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
WarframeChinaLogo black.png
开发者 Digital Extremes
运营方 畅游
Digital Extremes
官方网站 http://wf.changyou.com/
面世日期 Microsoft Windows
2015年5月7日
PlayStation 4
2015年5月7日
语言 简体中文

星际战甲是专门针对中国大陆玩家[1]WARFRAME版本的名称,它是由Digital Extremes开发并由畅游运营。这个游戏总体上和国际版本相同,主要的区别在于:普通话语音;更新进度落后于国际版;无法进行交易;限时独占的中国风物品。

注册资格

虽然这个版本的游戏并不要求玩家必须身处中国大陆境内,但在注册游戏(畅游)账号时,玩家必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号码(港澳台身份证件无效)。在2015年9月25日,该版本游戏进入公测状态,想要参与公测的玩家还必须提供一个国内用的手机号码来完成两步验证。

安装

对于PC版来说,星际战甲与国际版使用的是同一个AppData文件夹,也就是说,正常情况下,这两个游戏是不能同时安装在同一个Windows系统下的。尝试同时安装会导致冲突发生,并使得两个游戏都无法正常运行。

目前规避这一问题的方法为:对AppData中的游戏文件夹进行备份,并在运行对应版本的游戏时,恢复备份的内容;或者分别使用不同的Windows账户来安装两款游戏。

目前已经没有影响,都可以正常安装和运行游戏,但是由于是使用的是同一配置文件,所以当你运行完国服再运行国际服的时候,登陆页面将会显示国服的用户名。但是并不能够登陆。

与国际版的对比

PC平台上,星际战甲的更新进度约落后国际版三个月,而完美代理的PS4国服已于2017年7月24日上午10:00关闭。故事背景和游戏机制则与国际版相同,区别则在与物品的发布日期,游戏币价格和游戏内的语言名称。

限时专享

主条目 :分类:星际战甲限时专享

WFCTimedExclusives.png

限时专享的内容为带有中国元素的物品。这些物品会首先在星际战甲中发布,之后才轮到国际版。这种提前发布的机制只是出于运营需要,国际版玩家在等待一段时间后即可在游戏中见到这些物品[2]

近期处于限时专享阶段的物品有:

白金花费

WFCMarket.png

白金白金人民币的兑换比率为1:1[5]。星际战甲中的物品价格也与国际版的不同,某些物品甚至会产生极大的差价。在不考虑打折的情况下,Wukong(齐天大圣)在星际战甲中的标价为白金‍140[6]头像包白金‍199 - 白金‍50 - 白金‍8),而普通的Mirage(魅影精灵)的售价为白金‍80,两者折美金约为22.05美元和12.60美元。而在国际版中Mirage的售价为白金‍275,折合约18美元。

加成

WFCBoosters.png

星际战甲中的加成没有时间限制,但其限制的是使用次数。比如说,如果一个玩家购买了10次用的现金加成,那么他/她接下来的十个任务中的现金现金受益就会收到提升。购买加成时只有10次和100次两种选择。

颜色

WFCColors.png

在2016年10月25日前,星际战甲中的调色板不是按套出售,而是按单个颜色出售。当玩家对战甲进行染色时,可以从免费色、基本色、购买色和饱和色四种中进行选择,每个类别中的颜色分别花费白金‍0、白金‍1、白金‍2和白金‍3。

2016年10月25日后,星际战甲中的调色板更新为按套出售。

敌人语言

GrineerCorpus单位不再像国际版中那样使用他们自己的语言说话语言,所有任务中的敌人对白,过场动画和登陆艇中的无线电都使用普通话配音。

血腥场面

WFCNoGore.png

游戏设置中不再有尸体选项。虽然游戏中还是能看到血液飞溅,但是切割身体的效果已被取消。

漏洞

引用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中华人民共和国一词,在介绍身份证注册那里有个错别字,人民写成了人名,望及时更正。

1年
D
Div2009
0

其实你可以自己进行修改的,编辑词条并没有限制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