用户界面改动:
    • 通过新添加的顶部筛选器,游戏内商店获得了焕然一新的外观:
    • 你选择的界面主题现在会在浏览游戏内商店时体现出来!
    • 随着商店支持主题,你可以把鼠标悬停到物品上来查看更多详细信息,并可以使用Tab 键来查看武器的属性数据。
    • 商店筛选设置被移动到和搜索栏一组。
    • 添加了“隐藏已掌握”物品的筛选设置。
    • 添加了“新物品”标签给新的物品。
    • 添加了光芒四射的新特效到游戏内商店的“感谢您的购买”界面。 够赞!
    • 添加了“预览”按钮(单击鼠标右键)到仓库内的物品,可以让你转到它们在游戏内商店中的界面。
    • 也为仓库内的 Prime 物品添加了这一特性,以了解更多有关它们的信息!
    • 在配备下中增加了一个新的“登陆艇”选项。 先前的“选择登陆艇”和“自定义登陆艇”都是“轨道飞行器”选项,现在都将会位于“登陆舰”选项。
    • 更新了遗物组合包的遗物内容界面(可从游戏内商店与集团购得)- 现在将根据其稀有度分类,以更好地显示每个遗物内容。
    • 也在稀有度图标上添加了“常见”、“罕见”、“稀有”提示信息。
    • 邀请界面有了焕然一新的外观,并得到了改进:
    • 添加了在线好友和氏族成员的人数统计。
    • 当从列表进行选取时,光标悬停提示变得更加清晰。
    • 在希图斯和福尔图娜的赏金界面添加了“每日声望上限”信息。
    • 排行榜界面已变得焕然一新,以应用你所选取的用户界面主题并以更简洁的方式显示信息/选项。
    • 现在,当你选择用游戏窗口上的 X 来关闭 Warframe 时,将会有一个确认提示弹出来。
    • 当揭示裂罅 Mod 或通过聊天链接浏览一张裂罅 Mod时,在揭示裂罅界面添加了裂罅 Mod 适用物品的部分。
    • 现在,当你要交易当前已装备的赋能时,交易界面将弹出警告。
    • 现在,你可以通过在搜索栏中输入位置(例如仲裁、午夜电波、地球等)来在资料库搜索 Mod。
    • 已添加 Banshee、Excalibur Umbra、Frost、Nekros、Nova、Nyx、Saryn、Valkyr,以及 Zephyr 的技能视频到他们各自的军械库!
    • 在和三傻战斗时,减少了小地图和目标文字之间的间距。
九重天:Prime Vault 27.1.2 - 2020年2月19日 (三)
  • 对界面系统(抬头显示界面是最重要的)进行了系统性的微优化。
  • 修复了“完成X以解锁此动作”显示为法语破碎代码的问题。
  • 添加了以下信息的的界面提示,只需要将鼠标停留在工具栏的对应图标上就可以了解更多信息:
  1. 午夜电波
  2. 守护配装
  3. 集团
  4. 遗物管理
  5. 库存
  • 修改集团界面中集团图标以和其他杂项匹配。
  • 修复了方格图标有时会在显示时出现偏差导致许多菜单下方出现一小段空隙的问题。
  • 修复了即使玩家阅读了未读邮件,在右上角仍然显示有未读邮件的问题。
  • 优化了排行榜界面的显示。
  • 修正在Warframe/指挥官之间传识时界面上的加成指示器应该在第二行而不是和第一行重叠的问题。
夜灵平野重制:更新24.6.2 - 2019年4月6日 (六)
  • 修正小聊天字体会有显示模糊的问题。
  • 修正一个破坏许多界面(仓库,Mod等等)的一个主要界面bug问题。
  • 在特定界面的背景中加入了色调以更好匹配目前所选的主题。
  • 加入了新的设置,在配备>登陆艇>内部里面,旧有的和未来有的内部装饰都会显示了,这样你就不再需要靠卖出装饰来移除了。
  • 对界面代码做了些微小的优化。
  • 修正了电梯的图标会贴住屏幕边缘的问题。
  • 为一些电梯控制开关加上了特别的指示图标并提升了一些电梯的运行速度。
  • 玩家现在可以正确地在掉落的武器部件/蓝图上设置路径点了!
  • 修正了在玩家接近目标/撤离点的时候,区域范围标记没有转变成图标标记的问题。
  • 修复了有人被请出频道后丢失聊天频道信息的问题。
夜灵平野:热修22.8.0.1 - 2017年12月22日 (五)
  • 修复了聊天选项卡挤成一堆的问题。
  • 根据反馈调整了冲刺时准星状态的变化。
  • 修复了Grineer营地中错误的小地图。
  • 修复了主机和副机语言不同时生存界面显示错误的语言的问题。
  • 现在准星在瞄准友军时会显示蓝色,瞄准敌军时显示红色。
  • 准星在腰射,瞄准和冲刺状态下都会有显示不同的状态。
  • 当瞄准时,准星的其他状态效果会弱化。
  • 简化现有的目标指示UI界面,增加其可读性。
  • 修正了小地图上一些标记会卡在初始地点的问题。
  • 修正了Corpus风格的、需要两个玩家合作开启的门上缺失的指示标记。
  • 修正了一些Grineer风格的门上的解锁标记过暗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采矿激光的过程中打开关闭携带道具菜单会导致准星不会隐藏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设置的路径点在长距离下会少算最后一段距离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UI标记有时不会闪烁的问题。
更新22:夜灵平野 - 2017年10月13日 (五)
  • 为防御、移动防御、劫持和破坏任务加入新的“盾形”指示标记。
  • 阿耶檀识青蓝星的标记现在只有在玩家处于其100米范围内时才会显示。琥珀星的标记不受此影响。
  • 修正了一些与主机方和非主机方玩家的场景内标记相关的问题。
  • 特殊物品的拾取提示现在会在界面左下角弹出(原来是在正下方与其他普通资源一样)。
  • 加入了新的小地图标记。玩家可以在Harrow的系列任务中看到这个标记。
  • 增加了伤害数字的停留时间。
  • 被解救的人质的图标现在会出现在其生命/护盾条旁边。
  • 调整了多处倒计时描述文字。
  • 修正了小地图和叠层地图上标记位置有差异的问题。
  • 修正了毒气异常图标会永久显示的问题。
  • 友方Archwing标记、Atlas、Rhino、Valkyr的自定义标记和Inaros的复活标记的大小现在会受到界面选项中的HUD尺寸设置项的影响。
  • 修正了Archwing拦截任务中一轮剩下的敌人会以黄色标记显示而非红色标记的问题。
  • 修正了Archwing拦截任务中信号塔的路径点标记上的文字过大的问题。
  • 修正了一处常见标记特效中的破损纹理。
  • 修正了HUD的加成图标会将1,000,000显示成1e+03K的问题。
  • 移除了准星大小会随子弹扩散范围变化的设定。
  • 修正了小队界面上的长用户名会分多行显示的问题。
  • 改善了准星的解析度,提升其与4K显示器的兼容性。
  • 修正了小队列表上有时间限制的加成指示图标(比如Rhino的战吼技能效果)不会正常倒计时的问题。
  • 如果与主机的连接较差,准星的闪动命中标记现在变为由客户机本地模拟,以更好地反应伤害。
  • 修正一个跳跃或者子弹跳向附近敌人时准星的闪动命中标记的问题。
  • 修正一个准星命中标记在vauban的漩涡和Nezha的乾坤火圈、混天火绫中的问题。
  • 调整HUD上的无敌标记,增强可读性。
  • 修正了一个可能是由路径点导致的漏洞。
  • 修正了标记颜色与实际指向内容不符的问题。
  • 修正了防御目标标记和剩下的最后敌人标记没有出现在场景中的问题。
  • 修正了Archwing撤离标记有一个黄色边框而不是全绿色的问题。
和平者之叛:热修19.12.2 - 2017年3月7日 (二)
  • 修正了由于切换模式(比如从Archwing切换成普通战甲)造成生命上限变动时,界面会出现受伤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在造成伤害时准星会变红的问题。正常情况下应该只有在爆头的时候才会变红。
  • 为准星增加爆头指示。现在射击成功爆头后,准星周围会闪烁红色提示,击中身体其他部位则闪烁黄色提示。
  • 修正了小地图有时会重置并无法显示你之前已经去过的区域。
  • 修正了在高生命+过载护盾的情况下界面元素的布局问题(多见于指数之场任务)。

更新 22.13 New Advanced Plains Map!

  • Hold M (default) to open Advanced Map (while in the 夜灵平野).
  • Right clicking (default) on the Advanced Map places a Waypoint.
  • Use the mouse wheel to zoom in and out.
  • Left click and drag to move the Advanced Map around.
  • Areas/Regions have now been named! (also appears on the normal Plains Map).

Font Rendering overhaul!

  • And a bit of a visual reference can be found here: https://pbs.twimg.com/media/DVDaFBnV4AAC_Cf.jpg:large
  • This change will make all fonts across Warframe more readable at all resolutions. We know change is scary, but this change is to make sure font scaling looks crisp across resolutions and with zooming!
  • All future UI work has had the stage set for it with this better text rendering!

更新 22.10
Undocumented Changes:

  • Firing a charged weapon shows the charging circle in red.
  • Reload circle is now blue.
  • Sprint reticule was changed again and has verticle lines flowing downwards now.
  • Elevator buttons have their own waypoint marker when you are close to the consoles.

更新 22.8

  • Removed reticle animation when sprinting due to feedback.

更新 22.6
Objective UI & UX Improvements:

    • All non-endless Solar Map and quest missions now display short objective instructions for each stage with a matching marker icon in the UI, similar to those displayed on the Plains. Some endless missions also have new objective text.
    • Simplified and cleaned up any existing objective UI's general alignment, ordering and spacing to make it more readable.
    • Reworded language in some existing missions’ objective UI for clarity, and added more appropriate text to some timers instead of the generic 'Time'.

更新19.5.7.1

  • Fixed a script error caused by lingering Solstice Conclave Glyph references that could break your HUD for the duration of the mission.

更新19.5.4

  • Fixed HUD elements being excessively scrambled if you had very high Health+Overshields compared to your max (most commonly seen in The Index).

更新 12.0

  • HUD 2.0 – all new look HUD with expanded informational output.
0.0
0人评价
avatar
0

HUD的样式可以在选项中切换。                    怎么在选项中切换啊

1年
avatar
Smile slime 47
0

翻译两个多点累死= -=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