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是指游戏开发过程中对游戏本身功能的改进或修补。

本页列出的内容为WARFRAME的25号版本中的更新记录:

目录

木星协定:更新25.0.0

这次更新发布于2019年5月23日 (四),版本号为25.0.0。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木星协定更新

战甲

Wisp
  • 作为一个未被察觉的帮手,她飘过集气城市的大厅。当她那独特的被动技能使她在空中隐形时,她那基于光的技能可以为队友提供帮助。打败蝠力使来获得我们的第 40 款 Warframe。
  • 被动技能:定相
    • 在维度之间流动的 Wisp 在空中时对敌人来说是隐形的。
  • 储能池
    • 选择并召唤一个充满尘埃的储能池来帮助 Wisp 和她的友军。急速尘埃 可以增加移动和攻击速度。活力尘埃可以增加最大生命值和治疗时间。震荡尘埃可以震晕附近的敌人。
  • 幻影鬼火
    • 投射一个 Wisp 的光谱图像来迷惑和分散敌人的注意力。重新启动图像来移动到到它所在的位置。按住按键来使图像移动速度更快,并在释放按键时传送到它所在的位置。
  • 裂口涌流
    • 打开一个维度缺口来压倒附近的敌人,并使他们在受到伤害时释放出侵略性的电涌火花。
  • 太阳之门
  • 打开一扇通往太阳的传送门来用毁灭性的纯阳等离子光束照射敌人。
Nova
  • 改进了Nova的反物质释放的可视度,这样可以修正在你射击它的时候会该球会变成隐形的问题。
Hildryn
  • Hildryn 会在近战充能格挡时用她的护盾了。

武器

雷霆
  • 使用 Wisp 的标志性主武器,用寂静或雷鸣般的闪电来攻击。 该武器拥有隐秘的短距离放电和自动闪电枪两种模式以供切换。在被 Wisp 使用时,武器的模式切换速度会更快。
武器
  • 全部标枪的改动:
    • 标枪在投掷出去后会以每秒33%弹夹速度装填。这可以在使用全部标枪的机制时候更加顺畅。
    • 提升了所有标枪的飞行速度。
猛毒
  • Corpus 足智多谋地利用 Sentient 技术创造了一个可怕的高弹匣容量狙击者。 射击 Komorex 会生成一个爆炸的毒素子弹。 变焦可减少后坐力。 再次变焦可扩大爆发半径和射击火力,同时降低射速。
燃焰标枪
  • 降低了变焦度。
  • 调整了命中和爆炸伤害比例。先前为230冲击50范围伤害,现在为160冲击120范围伤害。
  • 伤害范围从1.6米提升到2米。
  • 投射速度从70提升到130。
  • 主要开火模式现在不会自伤了。
  • 主要开火模式的范围伤害现在不会随着距离而衰减了。
  • 自动召回的倒计时从20秒减少到6秒。
氰毒
  • Sentient 科技与 Corpus 的结合,发展出这种致命的次要武器。它是全自动的,可以射出跳飞式、自动导引的弹幕,子弹在撞击时会释放出小一股气体。次要射击可在单次射击中释放剩余的弹药。
铁晶磁轨炮
  • 主要开火模式命中的地方会造成带有3米范围的100冲击伤害。
  • 次要开火模式的系绳范围从6米提升到10米。
  • 次要开火模式的系绳触发几率从33%提升到50%。
  • 次要开火模式的系绳伤害脉冲从5秒减少到2秒。
  • 快速投掷的自动召回时间从20秒减少到10秒。
  • 蓄力投掷的自动召回时间从20秒提升到30秒。
天穹之顶
  • 天穹之顶的次要开火模式的弹药消耗从5减少到3。
  • 天穹之顶的次要开火模式的放置雷达现在是基于弹药的取代之前的持续时间设定。
祸根
  • 备弹数从100 提升到200。
  • 次要开火模式的子弹磁石范围从1.8米提升到2米。
  • 弹闸容量从20提升到40。
  • 主要开火模式的范围伤害从30提升到55。
  • 降低主要开火模式的后坐力。
啐沫者
  • 啐沫者的持续腐蚀伤害现在会在被投射物穿透的目标上应用一跳伤害。
凝目
  • 凝目组合枪现在会在5米内链接到至多2个目标。

MOD

MOD 2.0
  • 空飞 MOD 组合
  • 组合加成: 飞身瞄准时对敌人造成伤害,落地时最多让 5 个敌人沉睡。
    • 空飞 俯瞰 - Warframe:在飞身瞄准时减少 100% 的重力
    • 空飞 灵巧 - 狙击枪:飞身瞄准时获得 +100% 的装填速度
    • 空飞 边际 - 主要武器: 飞身瞄准时获得 -50% 的缩放
  • 跃动 MOD 组合
  • 组合加成: 在空中时有几率免疫击倒效果。
    • 跃动 信号 - Warframe: 提升 200% 二段跳强度
    • 跃动 设局 - 霰弹枪: 二段跳或旋身飞跃落地后获得 4 秒的 100% 暴击几率和触发几率加成。
    • 跃动 冲击 - 近战:提升 2 米空中近战攻击的范围
  • 质子 MOD 组合
  • 组合加成:壁面攀附期间获得 17% 伤害减免。
    • 质子 脉动 - Warframe:壁面冲刺期间获得 +200% 的旋身飞越速度
    • 质子 喷射- 步枪:壁面攀附期间获得 +50% 暴击几率和触发机率加成
    • 质子 猛扑 - 近战:维持壁面攀附 2 秒来获得有限时间内的毒素伤害和触发几率提升。
  • 额外的全新 MOD
  • 库娃的优雅  -  Warframe:抵抗从高达 40 米/秒的速度重落地后的硬直动作。
  • 狂风猛踢  -  Warframe:转换 100% 的近战伤害至飞踢的冲击伤害,并在击杀时击倒周围的敌人。
  • 反重力阵列 - 机械守护:增加拥有者 40% 的跳跃高度
  • 气息疗愈 - 机械守护: 壁面蹬冲每 3 米后即可在 4 秒内回复 +40 的生命值。此效果最多可叠加 3 倍。
  1. 额外的新并合Mod:
  • 并合 燃焰标枪 弹匣增幅 +45% 弹闸容量。 用护盾格挡时反射 +6000% 伤害. +90% 格挡时获得 +90% 引导效率。
  • 并合 锐卡斯 斩铁  +75% 暴击几率. +20% 霰弹枪装填速度。 +100% 流血几率。
  • 并合 弗拉克斯 杀伤计数 +15 秒连击持续时间s. +20% 特定发射器上的爆炸半径。 近战击杀会击倒 15 米内的敌人 。
  • 并合 氩格纳克 合金钻头 +3% 穿透. 匕首造成的伤害将减少 +6 护甲 。敌人可通过穿透效果来显示。
  • 并合 大久和弓 锁定目标 +75% 爆头倍率。 +3% 侍刃类武器的生命偷取。60% 几率拾起使用过的箭矢。
  • (所有显示的数据均为最高等级的 MOD ,具体内容可能会有所变动。)

资源

六醇燃剂
  • 六醇燃剂-一种通常用于生产超高可燃性燃料的试剂。
  • 可以在重制后的木星集气城市中获取该新资源,可用于制作Wisp,猛毒等等更多的相关物品。

敌人

并合体
  • 全新的敌人类型:并合体
蝠力使
  • 新的BOSS战:蝠力使
剥削者圆蛛
  • 提升了剥削者圆蛛的幻纹掉率,从6%到10%
  • 剥削者圆蛛现在能够正确掉落12号甲板场景了。

任务

中断
  • 新的游戏模式:中断
  • 正如我们过去所做的一样的,这个新的游戏模式会以行动代号活动的方式登场!更多关于行动代号:恶意合并的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forums.warframe.com/topic/1094869-operation-hostile-mergers-pc-ends-june-3rd/

  • 前往木星上的 Ganymede,并在全新的无尽中断模式中生存。 从倒下的并合体上收集密钥以激活相应的导管,然后保护导管免受 Demolysts的破坏。 每个导管都会触发一个给玩家的随机福利、环境危害或敌人的增益。 测试你对抗并和合的力量,以获得新的武器和全新 Mod。
  • 注意:我们将通过氏族行动来介绍此模式!这个节点只有在您完成Natah系列任务后才能游玩。
  1. 小boss们带路-注意爆破使们。击败一名小boss是推进继续的关键-如果不成就会失败。每轮你有4个终端需要防御。如果小boss到达控制台并自爆,你会失去该终端。那么压力来了。小boss 会用这种方式来让大家都认识到他们的。
  2. 奖励-大多数无尽类任务(除去仲裁任务)有AABC轮的机制,以这个机制无限循环。该模式会基于你的表现来灵活得给予奖励。 在第一轮中完美防守住了所有终端? 好家伙。 这有个描述该奖励机制的表格:
仲裁
  • 小幅提升仲裁任务中种生步伐幻纹和光环 Forma 蓝图的掉落几率。
任务
  • 非无尽类生存/挖掘/等等任务(例如警报,突击,集团日常等等)现在无法单人撤离了,因为会导致不可避免的主机迁移。
圣殿突袭
  • 圣殿突袭现在有几率会轮回到 Vay Hek 试炼场景了。

地图板块

Corpus集气城市
  • 木星集气城市重制
夜灵平野
  • Konzu的夜灵狩猎现在会给与Ostron 声望了!
  • 每次兆力使给予1000声望
  • 每次兆力使,巨力使和水力使给予5000声望

商店

商店
  • 直接显示更多的信息,移除需要点击标签才能显示的需求,而且可以滚动来查看你要的信息,例如相关的组合包和拥有的蓝图数(Forma除外)
  • 由PhaZone于TennoCon 2018创作的梦想道场装饰比赛获奖作品,花之醒酒,现已上架商店!
  • 新的 Wisp尘埃浮印可以在个人资料>浮印中购买了。
  • 移除了Mesa不朽外观意外出现在商店中的问题。如果你购买了你可以保留,不过该外观还是专属于 Baro 出售的。

外观

WISP 轻风头盔
  • Wisp 的一个流动替代头盔。
西洛可库娃护甲
  • 具流线和空气动力学,Wisp 的标志性库娃护甲。
NYX 幻觉女神外观组合包
  • 通过这款颓废的华丽 Nyx 配件系列来掌管大权。 这个组合包内含 Nyx 幻觉女神外观、Nyx 迷醉披饰和百臂巨人霰弹枪外观。
双色调颜色自定义
  • Warframe,守护,武器,装饰品(护甲,幻纹等等),特殊饰品,披饰,K式悬浮板和Archwing现在都有双重放射色彩选项(不需要 Forma ),和双重能量颜色选项(需要 Forma)。
  • 指挥官和镀金的增幅器现在都有次要能量颜色选项了!
  • 主要能量颜色现在会反应出核心(最亮的)区域的光效。这会让冰伤Chroma 有粉色的光效,火伤Chroma有绿色的光效等等。
  • 幻纹现在会使用你的配件颜色了。

集团

集团
  • 在6个主要集团的上面有选项可以让你查看希图斯,福尔图娜和其它杂项(武形秘仪,Simaris)的声望了!然而如果你没在中继站中遇到原来的主要集团的话会保持隐藏,不过会在和他们说过一次话后出现。
  • 你现在可以直接从他们的界面访问所有集团了!
  • 每日声望信息现在可以清楚显示了。这个数值量仍然是可赚取的。
  • 在集团上显示中立等级会以非负等级的方式显示。
中枢Simaris
  • Simaris 有在自己的声望奖励中加入它自己的装饰品!
  • 中枢Simaris的声望奖励现在会卖系列任务中蓝图!这可以让你买到你之前不小心卖出去的物品。

游戏机制

交易系统
  • 你现在需要开启双重验证后才能与Tenno伙伴交易。这是保护双方免于卷入盗号相关的事情中。 当两个玩家都启用双重验证时,会有助于保证玩家交易的时候是以合法账号持有人的方式来交易他们自己的物品。
  • 如果你已经开启了双重验证,你在登入时于收件箱中收到Ordis发来的包含仙子之径幻纹的邮件。
  • 请注意:在开启双重验证之前,请确保你可以访问与Warframe PC帐号关联的电子邮箱。 如果你无法访问与Warframe PC帐号关联的电子邮箱,请前往 support.warframe.com 提交客服单请求更改电子邮箱。 客服会在电子邮箱更新完成后帮你开启双重验证。
虚空遗物
  • 现在会显示更多的信息
  • 悬浮在所选遗物的可能获取奖励上会显示你拥有多少,制作需求和各自的杜卡德金币价值。
  • 你可以在虚空遗物精炼站和导航内在虚空裂缝任务中选择一个遗物时继续精炼已经精炼过的遗物。
  • 你没有的遗物现在会在网格界面的底部显示出来,那里你可以选择查看奖励。
  • 无尽类虚空裂缝任务内的虚空裂缝奖励页面也通过再遗物选择界面中加入精炼功能来进行了重做以反映出这些有美学的改动。
  • 当你的遗物被别人选择时,提升了虚空光体的基础量,从1提升到5。
铸造厂
  • 优化了有很多蓝图和部件的铸造厂的开启速度了(大概快了50%)。

其他

  • 单人模式下查看午夜电波挑战时会暂停游戏了。
  • 氏族研究项目现在会显示是否已经被研究,并且会显示数量了。
  • 降低了拾取专精球时的动态模糊。
  • 移除了道场地图图标的按键绑定设定,现在在你打开地图后会默认显示图标了。
  • 减少了Grineer 驻扎地场景中过亮的光照。
  • 改动了Grineer的电弧陷阱防止他们瞄准守护。
  • 调整了双卷披饰错位设定以在大多数Warframe放得更低且更靠近Warframe的后背。
  • 调整了雪瑞达披饰错位设定以避免在特定Warframe和外观上的穿插问题。
  • 优化了从全屏开启游戏后到窗口模式的转换设定。
  • 调整了 Saryn Prime 的双持次要武器的收起位置。
  • 调整了 Banshee Prime 的双持次要武器的收起位置,这样可以放得更高一点。
  • 调整了些 Mesa Prime上的近战收起位置以避免穿插/漂浮的问题。
  • 更新了“阋神星救世主”挑战的描述。
  • 调整了Volt Prime的电力特效以修正效果昏暗的问题。

木星协定:热修25.0.1

简介

待解决的问题:
  • 我们正在忙于修正那些拥有高DPI显示器的人的分辨率问题。
  • 许多Tenno的科加基的进度消失了。我们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并且在修正了。放心这会恢复的。
  • 裂罅中出现“Croniton”都是为坏掉的科加基裂罅。
  • 翻译:jxtichi012
  •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737575

敌人

蝠力使
  • 如果你选择骑在上面训住蝠力使的话,超过30秒后它会试图把你踢下去。
  • 修正如果非主机玩家已经死了那么会有无法继续蝠力使 boss 战的问题。
  • 修正非主机上在蝠力使右边房间中电容塔复制品的问题。
  • 修正蝠力使会卡在电容塔顶部的问题。
  • 修正在游玩蝠力使boss战节点时非主机加入任务会导致特定通讯连续播放而不是淡出的问题。

商店

商店
  • 移除了商店中 Wisp 的蓝图,这也应该是蝠力使的掉落物。

其他

  • 修正在牺牲系列任务中触发一个控制台时会无法继续处理的问题。
  • 修正中断任务的“能量值消耗”改造会应用在指挥官能量上从而导致无法用技能传回去的问题。
  • 修正适应 Mod 在复活后真的没有提供任何抗性的问题。
  • 修正气息疗愈加成时间会持续重设而不是堆叠蓄力的问题。
  • 修正在中继站中查看Darvo的特惠时且开着Discord会有软锁定的问题。
  • 修正通过在商店预览驯化无人机会出现一个免费,但暂时性的驯化无人机的问题。
  • 修正驯化无人机在商店预览静态画中以蓝图显示的问题。
  • 修正魔导 封锁没有在Tyl Regor上正常工作的问题。
  • 修正修理套件Mod没有以掉落/在资料库中显示的问题。这会导致有些玩家被封交易,而这个事情会在重新登录后修复。
  • 修正 Mag 铁磁头盔上错误能量颜色问题。
  • 修正 Hildryn 和 Garuda 魅影从来不使用技能的问题。
  • 修正在道场复制一个Warframe蓝图时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在完成指数之场挑战模式一轮时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在从Ticker那购买债务债券时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木星协定:热修25.0.2

这次更新发布于2019年5月24日 (五),版本号为25.0.2。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Simaris把Odonata的蓝图加入到了他的奖励中了!

凯旋将军和真理巨剑也在加入的途中。

战甲

Nezha
  • Nezha的混天火绫的投射物现在使用次要能量颜色了。

资源

六醇燃剂
  • 双倍了六醇燃剂在中断任务中的奖励掉落量。
  • 修正六醇燃剂在资料库中丢失的问题。

敌人

内务无人机
  • 更新了内务无人机的逻辑设定以防止它有穿过轨道飞行器中明显看起来锁住的门和会更有精神得去探索更多地方的设定。

任务

中断
  • 移除了中断任务中的“导管护盾”的加成,因为其在加入爆破使的设计改动后并没有保护导管的功能了。
  • 中断任务的导管虚能罩子现在会在出现6秒后开始变大,取代之前在导管激活后就以全尺寸的出现的设定。
  • 修正在主机迁移后没有收到中断任务奖励的问题。
  • 修正在前3个行动代号:恶意合并的中断任务中独立撤离没有实现功能的问题。
  • 修正在查看在线状态或者收到正在玩行动代号:恶意合并的中断任务的好友请求但你还没有解开这个点的时候能够看到没有本土化的文本/错误的节点名字的问题。

地图板块

Corpus集气城市
  • 对蝠力使战斗的最后区域中的滑索和平台设定做了调整。

其他

  • 修正由于Windows的高DPI缩放设置导致的多个问题。如果要了解详细细节请看看
  • https://forums.warframe.com/topic/1095607-high-dpi-issues/ 
  • 给显示设定中加入了窗口缩放模式选项来允许你绕过Windows的高DPI缩放设置(注意:在有些电脑上,尤其使有4K屏幕的笔记本电脑上,这可能会导致严重的性能问题!
  • 修正在切换全屏开关后鼠标光标丢失的问题。
  • 可能修正在切换全屏的时候鼠标没有从无边框窗口化模式切换到全屏模式的问题。
  • 如果 Windows 软件缩放设定为130%或更少的情况下会让图像建议设置为默认窗口分辨率了。
  • 修正科加基武器在许多Tenno的进度中丢失的问题。段位已经被回复而且宇宙再一次迎来了和平!
  • 修正科加基的裂罅会显示为“Croniton”的问题。
  • 修正Wisp的幻影鬼火技能会堆叠无敌持续时间而不是重设的问题。
  • 修正光束类型的武器无法摧毁隔离金流恐鸟地雷的问题。
  • 修正在新集气城市场景中有多个无意间在制作的被秘密获取的内容的问题。我希望你们还不清楚这些东西。
  • 修正Wisp的歪斜的手枪开火动画的问题。
  • 修正天穹之顶有时候次要开火/装填会在同时进行的问题。
  • 修正有些武器(氰毒,噬蛇弩)的射速在点射模式中显示为0的问题。
  • 修正集气城市中Alad V在感染前到感染后的音频剧情碎片的问题。
  • 修正一些集气城市Captura模式场景中丢失出生/传送量设定问题。
  • 修正 Nekros 伊卡拉外观能量颜色留存为其默认的问题。
  • 修正维塔拉肩甲的能量颜色留存为其默认颜色的问题。
  • 修正帕卡尔护甲的能量颜色留存为其默认颜色的问题。
  • 修正 Octavia 的头盔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 Trinity 的头盔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 Nekros 的卡戎头盔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喷射锁镰的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 Nova 毒刺和 Nova 面容头盔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 Helminth  疾冲者米图斯外观的放射颜色显示为全蓝的问题。
  • 修正泰斯拉末日量子徽章的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胛骨披饰的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恒星披饰的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 Frost 的冰雪护罩视觉特效没有正常缩放的问题。
  • 修正 Frost 的冰雪护罩会和镜头角度穿插的问题。
  • 修正 Liset 的能量颜色没有应用于外观的问题。
  • 修正 Liset 的放射颜色选项会在你进入到自定义界面时候显示的问题。
  • 修正“此即真我”的原声会在驯化无人机进入后房间时在轨道飞行艇里面播放的问题。
  • 修正如果你在装备质子系列的其中一个mod后能够在轨道飞行艇中壁面攀附或壁面弹跳的问题。
  • 修正在从山谷/平野传送到福尔图娜/希图斯时会有一个稀有的崩溃问题。
  • 修正在得到防御奖励的阿耶檀识塑像时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在访问集团界面时会有多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在从圣殿突袭的区域中传送的时候会有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欧罗巴场景中有些冰会显示为红色的问题。
  • 修正撤离/战斗界面没有正确显示那些长于平均的玩家名字的问题。
  • 修正在从中继站商人(集团)静态画中返回后会有重叠的视觉特效的问题。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会重复“罐子打破”的声音问题。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一个Alad V的通讯丢失音频的问题。
  • 修正在捐献给氏族研究时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木星协定:热修25.0.2.1

这次更新发布于2019年5月24日 (五),版本号为25.0.2.1。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战甲

Nyx
  • 修正了Nyx的吸收技能在装备了同化强化MOD后会受到队友伤害影响的问题。

MOD

空飞灵巧
  • 修正了空飞灵巧显示为”超越传说“稀有度的问题。现在在公开掉落表中它的掉落概率已经改为正确的11.54%。

地图板块

Corpus集气城市
  • 修正了Corpus集气城市地图板块中的一处空洞。

游戏机制

内务无人机
  • 修正了有关驯化无人机的一个崩溃。

木星协定:热修25.0.3

这次更新发布于2019年5月25日 (六),版本号为25.0.3。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感谢你们绝赞的反馈,我们才能够对该游戏进行对应请求的调整。请继续来吧!

敌人

蝠力使
  • 修正在蝠力使战斗中玩家会卡在一个无限循环坠落的问题。
  • 修正蝠力使无法飞行的问题。
  • 修正蝠力使会继续导航到已经被欺骗用过的塔的问题。
  • 修正蝠力使的随机起脚动画问题。
  • 修正蝠力使战斗中会无限生成并合怪的问题。
  • 修正在蝠力使战斗中数码 Lotus 的通讯在非主机上有播放的问题。
  • 修正有些视觉特效会在非主机上一直持续,而其它的却看不见的问题。
  • 修正蝠力使的嘶嘶声在使用“骑在上面训住”状态时没有播放的问题。
  • 修正在蝠力使战斗中它会跌落平台产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任务

中断
  • 提升了并合怪的生成几率!这个改动会在更多玩家的小队中注意到变化。
  • 中断任务标记界面可视度改动:
    • 提升了导管和钥匙标记的颜色亮度以使得它们可以更容易看见(指游戏内,小地图和目标界面)
    • 提升了游戏内钥匙拾取标记的显示范围。
    • 降低了导管标记的最小范围并且提升了它们的依附高度。
  • 爆破使不再会生成在每个导管的同一个地点了,取而代之的是它们会生成在导管一定范围内的随机地点。
  • 减少应用于补给导管加成生成的拾取物上的力量,并且提升了它们在导管上面的生成高度。
  • 对中断任务游戏模式做了一个小优化。
  • 修正中断任务中爆破使的虚能效果会在非主机上一直留着的问题。
  • 修正当你在爆破使还在燃烧于最后一秒时击杀会导致导管没有生成从而无法继续进度的问题。
  • 修正多个主机迁移后可以修好中断模式导管的问题:
    • 修正爆破使的指示丢失的问题(修正血量界面相关的问题)
    • 修正爆破使没有攻击导管的问题。
    • 修正爆破使没有在导管旁边爆炸的问题。
  • 修正爆破使没有出现在资料库的问题。

其他

  • 修正 Inaros 之沙系列任务中古墓保卫者的无敌会导致进度无法继续的问题。
  • 修正在从离开队伍后于山谷/平野到福尔图娜/希图斯时会有一个稀有的崩溃问题。
  • 修正在用日文版去组合枪的赋能选择界面时会有崩溃的问题。
  • 修正无尽类任务中新迁移的主机在去下一波的间隔期间没有收到奖励的问题。
  • 修正一个问题会导致弧电离子枪,雷霆和捕月的投射物在其摧毁时击中会造成两次伤害的问题。这不是“一直以这种方式运作”的问题,而是意外随着木星协定更新弄出来的。
  • 修正修补套件 Mod 没有极性而且会在极化过的槽上面消耗更多的问题。
  • 修正在集气城市指数之场场景中无法拾取能量球的问题。基于该上报https://www.reddit.com/r/Warframe/comments/bsd0qv/new_gas_city_index_maps_energy_orbs_cant_be/
  • 修正“已掌握”的指示在商店中查看购买/关于按钮时没有显示的问题
  • 修正“已掌握”的指示在查看道场研究需求时没有显示的问题。
  • 修正精炼的遗物没有显示它掉落地点的问题。
  • 修正地构搏击外观没有出现在它的静态画的问题。
  • 潜在修正 Nidus 在战甲霸王中施放技能时会取回3/4能量的问题。
  • 修正如果装备百臂巨人外观后噬菌者的装填声音会一直播放的问题。
  • 修正滤镜模糊度没有在 Captura 中工作的问题。
  • 修正点击聊天链接的 Mod 会没有显示你拥有多少个的问题。
  • 修正杜卡德金币价格没有显示在能够以杜卡德金币出售的物品上的问题。
  • 修正无法看见彩像仪的预览或应用于道场的问题。如果彩像仪无法应用效果,只要移除后再尝试一下即可!
  • 修正在自定义武器/装饰品时无法看见能量颜色视觉特效的问题。
  • 修正 Rhino 电镀红晶外观丢失放射颜色的问题。
  • 修正 Chroma G 之风格头盔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 Valkyr 的璀璨外观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猎鹰轮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斯堤克斯披饰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勇气披饰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领航坠饰 Prime 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巨刃密特拉外观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破碎的战争之剑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侍刃双子刀鞘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Mesa  G 之风格头盔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 G 之风格喷火披饰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Nyx的聚合吸收技能中的部分内容没有应用能量颜色的问题。
  • 修正库娃的眼睛颜色没有应用上的问题。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的2个终端房间里面的救援监狱塔的声音听起来不对的问题。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有些黑乎乎的亮房间/走廊的问题。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其中一种空投艇有占位符名字的问题。
  • 修正在一个剧情设定碎片条目载入时关闭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在牺牲物品去升级集团时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在从Simaris 的声望奖励中购买一个物品后会有软锁定的问题。

木星协定:热修25.0.4

这次更新发布于2019年5月29日 (三),版本号为25.0.4。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来自官方论坛PC更新日志区。。。

周日晚上我们修正了损坏的入侵模式,之前会造成Warframe的重启。我们已经修正了这个问题而且该问题在未来也不会再发生了。

中断游戏模式改动和修正。

感谢你们持续不断的反馈,我们才能够对该游戏进行对应请求的调整。请继续来吧!

翻译:jxtichi012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771158

战甲

Wisp
  • Wisp 太阳之门的改动:
    • 提升了基础伤害,从 1000 到 1500。
    • 提升了30%更快的技能施放速度。
    • 回复了太阳之门技能能穿透敌人的真正毁灭能力,对比之前只能击中第一个敌人而打不到后面的敌人。
  • 如果其它的 Wisp 施放了的相同储能池但比你的更强(和其对应的持续时间),那么现在会应用更强的那个储能池的数值设定了。
  • Wisp 裂口涌流技能的传送到储能池的设定会传送到你何时开始生成储能池的地方,取代之前使传到储能池本身在的地方。这修正了能传到地形外的问题。
  • 调整 Wisp 的太阳之门技能的光耀视觉特效,这样不会挡住你看东西了。
  • 对 Wisp 的布料物理设定做了多处调整以修正披饰变形和布料颤动的问题。
  • 更新了游戏内 Wisp 的太阳之门技能描述以提供更清楚的对敌人弱点持续攻击方面的信息。
  • 修正 Wisp 在幻影装置中施放幻影鬼火且在该技能结束之前访问军械库时会导致无法移动的问题。
  • 修正 Wisp 的太阳之门技能在圣殿突袭中无法伤害到卓越者类敌人的问题。
  • 修正如果 Wisp 在用轻风头盔时施放幻影鬼火技能会有一个顿卡的问题。
  • 修正 Wisp 丢失旋身飞跃视觉特效轨迹的问题。
  • 修正在施放 Wisp 的太阳之门技能时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Mesa
  • 显著减少了Mesa的和平使者技能的放射模糊感的效果。
Nekros
  • 修正Nekros的并合机械师幽影会产生友军方鱼鹰从而破坏集气城市防御任务的进度问题。机械师幽影产生的鱼鹰现在正常设置为幽影了。
战甲
  • 修正Hildryn和Wisp技能名称在技能界面条上全部大写的问题。

武器

雷霆
氰毒
  • 移除了氰毒的自伤设定。
铁晶磁轨炮
  • 将铁晶磁轨炮的主要模式伤害改回到之前的350。
武器
  • 修正托里德和脓痘在落到地面后没有造成时间持续的范围伤害问题。
  • 修正在使用战刃+枪模式时德特昂和苦痛德特昂的投射物有错误的开火设定的问题。

MOD

MOD 2.0
  • 修正库娃的优雅,狂风猛踢,反重力阵列和气息疗愈没有从并合敌人掉落的问题。
  • 移除跃动套装 Mod 加成激活时的声音。
  • 修正裂罅MOD中能够通过暴击倍率设定造成负数伤害导致秒杀那些有伤害抗性敌人(并合翠莺)的问题。现在负数暴击倍率武器会正常造成0伤害,和普通敌人一样了。

资源

神经传感器
  • 减少并合怪的稀有资源掉落几率,从50%到7%,基于该来源https://forums.warframe.com/topic/1095272-neural-sensors/?do=findComment&comment=10783018
  • 减少实验并合怪的稀有资源掉落几率,从50%到7%,基于该来源https://forums.warframe.com/topic/1095272-neural-sensors/?do=findComment&comment=10783018

敌人

蝠力使
  • 你在被蝠力使抓住的时候可以访问聊天界面了。至于是不是要说“它抓住我了,它抓住我了。”完全取决于你。
  • 进一步修正蝠力使战斗中无限跌落的问题。
  • 修正用你的指挥官在电梯开启后虚空冲刺会导致无法与蝠力使战斗的问题,这会将你放回电梯中,而外面的蝠力使只能孤独得扇着翅膀。
  • 修正在蝠力使战斗中你的Warframe进入到传送判定区域时(例如从边缘跌落)且同时传识到指挥官的时候会卡在淡入/淡出的黑屏中的问题。
  • 修正在以指挥官模式被蝠力使抓住时或蝠力使抓着你的时候死亡时会导致你成为强制站着状态问题。
  • 修正如果使被幽魅使施放的Inaros沙涡之祭技能后其视觉特效留存在蝠力使上的问题。
  • 修正在玩家到最终对决房间时蝠力使会害羞且有时候藏起来的问题。
并合翠莺
  • 移除了并合翠莺的装甲并给予其小幅的血量提升。
气雾天鹰
  • 气雾天鹰(集气城市的空投艇)现在不包含在幻影装置中了,因为它无法在那里正常工作。
内务无人机
  • 修正如果任务内的玩家骑在内务无人机上的时候会导致加入进程的出生时间太长的问题。
  • 修正内务无人机在卡住后没有移动到另一个地点的问题。

同伴

库娃
  • 修正库娃会卡在其待机动画的问题(经常能够在内务无人机旁边看到这个问题)。
恐鸟(同伴)
  • 修正放射德利柏恐鸟脚架的放射颜色问题。

任务

中断
  • 爆破使标记的改动:
    • 攻击标记的初始范围从25米提升到30米。
    • 当爆破使被一名附近玩家看着时攻击标记的范围从30米提升到100米,这样小队成员可以在不需要手动标记的情况下看见它们了。
    • 给4种标记颜色加入了新的闪光特效以替代之前的默认黄色闪光特效。
  • 将撤离计时器的界面移动到一个能够看得更清楚的位置,这样不会和其它的计时器混淆了。
  • 移除“任务倒计时开始”文本中的占位符,并且将弹出信息改成红色并且持续时间从3秒改成5秒以提升可视度。
  • 修正激活导管的游戏内标记没有在生成的场景外显示的问题。
  • 修正空飞 灵巧在中断模式A轮掉落而不是在C轮与其它稀有Mod一个掉率的问题。
  • 修正空飞 边际在中断模式C轮掉落而不是在A轮与其它常见Mod一个掉率的问题。
  • 修正中断任务的活动奖杯描述有占位符的问题。
第二场梦
  • 修正第二场梦中的Stalker武器有蓝色能量的问题。

地图板块

Corpus集气城市
  • 改动了集气城市防御任务中开始时的场景以提升敌人的生成流畅度。
  • 改进了AI的寻路设定和其在集气城市防御任务场景中的生成设定。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其中一个并合实验室的门对齐问题。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的一些墙的碰撞判定会导致玩家卡在门框和其它恼人的装饰品上的问题。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有些点AI会把气雾护盾放在无助的地点问题。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小地图会显示一个小队的轮廓线问题。
开放地形
  • 修正在从山谷/平野到福尔图娜/希图斯传送时会有一个崩溃的问题。
  • 修正夜灵平野中的土墩在下雨时没有湿的问题。

商店

商店
  • 从商店中移除了Titania的蓝图,因为现在这个可以在 Simaris 的失物找回服务中或者落银树庭系列任务中找到。
选项
  • 更新了菜单>配备中的“登陆艇”为“轨道飞行器”,“内部”为“轨道飞行器外观”。
  • 修正在从手柄绑定界面中退出时镜头没有重设的问题。
  • 修正手柄在查看披饰时的呼出功能没有工作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有些披饰的能量颜色和放射颜色混合起来的问题。
  • 修正有些披饰的能量颜色和放射颜色混合起来的问题。
  • 修正 Mag 的头盔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Titania 麦布头盔的放射颜色的问题。

集团

中枢Simaris
  • 给Simaris的失物找回服务加入了曼达和弦琴,这需要要25000声望。你现在能够用这最后的部件来重新制作 Octavia 了。
集团
  • 修正集团奖励中的 mod 没有在资料库中显示集团为来源的问题

游戏机制

氏族道场
  • 给道场的主菜单加入了“快速移动”选项,这样可以在研发完成后更轻松得访问所有实验室了。
抬头显示界面
  • 修正在Warframe/指挥官之间传识时界面上的加成指示器应该在第二行而不是和第一行重叠的问题。
聊天频道
  • 修正点击一个聊天链接的物品会导致多个界面重叠的问题。

木星协定:热修25.0.5

简介

翻译:作者:jxtichi012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771170

武器

猛毒
  • 修正猛毒的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敌人

蝠力使
  • 进一步修正你的 Warframe 在蝠力使战斗中掉出地图后会传送到指挥官的最后位置,然后导致持续的淡入/淡出黑屏问题。我们正在忙于一个对这个问题的额外修正,计划明天发布。

任务

行动代号:恶意合并
  • 行动代号:恶意合并挑战模式的分数现在会显示在玩家/氏族档案>数值了。

地图板块

奥布山谷
  • 修正奥布山谷中大地炮台丢失碰撞判定的问题。

商店

商店
  • 修正商店静态画中联合盆栽没有正确显示的问题。
氏族
  • 修正无法在氏族保管库中捐赠六醇燃剂的问题。

木星协定:热修25.0.6

简介

战甲

Nyx
  • 修复了冲击伤害和混乱状态会在持续时间结束之前破坏NYX抚慰之风技能效果的问题。
Wisp
  • 修复了Wisp的幻影鬼火会穿过地形的问题。
  • 修复了Wisp的材质在夜灵平野下雨时不会湿润的问题。
Garuda
  • 修复了Garuda用低容量的架势MOD代替高容量的架势MOD时会导致其拥有负容量的情况。

武器

龙辰
  • 修复了龙辰召唤的魂群不能在非主机堆叠的问题。

敌人

蝠力使
  • 进一步修复了蝠力使被卡在格挡动画(反抗Warframe擒获时的动画)中的问题。
  • 修复了击败蝠力使被传送到撤离点前之后非主机依然遗留在蝠力使战斗平台上的问题。
  • 修复了蝠力使在陆地上会不断兜圈子的问题。

同伴

同伴
  • 修复了守护能量颜色在预览时默认色应该在鼠标离开色板时立即显示的问题。

任务

中断
  • 当你的生命值高于20的时候导管的生命吸取效果才会有效,修复了生命吸取会杀死你的问题,这与其他游戏模式的减益效果所期望达到的标准不一致。
  • 修复了Loki能够将敌人的爆破使/刺杀目标移形换位到地图外并杀死他们的问题,现在如果把刺杀目标传送到地图外,他们会被传送到安全的地方。
  • 这个问题在行动代号:恶意合并中玩家为了获得排行榜名次而过度使用该不正当手段。我们很快就会获取更多的信息来讨论关于如何处理本次排行榜的行动计划。
  • 修复了当开始主机迁移时已经激活的导管不能保留导致评分有误的问题。

地图板块

Corpus集气城市
  • 修复了集气城市中无数关卡里的洞。
  • 修复了集气城市空投艇AI的一些问题。

商店

商店
  • 修复了金星装饰景观在商店中显示文档路径而不是名字的问题。

外观

指挥官
  • 修复了芮斯帕指挥官面具Prime,厄兰指挥官眼饰Prime,Ki'tieer指挥官眼饰和光亮眼饰的能量色一直以默认色显示的问题。

集团

索拉里斯之声(集团)
  • 修复了索拉里斯之声达到最高等级之后Little Duck的声望仍然在集团页面被隐藏的问题。

游戏机制

近战 2.0
  • 减少了近战的光效强度。
游戏设置
  • 修复了创作者模式下Eudico未隐藏的通讯仍然能被看见的问题。
资料库
  • 修复了爆破使机械师从资料库中消失的问题。
仓库
  • 修复了蓝图在仓库中的图标显示的比正常小的问题。
聊天频道
  • 修复了当你点击聊天链接导致的星图页面与市场页面的UI节点重叠的问题。

木星协定:热修25.0.7

简介

战甲

Hildryn
  • 修正Hildryn的近战导引格挡没有映射能量转护盾的问题。
Wisp
  • 修正 Wisp 在使用幻影鬼火后飞身瞄准能够看见所装备重武器的轮廓线的问题。
Oberon
  • 修正Oberon 精灵之王外观的裙子布料物理效果穿插的问题。

武器

武器
  • 修正布里斯提卡(Prime/绯红),西诺斯(Prime),大久和弓,恐惧和帕里斯 Prime 的能量颜色其弓弦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MOD

裂罅MOD
  • 修正在热修 25.0.2 的科加基裂罅修正后还有29个账号有残留该问题的问题。
狂风猛踢
  • 修正狂风猛踢没有影响飞踢伤害的问题。

敌人

蝠力使
  • 修正蝠力使在落地后转来转去的问题。
  • 修正如果虚能罩子罩住指挥官的话蝠力使会变隐形的问题。
  • 修正“透过墙的友军”视觉特效被用于蝠力使的问题,这会导致在对它射击时会变得得其难以看见。
敌人
  • 修正血量增幅设定的 bug,其会导致敌人在经过特定等级后只有10血量的问题。
  • 修正敌人的血量和护盾条会显示有超过20亿点组合起来的血量和护盾量数值问题。
  • 卓越者敌人现在最高为9999级,和普通敌人一样了。

地图板块

Corpus集气城市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有个隐藏地点玩家可以藏在墙里面,很有效得扮演了一把墙中人。
  • 修正集气城市库房区域中AI的路径导航问题。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重可破坏的墙上管道的造成的破坏范围效果的问题。
  • 修正聚变无人机偶尔会丢失其目标然后射击能穿过集气城市窗户的焊接光束问题。
地图板块
  • 修正地图节点中土星 > Telesto 上显示为一个 Forma 而不是一个敌人的问题。 

外观

棱晶洛斯塔姆库狛护甲
  • 修正棱晶洛斯塔姆库狛护甲没有显示其棱晶雾斑视觉特效的问题。

集团

集团
  • 在集团界面中的集团现在会以你与他们的等级程度来排序了。那些尤其不喜欢或尊敬你的现在会灰掉以指示出来。
  • 修正在查看集团页面时打开暂停菜单后会有一个软锁定的问题。
  • 改进了确认数量的输入区域以让输入新数值更加得简单

游戏机制

聊天频道
  • 修正聊天链接的 Mod 丢失了指示出你是拥有0或1个 Mod 的问题。
资料库
  • 修正所有资料库> 总览 > 美术画廊丢失其静态画的问题。

木星协定:热修25.0.8

简介

战甲

Ivara
  • 修正 Ivara 的隐蔽箭能够在防御目标上工作的问题,这会导致敌人无法找到目标。
Khora
  • 修正无法用 Forma 将 Precept 极性极化到薇娜丽中的问题。
Revenant
  • 修正 Revenant 的默认能量颜色太绿的问题。

武器

勒克塔
  • 修正勒克塔的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重力奇点拟成枪
  • 修正重力奇点拟成枪的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伊格尼斯
  • 修正伊格尼斯的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猛毒
  • 修正猛毒的光照视觉特效太强烈的问题。
楞次弓修正楞次弓在使用弓箭树精外观时候仍然有喷流的问题

MOD

MOD 2.0
  • 修正并合 氩格纳克 合金钻头没有在用匕首攻击后移除护甲的问题。
  • 修正从菌株Mod/Nidus中出来的蛆虫没有使用正确的放射颜色的问题。

资源

六醇燃剂
  • 从并合系列敌人掉落的六醇燃剂其掉落几率提升大约7.7%,并且提升了25%的中断任务六醇燃剂奖励量。

敌人

蝠力使
  • 修正蝠力使因为被魔导封锁影响而在落地后转来转去的问题!非常感谢所有提供关于重现问题步骤的 Tenno,尤其是要大力感谢 hix3r 的一篇高优先度相关贴子 + 许多伙伴试图来重现这个问题的努力!
  • 修正蝠力使战斗中一个问题会导致指挥官会在安全地放在中间平台之前跌入一个传送地区两次之前的问题。
  • 修正蝠力使会以没有啥优势的理由从而将它自己整个上下翻转过来的问题。
  • 修正在蝠力使战斗中塔的碰撞判定体积没有在非主机上被取消的问题。

地图板块

Corpus集气城市
  • 在集齐城市场景中降低了近战类虚能船员的奔跑速度并且缩减了他们的蓄能罩子到 66% 的之前体积-感谢你们的反馈,Tenno!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的一个地点气雾突击队员会无限生成的问题。
  • 修正在一个集气城市的间谍宝库中会有卡住点,传送和可能的性能问题。
  • 修正在其中一个集气城市间谍宝库中(有火,冰和核心激光的),核心激光在非主机上没有关闭的问题。
奥布山谷
  • 修正在进入门的同时利润收割者赏金3的任务也开始时会导致多个界面元素丢失或卡在黑屏的问题。
开放地形
  • 修正赏金给予的赋能奖励会在界面中显示为Mod的问题。
Orokin堡垒
  • 修正在虚空场景中能够看到红雾的问题。

外观

江户护甲 Prime
  • 修正江户护甲 Prime 没有在道场中应用能量颜色的问题。

游戏机制

军械库
  • 军械库中“复制主要颜色”现在也会更新能量视觉特效了(就像随机配色一样)。
抬头显示界面
  • 优化了排行榜界面的显示。
游戏设置
  • 修正环境光遮蔽设置被关闭的问题。

其他

  • 修正下载缓存损坏后会有个崩溃的问题。

木星协定:更新25.1.0

简介

TennoGen 第16轮!

此次全新的 TennoGen 珍藏包含有 17 款由我们多才多艺的 Tenno 设计的全新指挥官、Warframe 和武器的自定义装饰。感谢我们的TennoGen社区所创作的这些精彩的自定义内容!

翻译:jxtichi012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822120

战甲

Wisp
  • Wisp 裂口涌流技能现在会在你降下杀戮后保证生成电涌火花。
  • 提升了 Wisp 裂口涌流技能的基础范围,从15米到18米。
  • Wisp的蓝图能够以2500现金出售了。
  • 修正Wisp的太阳之门技能能够伤害虚空罩子(然后击杀虚空船员的问题)。这按照惯例其它Warframe 技能的相关内容也被修正了(Revenant)。
  • 对Chroma怨怒护甲技能的做了一个微小的优化。
战甲
  • 修正商店中的 TennoGen 物品会显示出白金价格的问题。购买时会将你带到普通的 Steam 钱包界面。

武器

铁晶磁轨炮

MOD

修补套件
  • 修正修补套件 Mod会显示为”未知道具“而且在直到任务结算页面都不会显示出来的问题。

敌人

爆破使
  • 爆破使不再能够被哈利卡缴械了,这样会导致其停止攻击导管。
  • 按照惯例爆破使会免疫 Loki 和 Mesa 缴械技能的效果。
蝠力使
  • 修正蝠力使会没有发射其激光情况的问题。
夜灵兆力使
  • 修正在从 Konzu 那开始赏金任务后兆力使没有生成的问题。
Zanuka
  • 修正 Zanuka 无法捕获 Hildryn,Wisp,Revenant,Chroma,Frost,Excalibur,Inaros,Nova,Vauban,Volt,Wukong,Ash,Hydroid,Mag,Trinity,Titania 和 Valkyr 的问题。

任务

牺牲(系列任务)
  • 修正牺牲系列任务中丢失密码代码线索的视觉特效的问题。

地图板块

Corpus集气城市
  • 在集气城市场景中电气浮囊已经学会射击新的激光门和电击炮塔了。
  • 在集气城市场景中在Alad V死亡时显示器会显示待机和乱码屏的通讯内容了。
  • 修正集气城市其中一个有安保扫描仪的门会检测到在 Limbo 的裂缝中玩家的问题。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会有占位符界面材质的问题。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有些装饰丢失碰撞判定的问题。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特斯拉线圈陷阱在被摧毁后其效果/声音没有在非主机上消失的问题。

商店

商店
  • 一个摇头娃娃已经加入到了商店中,该物品让我们现在很兴奋。

外观

战甲外观
Nyx 幻觉女神外观
  • 对 Nyx 幻觉女神外观的一些手臂护甲部件做了些调整。

游戏机制

铸造厂
  • 在要选择制作一把氏族钥匙时,铸造厂现在会自动显示“氏族钥匙”制作界面了,取代之前你需要自己去找出在哪里制作。
资料库
  • 修正无人机和Orokin敌人会有过于放大的资料库静态画的问题。
导航
  • 在你访问星图上的“特色道场”时其交易站使用许可权被禁用了(除非你是那个氏族的成员),这样使为了防止交易弹出消息的骚扰。
虚空遗物
  • 自从更新25中带来了些界面重修内容以来,我们收集到了许多你们关于功能,明确度和可视度上可以改进的反馈意见。下面的就是些以提出的建议进行的改动/修正,更多的会在晚些到来。
  • 为遗物的稀有度条加入了显眼的材质以吸引眼球,具体点说,这个是给无尽类任务的奖励选择界面中的,不过这也会出现在有稀有度条的所有地方(提示信息,奖励选择,遗物管理界面等等)。
  • 遗物奖励选择界面中遗物稀有度条图标的缩放尺寸提升到125%了。
  • 在遗物奖励选择界面中悬浮在稀有度条上时现在会显示一个提示框来指示出稀有度了(常见/罕见/稀有)。
  • 在奖励选择界面中将物品的弹出信息移动到了遗物奖励物品的下面,这样在悬浮于一个奖励上时不会盖住其它奖励了。
  • 界面信息会在你要带上一个没有的遗物去虚空裂缝任务时不再显示一个“取消”选项了,因为它和“确定”选项来说是多余的。
  • 将遗物管理器菜单中的由等级排序改成由精炼度排序。
  • 修正在不同标签(前纪,后纪等等)中精炼一个遗物后遗物标签会返回到“全部”的问题。
  • 修正在一个非无尽类虚空裂缝任务选择一个遗物奖励时颜色指示没有出现的问题。
  • 修正遗物奖励物品在垂直方向来看太靠近的问题,这会导致稀有度条重叠或太靠近上面的物品而不是所要表达稀有度物品的问题。
轨道飞行器
  • 修正在从任务中返回到轨道飞行器之时立刻传识到指挥官后会导致进入一个卡住状态的问题,这导致你需要重启 Warframe 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军械库
  • 修正军械库界面中丢失甲龙双拳图标的问题。
  • 修正 Garuda 恐惧魔镜技能的军械库数值有拼写错误的问题。
游戏设置
  • 修正“自定义登陆艇“界面的标题会显示为“轨道飞行器外观”的问题。

其他

  • 对一系列游戏模式做了些微小的优化。
  • 对一系列游玩脚本做了微小的优化。
  • 对并合弧电羽蛇的激光攻击做了一个微小的优化。
  • 对界面做了些微小的优化。
  • 对游戏内的通讯做了些微小的优化。
  • 对飞身瞄准的视觉特效做了一个微小的优化。
  • 修正有些文本框没有足够的空间给波兰语的界面翻译的问题。
  • 修正另一个导致 Corpus 冰原星球场景中红冰的问题。
  • 修正月动球练习的语音和练习的过场动画重叠WW在普通语音上的问题。

木星协定:热修25.1.1

简介

战甲

Limbo
  • Limbo 的裂隙修正:
    • 修正大多数光环在裂隙状态时没有反应出有变化的问题:
    • 放逐一个卓越者敌人会移除裂隙外敌人的光环效果,例如:如果你放逐了一个恶毒卓越者而且是你是在裂隙外面的,那么它就无法用毒素光环伤害到你了,或者如果你放逐一个远古治愈者那么它就无法保护它那些后面的友军了。
    • 注意这不应用于腐蚀投射,护盾瓦解和电磁脉冲场。

武器

侍刃
  • 修正侍刃刀鞘上的能量颜色没有在任务中应用的问题。

敌人

蝠力使
  • 修正在地面阶段时的主机迁移会导致脆弱链接处变得不可摧毁的问题。
  • 修正主机/非主机在蝠力使战斗中跌落出关卡会卡在黑屏的问题。

同伴

库娃
  • 修正卡莎库娃护甲没有使用放射颜色的问题。
  • 修正库娃的尾巴没有应用所选能量颜色的问题。

任务

中断
  • 在中断任务游戏模式中成群的敌人不再会攻击那些要单独撤离的玩家了。这可以防止并合类敌人会有潜在意向从那些要继续征战的玩家处逃离。
  • 对中断任务游戏模式做了多处性能优化。

地图板块

Corpus集气城市
  • 关闭了集气城市中入侵任务的 Corpus 激光门以防止他们误伤到你支持的 Corpus 方。
  • 修正Corpus 集气城市的激光门随机化的问题(其之前在程序层面上从未随机化过)。
  • 修正集气城市防御场景中一个突出地没有碰撞判定的问题。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黑暗处的光照设定的问题。
夜灵平野
  • 修正水力使和巨力使能影响到的技能而在兆力使上却免疫的问题(例如魔导近点)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萨那托斯坠饰没有在大多数武器上正确放置的问题。
  • 修正 Khora 密特拉外观在切换攻击,保护和治疗形态会有材质不一致的问题。
  • 修正 Nyx G之风格头盔的能量颜色没有应用的问题。
  • 修正Hydroid 滨蟹的垂下来的触手没有和头盔连上的问题。
  • 修正 Valkyr 母狮头盔上垂饰的问题。
  • 修正在查看特定聊天链接的外观时没有显示已选的界面主题背景或静态画的问题。

集团

午夜电波
  • 那些还在你仓库里面的狼币能够以5000现金出售了。
中枢Simaris
  • 修正在查看 Simaris 的奖励时会有一个软锁定的问题。

游戏机制

虚空遗物
  • 团队基于你们的建议将另一部分的界面改动放了上去。不过我们仍然在阅读你们的反馈并继续改动中!
  • 加回了“已拥有”的标签信息-但相比之前读作“x5”现在是“已拥有 5 ”。这可以让你在选择界面中瞄一眼就能快速了解这个遗物里面的东西你已经拥有多少了(和以前一样)。
  • 将友军(你和队友)的信息加入到奖励选择页面中,这样你可以清楚了解谁拿了哪个奖励(也包括你自己)和额外奖励的虚空光体去了哪里。
  • 将奖励界面和遗物精炼界面的奖励稀有度条移动到物品下面以更好得突出物品和稀有度之间的等级层次关系
  • 将虚空光体的信息移动到精炼选项的下面以在精炼界面中能获得更好的可视度。
  • 将所选择的遗物显示信息移动到上面一点的舒服地方,这样也不会和物品的提示框重叠了。
  • 居中了奖励物品和小队遗物的提示消息,取代之前左边对齐的设定。

其他

  • 修正:
  • 修正当非主机在他的任务被破坏后要放弃任务时会有一个边缘情况下的崩溃问题。
  • 修正在从暂停菜单那进入轨道飞行器装饰模式后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你在加入一个任务且集团声望已经给过后会发生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物品会发生积累超过40亿经验的问题。

木星协定:热修25.1.2

简介

来自官方论坛PC更新日志区

战甲

Revenant
  • 修正非主机上 Revenant 的奴役意志技能的死亡柱子没有在接触后导致产生伤害,只有投射物才有。
  • 修正在 Revenant 上由柱形投射物产生的奴役意志技能会没有显示出其效果且不能被非主机破坏的问题。修正菌株消耗蛆虫来自动复活倒下玩家的问题。
Wisp
  • 修正在施放Wisp的太阳之门技能时进入暂停界面会导致动画破坏的问题。

MOD

MOD 2.0
  • 修正燃焰标枪并合Mod 和反射 Mod 会堆叠到一个出乎意料倍数的问题。
  • 修正如果你把合成解构 Mod 安装在守护上且你重生了,其效果会有停止工作的问题。
  • 修正新的 Mod 基础组合包没有在应该在的地方而是混在杂项组合包中的问题,这会导致产生些误解。

敌人

Zanuka
  • 修正被 Zanuka 捕获后能够简短站立起来/到处移动的问题。

任务

Vor的战利品
  • 修正Vor的战利品中获取通讯模块阶段里面 Grineer 会转圈的问题。

地图板块

奥布山谷
  • 悬浮在Ticker购买界面上的债务债券时现在会显示你会获得的数量,而不是你已经拥有的数量。
Corpus集气城市
  • 在集气城市场景中飞行中的捕获目标现在会在受到致命伤害后会继续飞行,不过他的飞行背包会着火。在落地后他会继续逃跑,但是他那飞行背包的强力爆炸会将他击倒。现在他就是你的瓮中鳖了,Tenno!
  • 修正没有发现的集气城市碎片会在资料库中显示为夜灵平野碎片的问题。
Grineer丛林

外观

战甲外观
  • 提升了 Frost 离子外观的放射颜色亮度以与其它的保持同样的设定。
  • 修正 Hydroid 滨蟹的前触手太过僵硬的问题。
  • 修正 Titania 闪蝶外观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 Nyx 奥雷斯头盔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 Nyx 的臂章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 Nyx Prime / Nyx 不朽外观的前臂能量颜色留存为模式的问题。
  • 修正如果在使用 Loki 厄瑞波斯头盔的情况下会施放出一个无头Loki诱饵的问题。

集团

武形秘仪
  • Mesa Prime 现在能在武形密仪中使用了。

游戏机制

虚空遗物
  • 遗物界面改动和修正:
  • 挑战了未拥有遗物网格的alpha设定值,从25%到40%以提升已拥有/未拥有的区别差异程度。
  • 在选择未拥有遗物时,精炼按钮会显示为“你未拥有此遗物”以减缓精炼上产生的困惑问题。
  • 在遗物奖励界面的队友现在会基于你所选择的界面主题以不同颜色来显示了,这样可以帮助区分你自己和队友。
  • 修正多处遗物图标显示内容被拉伸的问题。
指挥官
  • 在预览指挥官耳饰时指挥官的兜帽会打开了。
  • 修正非主机指挥官在高延迟情况下进入“隐形”状态时没有消耗能量的问题。
  • 修正在施放 Hildryn 的野火燎原技能时,然后以指挥官状态掉出边缘会导致主要武器被破坏且次要武器变成双持的问题。
  • 修正在Simaris结合仪式教程中在传识到指挥官后会破坏你的身体和魂的问题。
资料库
  • 修正资料库中低温弹头 Prime Mod在拥有后没有出现的问题。
  • 修正资料库中有一个重复的爆破使条目的问题

其他

  • 改动:
  • 植入了大约1000个对几百个脚本的小优化内容。
  • 对多个界面和游玩脚本做了些小优化。
  • alt-tab到无边框下的 Warframe 能够立刻重新获取检测到鼠标了(就像全屏一样)
  • 修正在提供物品后(Hok,Rude Zuud等等)没有奖励应奖励的声望数的问题。
  • 修正之前区域的敌人会随机混到你刚进入的新区域中的问题。
  • 修正无聊聊天链接摇头娃娃的问题。
  • 修正在用一个带瞄准镜的武器查看向量护盾时其会消失不见的问题。
  • 修正哈帕克的链条会长时间留在那的问题。

木星协定:热修25.1.2.1

简介

战甲

Ivara
  • 修正Ivara的潜影猎手技能视觉特效会指向屋顶而不是玩家的问题。

游戏机制

商店
  • 修正在选择商店中的毒素伤害 mod 基础组合包时会有一个崩溃的问题。

木星协定:热修25.1.3

简介

战甲

Wisp
  • 移除了蹲下/冲刺时Wisp的脚步声。
Garuda
  • 修正Garuda 恐惧魔镜技能的持续时间在重新施放后没有刷新的问题。
Hildryn
  • 修正Hildryn的掠夺技能在接触到虚能罩子时没有立刻被消除掉,只是会延迟消除的问题。
Hydroid
  • 修正 Hydroid 在从一个传送判定区域重生后会卡在他触角肆虐技能的施放动画中的问题。

武器

武器
  • 修正光束武器和枪刃没有在爆发质量爆炸的时候影响伤害的问题。

地图板块

Corpus集气城市
  • 修正集气城市破坏任务场景中在部分破坏目标时会有主机迁移的问题。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非主机在入侵后没有看见破坏倒计时停止的问题。
Corpus冰原星球
  • 修正在 Corpus 冰原星球场景中有一堆储藏箱会卡在冰里面从而导致玩家无法摸到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 TennoCon 2019 动作表情对本地玩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的问题。
  • 修正 Nidus 暗夜猎人外观会在导航,中继站,希图斯和福尔图娜中显示为完全突变状态的问题。

集团

午夜电波
  • 修正 Nora Night 没有在午夜电波界面中出现的问题。
武形秘仪
  • 修正月动球中用身体猛冲会让你能够移动得比预想更远的问题。

游戏机制

聊天频道
  • 默认开启与聊天服务器的双栈IPv4/IPv6连接(你可以在设置中进行更改)
  • 优化聊天窗口的初始化设定。
  • 优化了邀请界面的初始化设定。

其他

  • 改进了那些将自己注入到 Warframe 中第三方软件的容忍度。
  • 改进了启动器中崩溃-提交报告的设定
  • 修正在第二场梦系列任务的过场动画中按下开始按钮后会丢失一个手柄功能的问题。
  • 修正如果你有惊人得多的好友数量时界面会被锁住的问题。

木星协定:更新25.2.0

简介

战甲

Wukong
  • WUKONG 重做!
  • 为了庆祝这次改动,所有有 Wukong 的玩家都会收到 3 个 Forma(每 1 个 Wukong 给 3个)!
  • Wukong 的基础属性改动:
    • 生命值从100提升至150(在满级时从300提升至450)。
    • 护盾值从125降低至100(在满级时从375降低至300)。
    • 为什么? 因为他的新技能包含了一个护甲加成, 仰仗于生命值能启发更好的技能协同性。
    • 能量上限从100提升至120(在满级时从150提升至180)。
    • 冲刺速度从0.95提升至1.0。
    • 改进了他头盔上辫子的主要/次要能量混合设定。
    • 更新了 Wukong 的军械库技能视频以反应出重修后的技能效果。
    • 用重修后的 Wukong 技能小提示来替换了现有的技能小提示。
  • 被动技能
    • 五层不朽: Wukong 学会了五个新技巧来在受到致命伤害时避免死亡。Wukong 会在每次任务时随机使用其中的三个,来避免三次死亡。每一次触发不朽都会为 Wukong 提供2秒的无敌,恢复50%的生命值,和获取一个独特的加成。 
    • 原始之力:在 60 秒内,元素伤害提升为原来的 3 倍
    • 天界披风:隐身 30 秒
    • 神力之甲:无敌 30 秒
    • 吉猴之运:在 60 秒内,获得额外的战利品掉落
    • 狡诈淬炼:在 60 秒内,补给球的效果提升为原来的 4 倍
  • 天圣双身
    • 替换原有的神针突刺技能,天圣双身会允许 Wukong 释放自己的一部分力量,呼唤一位支援型的分身加入战场。这位分身会在 Wukong 远程攻击时上前进行近战攻击,或在 Wukong 近战攻击时进行远程火力支援。
    • 再一次按下技能能指挥该分身以更高的伤害去攻击某个特定目标。
    • 分身会一直存在,直至其生命耗尽。
  • 筋斗游云
    • Wukong 化身成一团能快速移动的云雾,暂时晕眩和麻痹行进路径上的敌人。在处于云雾状态时,筋斗游云还拥有能治愈 Wukong 和他的分身的能力。
    • 任意时刻进行攻击都会打断他的移动。
    • 筋斗游云的技能释放速度将会大大增加,不会再让 Wukong 呆呆的在原地移动不能了。
    • Wukong 在使用筋斗游云时不会再触发激光陷阱和激光门了。
    • 筋斗游云的能量消耗被降低了。
  • 死命顽抗
    • 死命顽抗现在拥有了嘲讽敌人的效果,并且 Wukong 和他的分身会以减少移动速度为代价获得一个短暂的无敌时期。所有受到的伤害会被存储下来,在技能结束后以一个大范围的长棍扫地为形式狂暴地释放出来。
    • Wukong 和他的分身会获得一个短时间的护甲加成, 数值会取决于死命顽抗所吸收的伤害数值。
    • 在技能期间再一次按下技能能更早的触发长棍扫地攻击。
  • 原始狂怒
    • 原始狂怒会为 Wukong 传奇的金箍棒带来一套新的专属流畅连招。作为即将到来的近战3.0系统的一个预览,原始狂怒的连招会使用新的机制,简化后的按键输入能为新机制的尝试提供一个更安全有限的空间。
    • Wukong 和他的分身在使用金箍棒时会更有力量了,金箍棒的触发几率会提高不少,基础攻击距离也会提升,并且还拥有了切割伤害。
    • 释放技能时 Wukong 不会被锁在原地了。在新的能量需求的前提下,原始狂怒的释放能量消耗被降低了,但是开启后的持续消耗将会提升。
    • 动作动画更为整洁了。
    • Wukong 的金箍棒的攻击距离会一直在保持长的状态,它可以媲美长距离 Zaw 的攻击距离,并且不再需要堆叠连击来增大攻击距离了。
Harrow
  • 修正 Harrow 的持久圣约强化 mod 的爆头加成时间只会出现在界面的加成显示区中(右上角),而不是在技能条那,技能那只会显示为“使用中”的问题。
Mirage
  • 修正 Mirage 的戏法技能在集气城市的物品上没有工作的问题。
Equinox
  • 修正 Equinox 的二元性状强化技能分身会经常跳崖的问题。
战甲
  • Excal,Mag,Volt 和 Wukong Warframe 的技能强化数值现在会在技能界面上显示了!其它更多的数值显示改动即将到来。

武器

龙辰
  • 修正龙辰的前向的处决声音丢失的问题。

MOD

天圣践踏
  • 天圣双身强化:替换原有的神针腾跃,Wukong 将会指挥分身释放一次大范围的震地攻击,将敌人悬垂起来。
原始暴怒
  • 原始狂怒强化:将上限由100%增至150%,每次击杀的额外加成由10%增至15%。暴击几率的衰退量现在与持续时间有关了,Wukong 的持续时间越长,衰退得越慢,并且当 Wukong 击杀一位敌人时衰退将会暂停5秒。

同伴

同伴
  • 修正如果你有守护或恐鸟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使用同样 Mod 的多个副本来获得套装 Mod 加成效果的问题。套装 Mod 加成效果需要套装中的不同 Mod 一起才可以获得。 

任务

任务
  • 修正 Archwing 敌人标记没有同时显示超过5个的问题。

地图板块

Corpus集气城市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非主机上的“搜索尸体”互动文本没有消失的问题。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捕获目标不会试图逃脱的问题。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气体陷阱没有复制非主机的声音特效/视觉特效的问题。
夜灵平野
奥布山谷
  • 修正奥布山谷场景中一个关卡洞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弓箭树精外观在楞次弓上应用时会有没有对齐的弓弦问题。

游戏人物

Kela De Thaym
  • 修正 Kela De Thaym 在完成谜题步骤后没有下来的问题,这会导致卡在循环发射导弹和 Kela 侮辱你的阶段。

集团

午夜电波
  • 修正“以旧换新”和“忠心不二”午夜电波行动没有奖励声望的问题。
  • 修正“寂静歼灭”午夜电波行动在一名敌人发现你时没有失败的问题,且不论警报状态。那么开始你的潜行游戏吧!

游戏机制

虚空遗物
  • 修正在任何虚空裂缝上且处于组队队列中时可以选择任何遗物类型的问题。
交易系统
  • 修正在交易槽里面有6个无等级 Mod 时会在“槽已满”的提示信息后显示为满级,之后同意交易会给予一个满级的相同 Mod 而不是6个无等级的,哪怕你没有切换改动后也会有这样的问题。
圣殿
  • 修正内务无人机在从幻影装置返回时没有生成的问题。
伤害 2.0/电击伤害
  • 修正电击近战视觉效果上亮白色视觉效果投影问题。

其他

  • 对诺干界面脚本做了微小的优化。
  • 对掉落有传送判定深坑的战利品的处理方式做了微小的优化。
  • 改进了崩坏的缓存和出故障的显卡驱动的处理设定。
  • 改进了对将玩家从深坑中传送出来但失败了错误的处理设定。
  • 改进了对崩坏的下载缓存的处理设定。
  • 改进了对崩溃显卡驱动的处理设定。
  • 重构了运行循环检测的代码以提升性能。
  • 修正滑索滑行的声音会在下来后永久循环播放的问题

木星协定:热修25.2.1

简介

战甲

Wukong
  • Wukong 的天圣双身现在能够被 Stalker 取消掉了。
  • ((目前技能页面看到的降灵分身这个翻译不是最终版,只是没有来得及全部植入天圣双身这个翻译而已。))
  • 修正能够无限生成天圣双身的分身问题,取消了 Warframe 改编版的人猿星球也是因为“有太多猴子”的问题。
  • 修正 Wukong 的天圣双身在其自己从次要武器切换到主武器时候的问题。
  • 修正 Wukong 的筋斗游云后无敌时间在1级和2级的时候一直是基础2秒的问题。
  • 修正 Wukong 重修的邮件没有被本土化的问题。
  • 修正 Wukong 无法在筋斗游云后震地攻击的问题。
  • 修正在施放 Wukong 的天圣双身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在施放 Wukong 的死命顽抗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Titania
  • 修正 Titania 的仙女在处于剃刀之翼近战时会没有功能的问题。
Wisp
  • 调整了Wisp上蛇刃枪刃的收起放置问题。

MOD

并合氩格纳克合金钻头
  • 移除并合氩格纳克合金钻头 Mod 中“减少 +X 护甲”的“+”。

木星协定:热修25.2.2

简介

  • 翻译:jxtichi012
  •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917388
  • 你可能注意到一个可疑的 Lotus 的馈赠警报上线了,然后很快就消失再也看不到了......它会以庆祝夏至的方式回归!融化你那冰冷的心并且踏入到这限时警报来获取伊格尼斯夏至外观吧-警报会很快在这个热修后上线。

战甲

Wukong
  • Wukong 改动和修正:
  • Wukong 的天圣双身现在在遇到虚能时是以下反应:
  • 如果 Wukong 在开启天圣双身时进入虚能罩子,不会发生任何事情。
  • 如果 Wukong 的天圣双身进入虚能罩子,那么其血量会被消耗掉。
  • 对 Wukong 的天圣双身和筋斗游云的运行性能做了提升。
  • 移除了战甲霸王中的 Wukong ,其重修后的技能被平衡好后会再加回去。
  • 修正在有着天圣双身时取消 Wukong 的原始狂怒会有一个进攻性的前冲问题。不再有前后错跃的 Wukong 直升动作了!
  • 修正非主机的天圣双身没有选择使用次要武器的问题。

MOD

并合大久和弓锁定目标
  • 修正并合大久和弓锁定目标没有在 Zaw 侍刃上应用生命吸取功能的问题。

外观

武器外观
  • 修正在购买守望者冷银外观时会有一个错误的问题。

游戏机制

轨道飞行器
  • 修正内务无人机在轨道飞行器的斜坡上时的失调和穿插问题。

木星协定:热修25.2.3

简介

战甲

Wisp
  • Wisp的太阳之门现在会影响到武器装填了,就像其它有全身动画的技能一样。
Wukong
  • 将 Wukong 的吉猴之运被动技能改成在那些免疫技能或重要的敌人上不会产生额外掉落物的设定以遵循其它的设定。
  • Wukong 的被动技能现在会再进入中继站/城镇后刷新了。
  • 修正 Wukong 的棒子如果在你用什么行为(施放技能等等)后会让其卡在处于特别粗的状态问题。
Saryn
Baruuk
  • 修正 Baruuk 的离手戏法蓄力指示器在传识到指挥官后没有在非主机上更新的问题。
Excalibur
  • 修正Excalibur的突斩技能的提示信息有占位符的问题。

MOD

MOD 2.0
  • 修正光环 mod 会在使用指挥官模式搭配 Umbra 时堆叠两次的问题。
强力切换
  • 修正装备在使用后,强力切换有时候会停止工作的问题。

同伴

库娃
  • 修正库娃布娃娃物理效果状态的相关性能问题。

任务

防御
  • 修正虚空防御任务场景中由于过度的优化导致有些网格贴图会跳出来显示的问题。

地图板块

Corpus集气城市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丢失边缘碰撞判定的问题。

商店

商店
  • 全新的Warframe入门组合包!
  • 始源星系可以是个危机四伏的地方,尤其当你是个最近才刚苏醒的新手 Tenno!幸运的是我们汇集了一捆好物来让你好好善用。全新的 Warframe 入门组合包囊括了各种游戏加成器及好些独一无二的装饰物,这样就可以套用到你的 Warframe 上令你与众不同。
  • 每个帐号仅可购买此 Warframe 入门組合包一次。此组合包内含:
  • 300 白金- Warframe 世界中的高级货币!
  • 7 天经验加成-升级速度提高两倍!
  • 7 天现金加成-赚取双倍现金!
  • 1 个基础伤害 Mod 基础组合包-套用到你的 Warframe 上便能获得即时的伤害加成!
  • 1 个 Orokin 反应堆-升级你 Warframe 的 Mod 容量!
  • 1 个 Orokin 催化剂-升级你武器的 Mod 容量!
  • 1 个 Warframe 槽位-透过 Warframe 的槽位来增加新 Warframe 到你的收藏中!
  • 2 个武器槽位-在你的军械库中有更多的武器仓库空间
  • 1 件珮菈披饰-在 Orokin 时代,只有最勇武的战士才御准配戴这像火般炽热的披饰。
  • 库姆达浮印(入门组合包专属)-通过这可作为你个人头像的专属浮印来展现你的 Warframe 骄傲!
  • 库姆达纹章(入门组合包专属)-用这个优雅的纹章向 Lotus 致敬,你可以把它佩戴到你的 Warframe 上!
  • 我们通过更新我们的入门组合包来为你带来更多物品,并改善现有的好物,让你得到更多的超值物品!你现在可以用一个 370 白金组合包的价格得到更多物品来展开你的 Warframe 旅程!
  • 请查看这里https://www.warframe.com/starterpack来了解更多关于组合包内含的物品,或是此入门组合包可以如何帮助你展开游戏旅程的更多信息!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能量颜色没有应用于喷气背包外壳的火焰问题。
  • 修正能量颜色没有应用于 Zephyr G之风格头盔的问题。
  • 修正能量颜色没有应用于冷冻光束步枪破坏者的节日外观的问题
  • 修正 Chroma的被动/光暴怒吼的技能描述没有指出元素效果现在是由放射颜色决定的,而不是技能/Mod描述中指出的能量颜色。
战甲外观
  • 调整了伊格尼斯夏至外观弹夹的材料层的覆盖范围。
  • 修正非主机在夜灵平野中使用百臂巨人霰弹枪外观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其他

  • 对经验提示做了些小优化。
  • 对渲染设定做了一个小优化。
  • 修正导致主机迁移失败的有关问题。
  • 修正如果有人和你在同一个中继站,城镇或道场且带有一个崩坏的曼达和弦琴曲子时会有一个崩溃的问题。
  • 修正 Jordas 魔像的歪斜飞行动画会导致其面向错误的方向。
  • 修正 Corpus 的集气城市敌人能够射射穿 Gara 的广域玻璃化的问题。
  • 修正在感染的 Corpus 飞船场景中稀有容器的生成点会被挡住从而导致无法拾取的问题。基于该上报:https://old.reddit.com/r/Warframe/comments/c47u1j/was_unable_to_pick_up_a_simple_insignia_because
  • 修正有些线会被 Corpus 的工作场所安全委员会定义为不安全。

木星协定:热修25.2.4

简介

战甲

Wukong
  • 修正 Wukong 的新被动技能在非主机于希图斯/福尔图娜来或回夜灵平野/奥布山谷上时没有重新设置的问题。
  • 修正在从冷冻仓上且装备着 Wukong 的金箍铁棒时进行一次震地攻击后会导致 Warframe 的动画卡在半空中状态的问题。
  • 修正 Wukong 的天圣双身击杀会没有计算到午夜电波行动的力量展现中去的问题。
  • 修正能够听到另一个玩家的 Wukong 魅影施放死命顽抗的声音问题。
Ash

武器

雷霆
  • 修正雷霆的开火模式/外观的转换设定在被 Wisp 的幻影鬼火技能打断后会造成没有同步的问题。

MOD

并合氩格纳克合金钻头
  • 修正并合氩格纳克合金钻头的敌人高亮设定如果在你透过 Gara 的广域玻璃化的墙瞄准的话会没有工作的问题。

任务

内战
  • 修正在内战系列任务中处于 Archwing 状时可以在死亡的时候施放技能和冲刺的问题。 

地图板块

Corpus集气城市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 2 个库利亚猫神器被食肉模因毁坏的问题。猫猎手们深感欣喜。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的一个地点玩家可以成为试管人,可以在非常窄的机械管中滑动的问题。

游戏机制

专精 2.0
  • 修正 Madurai 的升腾爆裂无法在无蓄力的虚空爆裂上用问题。

Wukong Prime: 更新25.3.0

简介

仍需翻译及更新
  • WUKONG PRIME
    • Become the ultimate trickster-warrior with Wukong Prime, Zhuge Prime and Ninkondi Prime by earning in-game through Relics!
    • Get the newest Prime gear with Wukong Prime Access and Prime Accessories here
  • Hydroid Prime, Ballistica Prime, and Nami Skyla Prime have entered the Vault!
  • With this Vaulting comes the shift of the following Syndicate Sacrifices:
    • Replaced New Loka’s Sacrifice of Hydroid Prime Systems to Mesa Prime Systems
    • Replaced Perrin Sequence’s Sacrifice of Hydroid Prime Neuroptics to Zephyr Prime Chassis and Nami Skyla Prime Blade to Gram Prime Handle
    • Replaced Red Veil’s Sacrifice of Hydroid Prime Systems to Chroma Prime Neuroptics
  • Fixes:
    • Fixed crashes caused by malformed input as per: [1]
    • Fixed Perfect animal Captures not always giving credit for Nightwave Acts when it should.
    • Fixed Nightwave Act progression in the Orbiter causing UI to additionally count all the previously completed Acts in the ship and adding it to the displayed Standing.
    • Fixed game hang that could occur if you accessed your Arsenal in the Lunaro Arena Scene and then loaded a different Scene.
    • Fixed ‘Auto Installing’ Mods on Garuda's Talons with no Stance Mods resulting in 15 error popups.
    • Fixed progression stopper caused by players being able to pick up more than one Telemetry Key, except they stack and the newly picked up key goes missing as reported here: [2]
    • Fixed AI traffic jams in the Grineer Asteroid Defection tileset as reported here: [3]
    • Fixes towards AI ramp traversing struggles in the Grineer Galleon tileset.
    • Fixed exterior lights bleeding through walls in the Corpus Gas City tileset.
    • Fixed an odd red light reflection in the Corpus Gas City tileset.
    • Fixed random floating objects outside the Corpus Gas City tileset.
    • Fixed missing wall collision in the Corpus Gas City tileset as reported here: [4]
    • Fixed broken terrain in the Grineer Asteroid tileset as reported here: [5]
    • Fixed an inaccessible gap in the Grineer Shipyards tileset as reported here: [6]
    • Fixed invisible walls in the Corpus Ice Planet tileset as reported here: [7]
    • Fixed ability to clip into the wall in the Corpus Outpost tileset.
    • Fixed laser-door scanners appearing in strange places outside of door frame, in the Corpus Gas City tileset.
    • Fixed incorrectly spawned Submersible water volumes in the Sealab tileset.
    • Fixed numerous Kitgun Loaders appearing incorrect when "Preview Gilded" is on and off.
    • Fixed the Khora Mithra Skin not applying properly to Khora's Spikes Syandana.
    • Fixed Khora Mithra skin not applying to the skirt spikes after switching them.
    • Fixed previewing Khora Skins in Arsenal not always properly updating the spikes.
    • Fixed changing the spike mode in Arsenal, then switching Skins causing the spikes to be removed.
    • Fixed a script error when trying to go to the Appearance tab for Venari.
    • Fixed Wukong’s Tennogen Skins not updating some parts of his outfit.
    • Fixed Trinity Prime’s belt disappearing when equipping the Immortal Skin.
    • Fixed all endless missions have a Void Fissure title in the extract/ battle menu.
    • Fixed pressing X on controller while in the Relic station displaying the message "Refine to Intact?".
    • Fixed Clients pressing X on a controller to accept a Void Fissure mission vote, resulting in an immediate warning message telling them that they are about to enter the mission without a Relic.
    • Fixed missing Codex entry for the Repair Kit Mod.
    • Fixed inability to trade Synth Fiber or Synth Deconstruct when you only have a single copy of the Mods.

战甲

Wukong/Prime
Hydroid/Prime

武器

布里斯提卡Prime
海波斯库拉对剑Prime

其他

午夜电波: 使徙
  • NIGHTWAVE SERIES 2: THE EMISSARY
    • Spore Ephemera (Tier 19): Leave a trail of filth with every footstep.
    • Umbra Forma (Tier 26): Apply the Umbra polarity to any Warframe or Weapon.
    • Protosomid Shoulder Guard (Tier 28): Loathsome tendrils squirm from these hefty
    • Chitoid Sentinel Bundle (Tier 29): Give any Sentinel a flair of Infestation with this pack.
    • Emissary Operator Collection (Tier 30): Become like Arlo's devoted with this Operator cosmetics collection.
    • And so much more!

阿尔特拉的圣者:更新25.7.0

简介

翻译: div2009、jxtichi012 、AlexXXX、MsDknight

战甲

Mirage
  • 修复了Mirage的镜厅分身会在主体使用武器(如科林斯,悦音Prime)次要模式开火时使用主要模式开火的问题
Gauss
  • Gauss正式登场!
  • 被动
    • Gauss每移动一段距离,都会转变成护盾恢复速率
  • 马赫冲驰
    • 向敌人爆发出极高的冲刺速度并充能电池。碰到物体会产生巨大的冲击波,按住不放可以持续冲刺。
  • 动能镀层
    • 将一部分动能吸收转换为能量,生成一个装甲板。同时保护Gauss免疫击倒和击飞,伤害减免取决于电池电量。
  • 热能抽离
    • 吸收周围动能充能电池并给附近敌人添加冰冻状态,按住反转这一过程,消耗电池给敌人附加灼烧状态
  • 赤限
    • Gauss使电池过载,以增强他的技能、射速、攻击速度、武器切换速度。每次使用REDLINE的时候Gauss周围将周期性爆发出电弧,停止能力后技能会引发爆炸。
Mesa
  • 修复了当关闭显赫技能的动作被打断(被击倒,旋身飞跃等)后丢失部分功能的问题。
  • 修复了Mesa可以在倒地状态使用她装备的主要武器,如果那是她在激活和平使者并被击倒前的最后一件武器。
Nidus
  • 更新了技能描述:寄生链接:以寄生链接绑定目标。施展对象为友军时,Nidus与宿主的技能强度都会提升;连结至敌方时,宿主可为Nidus承受部分伤害。
Garuda
  • 修复了Garuda的利爪在装备上Garuda继任者外观时,在非主机状态未显示正确材质的问题,基于反馈
Nezha
  • 添加了新的技能演示视频。
  • 修复了Nezha的乾坤火圈会影响武器射击精准度的问题。
Mag
  • 修复了Mag的磁吸释放在100%缴械几率时爆炸后不能缴械的问题。基于反馈
Zephyr
  • 当你使用Zephyr的顺风技能即将飞入墙壁或者类似墙壁的时候,将会提前停止(类似Rhino冲刺技能)
Valkyr
  • 修复了Valkyr母狮头盔后方的鞭子会穿入她的脑袋的问题。
Volt
  • 调整了Volt电磁屏障的外观,使得其他队友可以更清楚地识别它。
Nova
  • 修复了Nova能使用某些技能穿过特定地图进行简单模式防御的问题。
Atlas
  • 被Atlas,Frost或Gara的技能冻结的敌人,现在也可以受到其他异常状态效果的影响了。在此之前这些技能会影响异常状态效果的添加。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 修复了Atlas的巨大石者会生成过大的石人而无法穿过一些门的问题。基于反馈
Ash
  • 修复了由于枪刃的高速连击导致Ash的剑刃风暴连击过快增长的问题。
Titania
  • 修改了献灵的buff,现在它们全都有35m的基础范围和120秒的基础持续时间,在大多数情况下可维持。
  • 修复了Titania在指数之场中上交积分后被刷新在地板里的问题。
Wukong
  • 修复了在唯一一把装备的射击武器弹药耗尽后,在使用死命顽抗时金箍铁棒的能量消耗变为0的问题。
  • 修复了Wukong的天圣双身在造成击杀时不增加圣殿突袭效率的问题。
Loki
  • 更新了Loki梦魇外观和头盔的默认主色,从金色变成蓝色。
  • 修复了一个Loki Prime头盔的材质崩溃的问题。基于反馈
Frost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Ember
  • 修复了闪耀助燃的错误效果(应为额外伤害而不是护甲削减)
战甲
  • 根据官方举办的 Warframe’s #tenno-brainstorm Discord 频道的提交意见,我们在26个warframe的技能介绍界面中添加了新技能提示。感谢所有参与并分享观点的玩家。

并且更改了几个现有warframe技能提示,并将一些强化MOD的提示更换成更加表现技能特征的新提示。

  • 为Chroma, Equinox, 和Nezha,添加了新的技能演示视频。
  • 更新以下warframe的技能描述,以更好符合实际技能表现:
    • Equinox的补愈-致残:黑夜形态:在附近被击杀的每一名敌人都可以使友军回复护盾。白昼形态:使附近敌人陷入流血触发状态。在黑夜形态停用技能来为Equinox及友军恢复生命及护盾。在白昼形态时停用技能来释放一波切割之力。
    • Ivara的导向抛体:操控Ivara所发射的投射物并引导飞向目标处。
    • Nidus的寄生链接:以寄生链接绑定目标。施展对象为友军时,Nidus与宿主的技能强度都会提升;连结至敌方时,宿主可为Nidus承受部分伤害。
  • 修复了战甲技能提示会在韩语区和俄语区未正确出现的问题。
Nekros
  • 修复了由Nekros的亡者幽影中复活的地雷鱼鹰会在集齐城市的“清除剩余敌人”中由于无人机未死亡且无法受到友军伤害而导致进度卡死。
    • 修复了集气城市防御任务中由于同样的原因导致的进度卡死。
Baruuk
  • 修复了Baruuk在部署魅影时需要更多时间的问题。
Gara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 修复了敌人无法正确瞄准Gara广域玻璃化的玻璃幕墙的问题。
  • 修复了在第一面玻璃幕墙的一部分破损时能再创造第二个广域玻璃化幕墙的问题。
Wisp
  • 修复了Wisp的尘埃效果对友方具有无限的持续时间,若他们切换出指挥官并在尘埃本该消失效果的时间后再次回到战甲。
  • 修复了大多数披饰会穿过Wisp的披肩的问题。
  • 修复了无法使用Wisp的太阳之门攻击特殊身体部位的问题。现在你可以用它把毒化者的头盔击成碎片了!
  • 修复了战甲漂浮在地板上且腿部和Wisp分子化动画类似的问题。基于反馈
  • 修复了Wisp无法在腰射状态调整主要武器射击角度的问题。
Harrow
  • 修复了Archwing枪械会在使用Harrow的聚能焚炉释放两次时解除装备状态的问题。
Chroma
  • 添加了新的技能演示视频。
  • 修复了装备Archwing枪械时使用Chroma的光暴怒吼两次后会不间断地回放部署动画的问题。
Excalibur
Ivara
  • 更新了技能描述:导向抛体:操控Ivara所发射的投射物并引导飞向目标处。
  • 修复了一个Ivara的喧扰之箭长期存在的漏洞,我们现在将解释它的细节这样你们就能理解为什么我们现在才修复它。

曾经的漏洞如下:当Ivara处于隐形时,受到她的喧扰之箭吸引的敌人会永久的处于警惕状态。 本次修复允许他们“停止”他们对声源的追查并逐步降低警戒值。 这个漏洞在拦截任务中是可被利用的效果并且已经长期存在于游戏中直到我们修复了它。

Khora
  • 修复了家宅披饰没有正确的安装在Khora背部的问题。
  • 修复了屏幕外Khora的豪刺的闪光问题。
Octavia
  • 修复了Octavia的槌音铮鏦会导致共鸣渲染停止移动的问题。
Equinox
  • 添加了新的技能演示视频。
  • 更新了技能描述:补愈-致残:黑夜形态:在附近被击杀的每一名敌人都可以使友军回复护盾。白昼形态:使附近敌人陷入流血触发状态。在黑夜形态停用技能来为Equinox及友军恢复生命及护盾。在白昼形态时停用技能来释放一波切割之力。

武器

武器
  • 弓类武器改动:

根据提交的帕丽斯系列弓箭造成伤害比军械库显示的要少bug反馈。我们从内部数据中发现所有弓类武器实际造成伤害都比军械库显示的要多。 对所有的弓类武器(除了楞次弓)进行了增强。

  • 以下武器材质转换为PBR:葛拉卡达、龙骑兵、伊格尼斯、米特尔、鳄神、金工火神、卡拉克、葛恩火枪、弗拉克斯、雌鹿
  • 被子弹钉住的敌人穿过物体时会松开,这修复了布娃娃状态的敌人不受控制地乱飞而不是钉在墙上的问题。
  • 修复了当带鞘的武器(如侍刃,席瓦&神盾等)使用默认能量颜色时不会显示选择的元素颜色的问题。
  • 修复了步枪类武器取消装填和切换射击模式导致丢失功能的问题。
  • 修复了当“自动装填”能力激活但目标武器耗尽弹药时无法切换回此武器的问题。
  • 修复了一个姿势问题,在用手枪瞄准时使持枪手臂过度左右晃动。
  • 修复了使用近战或切换指挥官后,狙击枪瞄准加成能叠加的问题。
  • 修复了一些近战图标丢失的问题。
  • 修复了战刃类武器在敌人之间反复回弹且不算入回弹次数的问题。
  • 修复了武器爆炸效果不受第二能量颜色影响的问题。
  • 修复了一些光束武器在命中敌人头部时使用了错误击中效果的问题。
  • 修复了当你从腰射变为瞄准状态时你的枪会开始抽搐的问题。
  • 修复了在你倒地时无法切换出你的次要武器的问题。
  • 修复了当碎尸效果触发时一些尸体看起来完全一样的问题。
夸兹
  • 修复了夸兹装填和射击的动画效果。
  • 修复了一个当夸兹装备有手枪外观时会从握把上出现额外开火动画的问题。
  • 修复了夸兹的握把会在你在恰当的时间打断装填时消失的问题。
葛恩火枪
  • 转换为PBR材质。
猛毒
  • 修复了无法在猛毒上装备极限速度的问题。
弧电离子枪
  • 减低了弧电离子枪的光效强度。
欧特鲁斯Prime
  • 修复了欧特鲁斯(Prime)在更换外观时大小会随机改变的问题,主要出现在森林迷彩外观和提齐鲁外观上。
恐惧
  • 快速射击伤害和蓄力射击伤害拥有相同的暴击几率、触发几率和暴击伤害。
  • 在增强弓类武器的伤害的同时,也修改了它们的特效(包括楞次弓)。
  • 快速射击伤害 从 130 提高到 168
  • 蓄力射击伤害 从 200 提高到 336
金工火神
  • 转换为PBR材质。
战争之剑
  • 修复了在装备有苦痛德特昂时,战争之剑的边缘能量效果会消散的非常迅速的问题。
西诺斯
  • 快速射击伤害和蓄力射击伤害拥有相同的暴击几率、触发几率和暴击伤害。
  • 在增强弓类武器的伤害的同时,也修改了它们的特效(包括楞次弓)。
  • 快速射击伤害 从 110 提高到 190
  • 蓄力射击伤害 从 220提高到 380
  • 飞行速度从 85 提高到 90
  • 瞄准变焦 从 2.23x 减低到 2x
葛拉卡达
  • 转换为PBR材质。
弗拉克斯
  • 转换为PBR材质。
雷克斯Prime
  • 修复了雷克斯Prime没有使用正确的装填动画的问题。
迅发电浆炮
  • 正式登场!
  • 可猛烈快速地发射等离子火箭弹,Gauss的标志性武器能打出一条毁灭之道。在冲刺时能装填得更快,甚至在Gauss 手中可以更进一步的快。为了安全起见,火箭弹在飞过安全距离后才会引爆。
冷冻光束步枪破坏者
  • 修复了冷冻光束步枪破坏者在装备冷冻光束步枪冬幕节外观后丢失了部分绿色色块的问题。
帕里斯
  • 快速射击伤害和蓄力射击伤害拥有相同的暴击几率、触发几率和暴击伤害。
  • 在增强弓类武器的伤害的同时,也修改了它们的特效(包括楞次弓)。
  • 快速射击伤害 从 120 提高到 160
  • 蓄力射击伤害 从 180 提高到 320
卡拉克
  • 转换为PBR材质。
蛇刃
  • 修复了受到射击时会打断枪刃的蓄力攻击的问题。
  • 修复了蛇刃亡灵节外观的一个高光点问题。
异融西诺斯
  • 快速射击伤害和蓄力射击伤害拥有相同的暴击几率、触发几率和暴击伤害。
  • 在增强弓类武器的伤害的同时,也修改了它们的特效(包括楞次弓)。
  • 快速射击伤害 从 120 提高到 205
  • 蓄力射击伤害 从 225 提高到 410
  • 瞄准变焦 从 2.23x 降低到 2x
龙骑兵
  • 转换为PBR材质。
雌鹿
  • 转换为PBR材质。
量子切割器
  • 修复了量子切割器和量子切割器破坏者次要开火模式的方块没有爆炸声音的问题。
阿利乌双枪
  • 正式登场!
  • 其自动导向火箭弹来可轰炸军团规模的敌人。这把双枪在冲刺时能装填得更快,甚至在Gauss 手中可以更进一步的快。火箭弹在飞过安全距离后才会引爆。
皇家拐刃Prime
  • 修复了皇家拐刀Prime在众多战甲上的收起位置错误。
MK1-帕里斯
  • 快速射击伤害和蓄力射击伤害拥有相同的暴击几率、触发几率和暴击伤害。
  • 在增强弓类武器的伤害的同时,也修改了它们的特效(包括楞次弓)。
  • 快速射击伤害 从 100 提高到 115
  • 蓄力射击伤害 从 120 提高到 230
雷霆
  • 修复了在夜灵平野或奥布山谷中激活Archwing后雷霆的模式切换动画没有显示的问题。
量子切割器破坏者
  • 修复了量子切割器和量子切割器破坏者次要开火模式的方块没有爆炸声音的问题。
西诺斯Prime
  • 快速射击伤害和蓄力射击伤害拥有相同的暴击几率、触发几率和暴击伤害。
  • 在增强弓类武器的伤害的同时,也修改了它们的特效(包括楞次弓)。
  • 快速射击伤害 从 60 提高到 92
  • 蓄力射击伤害 从 120 提高到 184
  • 飞行速度 从 85 提高到 95
  • 收缩垂直射击模式的扩散面积,并且最上面的箭矢对准中间的准星而不是中间的箭矢。
  • 修复了西诺斯Prime在装备重口径后垂直扩散射击变为水平扩散射击的问题。
伊格尼斯
  • 转换为PBR材质。
组合枪
  • 修复了组合枪在被爪喀驯兽师缴械后在试图捡起它时存在的一个占位符。
救赎者
  • 调整了救赎者和救赎者P的装备位置,以适应warframe的手部位置。

  • 修复了受到射击时会打断枪刃的蓄力攻击的问题。
席瓦&神盾
  • 修复了一些席瓦&神盾在装备了剑盾班蝶外观后的穿模问题。
帕里斯Prime
  • 快速射击伤害和蓄力射击伤害拥有相同的暴击几率、触发几率和暴击伤害。
  • 在增强弓类武器的伤害的同时,也修改了它们的特效(包括楞次弓)。
  • 快速射击伤害 从 130 提高到 180
  • 蓄力射击伤害 从 260 提高到 360
  • 飞行速度 从 85 提高到 95
科林斯
  • 修复了当科林斯的装填被打断时,弹匣会悬浮出来的问题。
  • 修复了能直接给泵动式霰弹枪(沙皇和科林斯)填满弹药的问题,而不是一颗一颗上弹。
沙皇
绯红西诺斯
  • 快速射击伤害和蓄力射击伤害拥有相同的暴击几率、触发几率和暴击伤害。
  • 在增强弓类武器的伤害的同时,也修改了它们的特效(包括楞次弓)。
  • 快速射击伤害 从 150 提高到 235
  • 蓄力射击伤害 从 250 提高到 470
米特尔
  • 转换为PBR材质。
翠雀
  • 修复了在Archwing模式飞行时翠雀的光束滞后的问题。
救赎者Prime
  • 调整了救赎者和救赎者P的装备位置,以适应warframe的手部位置。

  • 修复了受到射击时会打断枪刃的蓄力攻击的问题。
氰毒
  • 修复了氰毒的次要开火模式不受射速Mod影响的问题。
  • 修复了氰毒的弹道效果在你耗尽弹匣时会消失的问题。基于反馈
巨浪
  • 减少了巨浪子弹的粒子效果。
欧特鲁斯
龙辰
  • 修复了龙辰的震地打击没有出现正确的牵引的问题。
大久和弓
  • 快速射击伤害和蓄力射击伤害拥有相同的暴击几率、触发几率和暴击伤害。
  • 在增强弓类武器的伤害的同时,也修改了它们的特效(包括楞次弓)。
  • 触发几率 从 50% 降低到 46%
  • 暴击几率 从 20% 提高到 34%
  • 蓄力射击伤害 从 460 提高到 700
  • 飞行速度 从 135 提高到 140
  • 修复了大久和弓收起时在Nezha身上不停抖动的问题。
鳄神
  • 转换为PBR材质。
苦痛德特昂
  • 修复了在装备有苦痛德特昂时,战争之剑的边缘能量效果会消散的非常迅速的问题。

MOD

MOD 2.0
  • 现在在MOD界面搜索时会显示关联MOD(例如搜索毒素,显示热病打击)
感染者阻抗
  • 将感染者阻抗MOD的生效范围从8米增加到16米。
  • 修复了感染者阻抗光环对一些Infest敌人不起作用的问题。基于反馈
裂罅MOD
  • 你现在总共可以获得最多120个裂隙MOD容量!
  • 你可以通过中枢Simaris集团物品获得同伴武器裂罅MOD(需要完成内战),其中也包括阿塔克斯。
  • 如果你回想一下,我们在更新24中将同伴武器裂罅MOD从奖励池中移除,是因为和其他武器的同类MOD比起来他们几乎毫无作用。

现在我们将同伴武器裂罅MOD加入中枢Simaris集团物品,玩家可以根据需要来选择这些裂罅MOD,同时将这些裂罅MOD从一般奖励池中移除,以防止那些不想获得这些MOD的玩家获得。

  • 现在这些裂罅挑战任务将计入同伴击杀:
    • 杀死X敌人。
    • 杀死空投艇上的X敌人。
    • 壁面攀附并不接触地面,连续击杀X敌人。
  • 修改轻型艇弓箭裂隙MOD挑战的描述,必须是飞在空中的轻型艇,而不是停在地上的。
  • 修复了在你循环了一张已装备的裂罅Mod后转换成内融核心后出现的一个错误容量计数问题。
无明制裁
  • 修复了装备了无明制裁但无法使用的问题。

敌人

Ambulas
  • Animo导航信标材质转换为PBR。
Lephantis
  • 修复了毒化者和Lephantis会攻击隐形状态的守护的问题。
土星六号之狼
  • 修复了尸鬼,蜜獾和土星六号之狼会攻击你的守护的问题,即使你和守护都处于隐形(比如Ivara的隐蔽之箭,Loki的隐形等)。
冰沼鬣狗
  • 现在奥布山谷的Corpus鬣狗可以受到异常状态效果的影响。
冷却蛛形机
  • 现在冷却蛛形机和凯塔蛛形机能够对技能有抗性,而不是免疫性(但仍然免疫Limbo的停滞 和Mag的吸引技能)
Tyl Regor
  • 修复了Tyl Regor有时会在最终阶段永久卡在传送状态的问题。
  • 修复了Tyl Regor和他的Grineer狂躁者在回到最终区域的边缘后无法变为隐形的问题。
线圈滚轮
  • 修复了奥布山谷中有时线圈滚轮不会投下支援单位的问题。
尸鬼
  • 为了保持现有的任务限制,第一个尸鬼任务奖励固定在1阶段,而另一个任务固定在3阶段。

凯塔蛛形机
盾枪兵
  • 修复了盾枪兵在爬上悬崖时可能会卡住的问题。
轻型艇飞行员
  • 修复了轻型艇飞行员会在登陆已经有飞行员的轻型艇时卡住的问题。
利润收割者圆蛛
  • 修复了在与利润收割者战斗时即使拾取了空战武器弹药且冷却倒计时已结束但仍无法再次部署空战武器的问题。基于反馈 
炉渣翻打鬣狗
  • 现在奥布山谷的Corpus鬣狗可以受到异常状态效果的影响。
大地震荡恐鸟
  • 修复了大地震荡恐鸟会在玩家处于高帧数时造成更高伤害的问题。基于反馈
屠夫
  • 修复了Grineer屠夫会在非主机环境中没有武器的问题
Vor上尉
  • 修复了Vor上尉在受到无声武器的伤害时未出现反应的问题。
并合灵蛙
  • 修复了并合灵蛙能够克隆Mirage的镜像分身的问题。
回旋鬣狗
  • 现在奥布山谷的Corpus鬣狗可以受到异常状态效果的影响。
毒化者
  • 修复了毒化者和Lephantis会攻击隐形状态的守护的问题。
蜜獾
烈背鬣狗
  • 现在奥布山谷的Corpus鬣狗可以受到异常状态效果的影响。

Archwing

Archwing
  • 修复了在Archwing模式飞行时翠雀的光束滞后的问题。
  • 修复了任何语言区域的玩家使用Archwing枪械设置器时都会显示拾取重型弹药的问题。

同伴

库狛
  • 修复了当你从上方抚摸你的库狛时它的头部会拧成不自然的样子的问题。

任务

圣殿突袭
  • 修复了一个圣殿突袭的崩溃漏洞。
  • 修复了圣殿突袭任务开始后主机迁移会导致战甲和敌人都像素化直到玩家进入下一个传送门。
  • 修复了Wukong的天圣双身在造成击杀时不增加圣殿突袭效率的问题。
中断
  • 最初在木星协定版本中首次亮相,中断游戏模式立刻受到了欢迎。快节奏和高额赌注,你的技术正在接受考验。

Alad V已经出售了他的Conduit技术以快速获得星币,中断已经蔓延。 我们为始源星系准备了6个不同难度的节点来游玩这个模式。全新的奖励!从月球到尸鬼,每个场景都有适合它们的新debuff。

    • Grineer营地 - 火星 Olympus

你能在Grineer尸鬼蔓延之前阻止吗?这是新人第一次遇到中断模式,有相应的平衡。 -Olympus的移动防御从Olympus移动到Tharsis,取代原来冰原星球的劫持任务。

    • Corpus哨站 - 海王星 Laomedeia

可以从这种无尽模式中获得远超平常的现金奖励。它可能不是一个最效率的指数竞技,但是对于那些希望换一个地方来获得现金的人来说,这一个改变的机会。 -将海王星上Laomedeia 的间谍任务移动至主线节点Nereid上。(冰原星球的劫持任务,在此过程中被移除,因为在它的天空盒中有木星)

    • Grineer巨舰 - 塞德娜, Kelpie (Grineer)

如果你想如何获得Gauss,你可以在塞德娜的中断任务中获得。 -将破坏任务从Kelpie移动到Rusalka取代之前的捕获任务。

    • Grineer巨舰 - 天王星 (Infested)

带来无尽骚乱的(Infested) 中断任务,包含一种新的爆破使。 这里你可以找到Gauss的标志性武器迅发电浆炮和阿利乌双枪的蓝图

    • Grineer赤毒要塞 - 赤毒要塞, Tamu

赤毒要塞有一种全新的无尽模式,在这里你可以以全新的方式获得赤毒。 首先是任务奖励,这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我们在开发过程中意识到这些奖励并没有起到应用的促进作用。 所以我们在破坏模式中,增加的赤毒奖励。它们的目标是破坏赤毒的管道。 -移动防御移动到Nabuk 取代原来的捕获。

    • 月球 -月球, Apollo (Corpus)

月球上新增一个节点。中断模式将会重访你的过去,你将有机会获得活体纤维,这是制造月球晶体的必要组件。

  • 虚空裂隙、突击、集团任务中也将加入中断模式。
  • 新奖励:月球晶体蓝图、万用勋章
  • 略微修改波兰语的中断任务UI大小。
库狛取得任务
  • 增加重玩选项。
Saya的守夜
  • 增加重玩选项。
救援 2.0
  • 移除了土星救援任务阶梯附近的空气墙。
  • 修复了在任何救援任务中当玩家定位/解救人质之前出现主机迁移时导致其余玩家会出现UI不完整的问题。
  • 修复了救援任务UI有时会卡在“定位人质”并无视任务的救援进度的问题。
Octavia的赞歌
  • 修复了在Octavia的赞歌的最后阶段音符会落在错误的浮砖上,导致音符可视化降低的问题。
虚空裂缝
  • 加入中断模式。
  • 现在新玩家可以加入的防御波次从第4波修改为第2波,以确保新加入的玩家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收集反应物。
间谍 2.0
  • 修复了有时月球间谍数据金库会在主机和加入者之间显示不同位置的问题。
  • 修复了Corpus飞船间谍任务中的数据金库内的一些通风口总是关闭的问题。
  • 修复了木星间谍任务Metis中的一道雾门。
任务
  • 玩家和队友都保持无敌,直到加载屏幕消失,以防止玩家因加载不良而在加载屏幕中死亡。
月球
  • 可破坏的战利品箱增加一层闪亮的涂层,和周围的玻璃环境区分。
  • 更新解锁门的材质和其他门相符合。
  • 放慢音乐谜题的播放节奏以减少难度。
Jordas枢律
  • 增加重玩选项。
  • 润色了Jordas枢律中请求使用费洛蒙颊囊的阶段。
尸鬼

虚妄嵌合序言
  • 修复了当指挥官在装备孢子幻纹后进行虚妄嵌合序言时会有一个方块围绕在指挥官周围的问题。
突击
  • 加入中断模式。
警报
  • 修复了Lotus的赠礼警报未显示任务等级的问题。
新疑谜团
  • 增加文本:在任务中增加“返回遗迹”字样。
  • 增加文本:"访问Simaris中枢",当玩家有对应任务并访问中继站的时候增加该提示,并标记与任务目标的距离。
  • 增加文本:"返回轨道飞行器",当任务中玩家与Simaris交谈后出现。
  • 增加一个与Simaris交谈后的引导玩家返回停机库的登陆艇的标记。
  • 更新任务沙漠枪兵结合仪式阶段的措辞。
  • 为所有火星节点添加可以找到沙漠枪兵任务目标的标记,而不是原先的只有一个。
  • 将“返回登陆挺”文本更换成一个提取的标记。
  • 在任务的第五阶段,添加““返回轨道飞行器”和“返回Simaris”的标记。
  • 在结合目标仪式的教程中添加了,两个新标记和文本。
拦截
  • 现在我们更新了拦截的HUD样式,以便你/敌人占领节点时有更加明显的提示。
零号病患
  • 增加重玩选项。
噩梦模式
  • 修复了每次打开星图只有两个可选的噩梦模式节点的问题。
赏金
  • 夜灵平野:额外赏金

随着奥布山谷的推出,我们增加了额外赏金机制,以奖励那些超额完成任务的玩家,现在是时候将新机制推广到夜灵平野了。

现在所有正常平原赏金任务都将有奖励目标,这意味真你可以完成这些目标来获得额外的奖励。

    • 刺杀:在X分钟中,引出目标。
    • 寻找储藏箱:在X分钟内完成。
    • 捕获:完成而不击杀敌人。
    • 控制区域:完成时保持控制水平超过X%。
    • 消灭:在X分钟内完成。
    • 劫持无人机:保持无人机血量在X%以上。
    • 救援:救援目标血量保持在X%以上。
    • 破坏:杀死X敌人。
    • 保护仓库:使仓库血量保持在X%以上。
  • 优化了金星奥布山谷赏金任务界面和标记UI。
  • 修复了奥布山谷中伏击线圈滚轮赏金中一个长期的爆炸效果失效问题。
  • 修复了在进行奥布山谷赏金任务时出现的丢失地图目标区域的问题,这使一些玩家甚至没有注意到任务目标直到超出时限导致任务失败。
Vor的战利品
  • 修复了一些在Vor的战利品中进行骇入时出现的不正确的提示文本。
行动代号:瘟疫之星
  • 优化行动代号:瘟疫之星的行动路径,以便下次开启。
防御
  • 防御和挖掘曾经使用基础模式的敌人计数模式,现在可以正确的和敌人等级相匹配:这意味着敌人等级越高,你将会遇到的敌人数量就越多。
落银树庭
  • 增加重玩选项。
指数之场
  • 修复了进行指数之场任务时非主机玩家UI重叠的问题
系列任务
  • 我们添加了以下任务的重玩:
    • Natah
    • Saya的守夜
    • Jordas枢律
    • 零号病患
    • 落银树庭
    • Archwing
    • 库狛取得任务
挖掘
  • 修复了在只装备主要武器时拾取主武器弹药会使手中的能量电池脱落的问题。
  • 修复了在挖掘任务中一些敌人继续追踪死去玩家的尸体的问题。
强袭
  • 修复了在赤毒要塞的强袭任务中丢失的Grineer巨舰大炮的爆炸效果。
午夜电波
  • 为了避免剧透,我们锁定了一些与剧情相关的奖励事件。除非你已经完成了这些事件的相关任务。

锁定任务旨在于让您完成对应的任务。现在以下事件有改动:

    • “无需惧怕死神”,需要完成赤毒任务,现在需要完成“内战”任务。
    • “上行”,需要完成月球密室,现在需要完成“第二梦”任务。
    • “树庭守护者”,需要击杀落银树庭魅影,现在需要完成“落银树庭”任务。
  • 现在一旦每周任务少于3个,那么就会出现追加任务,而不是在你完成所有每周任务后出现。
  • 改变了午夜电波的事件进度/条件的格式(从1500变成1,500)
  • 修复了午夜电波重叠UI的透视效果。
  • 修复了午夜电波第三剧集:使徒剧情动画的闪烁问题。
  • 修复了跳过午夜电波剧情动画的时候破碎的午夜电波UI
  • 修复了午夜电波贡品中连续出现两个Trinity预言头盔蓝图的问题。
  • 修复了午夜电波剧集加载时出现的Nora Night画面传输问题。
  • 修复了收听全部土星六号之狼系列故事时系统只播放了前三章内容的问题。
Archwing(系列任务)
  • 增加重玩选项。
  • 修复了Archwing获得任务中所有飞船都向各个方向飞行而有一艘飞船未执行的问题。
Natah
  • 增加重玩选项。
生存
  • 遗迹的生存任务不再有出现带电的水,以避免敌人过慢地通过。
内战
  • 修复了在内战中使用Archwing前往赤毒要塞时一个Archwing机翼过于弯曲的问题。
  • 修复了在使用手柄游玩内战时出现的不正确的按键提示。
仲裁
  • 由于新增了星球节点,这意味着你必须完成它们,才能解锁仲裁模式。
  • 修复了仲裁神盾无人机有时会出现在未开放的房间的问题,会导致玩家所在区域不刷新神盾无人机。

地图板块

Grineer丛林
  • 调整Grineer丛林场景中一些树的PBR材质。
天王星
  • 修复了一些天王星板块中一些水材质的问题。
土星
  • 修复了土星的天空盒中一艘破损的Grineer巨舰,它本来应该是完整的。
Corpus集气城市
  • 修复了集气城市地图中天花板上的一些小洞。
  • 修复了Corpus板块中多个门上的破损光效并更新了反射。
福尔图娜
  • 修复了福尔图娜的密室中的蛛形机全息图闪烁的问题。
奥布山谷
  • 将奥布山谷中某些洞穴的花朵移除,以防阻碍捕鱼行为。
  • 修复了连接福尔图娜与奥布山谷的电梯上的小洞。
  • 修复了在从12号甲板回到奥布山谷后未出现矿脉的问题,即使矿枪显示周围存在矿脉。
  • 修复了同伴会被奥布山谷中通电的水伤害的问题。
  • 修复了奥布山谷中敌人的支援信标的特效在非主机端消失的问题。
  • 修复了一个出现在奥布山谷外围风暴中的动物保育地点。基于反馈
夜灵平野
  • 修复了夜灵平野上一个水平的洞。基于反馈
木星
  • 优化了木星板块中的冲突,以便更顺畅地游玩。
  • 修复了木星板块中悬浮出现的排气扇。
  • 修复了木星间谍任务Metis中的一道雾门。
  • 优化了木星板块中的AI导航并将一些原本重叠的部分分离。
氏族道场
  • 新的Infested道场装饰!

你对Infested美学的爱是否像传染病般传播出去了?今天就开始建造,把它弄到手吧。在被感染的道场区域中的触手状附属物会让Lephantis骄傲地蠕动。

  • 修复了所有障碍训练场中的装饰物在玩家开始赛程后总是出现在房间中央的问题。
Grineer小行星
  • 优化了Grineer小行星板块的熔岩纹理效果
赤毒要塞
  • 修复了在赤毒生存中赤毒采集器的冲突问题。
Corpus冰原星球
  • 修复了Corpus板块中多个门上的破损光效并更新了反射。
Corpus哨站
  • 修复了玩家能在Corpus哨站板块中穿过一面固定的墙的问题。你知道是哪一面的...
  • 修复了激光栅栏在Corpus哨站板块中显得不透明并且呈现块状的问题。
  • 修复了Corpus板块中多个门上的破损光效并更新了反射。
中继站
  • 你可能会注意到中继站的性能略有改善。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正在升级到新技术 - 所以期待未来会有更多改进!
  • 更新了中继站的门的材质以其他门的材质匹配。
  • 调整中继站钢铁防线房间一个没有光亮的灯。
  • 修复了在特定观察角度时,中继站某些NPC会突然出现的问题。
  • 修复了玩家站在中继站NPC后方时他们的头会不停追踪玩家导致疯狂抽搐的问题。基于反馈
  • 修复了某些中继站的天空盒中显示了错误行星的问题。
  • 修复了当你完成一次段位测试练习后你的Liset会出现在中继站其他地方的问题。
Grineer深海研究所
  • 修复了在水下使用Itzal的闪瞬技能时会掉出地图的问题。
  • 修复了Grineer深海研究所板块中水下敌人会出现在水体以外地点的问题。
  • 修复了在Grineer深海研究所板块中从一个洞穴中脱离时水渍效果会一直存在于屏幕上的问题。
Corpus飞船
  • 修复了Corpus板块中多个门上的破损光效并更新了反射。
  • 修复了Corpus飞船间谍任务中的数据金库内的一些通风口总是关闭的问题。
Orokin之月
  • 修复了Orokin之月板块中的特定地点未刷新月之猪笼草的问题。
  • 修复了一些敌人会穿过石头并进入Orokin之月板块中的斜坡的问题。基于反馈
钢铁守望
  • 给钢铁守望的NPC们增加地图标记。
Grineer营地
  • 修了Grineer营地板块中的一个水平的洞。基于反馈
Grineer巨舰
  • 修复了一些Grineer巨舰中的近战Infested单位在特定区域不会冲刺/停下以追踪玩家的问题。
圣殿
  • 修复了能在幻影装置中生成动物并进行平原动物保育的问题。
虚空
  • Orokin Grineer敌人现在有了专属的手榴弹外观。
  • 修复了虚空地图中不完整的水材质和水反射效果。
地图板块
  • 修复了在错误的板块中出现大量水体的问题。
  • 修复了Corpus背景中一个错误的图标。

商店

三线琴
  • 在更新25.4.0中,我们将三线琴以40P的价格放入了商城中:一个可放置的装饰,以提醒你的牺牲。

立刻有人发表评论:“我希望能够使用它”。现在机会来了!

所以现在购买三线琴的都将获得免费的“三线琴动作表情”。那些已经购买三线琴的玩家可以追加获得。 动作表情有超过6音阶,3品(弦乐器指板上凸起的横柱状部分)和3弦组成。你创作歌曲的能力几乎没有限制。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你们能创作出什么。

我们在商场中添加了新的3种三线琴,具有不同的音乐风格: 拟态三线琴 黎明三线琴 莲花三线琴

为了区分清楚,原三线琴已经更名为禁卫三线琴。

只需要在菜单中选择动作表情即可更换三线琴 你可以从三线琴中摸索更多的玩法:

  • 有不同的音阶可以选择
  • 播放单音符和和弦
  • 可以和曼达和弦琴的旋律一起播放
  • 练习曲目也包含其中(以及“慢速播放”的功能也可以使用)

"This Is What You Are", "We All Lift Together", 和"Smiles From Juran" 包含其中。

  • 增加了抖音和打击乐效果。
  • 你录制的三线琴歌曲,只有你获得4个Clems积分以上时,才能和朋友进行分享链接。
  • 三线琴可以自动播放音乐也可以手动播放。
  • 具有节拍器功能(120bpm量化功能)
  • 三线琴音乐可以在小队和登陆艇中听到。中继站你也可以使用,但是只有你能听到音乐,你的伙伴不行。
Revenant
  • Revenant 现在在商城中的立体模型持有的是龙辰取代之前的迦伦提恩。
商店
  • 在热修25.4.1中我们发布了灵感源于Random Mod Pack的基础浮印组合包。好吧,从那以后你们一直告诉我们,你想要获得更多!

所以我们现在推出“基础浮印组合包2”来完成这一系列的元素伤害浮印,它包括以下六种设计,你们可以从游戏商城中购买。

    • 爆炸元素浮印
    • 磁力元素浮印
    • 毒气元素浮印
    • 辐射元素浮印
    • 磁力元素浮印
    • 病毒元素浮印
  • 添加了古老Corpus储藏柜装饰
  • 添加了夜灵晶体
  • 现在在商城中预览装饰,可以直接显示在玩家的操作界面。
  • 修复了在商城中预览库狛护甲而玩家当前激活的是一只库娃时会导致库狛的毛发穿过护甲。
  • 修复了一些浮印在商店搜索时不会出现的问题。
女猎手组合包
  • 修复了商店中的女猎手组合包会显示Nova而不是Ivara的问题。
Gauss组合包
  • 正式登场!
Wukong三摩提组合包
  • 修复了商城中的Wukong三摩提组合包和Wukong三摩提外观中Wukong持有了错误的铁棒。
  • 修复了须菩提披饰会穿过一些战甲的腿部的问题。
  • 修复了流星锤鞭外观中显示仅勒克塔是可装备此外观的问题。
  • 修复了Wukong三摩提外观的肩部护甲在军械库中预览时没有出现的问题。
  • 修复了一些Wukong三摩提外观的金箍铁棒外观在商城中的一些难看的材质。
Harrow圣物箱组合包
  • 正式登场!
Wukong三摩提外观
  • 修复了Wukong三摩提外观的肩部护甲在军械库中预览时没有出现的问题。
  • 修复了一些Wukong三摩提外观的金箍铁棒外观在商城中的一些难看的材质。
光环Forma组合包
  • 正式登场!
光环Forma
  • 可从商店购买!

外观

护甲(装饰)
  • 调整了电激护甲套装,双耳披饰,安费斯库娃护甲和安斐库博护甲的颜色纹路,反馈于此处
  • 重新调整了挑衅肩部护具的颜色纹路,以匹配其他的部件。
  • 修复了纳瓦尔Prime护甲肩甲会穿过Mirage Prime的肩部的问题。
  • 修复了纳瓦尔Prime护甲肩甲会穿过Excalibur Umbra的肩部的问题。
  • 修复了返象Prime护甲的右侧肩甲会穿过Ash甲贺外观的问题。
  • 修复了一些左侧腿甲会穿过Frost身体的问题。
Trinity黑魔女外观
  • 修复了喷射锁镰在收起状态会穿过Trinity黑魔女外观的问题。
守护外观
  • 以下守护及外观材质转换为PBR:蛟龙、鹦鹉搬运者外观、阴影、阴影精灵外观、引灵、死亡魔方、死亡魔方沙漠迷彩外观、死亡魔方自爆虫外观、微型尾部、巨蛋飞翼、钻石飞翼、Hunhow面具、下颚骨面具、胸廓尾部、蝶蛹飞翼、喷射动力飞翼、库狛守护飞翼、Lotus面具、机甲守护面具、鹦鹉面具、尾部以及飞翼
战甲外观
  • 修复了许多徽章与Rhino Lotus之剑外观错开的问题。
  • 修复了战甲上一些过度扭曲的布料,比如Equinox Prime。
武器外观
  • 以下武器外观材质转换为PBR:卡古鲁坠饰、布莱顿沙漠迷彩外观、龙之侍刃刀鞘。
  • 修复了如果近战装备了一个外观,在选择你军械库中没有的坠饰时会使你的近战武器切换为默认外观的问题。
  • 修复了飞翼坠饰在装备在降灵追猎者(Prime)上时未受到色彩影响的问题。
  • 修复了侍刃提齐鲁外观出现了错误的曳光效果的问题。
幻纹
  • 修复了孢子幻纹效果会出现在指挥官座椅上方的问题。基于反馈
披饰
  • 修复了家宅披饰没有正确的安装在Khora背部的问题。
  • 修复了须菩提披饰会穿过一些战甲的腿部的问题。
  • 修复了大多数披饰,包括里法拉披饰,会在死亡后变为默认色彩的问题。
  • 修复了月晕披饰、弥撒Prime披饰和佩菈披饰未与Banshee Prime贴合的问题。
  • 修复了萨尔瓦甲胄披饰卡在Saryn身上的问题。
  • 修复了城塞Prime披饰的环有时会消失的问题。基于反馈
库狛外观
  • 修复了安斐库狛护甲在大型库狛上被部分覆盖的问题。
  • 修复了安斐库狛护甲在闲置状态腿部的材质问题。
  • 修复了库狛安斐护甲在任务地图内不亮的问题。
流星锤鞭外观
  • 修复了流星锤鞭外观中显示仅勒克塔是可装备此外观的问题。

游戏人物

Nakak
  • 修复了在希图斯与Nakak交谈时一些平面光源的问题。
  • 修复了一些在活动期间Nakak提供三伏天奖励和物品丢失翻译的问题。

集团

中枢Simaris
  • 为中枢Simaris添加“回收神器”类别。
集团奖章
  • 增加中断模式的新奖励——万用勋章。
集团
  • 集团任务加入中断模式。
  • 更新了集团界面中其他集团的图标以匹配其他杂项类别。
索拉里斯联盟
  • 索拉里斯数据块材质转换为PBR。

游戏机制

选项
  • 好友数量限制。
    • 我们在今年7月份回复说,好友列表已经在在开发过程中了,无限量的朋友瓶正式被塞住了。如果你有超过1000个好友,他们将全部留在你的好友列表,并且你无法再增加好友了。
    • 对于那些有大量好友的玩家,我们已经添加了一些管理工具来帮助他们来减少数量。
    • 对于那些超过1,3,6,12个月未上线的玩家添加了批量删除的选项。而且您必须输入“批量删除”作为确认,以防止你误删好友。
      • 在批量删除界面中增加“跳过氏族好友”的选项
      • 在批量删除界面中增加“跳过这些朋友”的选项
  • 添加了新的“黑暗Lotus”的主题和UI,你可以在“选择界面->UI风格“来找到它们。
  • 移除了选项界面中隐藏游戏信息的模式。
  • 控制器修复:
    • 修复了在使用手柄游玩无尽任务(拦截或防御)时连续快速按下Y键导致功能丢失的问题。
    • 修复了使用手柄在游戏商城中浏览一件物品再返回上一层后无法翻动滚动条的问题。
    • 修复了使用手柄在改变次要武器的能量颜色时只有在选中后才能被显示而不是预览即显示的问题
    • 修复了使用手柄并在轨道飞行器上浏览集团页面时仅有部分功能正常运转的问题。
    • 修复了使用手柄时自动循环身心和弦琴时一些按键丢失功能的问题。
  • 修复了一些树木装饰在玩家进行低画质游玩时会在远处消失的问题。
阿耶檀识塑像
  • 修复了阿耶檀识雕塑页面的UI和动画没有实时同步到阿耶檀识雕塑的选单中的问题。
  • 修复了阿耶檀识雕像会刷新在受感染的Corpus舰船救援地形的地板中的问题。基于反馈
轨道飞行器
  • 修复了一个极少见问题,当玩家A邀请玩家B上船,玩家B在加入后在回到自己的飞船上,然后玩家B再前往玩家C的飞船。如果玩家C的飞船没有任何装饰品,那么就会显示玩家A飞船上的装饰品。
轨道飞行器
  • 降低孵化器光源的亮度,以更好地代表你的毛茸茸的朋友在任务中的照明。
  • 修复了轨道飞行器中一些部分具有非常闪亮的材质的问题。
  • 修复了轨道飞行器上的一些区域(铸造厂,遗物精炼台,军械库和Helminth座椅)不会和在三伏天战术警报中获得的滚子玩偶发生碰撞,导致玩偶直接穿过的问题。
  • 修复了在轨道飞行器上被库狛和库娃撞到的问题。
  • 修复了一些带有物理效果的装饰(滚子玩偶等)有时会落到轨道飞行器黑暗,寒冷,浩瀚的空间里的问题。
  • 修复了如果你的内务无人机帮你卡住了门口你就无法使用Helminth治疗座椅的问题,即使你的Helminth孢子已经成熟了。
敌方行为
  • 优化了所有Grineer深海研究所板块中的AI寻路性能。
  • 优化了Grineer丛林场景板块防御任务中的AI机动性。
  • 优化了集气城市板块中AI的取向,修复了向错误方向前进的问题。
  • 优化了被感染的Corpus舰船板块叛逃任务中的AI机动性,这个问题反馈自此处
  • 优化了木星板块中的AI导航并将一些原本重叠的部分分离。
小队
  • 修复了当你与主机断开连接后还能有其他玩家进入你的进程的问题。
  • 修复了由于主机迁移导致的可以在任务中反复召唤乱入刺客的问题。现在主机迁移后这些信标在其他玩家部署后就无法再次部署了。
聊天频道
  • 我们增加了两种新功能,来让您立刻分享你的warframe体验:
    • 分享MOD配置:Mod Link
    • 分享外观配置:Look Link
  • MOD LINK!
  • 分享Mod Link的方法:通单击MOD配置界面中的“链接图标”,您的聊天窗口会立刻填充您的mod配置,只需要键入“Enter”即可分享。
  • 不论是私人消息或者氏族还是地区频道,都可以进行分享。
  • 请注意为了防止垃圾消息的产生,我们设置了15秒CD
  • LOOK LINK!
  • 分享LOOK LINK的方法:
    • 在“军械库->外观”选项中,点击“链接图标”您的聊天窗口会立刻生成您的外观配置链接,只需要键入“Enter”即可分享。
  • 不论是私人消息或者氏族还是地区频道,都可以进行分享。
  • 请注意为了防止垃圾消息的产生,我们设置了15秒CD。
  • 拍摄模式的场景现在可以在聊天窗口中生产关联链接。
  • 修复了许多陈旧的Prime Access的护甲饰品无法链入聊天输入栏的问题。
  • 修复了仲裁者雕像无法被链入聊天框的问题。
  • 修复了无法将一些K式悬浮板Mod链入聊天框的问题。
资料库
  • 修复了在资料库查看拥护者摇头娃娃时,几分钟后会消失的问题。
  • 修复了扫描平原保育动物无法正常获得它们在资料库中的进度的问题。
  • 修复了资料库中未将已精炼的遗物纳入已拥有数量的问题。
  • 修复了当玩家在资料库中浏览Saya的守夜的阶段步骤时会丢失部分功能的问题。
Captura摄像棚
  • 修复了非主机玩家在Hydroid的中继站场景中会看到一个女性NPC的头部不正常材质的问题。
研究
  • 修复了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氏族成员无法删除他们的Orokin实验室如果他们已经在过去建立一条星际航道。
    • 删除房间现在将会取消所有已达成的研究并将所有已捐献的资源返还至氏族金库中。基于反馈
表情动作
  • 所以现在购买三线琴的都将获得免费的“三线琴动作表情”。那些已经购买三线琴的玩家可以追加获得。
  • 修复了玩家会在中继站,希图斯和福尔图娜地图中试图进行握手但并未看见任何动作发生的问题。真是最神秘的握手动作!
Ludoplex
  • 修复了Ludoplex的材质会在靠近时放大的问题。
抬头显示界面
  • 添加了以下信息的的界面提示,只需要将鼠标停留在工具栏的对应图标上就可以了解更多信息:
  1. 午夜电波
  2. 守护配装
  3. 集团
  4. 遗物管理
  5. 库存
  • 修改集团界面中集团图标以和其他杂项匹配。
  • 修复了方格图标有时会在显示时出现偏差导致许多菜单下方出现一小段空隙的问题。
  • 修复了即使玩家阅读了未读邮件,在右上角仍然显示有未读邮件的问题。
指挥官
  • 修复了指挥官表情在俄语和韩语语言区未工作的问题。由于面部表情基于英语词汇,但在这些地区的游戏文件中未出现英语导致只使用默认表情。
  • 修复了指挥官的腿部会穿过冶炼技工服装的问题。
  • 修复了在指挥官模式下使用表情动作时表情动作转盘会在结束传识后一直显示的问题。
专精 2.0
  • 修复了无法从装备了重力磁抵器的武器上获得专精经验的问题。
K式悬浮板
  • 修复了当驾驶K式悬浮板在从平野回到希图斯大门时它会消失的问题。同时修复了有时未使用战甲技能时K式悬浮板会脱离的问题。
专精晶体
  • 中断模式掉落月球晶体蓝图
  • 商店可购得夜灵晶体
氏族
  • 在氏族统计页面中增加了显示氏族房间和研究所中装饰风格的功能,以方便你在即将升级的时候识别出它们
仓库
  • 修复了在持有大量物品时打开仓库清单的表现问题。
段位考试
  • 修复了如果在精通段位12考试中如果落下平台就无法完成考试的问题。
Liset
  • 修复了Liset舱门在特定视角方向上消失的问题。
异常状态
  • 降低了异常状态的光效强度以补偿多次触发的持续伤害光效。
  • 被Frost,Atlas或Gara的技能冻结的敌人,现在也可以受到其他异常状态效果的影响了。在此之前这些技能会影响异常状态效果的添加。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 修复了无法对被击倒/击飞/瘫软等处于布娃娃状态的敌人造成异常状态的问题。
军械库
  • 当浏览军械库中没有获得的色板和自定义UI等等物品的时候,现在物品的白金价格将会显示在对应的栏目中。
  • 删除了军械库的“配置选项”的开关,现在你只需要点击“配置”按钮就可以打开配置界面。
  • 修复了在军械库中调整Warframe并预览未购买的饰品会导致进入商店时显示Warframe原本的外观,而不是当前的。
  • 修复了浏览战甲头盔时,如果选中的是一件Prime头盔那么刚才预览的头盔就会和这个头盔重叠,直到切换成别的头盔才会消失的问题
保育活动
  • 修复了能在幻影装置中生成动物并进行平原动物保育的问题。
  • 修复了扫描平原保育动物无法正常获得它们在资料库中的进度的问题。
接合点
  • 修复了在于航道魅影战斗时,能够跳上接合点的天花板的问题,基于反馈
星图
  • 调整了导航天空盒中火星,木星和金星的PBR材质。
  • 修复了每次打开星图只有两个可选的噩梦模式节点的问题。
铸造厂
    • 根据建议,将爆燃喷射器、电磁力场装置和突变原聚合物的合成需求从25降低至5。
  • 修复了当处于高帧率游玩游戏时铸造厂计时器会变得不稳定的问题。
操控
  • 修复了战甲的双腿在加速效果下摆动过快的问题。你仍能快速移动,而你的奔跑动画变得更自然了!

其他

  • 场景渲染更新
  • 优化
    • 核心运算库进行微优化
    • 优化纹理解压
    • 对具有较少内核的系统进行了一些优化
    • 对多核支持进行了实验性优化。
    • 对角色的间接照明进行了微小的质量改进。
    • 优化了可见性系统性能。
    • 优化了几种几何筛选功能
    • 优化了语音通话的自动获取控制。
    • 优化了粒子系统颜色随机化
    • 修复了丢帧的单帧加载屏幕
  • 修复了倒地时镜头疯狂旋转的问题。

阿尔特拉的圣者:更新25.7.5

简介

来自官方论坛PC更新日志区

译者:jxtichi012

战甲

Nova
  • 修正Nova的反物质释放在用你的枪瞄准,且往下看一点时会过早爆炸的问题。我们试图在25.7.4中修正这个但其实坏得更厉害了!
Mag/Prime
  • 修正 Mag Prime 显得过于有光泽的问题。

MOD

MOD 2.0
  • 预言 Mod 套装加成现在会在到达最大过载护盾量时继续给予更多过载护盾了。

敌人

蝠力使
  • 修正捕月组合枪,弧电离子枪和一些其它武器无法伤害蝠力使骨液的问题。

任务

武形秘仪
  • 修正在武形秘仪中切换地图的崩溃问题(在其他罕见的情况下)。

地图板块

福尔图娜
  • 修正在福尔图娜分解伺服鱼时出现一个文本串的问题。
Corpus哨站
  • 修正 Corpus 前哨站场景中电梯控制面板悬浮在空中的问题。
  • 修正 Corpus 前哨站歼灭场景中敌人生成在墙中的问题。
被遗弃的Orokin船只
  • 修正 Orokin 遗迹歼灭场景中敌人在跌进深坑时没有被传送的为不同。
氏族道场
  • 修正在特色道场中的传送器有时候会把你传送到你自己道场的问题。

商店

三线琴
  • 在三线琴手柄绑定设置中手柄上的聊天按钮不再能够被重新绑定了。如果这个按键因为之前没有限制而被绑定了,重新绑定会修正这个问题。
  • 将名字“Vibrato抖音”改成“Whammy”以更好得反应其功能。
  • 修正三线琴界面中的聊天功能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希利亚护甲套和许多Warframe/外观穿插的问题。
  • 修正 Keino 基因伪装包中重复的颜色名字问题。
  • 修正狄尔拉库娃毛皮花纹名字中的错误拼写问题(将L改成I)。

集团

中枢Simaris
  • 修正在从 Simaris 的“加入狩猎”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游戏机制

聊天频道
  • 修正在打开聊天时的一个软锁定问题。
军械库
  • 修正军械库/仓库界面中月球晶体会和基础晶体显示一样图标的问题。
指挥官
  • 修正如果你在跌落关卡时使用传识能够让指挥官在空中跑步的问题。
  • 修正一些不同的指挥官装饰品和诺格面具以及处于打开状态的母亲的面具过分穿插的问题
资料库
  • 修正惑瓦廝克没有出现在资料库中的问题。
段位考试
  • 修正如果你在开始的平台跌落会无法完成段位12测试的问题。

其他

  • 优化了关卡载入和关卡流畅度(你要优化缓存一次才能使用这个新系统)
  • 增加了对优化下载缓存所需可用空间的估计值,以避免一些有几乎全满硬盘的玩家遇到问题。
  • 修正在打开聊天时的一个软锁定问题。
  • 调整了 Liset “天空”载入界面的放射光/光照设定。
  • 更新了拍照模式场景中的反射设定。
  • 调低了Gauss的热能抽离技能的亮度。
  • 指挥官耳部装饰品现在在土星六号面具关闭状态下可见了。
  • 修正能通过Mod链接来装备你没有的赋能的问题
  • 更新了葡萄牙语中伤害类型的术语
  • 修正主机的复活视觉特效在非主机上被复制的问题。

仲裁重置:更新25.7.6

简介

  • 仲裁重置
    • 上周我们发布了一个开发工坊的预告,概述了我们概述仲裁任务的计划。修改掉落表并提高奖励轮次,使得各个模式之间的奖励更加一致。不论是刚刚完成星图的萌新,还是因为新赋能和新仲裁MOD而返回的老兵。我们都希望这些改变能够给大家带来更令人满意的游戏体验。
    • 所有的改动都有可能根据大家的反馈而进行改动,所以请多尝试一些任务模式并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翻译:div2009

战甲

Equinox
  • 在Equinox外观界面中增加“白昼”和“黑夜”模式的图标,表现出当你能量色修改为深色或者浅色时进入任务的初始模式,这只是让你能够更加容易的看到。
Mesa
  • 修复了Mesa释放和平使者技能并使用凯旋之爪后,无法使用技能和近战武器的问题。
剑刃风暴
  • 略微提高Ash剑刃风暴的标记标志的亮度,以提高能见度。
Wisp
  • 修复了Wisp向上射击时,没有对准步枪准星的问题。
鲜血祭坛
  • 盟友NPC不再攻击Garuda的鲜血祭坛的受害者。
长鞭利爪
  • 修复了当你是非主机的时候使用长鞭利爪无法攻击绞杀穹顶中被捕获的敌人。
  • 修复了Khora的长鞭利爪,在装备穿刺mod时治愈敌人而不是伤害敌人的问题。
剃刀之翼
  • 修复了Titania的剃刀之翼可以使用集团武器特效的问题。
Saryn
  • 修复Saryn装备了猛毒附加时,使用毒性孢子技能不消耗能量的问题。
  • 修正了猛毒附加未能正确给盟友附加的问题。
  • 修复了Saryn的蜕皮技能没有正确清理毒化者喷射的淤泥的问题。

武器

迅发电浆炮
  • 修复了迅发电浆炮再跳跃时意外可以增加射速的问题。
附肢寄生者
  • 修复了附肢寄生者副模式弹射的一些奇怪问题。

MOD

合成纤维
  • 修复了合成纤维不能作用与薇娜丽身上的问题。
成长之力
  • 修复了切指挥官又切回暗影Excalibur后成长之力不生效的问题。

资源

Umbra Forma
  • 更新Umbral Forma的描述,以正确反映出可以安装的物品(warframe和近战武器)。删除了可以在K式悬浮板和空战近战武器上安装Umbral Forma的的功能。

敌人

偷袭
  • 现在当你在敌人2-3米的范围内使用静默武器,敌人会停止行动并环顾四周的行动(不改变他们的警觉等级)。
夜灵兆力使
  • 修复了对兆力使(和其他夜灵)弱点造成过高伤害的问题。
爬行者
  • 修改了爬行者的行走路径,以防止他们卡住。
Infested
  • 修复了Infested单位在能够近战攻击他们的目标时,更喜欢使用呕吐攻击的问题。我们减少了他们是有呕吐攻击的概率。
空投艇
  • 修复空投艇上的敌人会突然弹出贴图的问题。

任务

仲裁
  • 奖励和轮次的改变:
    • 仲裁模式的其他任务现在将使用常规模式下的奖励轮次,但是挖掘除外。作为补偿已经调整了挖掘机的计时时间。例如:防御模式每10波获得一次奖励,现在改为每5波获得一次奖励。
    • 仲裁的轮次频率已经从“ABCCCCCCC...”转变成"AABBCCCCC...",以此提高过去相同时间消耗所获得的收益。
    • 降低融合单元奖励的掉落几率,非融合单元奖励掉落保持不变。
    • 仲裁无人机现在有几率掉落生息精华。
      • 摧毁无人机掉落的生息精华有特殊的拾取提示。
  • 新的仲裁奖励:
    • Aerodynamic:增加飞身瞄准/壁面攀附时间6秒,减少24%空中受到的伤害。
    • Swift Momentum:增加30%蓄力射击速度,增加近战连计数持续时间6秒
    • Shepherd:增加同伴180点护甲和300点生命值。
    • Combat Discipline:盟友击杀敌人时,光环持有者恢复20点生命值,持有者击杀敌人时,减少10点生命值。
    • Melee Guidance:减少自己近战连击计数持续时间6秒,增加盟友近战连击技术持续时间12秒。
  • 新赋能:
    • Primary Charger 赋能 :近战击杀时,有20%几率增加主武器伤害200%,持续8秒。
    • Blade Charger 赋能: 主武器击杀时,有20%几率增加近战武器伤害200%,持续8秒。
    • Pistoleer 赋能:手枪爆头击杀时,有30%几率获得100%弹药拾取效率持续4秒。
    • Bodyguard 赋能:30秒内完成6次近战击杀时,治疗同伴600点生命。
    • Tanker 赋能:当你装备重型武器时,增加1600点护甲,持续16秒。
      • 按照惯例,装备最高等级的赋能,能够获得赋能复活+1。
      • 提示:你可能注意到了新的赋能都使用相同的新的图标,我们在未来时间中会更新这些赋能的专属图标。
    • 仲裁掉落表中增加一组3x生息精华。
  • 仲裁的改动和修复:
    • 随着奖励轮次的改变导致生息精华掉落增加了一倍多,仲裁奖励的兑换价格也提高了大约1.5倍,为了抵消这一变化,我们将所有玩家中现有的生息精华的库存容量等量增加。
    • 仲裁中断任务
      • 改变中断任务奖励要求从完成8个导管变成完成4个导管。
      • 在达到固定轮次和完成4/4导管时,增加一个“提取可用”的提示。
      • 修复轮次奖励计数UI消失的BUG。
赏金
  • 如果你已经完成所有加密日记的片段,那么尸鬼任务完成时的邮件将不会自动打开并播放视频。
内战
  • 修复了内战任务中黄金喉兽消失"Jod"标注的问题。
Harrow的枷锁
  • 修复了Harrow系列任务中音频丢失的问题。
歼灭
  • 修复了空战歼灭任务中任务标记没有显示最近敌人的问题。
索拉里斯之声(系列任务)
  • 修复了索拉里斯之声(系列任务)中“救援人质”任务中的人质并非以相同行为模式行动的问题。懦夫

地图板块

夜灵平野
  • 调整了夜灵平原的天气模式,防止出现长时间的雨季。
Grineer小行星
  • 修复了Grineer小行星地形中,数据块从目标点附近悬崖掉落时,传送到一个无法到达位置的问题。
K式悬浮板
  • 修复了装备索拉里斯之声(系列任务)给的默认K式悬浮板,小地图上没有正确显示的K式悬浮板比赛问题。

商店

三线琴
  • 三弦琴增加"YO"音阶,(茶
  • 限制了三线琴每秒钟最多只能弹奏30个音符,防止使用“宏”播放出噪音和引起其他问题。
  • 修复了需要长按(超过半秒)三线琴表情图标才能把三弦琴界面消除的问题。
  • 修复了三弦琴的"D"键问题,现在你可以点击你需要的D键。
浮印
  • 修复了在任务中客户端无法看到主机浮印投影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复了Harrow圣职者头盔上面的洞。
  • 修复了Mesa不朽外观未能正确应用于Mesa Prime上的问题。
  • 修复了军械库预览装饰时,这些装饰是Harrow圣物箱组合包的一部分的问题。

游戏人物

Baro Ki'Teer
  • 修复了虚空商人界面中未持有Baro提供商品时,显示星币而非杜卡德金币的问题。

集团

Ostron
  • 调整了Ostron人的眼睛,使他们看起来不再那么发光。
  • 修复了Nakak的面具和奇特物件的轮换中没有出现诺格面具的问题。
武形秘仪
  • 修复了武形秘仪中warframe以奇怪角度奔跑的问题。
  • 修复了在武形秘仪中敌方Teno显示为白色地图标记的问题
圣殿
  • 修复了幻影装置中敌人不能从Rhino魅影的践踏技能影响中恢复过来的问题。
魅影
  • 修复了Teno魅影配置有关的问题。

游戏机制

聊天
  • 现在Look Link可以正确的应用默认项目相同的配色(例如,使用Nova的Look Link应用于Nova上),以前会保持自己的原始配色。
  • 修复了聊天链接未开同伴裂罅mod的问题。
  • 修复了聊天框输入未开裂罅MOD时,不显示裂罅挑战任务的问题。
指挥官
  • 修复了错误的指挥官头发图标的问题。
  • 修复了子弹跳后立刻进入虚空模式动量仍然保持的问题。
秘典
  • 修复了秘典中神秘出现夜灵片段的问题。
  • 修复了秘典培训部分小的语法错误问题。
轨道飞行器
  • 修复了在轨道飞行器中以指挥官模式访问菜单时,午夜电波按钮显得比较暗的问题。
  • 修复了使用“重置房间中所有装饰选项”时,指挥官房间没有装饰的位置出现装饰的问题。
军械库
  • 修复从军械库访问专精技能树时,视角在屏幕上平移并穿透飞船的问题。
  • 修复了在军械库预览未拥有外观时的退出菜单UI错误。
抬头显示界面
  • 修复了“完成X以解锁此动作”显示为法语破碎代码的问题。
氏族道场
  • 修复了建造中的道场装饰有时会消失不见的问题。

其他

  • 优化核心数据库
  • 修复"Thank You"信息卡在屏幕上的问题。
  • 修复了更新时发生数据损坏导致的崩溃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