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是指游戏开发过程中对游戏本身功能的改进或修补。

本页列出的内容为WARFRAME的30号版本中的更新记录:

U30KeyArt.jpg

风暴的呼唤:更新30

这次更新发布于2021年4月14日 (三),版本号为30.0.0。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U30KeyArt.jpg

Tenno,

我们迎来了 Warframe 的第 30 个重大更新! PC Tenno 已经收到了更新 30 中的一大块内容, Corpus 比邻星域和全新的航道星舰,现在系列任务内容和新的战甲已经来了(还有更多内容)! 在拥有一艘航道星舰且完成僵局协议系列任务的 Tenno 可以回应风暴的呼唤。 这个系列任务中会出现了一个新面孔,薇拉,以及她与我们联系的第 46 个战甲,黑暗舵手 Sevagoth 。

战甲

Sevagoth
  • 受风暴席卷而游荡于虚空的战甲已经回归,以收割生者的灵魂。 放出他的幽影来收割那些疏忽之人的性命。
  • 被动技能:Sevagoth 死亡时,会化身成 Sevagoth 的幽影;通过收集重建他的墓碑所需的灵魂来使他复活。
  • 收割:Sevagoth 的幽影向外飞去来蹂躏路径上的敌人 幸存者会随时间流逝,受到来自死亡收割的伤害。 亡魂将会注入死亡之井。
  • 播种:向附近的目标种下死亡之种来汲取他们的生命力。 收割已播种的死亡之种来引爆受影响的敌人,并按照他们生命值的百分比来造成范围伤害。 亡魂将会注入死亡之井。
  • 惨淡:召唤一道放射脉冲波,来诱捕敌人落入技能范围并使其减速,同时把他们的生命力吸取注入到死亡之井。 处在脉冲波范围内的友军每次攻击都会吸取敌人的生命值。
  • 显赫幽影:当死亡之井被注满,将能够释放 Sevagoth 的幽影形态; 并可使用一系列近战技能撕裂敌人。
  • 幽影之拥:通过幽灵之手把敌人聚成一堆。
  • 亡魂吞噬:冲刺穿过敌人并撕裂他们的灵魂来治疗幽影。
  • 死亡收割:使周围的敌人痛苦不堪。
  • 重聚:Sevagoth 和他的幽影合为一体。
  • 在游戏内商店中购买 Sevagoth,或是从《风暴的呼唤》系列任务中获取蓝图,从虚空风暴中获取他的部件。
Khora
  • Khora 长鞭利爪的视线所及判定会更慷慨一些。
    • 引用 [DE]Ruu 的贴文:小石头或带有详细细节的地形将不再阻挡长鞭利爪的爆炸了! 对于躲在掩体后面的敌人,如果你击中了敌人躲在后面的物体的正面,那么这样情况下敌人是不会被长鞭利爪影响到的。 然而,如果你战略性地击中他们旁边,你就能征服你的敌人了。

武器

葬铭
  • Sevagoth 的腕式次要武器可以发射令人胆寒的慢速移动石板,石板可以减缓敌人的速度,以更轻松地瞄准敌人。 蓄力射击可发射一个惩戒性的高速、高暴击几率的石板,石板可击穿障碍物。 在 Sevagoth 手中可造成额外的爆头伤害。
  • 在游戏内商店中购买葬铭,或是从从虚空风暴中获取它的蓝图和部件。
哈利卡亡魂
  • 修正了哈利卡 亡魂拥有错误裂罅倾向性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聊天链接哈利卡 亡魂的问题。

MOD

近战指引
  • 修正了近战指引不受光环强度 Mod 影响的问题。 这导致 Ash 剑刃风暴分身(还有 Mirage 和 Equinox 的分身)上的光环给玩家带来临时的近战连击时间增益的问题。

任务

风暴的呼唤
  • Tenno!我们的第一个航道星舰系列任务来了! 单人系列任务《风暴的呼唤》闪亮登场,将你带入比邻星域。 驶入 Corpus 的领地,回应风暴的呼唤。 敏锐的 Tenno 或许会在任务完成后得到接下来的提示……
  • 虚空风暴正在 Corpus 航道上聚集……难道是某艘神秘诡舰所造成的? 登上你的航道星舰前往进行调查。
  • 开启《风暴的呼唤》系列任务的前置条件是:
    • 拥有航道星舰
    • 完成《僵局协议》系列任务
  • 我们强烈建议将音频选项(尤其是音乐)调至最高,以获取最佳的系列任务体验! 如果你听不清,字幕会帮助你。
  • 如果你用白金购买了 Sevagoth,完成系列任务后除 Sevagoth 蓝图以及一些神秘奖励之外,你还将获得一张裂罅 Mod 。 请注意,完成系列任务后,中枢 Simaris 将会出售 Sevagoth 蓝图以制造多个战甲供 Helminth 吸取或更多额外用途。
钢铁之路
  • 修正了特定情况的魔胎之境的钢铁之路任务中,生成的追随者等级为 30 而不是钢铁之路中预期的 100+ 的问题。
  • 修正了尽管已经完成了部分/全部钢铁之路侵袭任务,世界状态窗口中一直显示 5 个任务的问题。

地图板块

氏族道场
  • 氏族道馆房间的 128 间限制,现在可以以道场建筑师的权限看到了。 这个限制一直存在,但从来没有显示给玩家,这可能会在建造/摧毁房间时造成混乱。
  • 在查看道场传送台菜单时,你当前所在的房间会淡出显示,且旁边会有一个箭头表示“你在这里!”。

商店

Sevagoth 组合包
  • 通过灵魂收割者 Sevagoth 来将你的敌人带入虚空的恐惧中。 该组合包内含 Sevagoth 战甲、Sevagoth 避光头盔、葬铭次要武器、威丝披饰和三天经验值与现金加成。
航道星舰即时成品组合包
  • 全新的航道星舰即时成品组合包
  • Tenno 进入战位! 通过这个组合包,即刻登上你的航道星舰,并启程前往比邻星域,这个组合包内含一艘完全打造好的航道星舰,航道星舰外观,以及更多精彩内容。
    • 包含:250 白金、航道星舰、耀阳航道星舰外观、4 个舰员槽位、7 天资源数量加成。
  • 此组合包为限时发售。 每个账号仅限购买一次。 购买这款组合包将自动完成《Archwing》系列任务(游玩航道星舰任务所需要的前置条件)。 你也可以通过轨道飞行器上的资料库来重玩《Archwing》系列任务。

外观

Mirage 梦神外观
  • Mirage 梦神外观,由艺术家 CleoNaturin 设计,包含了尊贵和迅捷两套华丽站姿和动画!
  • 身着这件灵感来自丑角的淘气豪华外观,来在黑暗梦境中翩翩起舞。
  • 与其他战甲华丽外观的站姿(例如 Khora 漆花)类似,这些站姿可以用于 Mirage 和 Mirage Prime,但只有购买了 Mirage 梦神,才能在其他战甲上使用这些站姿。
Sevagoth 避光头盔
  • 为潜藏幽影的战甲 Sevagoth 所设计的恐怖风格替换用头盔。
威丝披饰
  • 一款为黑暗舵手 Sevagoth 设计的流动且轮廓分明的披饰。

游戏机制

虚空风暴
  • 全新航道星舰任务类型:虚空风暴
    • 风暴正在酝酿,Tenno。但是,敢于冒险,就有如鬼助! 比邻星域中已探测到虚空风暴袭来。 充斥着虚空能量,这种情况下的登舰敌人和兴趣点敌人都被虚空裂缝影响——开启虚空遗物的完美时机! 当风暴在外蠢蠢欲动时,为航道星舰上的虚空陷裂做好准备。 战甲接触到虚空陷裂时将会受到伤害——射击它们将其破坏!
    • 带上你的航道星舰舰员或小队来打开遗物,赚取内源之力,获得奖励! 除了打开虚空遗物的奖励,完成任务时还能获得虚空风暴的奖励。 愿虚空永远眷顾你!
    • 航道星舰星图或世界状态窗口的虚空裂缝页面都可以选择虚空风暴任务。
  • 航道星舰比邻星域和它们对应的遗物:
    • 古纪:地球、金星比邻星域
    • 前纪:土星比邻星域
    • 古纪和前纪虚空风暴除了遗物物品奖励之外,值得注意的奖励还包括 Sevagoth 的标志性次要武器“葬铭”的部件。
    • 中纪:海王星比邻星域
    • 后纪:冥王星、面纱比邻星域
    • 中纪和后纪虚空风暴除了遗物物品奖励之外,值得注意的奖励还包括 Sevagoth 的战甲部件。
  • 虚空风暴的奖励是如何运作的?
    • 虚空风暴任务与虚空裂缝任务是类似的,你的任务是完成目标,同时还要收集足够的反应物。
    • 所有非空中敌人都会因虚空裂缝而堕落化。 登舰敌人,兴趣点敌人,战舰内的敌人等,一旦堕落就都可以掉落反应物用于打开遗物。 虚空风暴任务中,反应物拾取是共享的! 由于航道星舰任务要求 Tenno 同时在多个环境中进行协作,因此我们认为共享反应物拾取将有助于小队以友好合作的方式打开遗物。
    • 任务完成后,你将获得打开遗物的奖励,以及虚空风暴掉落表中的奖励物品。
航道星舰
  • 航道星舰的改动和修正:
  • 增加了击杀每个奥影母艇的经验值奖励,从 1000 到最高 60 级时 2000 经验值。
  • 航道星舰地球比邻星域的虚无神殿、奥加尔星团、克姆斯地带,以及本达尔星团现在一定会有兴趣点。
  • 虚空风暴的玩法需要兴趣点,以确保有可供收集反应物的虚空裂缝生成。
  • 当你或者其他队友使用前装光能炮或 Archwing 弹射器时,飞行员位置的舰员将会控制航道星舰保持稳定。
  • 现在可以在舰员外观界面为其装备纹章。
  • 添加了更多独特的航道星舰舰员描述。
  • 修正了在任务中停留使航道星舰受到伤害并让舰员修复以无限获得经验值的问题。 现在通过舰员维修每次任务最多获得 20 次经验值。
  • 修正了无限生成 Corpus 航道星舰战斗机,导致严重剥削舰员的问题。
  • 修正了任意等级的新航道星舰军备(冰导炮台,裂撕削甲炮,锐透穿甲炮和威电炮台)在报废时只能获得 25 内融核心的问题。
  • 登录游戏后,报废冰导炮台,裂撕削甲炮,锐透穿甲炮和威电炮台的玩家将会收到相应的内融核心补偿,最多返还 40000 内融核心。(相当于报废 200 个军备) 我们设置此上限与利用无限生成的 Corpus 战斗机无限获取资源和军备的漏洞有关。
  • 修正了载入航道星舰任务时主机迁移会导致永远停留在加载隧道中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主机方玩家在航道星舰任务进行时中止任务,则非主机方玩家会卡在无限加载的通道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没有被算在已进入主力战舰气闸的问题,这会导致任务无法继续进行。
  • 修正了各种可能导致在航道星舰外使用指挥官的功能性问题。
  • 修正了爆发任务摧毁反应堆薄弱点的阶段不会生成敌人,且主力战舰炮台会不攻击的问题。
  • 修正了兴趣点的目标标记偶尔在完成后仍然保留的问题。
  • 修正了敌人的战舰生命值没有爆炸时消失的问题,这样玩家能知道不要再射击它了。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加载速度比主机方玩家快时会丢失航道星舰加载隧道以及天空盒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 Corpus 运联站中非主机方玩家缺少可供入侵的终端的问题。
  • 修正了待命的舰员在敌人进入近战范围后不会攻击或重新定位的问题。
  • 修正了需要摧毁安保节点时,分配到飞行员位置的舰员不会操纵航道星舰停留在 Corpus 主力战舰附近的问题。
  • 修正了尝试在航道星舰星图开始圣殿突袭任务会导致卡在航道星舰载入隧道中的问题。
  • 修正了主机方玩家施放虚空虹洞后非主机方玩家收到屏幕震动和音效的问题。
  • 修正了回到干船坞时航道星舰内的殁世机甲不会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控制器时漂移机动文字描述错误的问题。
  • 现在它不再显示“按下并按住 LS 来漂移”,而是正确地显示“助推加速时轻按 LB 来进行漂移”。
  • 修正了在干船坞的军械库中查看同伴时会出现瞬时黑屏的问题。
  • 修正了面纱比邻星域中的精英 Corpus 战斗机名字显示为泰洛而不是奥穆的问题。
  • 修正了当站在 Corpus 战舰内移动的电梯下面时,会被推出 Corpus 战舰而进入Archwing 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无法看到 Corpus 精英战斗机的猛冲视觉效果的问题
  • 修正了 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中,傲金极冻恐鸟和傲金重火恐鸟在任务结算界面的玩家统计中被算作“爆破使击杀”的问题。
  • 修正了舰员通讯传输会影响其它 NPC 通讯传输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的神锋战机在前进速度足够快时,总是会与自身相撞,并导致方向改变的问题。
  • 修正了在操纵航道星舰时,守护上装备的吸取物品的效果无法运作的问题。
  • 修正了从航道星舰任务回到干船坞后,主要/次要武器准星与近战准星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结算界面中的内源之力文本被挤压在一起的问题。
  • 修正了在稀有情况下返回中继站干船坞时可能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进入航道星舰的载入隧道时,正好有 Stalker 或一群集团刺客来了,可能会发生的一个稀有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与主机方玩家的轨道飞行器上的深控互动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从特定类型的航道星舰遭遇事件中中止时可能会发生的一个无害的脚本错误问题。
资料库
  • 为了迎接《风暴的呼唤》更新,我们委托了 5 名官方 Warframe 创作者粉丝艺术家创作了这些作品,这些作品现在已经在资料库中的玩家作品部分上线了! 使用你的轨道飞行器中的任何展示图来装饰展示这些令人惊叹的作品。
    • Sevagoth 避光头盔,由 Voli 创作
    • Sevagoth, 由 FloofyDwagon 创作
    • Sevagoth 收割者形态,由 DasterCreations 创作
    • Sevagoth 墓碑形态,由 Zarionis 创作
    • Zephyr 华丽外观,由 RoyalPrat 创作
身心和弦琴
  • 给身心和弦琴碎片加入了来自《风暴的呼唤》中的特殊曲调(此处避免剧透)。
  • 在《风暴的呼唤》系列任务中可以找到这些碎片! 如果你在第一次游玩时错过了它们,你可以从资料库中重玩这个系列任务!

其他

修正:
  • 修正了由于近期将 Oberon 和 Ash 的蓝图掉落移动到航道星舰任务而导致的卓越者敌人不再掉落任何物品的问题。
  • 现在,卓越者的掉落表将与其普通版一致。 我们正在尝试其他一些潜在的掉落方式,并在此改动后对卓越者进行整体改进。
  • 修正了在虚空锐将的守卫模式中死亡会导致玩家无法移动的问题。
  • 修正了 Titania 在剃刀之翼激活的状态下使用精华掠夺(通过 Helminth 吸取)会导致敌人无法瞄准她的问题。
  • 修正了在火卫二地下的隐秘区域内寻获的 Captura 场景无法被出售或交易的问题。
  • 修正了火卫二之”心“场景文字描述中的拼写错误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任务完成时主机方玩家的殁世机甲已死亡,则无法显示殁世机甲和 Archwing 枪械获得经验值的问题。
  • 修正了友方魅影永久卡在武器切换动画中的问题。
  • 修正了 Zephyr 穿过圣殿突袭传送门时卡在俯冲轰击动画中的问题。
  • 修正了完成一个赏金任务阶段后,任务进度界面的声望获取量显示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任务撤离动画中输入文字会让文字同时出现在聊天窗口和结算界面搜索框的问题。
  • 修正了苍鹰 Prime 枪托图标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噬血型库娃印记丢失繁殖类型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浅色界面主题时,Leverian 静态画中的文字难以阅读的问题。(例如 Nidus 主题,Orokin 主题,Tenno主题)
  • 修正了凯旋将军节庆披饰不像其他凯旋将军披饰一样连接到 Octavia Prime 的脖子,而是连接到背部的问题。
  • 修正了置灵者次要射击模式的音效问题。
  • 修正了哈利卡 亡魂的音效问题。
  • 修正了《索拉里斯之声》系列任务中尝试引爆 K 式炸弹时出现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施放 Mirage 的戏法技能时产生的一个脚本错误。
  • 修正了与 Sentient 全方位激光攻击有关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寻猎型库狛尝试使用啃咬压制攻击敌人时可能出现的无害脚本错误。
  • 优化:
    • 提高了全平台的网络性能。
    • 对影响 GPU 时间的葛拉特勒视觉特效进行了优化。
    • 我们还缩小了葛拉特勒投射物的尺寸,以进一步提高性能。
    • 对打开邀请面板时做了微优化。
    • 对一些核心引擎代码进行了微优化。

Warframe【热修】30.0.8 + 30.0.8.1

这次更新发布于2021年4月28日 (三),版本号为30.0.8.1。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感谢ZJM的帮忙翻译 《风暴的呼唤》:热修 30.0.8

MOD

减震器
  • 更新了减震器 Mod 的描述以反映其实际的功能。抵抗+20%物理伤害(在最高等级时)。 我们还将其原先属于特殊功能类 Mod 分类改为普通 Mod 分类。
  • 与之前“+20%倒地中的伤害抗性”的描述相反,其不需要击倒就能获得抗性。 这似乎是其发布以来一直有的情况,由于其讨论率相对较低,没有按照描述工作是一个完全的疏忽。 在决定是否匹配描述描述或现有效果时,我们考虑到,与提供特定伤害类型抗性的钻石皮肤和火焰防护等 Mod 不同,涵盖所有物理伤害类型的减震器被认为是一个特殊功能类 Mod。 因此我们已经删除了其特殊功能的分类,因为该 Mod 更适合与其他的伤害抵抗Mod 配合使用。
  • 登录后,如果你在特殊功能槽中装备了减震器,那么当你打开升级界面时,其将简单地给你一个弹出警告“此槽位保留给特殊功能槽类 Mod”。 你将不得不从那里手动移除它。

资源

闪烁体
  • 增加了闪烁体的尺寸,使其更容易被拾起/看到。
环型装置
  • 更新了所有环型装置的描述以包括它们在奥布山谷的掉落来源。

任务

被隐藏的信息
  • 《被隐藏的信息》系列任务的通信现在会自动打开收件箱了。
内战
  • 修正了《内战》系列任务中如果装备鹦鹉螺进入“净化枢律”阶段则会导致进度停止的问题。 在此处有提出:
  • 我们还整体调整了这个阶段中守护的射击频率以避免多次死亡。

游戏机制

中继站
  • 在中继站中加入了能飞身瞄准的功能!
  • 修正了精通段位 30 的祝福的通知没有在中继站内所有玩家屏幕上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祝福之泉的多个错误。
  • 修正了祝福之泉上显示古怪姿势的问题。
  • 修正了祝福者离开后祝福之泉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多个玩家在短时间内一起进行祝福,则祝福效果会异常叠加的问题。
氏族
  • 在将干船坞添加到特定中继站之后出现了一些飞身瞄准不一致的情况,而且中继站干船坞中的界外区域在你试图用在氏族干船坞中相同的方式穿越时证明是很麻烦的存在。
九重天
  • 减少了虚空风暴和虚空陷裂视觉效果的侵占性和频率:
  • 这是基于玩家的强烈要求! 虚空陷裂的视觉骚扰被证明是相当令人分心和难以应付的。 我们做了以下改动以提高你专注于目标的能力,而不是被侵占性的视觉效果给干扰。
  • 减少了镜头晃动的强度,增加了晃动的间隔时间(最终会使晃动发生的次数大大减少)。
  • 修正了防止虚空陷裂溢出超过每层最大设置的条件。
  • 当你处于虚空陷裂的爆炸范围内时降低了视觉效果的强度,并使视觉效果具有方向性,所以现在你可以知道威胁是从哪个方向来的了。
  • 如果你是单人游戏的话,减少了可以存在激活的虚空陷裂的最大数量。
  • 极大地减少了可以在航道星舰或兴趣点/主力战舰/战舰内产生的虚空陷裂数量。
  • 虚空陷裂和虚空风暴现在在任务完成后会停止生成,以防止玩家/航道星舰在任务结束后死亡。
  • 在“自定义控制器”中增加了“装填”作为一个可绑定的选项。
  • 我们还修正了枪炮等级9的“冲刷散热”的内源之力在将航道星舰控制器绑定设定重置为默认后,该内源之力在装填时不起作用的问题。
  • 降低了精英鹰掠战机在做冲刺动作时的亮度。
  • 在 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中,当你攻击首要目标时减少了防御性电击的频率(当有虚空风暴时会有更多这种情况!)。
  • 当多名玩家在 Corpus 航道星舰的兴趣点内时,降低了反入侵环的生成率。
  • 世界状态窗口中虚空裂缝和虚空风暴的窗口现在已经被拆分以避免需要在列表中进行大幅度滚动的情况。 虚空裂缝窗口将保留在常规星图界面,而虚空风暴窗口将出现在航道星舰星图界面。
  • 修正了 Sevagoth 在敌方战舰中进入死亡后的幽影模式,战舰爆炸会导致功能丢失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控制器时无法激活粒子冲撞,束缚立场,碎裂爆破战斗 Mod 的问题。
  • 修正了主机方玩家在特定时间进入 Corpus 主力战舰则会导致正在加入任务的非主机方玩家卡在航道星舰载入界面的问题。
  • 修正了与已拥有航道星舰的玩家组队并完成航道星舰任务后,无法完成《澎湃狂潮》系列任务中“安装中枢 CY”阶段的问题。
  • 修正了在通过载入隧道进入新航道星舰任务的过程中战甲坐在航道星舰座位上会导致特定战甲界面元素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面纱比邻星域中 Sentient 异常与虚空风暴出现在同一个节点,Sentient 异常会覆盖虚空风暴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成功完成航道星舰任务后,非主机方玩家无法互动并返回航道星舰的问题。
  • 修正了在 Corpus 气密舱倒计时正好到达 0 时使用曲速召回会导致的多个问题,包括玩家卡在气密舱区域的问题。
  • 曲速召回现在会在 Cy 的通讯信息倒计时开始后被禁用,类似于我们在特定任务类型中的处理方式,以避免未来出现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离开航道星舰之前使用 Mirage 镜厅技能,则分身出现异常的问题。
  • 修正了以指挥官形态进入航道星舰载入隧道会导致很多航道星舰遭遇事件出现异常的问题。
  • 修正了缺少航道星舰载入隧道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在轨道飞行器中使用指挥官启动航道星舰任务导致界面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大地布阵恐鸟正在使用迫击炮攻击时被击杀导致的脚本错误。

其他

  • 优化:
  • 修正了希图斯 Nakak 出售的一些面具图标是默认指挥官头罩图标而不是其应有图标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服务器端的错误,该错误会导致无法查看特定的氏族信息。
  • 修正了一个错误,该错误会导致特定类型的匹配错误后星图导航投票界面停留在异常状态。
  • 修正了 Vor 上尉的预言者手枪从他的克洛诺斯长剑中发射子弹的问题。
  • 修正了夜灵平野赏金任务“消灭附近的敌人”的额外目标不会失败的问题。
  • 修正了 Sevagoth 在幻影装置中对队友(开启了友军伤害)使用亡魂吞噬会导致战甲/指挥官隐形并有可能丧失功能的问题。
  • 修正了出现错误后在星图导航选择任务时进入异常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在幽寒归处 Captura 场景中使用 K 式悬浮板会导致战甲变成憨憨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 Wisp 在使用葬铭射击时没有举起手臂的问题。
  • 修正了购买组合包后,珍珠手枪外观仍然显示为珍珠双持手枪外观的问题。 单枪版和双枪版现在都有明显的标签了。
  • 另外还在组合包页面中说明了你会得到单枪和双枪两个版本的手枪外观。
  • 修正了查看其他玩家个人资料时,氏族和联盟纹章和徽章显示异常的问题。
  • 修正了指挥官装备氏族纹章无法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遗物的掉落来源中出现《行动代号:奥影之毒》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魔胎之境中一些保护触须不在巢穴上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无害的脚本错误,该错误可能出现在网络状况不佳的非主机方玩家加入一个任务,而该任务中存在已进入守卫模式的虚空锐将的情况下。
  • 修正了在中继站进行祝福时的脚本错误。

风暴的呼唤:TennoGen:更新 30.1.0

这次更新发布于2021年4月30日 (五),版本号为30.1.0。点击/ 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感谢ZJM的帮忙翻译
  • TennoGen 第 20 轮:第 1 部分
  • TennoGen 第 20 轮:第 1 部分为你带来了 15 件炫酷的物品——包括有史以来第一个 Protea,Grendel 和 Revenant 外观!
  • 通过 Steam 启动 Warframe 来购买外观并支持 TennoGen 艺术家 —— 他们将获得每笔销售额的 30% 部分!

武器

毒芽Prime
  • 降低了毒芽 Prime 对自己造成失衡效果的范围。
马谢特砍刀
  • 修正了打开“显示收起的武器外观”选项时无法看到马谢特砍刀的问题。

同伴

同伴
  • 修正了罕见情况下无法装备宠物的问题。

配备

航道星舰
  • 航道星舰修正:
    • 修正了航道星舰任务结束时,兴趣点/战利品迷宫奖励不显示在界面上的问题。这修正了离开任务时会在界面上出现奖励从而造成疑惑的状况。
    • 修正了重置舰员能力值会导致退出训练界面的问题。
    • 修正了查看 Mod 教程时,航道星舰配置界面一直留存显示的问题。

任务

突击
  • 修正了突击任务中,“获得专精”界面显示错误专精点数获得量的问题。
圣殿突袭
  • 修正了圣殿突袭任务中,“获得专精”界面显示错误专精点数获得量的问题。
系列任务
  • 修正了在系列任务的中途返回轨道飞行器,资料库中“任务流程”列表被滚动到开头而不是最新状态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战甲外观
    • Baruuk 释然外观,由 Lubox 设计
    • Grendel 摩洛克外观,由 Vulbjorn 设计
    • Inaros 法老王外观,由 matzan481 设计
    • Nidus 疫变之技外观,由 Master Noob 设计
    • Octavia 妖怪外观,由 Hitsu San 设计
    • Protea 崩坏外观,由 led 2012 设计
    • Revenant 尸灵外观,由 Goosmo 设计
  • 战甲替换头盔
    • Octavia 诙谐头盔,由 blazingcobalt 和 Fari 设计
  • 指挥官装饰
    • 首席面具,由 HariPear 和 lukinu_u 设计
  • 武器外观
    • 双手侍刃教条外观,由 Felix Leonhart 设计
    • 砍刀残切外观,由 lukinu_u 和 HEILAH 设计
  • 披饰
    • 约顿海姆之声披饰,由 Mz-3 设计
  • 护甲
    • 离子肩甲,由 Yatus 和 HugoPolo 设计
    • 约顿海姆之声肩甲,由 Mz-3 设计
    • 接引胸甲,由 led2012 和 lex182 设计
  • 敬请期待第 2 部分,Tenno!

其他

  • 改动:
    • 在世界状态窗口中为 Lotus 的馈赠警报任务添加了标记以表示其完成状态。
  • 修正:
    • 修正了另一个在任务期间将耳机拔掉或重新连接可能导致崩溃的问题。

风暴的呼唤:TennoGen:热修 30.1.1

这次更新发布于2021年5月6日 (四),版本号为30.1.1。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感谢ZJM的帮忙翻译

战甲

Sevagoth
  • Sevagoth 的幽影之拥现在遵循那些有布娃娃物理特效抗性的 Boss(Vay Hek,Ambulas 等等)设定了。如果敌人有控场抗性,重复施放幽影之拥会减少其作用在拥有适应抗性敌人身上的持续时间。
  • 修正了 Sevagoth 的幽影无法进行极性互换的问题。
  • 修正了 Sevagoth 进入墓碑状态时可以用屁股移动的问题。
Hydroid
  • 修正了 Hydroid 刷新潮汐涌净时会移除抗击倒能力的问题。
Grendel
  • 修正了 Grendel 装备摩洛克外观时肉弹碾压材质错误的问题。
Protea
  • 修正了 Protea 装备崩坏外观使用炽烈炮击和后勤支援时无法从腰间移除相应道具的问题。

武器

食人女魔
  • 修正了食人女魔的夜巡燃烧弹火球击杀敌人时无法记录杀敌数以及获得经验值的问题。
西格玛&南极座
  • 修正了西格玛 & 南极座使用所有架势时出现连击错误的问题。

资源

闪烁体
  • 修正了开发者直播#154 的 PC 版 3 个闪烁体掉落奖励出现异常的问题。请重新登录并查看收件箱——如果还没有收到奖励的话请稍等五分钟,我们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获取积压的日志并发放奖励。

敌人

Sentient
  • 天王星中的 Sentient 侦察兵现在会一直待到被你扫描完为止,而不是在扫描完两具尸体后才离开,这给了你扫描他们的最佳机会。当他们进入范围内时,一个可选的目标标记现在会被放在他们身上。

Archwing

Archwing
  • 修正了使用控制器时在 Archwing 状态下无法扫射的问题。

配备

航道星舰
  • 航道星舰的改动和修正:
    • 海王星上的 Corpus 航道星舰防御的B轮和C轮中加入了鹦鹉螺蓝图和部件。增加这个是为了给那些有想做无尽任务的玩家提供一个获得守护的方法,而不必只做非无尽任务来获得。
    • 改动了火灾事故对航道星舰武器的影响:之前前装光能炮和火炮每次射击需要2次充能,现在是以半速来锁定。
    • 普通炮台保持不变,当你的航道星舰有火灾事故时,热能累积的冷却时间会降为半速。
    • 航道星舰的漂移声音不在会在你保持漂移时重新开始播放了。
    • 现在当你在航道星舰中以飞行员或枪炮行动时,你可以按 P 来查看任务进度。
    • 修正了当你的舰员人数达到最大的 33 人时从 Ticker 那雇佣船员的功能丢失的问题。
    • 修正了在虚空风暴任务中,如果主机方玩家没有遇到可堕落的敌人,则非主机方玩家永远不会遇到堕落的敌人的问题。这种情况最常见于当非主机方玩家登上战舰、兴趣点、主力战舰等等且主机方玩家停留在轨道飞行器上时会发生。
    • 修正了当你在殁世机甲中时,如果有舰员处理了事故,电力事故界面的扰乱效果还会一直存在的问题。
    • 修正了在完成第36个奥影母艇时没有获得最后的赋能的问题。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任务成功触发的结算界面时按下 P 键(任务进度)会导致小队菜单被隐藏且无法选择任何航道星舰节点的问题。
    • 修正了由于战舰熔毁而被送入太空后被会被丢回飞船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玩家进入炮台并放弃任务,炮台将会无法使用的问题。
    • 修正了当你在 Archwing 弹射器中被传送到 Corpus 主力战舰后出现破损的镜头角度的问题。
    • 修正了 Archwing 弹射器射向Grineer 航道星舰兴趣点时导致与兴趣点网格贴图相撞的问题。
    • 修正了从 Archwing 弹射器上发射殁世机甲时适时传识造成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主机方玩家与其他队友在不同的位置,虚空裂口的生成会有差异的问题。
    • 修正了在小队中使用强攻矩阵时不能正确堆叠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把队员分配到他们目前所处的角色时就无法切换他们的武器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闪瞬(操纵等级10)声称默认与 LB 绑定,但实际上却与控制器的A 键绑定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任务进度界面打开的情况下进入航道星舰炮台时,任务进度中的现金会以倍数方式增加的问题。这只是一个显示错误。
    • 修正了傲金终极者敌人的背包有不正确的纹理贴图的问题导致看起来像 "胡桃木色"。他们真的想让你知道他们的背包是什么颜色的。
    • 修正了 Corpus 冰矿中的导航点问题。
    • 修正了在《风暴的呼唤》间谍任务阶段中的导航点丢失其边框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与航道星舰深控有关的点加载问题。
    • 修正了 Corpus 航道星舰的战利品迷宫中过响的警报声问题。
    • 修正了在战舰被摧毁时,玩家用 Archwing 弹射器正好射入该战舰时会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当战舰被摧毁时可能会出现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军械库
  • 修正了打开军械库时崩溃的问题。

任务

拦截
  • 修正了一个错误,该错误会导致非主机方玩家加入拦截任务后界面显示出现问题。
中断
  • 修正了一些低等级的集团中断任务无法生成低于 15 级敌人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了离子左肩甲徽章颠倒的问题。
  • 修正了特定披饰与战甲的组合会导致砍刀浮动的黑色方块的问题。

游戏人物

Teshin
  • Teshin 的每周物品现在会放在他的“钢铁之路的荣誉”列表的开头。

游戏机制

交易系统
  • 你现在可以交易魔胎之境的鱼了!
氏族
  • 修正了可能导致特定氏族无法改变规模的问题。

其他

  • 优化:
    • 优化了拦截任务的用户界面性能泄漏的问题。
  • 修正:
    • 修正了“你的队友需要帮忙开一道门”文字在任务中持续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伤害类型图标(以及其它图标)没有在世界状态窗口的任务描述中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导航点脉冲特效有时会偏离标记的问题。
    • 修正了从窗口模式切换到全屏模式时总是切换到 800×600 分辨率的问题。
    • 修正了 TennoCon 2021 护甲的一些连接问题。

帕尔沃斯的姐妹们:更新30.5.0

简介

文件:305.png

帕尔沃斯·格拉努那清净悠闲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他最新的宏伟成就,源于技术和对家庭的渴望,终于取得了成果。 帕尔沃斯的姐妹们装备了 Corpus 最先进的技术,已准备好掠夺她的星区和你的生命。

赤毒玄骸系统,最初在 2019 年万圣节的《远古之血》版本加入游戏,现已扩展了新的派系! 《帕尔沃斯的姐妹们》更新中,你的独特 Corpus 对手将会抵达始源星系。 熟悉赤毒玄骸系统的玩家会发现帕尔沃斯的姐妹们似曾相识,但拥有完整的 Corpus 式体验!

一部全新的过场动画将会呈现给完成了《风暴的呼唤》和《内战》系列任务的人……

战甲

Yareli
  • 永远停不下来,活泼动人的 Yareli 操控着着海洋的怒火。 最早的驭浪者。
  • 被动:当 Yareli 移动超过 1.5 秒时,她的次要武器获得 +100% 的暴击几率。
  • 深海诱陷:生成三个主动寻找敌人并会在触碰时膨胀的水球,同时对受害者造成伤害并使他们无法移动。
  • 浪漪珊瑚:召唤浪漪珊瑚,这是一种浪涌中的可骑乘生物,也是 K 式悬浮板的灵感来源。 浪漪珊瑚通过吸收大部分来袭的伤害从而保护 Yareli。
    • 当浪漪珊瑚处于激活状态时,不能使用吸取的 Helminth 技能。
  • 水形之刃:通过一把三刃环绕的水形之刃来撕裂敌人。
    • 水形之刃是 Yareli 可用于 Helminth 吸取的技能!
  • 激流漩涌:把敌人拖入一个毁灭性的漩涡中,然后用一股爆裂水压将他们炸飞。 每个被困在漩涡中的敌人都会增加爆裂造成的伤害。
  • 可以在游戏内商店购买 Yareli 或是从《驭浪者》系列任务中获取蓝图,从全新的通风小子的拼装实验室中研究并获取部件!
  • 对于那些不小心出售 Yareli 蓝图的人,完成《驭浪者》系列任务后,你可以在 Simaris 的商店中购买额外的蓝图。
  • Yareli 将可以在使用浪漪珊瑚时切换到指挥官模式,我们会在未来的更新中添加此功能。
  • 已知问题:当 Yareli 在使用浪漪珊瑚时,监控摄像头无法检测到她。 这将会被修正。

武器

卡帕压力枪
  • 发射一连串的剧毒高压水弹,包围目标并剧烈爆炸。 Yareli 的标志性手枪。
  • 可以在游戏内商店或通风小子声望奖励购买到卡帕压力枪。
灵枢
  • 快速投掷直接伤害从 390 降低至 215
  • 快速投掷范围伤害从 520 降低至 293
战刃
  • 快速投掷直接伤害从 210 降低至 116
  • 快速投掷范围伤害从 315 降低至 190
使节
  • 使用这支 Corpus 突击步枪让谈判立即结束。 可以在充能爆炸狙击和速射电子突击模式之间自由切换。
  • 部件和蓝图可在全新的 Corpus 航道星舰生存任务节点中找到。
病囊飞刃
  • 快速投掷直接伤害从 524 降低至 288
  • 快速投掷范围伤害从 786 降低至 393
战刃Prime
  • 快速投掷直接伤害从 328 降低至 180
  • 快速投掷范围伤害从 492 降低至 296
赤毒努寇微波枪
  • 在这一系列削弱中,的确有一件非近战武器,毫无疑问,是赤毒努寇微波枪。 这把次要武器拥有难以置信的力量几乎让别的次要武器无法出场,考虑到其获取十分艰难,这是没问题的。 其将继续拥有其标志性的能力,但输出会随着以下改动而略有下降:
    • 链接敌人数量从 4 降低到 2
驱魔之刃
  • 快速投掷直接伤害从 240 降低至 120
  • 快速投掷范围伤害从 480 降低至 250
哈利卡
  • 快速投掷直接伤害从 298 降低至 163
  • 快速投掷范围伤害从 447 降低至 225
虫置
  • 将虫置卷须链从 5 减少到 3 。
    • 在我们最初的开发者工坊发布后,我们观察并注意到虫置的行为与赤毒努寇微波枪非常相似。 为此,我们想确保在这次更新中对光束链武器的处理是一致的。
卡德斯
  • 全新的近战武器:卡德斯
  • 曾经有一名孤身一人的 Tenno 以这柄单手杖击退了一整个群落的感染者。
  • 可以在游戏内商店中使用现金购买卡德斯蓝图!
哈利卡亡魂
  • 快速投掷直接伤害从 503 降低至 263
  • 快速投掷范围伤害从 621 降低至 329
裸鳃刃
  • 快速投掷直接伤害从 366 降低至 201
  • 快速投掷范围伤害从 549 降低至 333
红隼
  • 快速投掷直接伤害从 168 降低至 92
  • 快速投掷范围伤害从 252 降低至 126
猎鹰轮
  • 快速投掷直接伤害从 460 降低至 250
  • 快速投掷范围伤害从 690 降低至 345

MOD

安魂MOD
  • 新安魂 Mod - OULL
  • 通过无尽的面孔、无数的形态,呈现出千姿百态。
  • 可模拟任何所需的安魂 Mod 来完成致命序列
  • 这个全新的 Oull 安魂 Mod 在击倒玄骸或姐妹时,无论它在哪个灭骸之刃安魂 Mod 槽中,都可以算作正确的安魂序列! 与其他安魂 Mod 一样,Oull 可以成功使用 3 次。
  • 当你使用正确的安魂序列后在你的赤毒玄骸或姐妹逃跑时,有 25% 的机会获得这个新的安魂 Mod。
  • 这个安魂 Mod 只掉落给拥有这名被击倒玄骸/姐妹的玩家。
降速暴击
  • 暴击几率从 48% 提高到 200%,射速从 -30% 降低到 -20%,无法与雷筒或雷筒 Prime 同时装备***如果我们有发布这个的话....;) 也许吧。
嗜血狂暴
  • 近战极高的攻击速度是近战强势的主要原因之一。 使用狂战士可以利用暴击极快地达到最高攻速。 仅仅由一张 Mod 即可达成特别高的攻速,结果是近战动画受到影响,以及巨额的伤害输出。
  • 我们仍然希望这个 Mod 增加近战攻击速度和伤害输出的能力,只是比现有版本要弱。
  • 狂战士从:+30% 攻击速度(最高:75%) 持续 24 秒,暴击时触发
  • 改为以下属性:重新命名为“嗜血 狂暴”,无法和狂暴叠加。
  • 近战击杀时:+35% 攻击速度(最高:70%) 持续 10 秒。 最多叠加 2 层。
  • 这项改动十分重要,因为:
    • 可以使这个 Mod 不再受到暴击限制。
    • “击杀后”而不是“暴击时”让攻击速度的提升更加明显(而不是一刀击中 3 个敌人直接获得最高攻速加成)
    • 重新命名为“嗜血 狂暴”,以表明它无法再和狂暴 / 狂暴 Prime 一起被装备在武器上。
谨慎射击
  • 数值从 90% 提高到 100%
急进猛突
  • 急进猛突的最高数值被降低了。只需要仅仅一张 Mod 就可以(在大多数武器上)实现红色暴击的状况改变了,现在需要通过其他 Mod,赋能或是战甲技能来达成红色暴击。
  • 仅用一张 Mod 就达到极高的暴击等级过于强大了。
  • 急进猛突从:连击数可叠加 +60% 暴击几率
  • 改为以下属性:连击数可叠加 +40% 暴击几率
异况超量
  • 异况超量的最高数值被降低了。 自从我们最初修改这个 Mod 以来,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我们对其伤害加成与其他伤害类 Mod(比如压迫点 Prime)进行比较,发现仍然不容乐观。 我们将它的数值降低到 80% 让它与压迫点 Prime 进行平衡,并将原来想要改动的“最多叠加 3 种异况”的限制取消。 尽管它的极限伤害潜力降低了,但我们相信它仍然是一张十分强大的 Mod。
  • 现在,我们应改考虑更有意义的选择:想要直接造成伤害还是从多种异况类型种累积伤害?
  • 异况超量从:每种影响目标的异常状态类型增加 +120% 近战伤害
  • 改为以下属性:每种影响目标的异常状态类型增加 +80% 近战伤害
关键延迟
  • 暴击几率从 187% 提高到 200%,射速从 -36% 降低到 -20%
匍匐靶心
  • 暴击几率从 187% 提高到 200%,射速从 -36% 降低到 -20%

资源

魅影碎粒
  • 放出的魅影粒子形成一种惰性粉尘,可以被收集并为各种机器人重新充能。
  • 格拉努虚空中的游荡魅影有几率掉落魅影碎粒。 这种资源可用于制造猎犬部件。
安魂通牒
  • 全新的安魂通牒
  • 用新的安魂通牒控制你的劲敌 - 一个强大到无法抗拒的召唤! 一个新的携带装备,可以用来催生出你当前活跃的赤毒玄骸或影响节点上的姐妹来将战斗带到你身边! 我们在这里的意图是增加一个选项来迫使与仇敌的对抗转变成对你有利的情况。
  • 当你选择感化或消灭你的赤毒玄骸或姐妹时,有 25% 的机会能获取这个安魂通牒。
  • 这个安魂 Mod 只掉落给拥有这名被击倒玄骸/姐妹的玩家。

敌人

帕尔沃斯的姐妹们
  • 以下是从激活姐妹到最终完成的详细步骤:
  • 首先,你不能拥有进行中的赤毒玄骸,这意味着赤毒玄骸和姐妹不能同时追捕你——来了,但没完全来! 一旦你逃离了赤毒玄骸的魔爪(这个过程现在更快了,详情见下文),就可以进入格拉努虚空了!
  • 要被认为配得上姐妹,你必须进入 Corpus 飞船场景中的格拉努虚空。 在黄金之手贡品处使用一枚顶级格拉努硬币,你将进入帕尔沃斯·格拉努的虚空口袋与游荡魅影战斗。 在格拉努虚空中达到至少 1 级时你将会召唤一位姐妹。
  • 在回到 Corpus 飞船上后,就会在关卡中产生一名候选者! 击败候选者的玩家将有资格进行怜悯之击。 一旦这名候选者被击倒,她的武器就会显示在其上方,如果需要该姐妹的武器,就可以用灭骸之刃的怜悯之击杀死她。 选择以怜悯之击的方式杀死候选者会导致一名姐妹在始源星系中出现,从而成为该姐妹的源身,而用于此的战甲被认定为源身战甲。 源身战甲决定了伤害类型,并显示在姐妹的猎犬上——没错,她们有自己的宠物!
  • 回到轨道飞行器后,姐妹的名字就会揭晓,就像之前的赤毒玄骸界面那样,姐妹界面会显示她的所有属性、技能,还有她忠诚的猎犬。 这些猎犬是玄骸系统的新成员,它们将作为姐妹们的私人刺客,让你在受到姐妹影响的星区内寸步难行。
  • 你的姐妹会通过占领自己的节点来开始对星区的统治,但她不会让你轻易地进入她的星区。 为了匹配更加顺畅,我们使所有玄骸和姐妹控制的节点由其等级决定。 帕尔沃斯的姐妹们 1 级时从金星开始。 一旦进入受影响的节点,姐妹的猎犬就会出动。 虽然与这些猎犬的战斗要比赤毒玄骸奴仆难得多,但它提供的密语进度也显著的增加了。 此外,对猎犬施展怜悯之击将掉落安魂遗物奖励! 作为一名典型的 Corpus,你的姐妹会从任务中窃取你获得的现金。
  • 只要你在受影响的节点与姐妹的猎犬战斗,姐妹在任务中出现的几率就会提高。 在姐妹身上测试安魂密语顺序的流程类似赤毒玄骸,每次失败都会提升她的等级,但她不会掉落赤毒,而是掉落 5000 ~ 10000 现金。
  • 一旦你对姐妹执行了正确的安魂 Mod 序列,她将逃到海王星比邻星域航道星舰任务的主力战舰中,为最终的决战做准备(至少需要内源之力操纵 5 级)! 当你准备好时,就可以干掉她了。 其他想要与帕尔沃斯的姐妹战斗的 Tenno 也会匹配到相同的节点,在那里你们可以并肩作战,一个一个地消灭你那独特的敌人!
  • 完成航道星舰任务目标以进入主力战舰。 当你穿过主力战舰的机舱搜寻姐妹时,你必须击败负责保护她的战甲魅影。
  • 当你使用正确的安魂序列对她进行怜悯之击后,就可以做出熟悉的决定:感化或是消灭。 感化姐妹可以获得所有被窃取的现金,并允许她作为随机盟友加入任务,而且还可以成为航道星舰舰员(可以使用随叫随到功能)! 消灭你的姐妹可以获得所有被窃取的现金,姐妹的标志性武器,以及幻纹(如果有的话)。
  • 帕尔沃斯的姐妹们的武器
  • 注意这些由你的帕尔沃斯姐妹们使用的令人垂涎的武器! 这些由帕尔沃斯·格拉努本人赐予的,共有 8 件武器可供获取!
    • 信条 典客:这款精巧的火箭发射器在董事会会议或休闲郊游时同样适用。 瞄准发射的火箭是线导的,精确度更高,但飞行速度更慢。 配备了获得专利批准的格拉努公文包系统,收起时自动装填。
    • 信条 纵横双枪:用这对自动锁定追踪目标的双枪将敌人逐个击破。 腰射模式与传统手枪无异。 配备了获得专利批准的格拉努公文包系统,收起时自动装填。
    • 信条 斯派克斯:用这把手枪快如闪电的弹道压制对手。
  • 主要武器变体:
    • 信条 特拉:经典特拉的帕尔沃斯式升级版。 射速较慢但拥有更大的弹匣。 次要射击可以将整个弹匣作为高爆炸范围的榴弹发射出去。
    • 信条 通量射线步枪:由姐妹们改装过的通量射线步枪提升了射速和射程。 充电系统已被弹匣取代以适应更高的电量消耗。
    • 信条 弧电离子枪:Corpus 经典武器的特制变体。 惊人的爆炸会反弹且拥有更高的射程,但代价是更低的射速和装填速度。 幸存下来的敌人会被辐射耗尽生命。
  • 次要武器变体:
    • 信条 循环离子枪:这款重新设计的循环离子枪拥有一个折射能量盘,光束射击可以从主要目标上分离,最多击中附近的两个额外目标。
    • 信条 德特昂:帕尔沃斯·格拉努的工程师们为这把已经十分凶猛的手炮增加了一种新的射击模式,在一次毁灭性的爆发中清空整个弹匣,使这把武器更加致命。
赤毒玄骸
  • 餐前小吃,猜猜谁带着更多武器回来了? 赤毒玄骸!
  • 留意那些带着新武器的赤毒幼体:
    • 赤毒 海克:蠕虫女皇亲自下令锻造这把本就十分强大的霰弹枪,拥有额外功能可以同时从全部四个枪管开火。
    • 赤毒 葛拉特勒:重新调配以获得最大杀伤力,赤毒葛拉特勒仍使用爆裂弹来粉碎目标,但现在可以瞬间达到最高射速。
    • 赤毒 沙皇:一把更强大的沙皇火炮,满足了赤毒玄骸的需求。 拥有更强的爆裂弹幕和更远距离的高射炮弹。
  • 玄骸添加,改动和修正:
  • 密语简化
    • 随着帕尔沃斯的姐妹们加入玄骸系统,我们从几个角度再次审视了整体的密语要求:当前的密语要求如何适用于姐妹,以及与当前赤毒玄骸的体验如何。
    • 因此,我们降低了密语的要求,这样一来,仅通过杀死奴仆就能获得全部 3 个安魂的任务数量大约为 12 - 13 次,低于之前的 18 - 19 次。
  • 改进匹配:区域统一
    • 我们改变了对抗玄骸的流程,相同等级的玄骸都拥有固定的影响区域!
    • 我们想要解决玩家揭开密语期间匹配过于分散的问题。 玩家们经常是拥有相同的目标,但由于各自的玄骸分散在始源星系的不同区域,因此无法匹配到一起。
    • 此改动的细节是这样的:
      • 等级 1 赤毒玄骸会出现在地球上
      • 等级 2 赤毒玄骸会出现在火星上
      • 等级 3 赤毒玄骸会出现在谷神星上
      • 等级 4 赤毒玄骸会出现在赛德娜上
      • 等级 5 赤毒玄骸会出现在赤毒要塞上
  • 请注意:如果你在更新前有一个激活的玄骸,他将在采用新的区域流程之前通过其当前的占领节点进行进展。
  • 全新的赤毒玄骸对决流程:你和小队成员了解如何才能在对决中打败你们的赤毒玄骸吗?
  • 在航道星舰中的赤毒玄骸也有了新的对决流程! 一旦你使用正确的安魂序列将赤毒玄骸削弱,他就会逃往帆船战舰。 只要你解锁了三个正确的安魂密语,土星比邻星域(至少需要 5 级内源之力)就会出现一个新的对决节点。 你和其他削弱了玄骸的 Tenno 可以在这里搜寻并大肆破坏!
    • 我们此次改动的目的是为了配合我们的 TennoCon 2019 的玄骸对决演示。 这项改动还消除了最终对决的随机性。 这也保证了你在进入战斗前可以进行充分的准备! 带上你最好的装备吧。
    • 在降低密语需求,新增 OULL,新增安魂通牒,添加全新对决流程后,我们缩短了赤毒玄骸的周期并给予所有 Tenno 更多掌控! 最终对决将按照你的节奏推进,希望你喜欢我们改进并简化玄骸系统的努力!
  • 赤毒玄骸(和帕尔沃斯的姐妹)效价融合用户体验改善:
  • 在本次更新中,我们让武器的效价融合变得更加直观! 对航道星舰做出改动后,我们正在延续这一行为,来为玩家带来更清晰易懂的内容!
    • 在本次更新之前,当你使用效价融合将两件赤毒武器组合在一起的时候,你选取武器的顺序将决定最终的武器伤害加成是哪个元素。
    • 在此次更新中,当你融合两把赤毒武器(或是姐妹们的信条武器)时,你将可以自由选择希望保留哪个元素。 元素的属性数值计算仍按照之前的方式进行。
    • 这一改动旨在减少你对最后结果的困惑,并使你希望保留的元素能够以更简单的方式被保留下来。 现在,如果你在融合两把拥有不同元素伤害加成的武器的话,你将不再需要融合两次来恢复你武器的初始元素属性了。
  • 玄骸伤害适应比例改动:
  • 纵观我们的头目设计历史,我们添加了诸如收益递减和伤害减免(比如护甲或固定减伤)之类的内容。 自从我们推出赤毒玄骸,我们对如何处理玩家对玄骸的伤害进行了调整。 我们添加了状态触发效果和固定减伤以创造势均力敌的战斗体验。 就像 Warframe 中的许多头目那样,玄骸也拥有伤害修正。
    • 我们在固定减伤的代码中发现了一个错误,我们对其进行了修正并优化了赤毒玄骸的减伤机制。
    • 这个系统通常是针对极高伤害的情况,比如虚空锐将的钩铳攻击赤毒玄骸, 这样的场景通常会出现在航道星舰任务中的玄骸最终对决。 当我们测试虚空锐将与玄骸的最终对决时,玄骸基本上撑不过一秒,我们意识到减伤的代码需要进行检查。 我们找到了需要修正的错误和需要调整的内容以应对这些新的情景。 我们唯一的目的是为你提供一场持续时间高于几秒钟的酣畅淋漓的战斗——狩猎愉快,愿你的团队和精良的装备带你走向胜利。 我们将仔细审视,以确保我们在“需要团队合作”和“一致的进攻性”的战斗中取得适当的平衡,并让整个游戏过程没那么夸张。 欢迎反馈!
  • 玄骸系统的一般改动与修正:
    • 更新了玄骸教程界面以包含新的玄骸和姐妹相关信息。
    • 将交易界面中“捕获的赤毒玄骸”改为“已感化的对手”。
    • 如果你的资料库中没有任何赤毒玄骸或帕尔沃斯的姐妹的历史,则会弹出消息告诉你还没有遇到过这些对手。
    • 为以下场景添加了新的赤毒玄骸语音:
    • 玄骸击败玩家进行嘲讽
      • 玄骸击倒玩家
      • 玄骸击杀玩家
    • 修正了安魂 Mod 序列错误会影响其他玩家的赤毒玄骸外观的问题。
    • 修正了对赤毒玄骸进行怜悯之击时发生主机迁移,可以将灭骸之刃作为正常武器使用的问题。
    • 修正了对赤毒玄骸使用怜悯之击时灭骸之刃变得不可见的问题。
    • 修正了卡在其他玩家对赤毒玄骸使用怜悯之击的动画中的问题。

同伴

猎犬(同伴)
  • 每一位姐妹都拥有自己的猎犬。 作为消灭姐妹的额外奖励,你将得到她的猎犬作为你自己的同伴! 还有更多! 猎犬也是模块化的同伴,除了获得姐妹的猎犬,还有机会获得猎犬部件来组建真正定制的猎犬同伴! 你遇到的每只猎犬都拥有不同的组件(就像配置恐鸟同伴那样)!
  • 猎犬部件蓝图可以交易。 拜访福尔图娜的 Legs 用你收集的组件来配置一只猎犬吧! 你还可以向 Legs 提供你的猎犬以换取 4000 索拉里斯联盟声望。 与恐鸟同伴相比,获得的声望更高,这是因为获取猎犬的流程比恐鸟更长。
  • 制作猎犬会包含有武器,因此需要 2 个同伴槽位。
  • 猎犬指令:在福尔图娜的 Legs 处配置猎犬时,将根据所选的型号,脚架和稳定器奖励不同的猎犬指令 Mod。
  • 以下均为满级指令 Mod 的数值。
  • 型号指令:
    • 骸克猎犬:「均衡审计」指令:释放一系列冲击波来击倒 15 米内的敌人,并造成 300 伤害。
    • 铎玛猎犬:「回购审计」指令:释放一道电磁脉冲,解除 30 米内敌人的武装。
    • 拜拉猎犬:「虚无审计」指令:使卓越者敌人的光环和技能失效,并把光环转移到猎犬身上,持续 60 秒。
  • 脚架指令:
    • 厄加脚架:「多元否认」指令:制造 3 个战斗时间为 30 秒的魅影,每个魅影造成猎犬 85% 的伤害。
    • 乍布脚架:「推诿否认」指令:传送到安全距离外并部署一个位移场,获得 75% 的几率来躲避敌人的射击,持续 8 秒。
    • 塞拉脚架:「反射否认」指令:产生一个在 12 米范围内,以磁力伤害脉冲方式反射 90% 伤害(包括友军火力)的一个护盾,持续 10 秒。
  • 稳定器指令:
    • 辛塔稳定器:「协同招股」指令:发射一道火花追踪 30 米内最近的敌人,造成范围 10 米的 300 电击伤害。 火花最多可弹射 7 次,自动搜寻 30 米内最近的敌人。
    • 万兹稳定器:「空中招股」指令:向 27 米范围内的一名敌人发射一个召唤轨道轰炸的信标,轨道轰炸在 7 米范围内造成 1200 爆炸伤害。
    • 锐克稳定器:「重点招股」指令:发射一束激光来造成 900 火焰伤害,持续 4.5 秒。
  • 猎犬武器:猎犬近战武器将在(消灭帕尔沃斯的姐妹后)从铸造厂领取完整的猎犬时或是在福尔图娜的 Legs 配置猎犬时获得。 近战武器类型将取决于猎犬的型号。
    • 阿卡腾(型号:骸克猎犬):猎犬以近战攻击造成开膛式穿刺和切割伤害。
    • 巴托腾(型号:铎玛猎犬):猎犬以近战攻击造成穿透式冲击和穿刺伤害。
    • 莱斯腾(型号:拜拉猎犬):猎犬以近战攻击造成毁灭性冲击和切割伤害。
同伴
  • 同伴近战武器 Mod 装配改动:
  • 更新《帕尔沃斯的姐妹们》将带来三个新的模块化猎犬同伴,每种猎犬都有独特的近战武器。在审视这些同伴武器时,我们注意到了一个远古遗留问题,有很多近战 Mod 可以装备,但是无法真正在同伴身上发挥作用,其中还潜藏了一些“无形的装备迁移”问题:如果你在分离(或分离 Prime)上安装了 Mod,一些 Mod 的效果会转移到你的近战武器上,这是我们多年来的疏忽,本次更新中,我们将更彻底地解决这个问题。
  • 这些 Mod 大多数与连击或重击有关,由于同伴不会使用这些功能,以及没有其它特定情况。因此,新增的三种猎犬近战武器和分离/分离 Prime 将不再可以装备以下 Mod:
    • 并合 肢解、邪恶蓄力、不朽打击、杀伤计数、急进猛突、超速击杀、漂移接触、能量导引、画龙点睛、聚焦能量、重点防御、奚落守护、一击必杀、生命打击、致残突击、格挡、加速、增幅线圈、残酷组合、震波、真实惩罚、创口溃烂
**角斗士 威猛、角斗士 猛突、角斗士 钳制、肉碾虫 巨颚、喉骨刃者 倒刺、重岩者 胸腔、跃动 冲击、质子 猛扑、技法 引力、菌株 感染
  • 同伴系统简化
  • 同伴系统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翻修! 自从 2014 年的更新:《疯狂的智能》以来,同伴系统经历了多次迭代:降低 DNA 衰减率,添加“委托”选项,移除低忠诚度或低 DNA 完整性的负面影响,完全移除冷冻仓——迭代还在继续!
  • 以下是我们为精简现在已近 7 年的同伴系统结构所做的持续努力! 结合社区反馈和内部需求,我们更改了以下内容:
    • 回退老化基因:在孵化器中,你可以选择“回退老化基因”将一个已成长的同伴恢复到幼崽状态(汪汪、喵喵等)。 请注意:这个操作会将同伴的所有装备(如果已装备)、护甲/饰品移除。 你可以选择在任何时候将同伴幼崽重新成长为成熟状态并恢复之前的等级、属性还有护甲/饰品。 回退同伴的次数没有限制!
    • 移除稳定性和忠诚度:我们从同伴管理界面移除了 DNA 完整性和忠诚度,并从商店中删除了 DNA 稳定剂。 以前只有照育孵化器升级模块可以消除 DNA 稳定性下降。 现在再也不会出现稳定性或忠诚度下降了!

任务

虚空风暴
  • 虚空风暴奖励更新和全新的信条近战武器:
  • 肆虐的虚空风暴中出现了失传已久的堕落全息密钥! 当帕尔沃斯·格拉努的旗舰被炸成碎片时,数百万的全息密钥散落到虚空中。 佩兰数列的领导人 Ergo Glast 对这些神器有强烈的渴望,并为那些贡献密钥的人提供全新的格拉努武器科技(不需要加入集团)!
  • 每个比邻星域的虚空风暴都会有常见任务奖励,奖励不同数量的堕落全息密钥。 这些奖励取代了之前虚空风暴任务的虚空光体奖励。
    • 地球虚空风暴:2x 堕落全息密钥:普通奖励 37.50%
    • 金星虚空风暴:2x 堕落全息密钥:普通奖励 37.50%
    • 土星虚空风暴:4x 堕落全息密钥:普通奖励 37.50%
    • 海王星虚空风暴:3x 堕落全息密钥:普通奖励 37.50%
    • 冥王星虚空风暴:5x 堕落全息密钥:普通奖励 37.50%
    • 面纱比邻星域虚空风暴:6x 堕落全息密钥:普通奖励 37.50%
  • 在中继站拜访 Ergo Glast 来查看他的每周新商品。 每周 Ergo 都会提供每种新信条近战武器各一把,拥有额外的伤害/元素加成,售价为 40 堕落全息密钥。
  • 每周带着堕落全息密钥拜访 Ergo 就可以收集到所有武器并每周进行效价转移,直到获得最佳加成。 如果你只是想拥有这些武器收藏,那 Ergo 始终都有你想要的东西!
  • 信条 集议:用这把重型冲击锤推动议程。 重击会发射毁灭性的能量盘。
  • 信条 枢密:这把重型巨刃使用了最前沿的格拉努科技。 震地攻击会向前发射三道冲击波,而重型震地攻击则会发射大量冲击波。
  • 信条 莉薇娅:格拉努专员公文包的流畅线条下隐藏着削铁如泥的双持利刃。 格挡攻击有几率增加格挡角度。
  • 信条 格里高利:滑行重击时,这把 Corpus 镰刀会发射一个旋转的能量盘在战场上弹跳。 能量盘的持续时间由近战连击数决定。
  • 注意:格拉努公文包系统会在武器收起时暂停连击倒计时。 与驱魔之刃相似,如果你的近战武器拥有无限的连击持续时间,那么拥有近战增益的技能则会消耗所有连击数。

地图板块

氏族道场
  • 全新的道场房间
  • 隆重介绍全新通风小子的拼装实验室! 放上一曲 Skeg,拼凑起一件顶尖的通风小子设计,或是改造改造他们刚刚从 Nef 那里顺来的小玩意儿。 在这里你可以进行 Yareli 机体、头部神经元和系统的研究!

商店

商店
  • 驭浪者组合包
  • 风华正茂的深海主宰自海浪中升起,披挂上阵。 该组合包内含 Yareli 战甲、Yareli 蜇逸头盔、卡帕压力枪(手枪)、浪漪珊瑚披饰,驭浪者之心装饰,以及 3 天经验值与现金加成。
  • 可以在游戏内商店购买到驭浪者组合包! 如果你将这个组合包赠送给朋友,你将获得一个驭浪者之心装饰!
  • 火焰喷射器 炎浆外观:一件能发射其内在杀戮双倍热量的火焰喷射器外观。
  • 可以在游戏内商店购买到 Ember 燃烬外观,熔焰披饰和火焰喷射器等离子外观。

外观

幻纹
  • 帕尔沃斯的姐妹们幻纹
  • 七款具有明显 Corpus 风格的新幻纹来了!
    • 先知幻纹:从一个感化或消灭的帕尔沃斯的姐妹处得到的、信息若电流般流淌的幻纹。
    • 辉耀幻纹:从一个感化或消灭的帕尔沃斯的姐妹处得到的炽烈尊贵幻纹。
    • 傲骨幻纹:从一个感化或消灭的帕尔沃斯的姐妹处得到的冰冷傲慢幻纹。
    • 毒谋幻纹:从一个感化或消灭的帕尔沃斯的姐妹处得到的、生出恶毒阴谋的幻纹。
    • 睿哲幻纹:从一个感化或消灭的帕尔沃斯的姐妹处得到的辐射幻纹。
    • 秘击幻纹:从一个感化或消灭的帕尔沃斯的姐妹处得到的冲击幻纹。
    • 磁吸幻纹:从一个感化或消灭的帕尔沃斯的姐妹处得到的磁性引力幻纹。
披饰
  • 浪漪珊瑚披饰
    • 使用 Yareli 的标志性披饰在浪尖起舞。
    • 可以在游戏内商店购买到浪漪珊瑚披饰!
  • 熔焰披饰
    • Ember 的热力学第四定律:做起来要好看点。
Yareli蜇逸头盔
  • Yareli 的替换头盔!
  • 可以在游戏内商店购买到 Yareli 蜇逸头盔,或在未来于午夜电波商店轮换中购买蓝图。
站姿
  • YARELI 迅捷和尊贵站姿
  • 可以在游戏内商店购买到这些站姿并装备在任意战甲上!
  • 可以在游戏内商店购买到 Yareli 迅捷和尊贵站姿!
Ember燃烬外观
  • Ember 精炼成了她最灼热的元素形态,原初之火。 概念设计来自 Debbysheen!
Harrow圣十字头盔
  • 全新的 HARROW 圣十字头盔!
  • Harrow 的替换头盔,吟诵着虚空隐晦经文的牧师。
  • 可以在游戏内商店购买到这个头盔,或在未来于午夜电波商店轮换中购买蓝图。

游戏机制

灭骸之刃
  • 灭骸之刃重制
  • 我们在《远古之血》版本中引入了灭骸之刃攻击——使用怜悯之击击杀敌人的方式。 这把时尚而通用的刀刃在赤毒玄骸玩法中发挥了明确的作用,但它们在整个游戏的过程中的作用一直很难使用。 有些问题需要解决,而下文列举了我们进行的改动!
  • 怜悯之击的问题在于太难触发了,这使得灭骸之刃系统的参与度太低了! 怜悯之击只有在敌人的生命值低于 20% 时才有机会触发。 实战中,你不知道会不会真的触发怜悯之击。 即使真的触发了,也通常为时已晚! 你已经对敌人触发了一些异常状态,队友施放了技能,或是你的库娃攻击欲望大增,都会使你错过怜悯之击的机会。
  • 我们改变了它们的设计,添加了新的 Mod(感谢设计委员会!),让整个系统焕然一新。
  • 这些改动基于一个核心原则:我们想让它更可靠,更具战略性,这样你就可以主动决定是否施展怜悯之击。
  • 我们的改动源于以下几点:
    • 当敌人低于 40% 生命值时,就会保证触发怜悯之击(Corpus 为 60%,但需要清除所有的护盾),但这只针对每个派系中的特定单位。这些单位是:
      • 所有卓越者、
      • Grineer:重型机枪手、轰击者
      • Corpus:扰敌员、虚能船员、
      • 感染者:远古感染者
  • 该逻辑基于以下常见场景:假如你看到远处有一个重型机枪手。 你的灭骸之刃装备了血易能量。 你察觉到你需要一些能量,所以你开始射击重型机枪手,一旦她的生命值低于 40%,就可以对其进行怜悯之击并有机会获得能量!
  • 你可以计划攻击并做出决定!
  • 这项改动也意味着冲击触发效果的改动:
    • 之前:冲击触发效果会增加随机怜悯之击的出现几率。
    • 现在:冲击触发效果会增加对符合条件的敌人施展怜悯之击的生命阈值。 因此,你可以对敌人造成冲击触发以尽快达到怜悯之击的阈值(每次触发增加 4%),最高可以达到 80% 而不是默认情况下的 40%。 这意味着快速对重要目标造成大量冲击触发效果可以使其更快地被怜悯之击处决。 冲击伤害也会成为击杀重要目标的配装策略。
  • 或许你会继续问,超高等级的敌人会怎样呢?
  • 自从我们最初的开发者工坊以来,我们进行了一些改动。
    • 150 级以下的情况下,灭骸之刃的怜悯之击始终会在剩余 40% 生命值时触发。
    • 之后,每提升 5 级会使阈值降低 1%,最低降到 10%! 符合条件的敌人生命条上会有一个标记来指示这个阈值。
    • 进行此改动是为了让玩家们更清楚,并且仍然可以在平衡的情况下保证高等级敌人的击杀。
  • 此外,由于灭骸之刃已被重制,Zephyr 的空爆技能将不再可以触发怜悯之击标记。
  • 全新的灭骸之刃 Mod:5 个新的灭骸之刃 Mod 已经到来! 立即获取它们,为你的灭骸之刃增添新的力量和实用功能!
    • 力量汲取:(施展怜悯之击后)100% 几率使下一次技能施放的强度提升 50%。
    • 恶毒指令:(施展怜悯之击后)50% 几率使 15 米范围内的敌人进入恐惧状态 8 秒。
    • 硬重启:在 40 秒内对 3 名敌人施展怜悯之击以复活死亡的守护或同伴。
  • 设计委员会贡献的灵感:
    • 迅捷怜悯:怜悯之击的施放速度提升 50%。
    • 防火墙:入侵时,受到的伤害减少 75%。
  • 这些全新的灭骸之刃 Mod 可以通过完成 Corpus 航道星舰间谍任务来收集。
航道星舰
  • 航道星舰添加,改动和修正:
  • 航道星舰命令等级 10:精英舰员!现在可从 Ticker 处招募更强大的舰员。
    • 这些精英舰员拥有还有两个额外能力点数,并且根据他们的能力点数最高的属性生成一个随机的特质。
    • 例如:如果枪炮拥有的能力点数最多,舰员可能拥有“+50% Zetki 炮台伤害”特质。 如果他们的驾驶能力点数最多,舰员可能拥有“+25% Lavan 引擎效率”特质。 诸如此类!
  • Corpus 间谍和生存任务已经被添加到 Corpus 比邻星域。 这些加入的游戏模式带来了全新的奖励表,包含全新的使节武器(见下文)、Ash 部件、航道星舰 Mod、灭骸之刃 Mod 等等更多内容! 请前往 warframe.com/droptables 来了解全部信息! 你会发现一些 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节点被打乱了,而且每个 Corpus 比邻星域都新增了一个节点来容纳这些任务。
    • 金星比邻星域:全新的生存任务节点,无垠华盖;欧文-哈克现在是间谍任务的节点(之前是歼灭任务)
    • 海王星比邻星域:全新的间谍任务节点,薄暮星团;初裔冰渍区现在是生存任务的节点(之前是爆发任务)
    • 冥王星比邻星域:全新的生存任务节点,芬顿之地;外域星轴现在是间谍任务的节点(之前是奥影任务)
  • 舰员在不执行任务时的行为会显得更加放松。
  • 修正了在舰员进入炮台的过程中下达另一个命令时会导致他们卡在炮台中的问题。
  • 修正了在所有目标都太远的情况下,舰员飞行员会直接停下来的问题。
  • 修正了在战舰飞行员座位上无法使用战术地图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待命”舰员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主机迁移和第一次任务成功后,在第二次航道星舰任务中会有来自干船坞的无限加载问题。
  • 修正了在连续执行航道星舰任务时会重复第一次任务的目标通讯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从星图中打开午夜电波界面后进入航道星舰任务时的软锁定问题。
  • 修正了在 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中联运站入口目标标记在每次弹出舱室后不更新位置的问题。
  • 修正了舰员管理界面中赤毒玄骸武器与用户界面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舰员的吼声缺少嘴唇同步的问题。
  • 修正了“按(按键)打开战术菜单”的提示出现在没有战术内源之力等级的帐号中的问题。
  • 修正了当你在铸造界面时,界面中的航道星舰的舰体进度指示没有更新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防御任务中主力战舰的坐标点在完成后持续存在于太空中的问题。
  • 修正了在游戏中商店上购买了航道星舰且没有重新登录时,《澎湃狂潮》系列任务没有被标记为完成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非主机方玩家在离开航道星舰任务的兴趣点时试图切换到指挥官会有镜头分离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在任务中拿起航道星舰 mod 时,没有 mod 弹出提示的问题。
  • 修正了载入航道星舰任务时主机迁移会导致无限加载隧道的问题。
  • 修正了在进入任务的加载隧道时,从航道星舰前窗口能看到干船坞在一个黄色盒子里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有时会无法发射前装光能炮的一个问题。
  • 修正了从航道星舰生存任务中撤离时可能出现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中一些非小队成员出现在中继站干船坞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的武器有时不能开火的问题。
  • 修正了待命船员出现像土豆头先生一样身体和头部混合的问题。
  • 修正了完成航道星舰任务后回到道场时魅影不消失的问题。
集团
  • 你所熟知并喜爱的那些集团都添加了新的商品!
  • 每个集团都添加了各自的护甲套装以展示你的忠诚! 包含希图斯 Hok 处的 Ostron 护甲和福尔图娜粗鲁的 Zuud 处的索拉里斯护甲! 总共有 8 套独特的护甲套装可供收集! 有史以来发布最多新护甲的一次更新!
  • 除此之外,每个集团(不包括 Ostron 和索拉里斯联盟)都有基于航道星舰舰员动画的新表情动作!
  • 所有这些新商品都是可以交易的!
钢铁之路
  • Teshin 增加了他的钢铁之路奖励供给!
    • 裂罅破解器(每周一个)
      • 这个破解器可以被用于揭开选中的裂罅 Mod 并跳过挑战。
      • 在 MOD 工作台中选中未揭开的裂罅 MOD 时,将会替换“转换/循环”选项。
    • 新霰弹枪 Mod - 制衡:-60% 武器后坐力
    • Teshin 摇头娃娃
    • Orokin 茶具(装饰):这组 Orokin 文物曾经属于一名强大的禁卫。
    • 战斗姿态浮印
      • Gauss 战斗姿态浮印
      • Grendel 战斗姿态浮印
      • Xaku 战斗姿态浮印
      • Protea 战斗姿态浮印
    • 主要武器赋能槽连接器(见下面的近战/主要武器的平衡改动):融入一件主要武器来解锁赋能槽。
      • 为了避免新玩家感到迷惑,必须要解锁钢铁之路才能在升级界面看到赋能槽。
    • 次要武器赋能槽连接器(见下面的近战/主要武器的平衡改动):融入一件次要武器来解锁赋能槽。
      • 为了避免新玩家感到迷惑,必须要解锁钢铁之路才能在升级界面看到赋能槽。
  • 钢铁之路和战利品改动
  • 在《火卫二:奥秘》更新中,我们对钢铁之路和钢铁精华的获取途径进行了改动。 我们的既定目标是不再将需要长时间游玩任务作为收集钢铁精华的最有效方式,同时也减少随机性。 在观察了玩家的趋势后,涉及这两个元素的战利品获取方式再次出现,使未经优化的常规钢铁之路任务感觉不太值得。
  • 随着本次更新中引入的新钢铁之路奖励的数量,我们想要解决这些异常的战利品获取策略,同时也提高了较低的战利品平均值。 我们希望这些改动能强化本次更新的主题之一——你应该能够随心所欲地玩游戏,而不会被迫采用流行的策略。
    • 追随者现在会在钢铁之路任务中更频繁地出现,从而导致整体掉落更多钢铁精华!
    • 钢铁之路侵袭任务的钢铁精华奖励将从 3 个上升至 5 个。
    • 任务中掉落的钢铁精华现在会在 5 分钟后消失。 如果界面中的指示器开始闪烁,就要赶紧在它消失前拿到它!
    • 为保持一致性,生息精华遵循相同的规则,会在掉落 5 分钟后消失。
    • 追随者如果被拉入水中,将会传送到一个安全的位置。 这修正了 Itzal 的星体震荡将追随者拉入水中使其立刻死亡的问题。
  • 追随者现在在死亡时会掉落6个新赋能之中的1个!
  • 主要 无情
    • 击杀后:+30% 伤害,持续 4 秒。 最多叠加 12 层。
      • +30% 装填速度
      • +100% 弹药最大值
  • 主要 死首
    • 爆头击杀后:提高 120% 伤害,持续 24 秒。 最多叠加 3 层。
      • +30% 爆头伤害倍率
      • -50% 武器后坐力
  • 主要 熟练
    • 近战击杀后:+60% 伤害,持续 20 秒。最多叠加 6 层。
      • +60% 切换武器速度。
      • +7.5 秒连击持续时间。

  • 次要 无情
    • 击杀后:+ 30% 伤害,持续 4 秒。 最多叠加 12 层。
      • + 30% 装填速度
      • + 100% 弹药最大值
  • 次要 死首
    • 爆头击杀后:提高 120% 伤害,持续 24 秒。 最多叠加 3 层。
      • +30% 爆头伤害倍率
      • -50% 武器后坐力
  • 次要 熟练
    • 近战击杀后:+60% 伤害,持续 20 秒。最多叠加 6 层。
      • +60% 切换武器速度。
      • +7.5 秒连击持续时间。
Helminth
  • HELMINTH 更新:现在可以升到 15 级,还有更多内容! 当涉及到 Helminth 的等级上限提高(从 10 到 15)时,我们引入了活化,其将提供大约三倍于吸取的经验值。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应该能在活化你的军械库的同时提升等级。
    • 这与其他大型多人在线游戏类似,当 Helminth 等级上限增加时,你不会因为过去的游玩而被追溯性地提高等级。
  • 全新的 HELMINTH 系统:HELMINTH 活化:“儿子”一直忙于为 Helminth 开发新的生物技术。 在火卫二的殁世幽都拜访“儿子”来获取全新 Helminth 活化模块,升级你的 Helminth 来进行全新的“活化”!
  • Helminth 活化已经到来! 请坐,Tenno。来看看 Helminth 的本周特色!
  • 每周,你的 Helminth 都会对 3 个战甲产生亲和力。 你可以用这些战甲与 Helminth 互动以选择每周增益效果(一个进攻型效果和一个实用/防御型效果)! 例如:Zephyr:+200% 技能强度,免疫异常状态;Atlas:+200% 主要武器暴击几率,+1000 护甲;Excalibur:+250% 近战伤害,+75% 技能效率
  • 一旦你选择注入活力,他会持续一整周,直到 Helminth 的力量消失。 每周都来看看 Helminth 为你准备了哪些选择!
  • Helminth 会记录下你的互动——每做 10 次活化,你就能选择哪个战甲能获得下一个加成!
  • 全新的 HELMINTH 技能:在我们值得信赖的设计委员会的帮助下,Helminth 被注入了新的 Helminth 技能! 每次提升 Helminth 等级(11,12,13,14,15)都会解锁一个技能!
    • 寄生护甲(等级 11):牺牲护盾以在一段时间内增强护甲。
    • 狰狞抵抗(等级 12):赋予自身异常状态免疫效果。
    • 贪婪转移(等级 13):消耗能量治疗自身并使每名友军获得等量的能量。
    • 恶疾脉冲(等级 14):发射一道脉冲,来叠加影响敌人的异常状态,但对出血,火焰与毒素效果来说仅会刷新持续时间。不受技能强度的影响。
    • 黄金本能(等级 15):发射一道短暂的虚空火花指向离你最近的集团奖章、阿耶檀识塑像、稀有储存箱、未扫描的库利亚猫神器或碎片。

其他

  • 近战/主要武器平衡性改动:
  • 军械库差异
    • 在为任务选择武器时,Tenno 有很多需要考虑的问题……哪些武器足够强大,可以让我在这个级别上作战?哪些武器最适合对付这个派系?哪些武器是最有效且最容易使用的?哪些武器我用起来最有趣?哪些 Mod 能使这些武器表现得最好?
    • 普通玩家在做出选择之前至少会问自己一个这样的问题(通常是更多这样的问题)。 并非所有的武器都是一样的,但理想的情况是每个问题都有几个答案,这样 Tenno 就可以从各种选项中做出自己的选择,并保持有新鲜感。 如果有一类武器超越了所有其他的武器,或者让人觉得多余,那么作为开发者,我们要介入,确保选择权的存在是为了好玩。
    • 说到近战武器,同样重要的是,你可以在上面使用 Mod。 Tenno 花了很多年时间来磨尖刀刃,但结果是,我们看到主要和次要武器都在生锈。 如果我们避开解决这个问题的时间越长,这种分歧就越严重。
    • 我们修改近战和主要武器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使战斗体验更加平衡,特别是在高等级游戏环境中(钢铁之路等等)。
    • 总的来说,我们觉得枪械的状态很好,但缺乏的是 Mod。 反过来说,一些近战 Mod 太强了。 我们打算通过两种方式来解决这些问题:首先,对少数几个近战 Mod 进行仔细的削弱;其次,通过主要和次要赋能和新的镀层 Mod 为你的军械库的其他部分提供更强大的力量。
    • 我们的目标是鼓励你在任务中使用你的整个军械库。 在主要、次要和近战武器之间的切换应该感觉是具有有效且战略性的选择,这与目前主流中存在的无可争辩的近战优势形成了对比。 我们希望你在太阳系中撕裂敌人时,近战的体验是能感到有趣而又强力的,但我们也希望玩家在使用主要和次要武器时能有同样的乐趣和力量,而且也能成为他们的偏好武器。
    • 这里所讲的可选的选项是关键——目前近战和其他一切之间的分歧削弱了这一选择。 我们将通过改变现有的 Mod,增加新的 Mod,以及引入新的主要和次要武器升级来减少这种分歧。
  • 近战 Mod 削弱
    • 本次有 5 项改动:狂战士、急进猛突、异况超量、战刃、赤毒 努寇微波枪
  • 战刃
    • 在 2020 年末,我们对战刃类武器进行了重制,使其更加强大和实用。 总体而言,我们感觉这些改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因为类似战刃 Prime 这样的武器凭借强大的重击伤害输出能力,从默默无闻飙升至近战天花板。
    • 然而,这些改动也带来了一个常见的问题:拥有高攻击速度的玩家在试图进行普通近战攻击时会意外扔出他们的战刃,而“接住并连续投掷”机制有时会导致多次意外投掷。 在我们重新审视近战系统后,我们认为这是解决这个机会的好时机,同时也对战刃进行了平衡,以反映近战改版后的输出能力。
    • 也就是说:我们对战刃的两项改动是相辅相成的:
    • 首先,重击蓄力时间从 0.6 秒增加到 1.2 秒。 随着重击蓄力时间的增长,不容易出现意外投掷战刃的情况了。
    • 随着蓄力时间的增加,玩家也可以施展快速投掷。 目前版本的快速投掷伤害十分接近蓄力投掷。为了鼓励按照战斗情况决定是否蓄力,第二项改动是将快速投掷的伤害降低至蓄力投掷的 50% 左右。
  • 关于主要和次要武器……说完了那些削弱的事,现在该来聊聊如何增强主要和次要武器了。
  • 主要和次要武器赋能,我们将从最大的变化开始谈起:现在你可以为所有的主要和次要武器添加赋能槽,并将全新的赋能安装到枪械上,以加强游戏性和奖励多样性。
    • 我们对枪械的改版是围绕“枪械从根本上比近战更加多样化”这一理念展开的:有精确攻击的枪,有范围伤害的枪,还有超高射速的枪(以及其他介于这些分类中间的武器)。 他们拥有不同的装填时间,弹匣容量,等等。 我们希望这些多样的选择发挥更大的作用——因此,赋能来了!
    • 由于枪械的衰弱更多情况下是游戏后期的问题,因此这些新的升级内容将通过游戏后期的奖励系统——钢铁之路获取。 你可以在钢铁之路奖励中购买赋能槽连接器,而赋能本身将通过钢铁之路中的追随者掉落! 追随者的生成频率也被重新调整了,这意味着你可以获得更多地钢铁精华,以及有更多机会获得赋能。 所有的追随者都有机会掉落赋能!
    • 一共有 6 个新赋能(3 个用于主要武器,3 个用于次要武器),你可以升级这些赋能并安装到枪械赋能槽中。
    • 次要武器:次要武器将获得与主要武器相同属性的赋能,但拥有自己的不同版本。 实战中,你可以配备一把高精准的次要武器,例如丧钟,再搭配高射速主要武器,例如葛拉卡达,所选的赋能会对每种游戏风格都造成影响!
  • 必须要安装“赋能槽连接器”才能解锁枪械上的赋能槽,你可以在钢铁之路奖励中获取主要武器和次要武器的赋能槽连接器。 赋能从钢铁之路的追随者身上掉落。
  • 镀层 Mod
    • 我们观察到,军械库的不平衡在高等级内容中变得尤为明显,我们希望在这些内容能帮助玩家更好地展现力量。 我们希望提供工具,让玩家使用这些全新的系列 Mod 更好地游玩:镀层系列 Mod!
    • 这些镀层 Mod 的特点是,数值不如原版高,但是在某些条件下击杀可以获得远超原版的加成。 它们可以在仲裁阁下处获取。
    • 全新的镀层系列 Mod:
      • 镀层 液压准心、镀层 弹头扩散、镀层 准确射手、镀层 氩晶瞄具、镀层 分裂膛室、镀层 步枪才能、镀层 地狱弹膛、镀层 致死加速、镀层 通晓霰弹枪
  • 光束武器 Mod 一般改动:毁灭扩展和凶恶延伸现在可以被用于特殊功能槽,并且其文字描述从“+X 攻击范围”改为了“+X 光束长度”。
  • 原因:我们正在对所有 Mod 进行调整,一些合理的建议已被采纳!
  • 登录奖励
  • 由于我们进行了大量重制和改动,我们想对付出了时间和资源的玩家表达感谢! 由于这些改动十分广泛,我们为所有玩家都准备了登录奖励,并为满足某些条件的玩家准备了额外奖励。
    • 随着更新 30.5:《帕尔沃斯的姐妹们》的发布,玩家将在登录时收到以下内容:
    • 1. 所有 5 段以上的玩家都会收到 5 个成品 Forma
    • 2. 所有 5 段以上的玩家都会收到 3 天经验加成
    • 3. 所有拥有赤毒努寇微波枪的玩家都会收到 2 个成品 Forma
    • 4. 拥有任意赤毒武器或已感化赤毒玄骸或拥有正在进行的玄骸的玩家将会获得 1 个“安魂通牒”(一个新道具,可以直接与赤毒玄骸或帕尔沃斯的姐妹战斗)!
    • 5. 已感化或消灭过赤毒玄骸的玩家会收到一张 OULL,全新的通配安魂 Mod。
  • 伤害抗性 Mod 的数学设定改动:
  • 由于以下场景的原因,从而进行了以下改动:一位玩家报告说,在任意战甲上装备暗影 Mod + 适应 + 避雷针的组合,这让他们可以完全免疫所有来自夜灵水力使的伤害。
  • 在这一发现之前,我们已经明确了 100% 的伤害抗性是无法达到的,因为在任何情况下这样的效果都显得过头了。 当我们为“在空中”的伤害抗性 Mod 设置上限时,你就可以看到这一点。 即使 Mod 在理论上可以达到 100% 的伤害抗性,但硬性上限始终是 90%。作为回应,以及为了避免未来的疏忽,我们已经改变了伤害抗性的运作方式。 现在它作用于“剩余的伤害”,而不是让所有的 Mod 效果合并在一起并同时运作。
    • 例如:4x 25% 伤害抗性 Mod:
    • 之前:(25% + 25% + 25% + 25%) = 100% 伤害减免
    • 现在:受到的伤害减少 25% = 只承受 75% 的伤害,0.75 x 0.75 x 0.75 x 0.75 = 承受 31.5% 的伤害,也就是 68.5% 的伤害减免
  • 全新的火卫二敌人:喉骨刃王者
    • 这些增强型的敌人可不会随时出现! 在魔胎之境的深处找到并解开岩坑的谜题以召唤喉骨刃王者。
    • 喉骨刃王者敌人会掉落《行动代号:奥影之毒》中的殁世机甲 Mod:殁世机甲 充能、殁世机甲 训戒、殁世机甲 修复、殁世机甲 敌人感应、殁世机甲 预言、殁世机甲 狂暴化、殁世机甲 飞行员
  • 全新社区浮印和展示图:为了表达对帕尔沃斯的姐妹们的期待,我们委托了 5 位社区粉丝艺术家创作了 3 个新浮印和 2 个新展示图,它们现在已经加入游戏! 这些作品可以用白金单独购买,也可以作为《帕尔沃斯的姐妹们》社区艺术组合包的一部分在商店购买! 这些作品也将从美东时间 7 月 8 日下午 7 点开始通过我们的 Twitch 掉宝活动提供。
  • 通用添加内容:
    • 由于本次更新中包含全新的战甲 Yareli 和大量武器,符合条件的 Tenno 现在可以升至传奇段位 1 了!
    • 精通段位超过 30 的玩家将被冠以"传奇 1""传奇 2"等。
    • 添加了灵感来自 Yareli 的新鼠标指针! 前往“选项”→“界面”→“界面自定义”即可装备。
    • 为死亡使徒 Archwing 近战武器添加了独特的旋转音效和全新的动画效果。
    • 全新成就
      • 小队目标:达到命令等级 10。
      • 会议休会:获取所有帕尔沃斯的姐妹们的武器。
      • 战略发展:完成 Corpus 比邻星域所有的航道星舰节点。
    • 仲裁改动:
      • 将仲裁无人机掉落生息精华的几率提升至双倍,从 3% 提升至 6%!
      • 任务中掉落的生息精华现在会在 5 分钟后消失。 如果界面中的指示器开始闪烁,就要赶紧在它消失前拿到它!
  • 改动:
    • 弹链会给予惩戒者 1800 弹药上限,而不是 1799。
    • 将感染者屏幕特效(Jordas 魔像,魔胎之境 Fass 区域特效)调整为偏向橙色,因为之前的红色被误认为是血液/生命值伤害。
    • 将“特殊饰品”重新命名为“徽章”以帮助新玩家理解。
    • 更新了新世间所有 NPC 的嘴部的视觉表现以提升整体质量。
    • 更新了 Nora Night 的所有视觉效果使其拥有正确的嘴型。
    • 在好友列表中添加了“可参加的队伍”图标以显示可以加入的队伍。
    • 更新了通量射线步枪的枪口特效。
    • 更新了氏族界面“查看权限”的弹出窗口。
    • 在氏族管理界面中添加了“已准备好晋升仪式”和“晋升仪式进行中”鼠标悬停信息。
    • 改进了指挥官脸部的着色和形状定义。
    • Archwing 近战武器 Mod“通电刀刃(Galvanized Blade)”已被重新命名为“通电刀刃(Conductive Blade)”以避免与新的镀层 Mod 混淆。
    • 更新了 Boon 的视觉效果——为我们最喜欢的 K 式悬浮板大师提供更好的嘴型同步。
    • 更新了交易错误的提示“交易无法完成;你的交易对象已拥有一件或多件此物品,并且无法收到重复的物品。”,当尝试交易玩家已经拥有的外观时会显示这个提示。
    • 添加了鼠标悬停在货币上,显示货币名称和描述的功能。
    • 添加了太空版 Archwing 枪械缺失的充能/装填音效。
    • 玩家现在可以在未镀金的模块化物品上安装 Orokin 催化剂/Orokin 反应器:
      • 组合枪(主要武器 + 次要武器)、Zaw(近战武器)、模块化同伴(恐鸟 + 猎犬)
      • 无法在未镀金的模块化项目上安装反应堆或催化剂会显著减缓新模块化物品的升级进度。 愿意对模块化物品进行投资的玩家无法为它们安装大量 Mod,会让他们感觉新装备没那么强。 所以我们取消了这个限制!
    • 更改了骑乘 K 式悬浮板时的视角偏移,以便更轻松地查看战斗状态。
    • 更新了光谱切割器的专属 Mod 延烧数列,从“+攻击范围”改为“+光束长度”。
    • 所有 K 式悬浮板在落地时都会释放冲击波! 轰炸落地 K 式悬浮板 Mod 现在会增加冲击波的伤害和范围。
    • 为 K 式悬浮板加入了小型和大型的卡杆震地特效,并将 K 式悬浮板默认滑板颜色设置为原来的橙色。
  • 优化:
    • 一般性系统微优化。
    • 对道场的初始化时间进行了优化。
    • 对世界状态同步进行了微优化。
    • 对目标生成代码进行了微优化。
    • 对虚空风暴任务进行了微优化。
    • 对击杀数据追踪进行了微优化。
    • 改进了启动器在高分辨率显示器上的清晰度。
    • 修正了游戏中潜在的微小内存泄漏问题。
    • 对全平台的内存占用进行了优化。
    • 对一些特效贴图进行了优化,节省了 300k 内存。
    • 对奥布山谷的内存占用进行了优化。
    • 对生成敌人时的内存占用进行了优化。
    • 对打开携带装备选单进行了优化。
    • 对所有关卡的内存占用进行了优化。
    • 使阿耶檀识塑像动态加载而不是一直保持加载状态,节省了 3.5MB 内存。
    • 对全平台的植物和叶片渲染进行了优化。
    • 对全平台进行优化,节省了 2MB 堆内存。
    • 对全平台的代码进行了优化。
    • 对全平台的内存使用量进行了优化。
    • 对整个游戏进行了系统性的微优化。
    • 通过带有闪烁标记的任务中的界面进行了优化。
  • 控制器改动和修正:
    • 修正了使用控制器时,钢铁之路的世界状态标签和按键提示图标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控制器时,无法在福尔图娜的 Ticker 那里打开舰员合同菜单的问题。
    • 现在右扳机键能呼出访问合同功能。
    • 修正了在使用控制器时无法可靠地选择导航中的任务节点的问题。
  • 修正:
    • 修正了在指数之场中于空中使用虚空冲刺时会有功能丢失的问题。
    • 修正了 Excalibur 的狂怒标枪加成在通过控制重新释放和加成计时器的操作后会变成永久效果并会叠加起来的问题。
    • 修正了赤毒玄骸对决期间发生主机迁移可能导致的无害脚本错误。
    • 修正了有两名玩家在使用殁世机甲或 K 式悬浮板时,不会生成反应物的问题。
    • 修正了 Archwing 任务中某些 Corpus 敌人在特定区域内不会攻击或重新定位的问题。
    • 修正了豺狼刺杀任务(金星 Fossa 节点)中,站立在靠近主入口墙右侧/左侧任一全息显示对象时,战甲或武器会变得不可见。
    • 修正了 Atlas 岩溶外观和 Nidus 恐惧神外观的材质问题。
    • 修复了当 HUD 比例未设置为 100 时屏幕顶部生命条出现/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游戏内商店中战甲技能的弹出窗口过高的问题。
    • 修正了从道场返回轨道飞行器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加载进入/离开火卫二时,同伴的动画卡住的问题。
    • 修正了在 Helminth 配置选项中选择替换一个技能后无法点击“确认”的问题。
    • 修正了氏族联盟信息可能会延伸到界面外的问题。
    • 修正了武形秘仪 Mod 狂暴尚武的描述可能存在误导性的问题。 将“+20% 攻击速度,-50% 能量恢复率(+20% Fire Rate, -50% Power Rate)”改为“+20% 攻击速度,-50% 能量恢复率(+20% Attack Speed, -50% Energy Rate)”。
    • 修正了“合成”组合 Mod 的组合效果在死亡后仅剩单一 Mod 效果的问题。
    • 修正了尝试切断敌人四肢时可能出现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参观其他玩家的轨道飞行器时在守护操作台出现可互动提示的问题。
    • 修正了骑乘 K 式悬浮板时无法切换到次要武器的问题。
    • 修正了骑乘 K 式悬浮板时无法使用特定魅影(Clem,远古治愈者等)的问题。
    • 修正了福尔图娜中天花板出现缝隙的问题。
    • 修正了在军械库中打开技能界面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尝试在游戏选项中用箭头更改图形设置时出现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在福尔图娜的 Legs 处使用“预览已镀金的物品”选项时恐鸟同伴的色彩/纹理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 Ivara 使用潜影猎手时可以通过 Trinity 的能量吸取等方法获得能量的问题,它应该像别的技能一样无法在使用时获得能量。
    • 修正了骑乘 K 式悬浮板时咖玛腕甲枪的光束出现偏移的问题。
    • 修正了尝试在 Mod 工作台升级 Mod 时,Mod 上下闪烁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点击或拖拽 Helminth 蜕变菜单滚动条的问题。
    • 修正了侧翼的 Grineer 敌人试图转身面对玩家时卡在定位点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科林斯瞄准射击时弹壳无法正确弹出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中脑池附近的地图漏洞。
    • 修正了 Atlas Prime 装备 Lotus 之剑外观时乐境或西格玛系列胸甲和肩甲飘浮的问题。
    • 修正了 Wukong 被动技能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魔胎之境中“母亲”从囊胚中出现时手部动画漂移的问题。
    • 修正了福尔图娜的 Legs 和 Roky 处,每日特惠不可见的问题。
    • 修正了罕见情况下从指挥官传识回战甲后自动触发场景互动的问题。
    • 修正了生成传送相关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 GPU 粒子的网格放射无法正确缩放的问题。
    • 修正了“复制战甲色彩”在武形秘仪配置中不生效的问题。
    • 修正了骑乘 K 式悬浮板时不显示经验值数字的问题。
    • 修正了骑乘 K 式悬浮板冲刺时无法使用次要武器射击的问题。
    • 现在它的工作方式与步行时类似,射击时会降低到普通移动速度。
    • 修正了骑乘 K 式悬浮板时战甲技能升级显示为 255 级的问题。
    • 尽可能修正了各种罕见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 Corpus 冰原星球场景中的撤离区域附近雪和烟互相闪烁的问题。 这也修正了在撤离动画中的闪烁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殖民地场景中有一个地图漏洞的问题。
    • 修正了在 Windows 7 电脑上使用调试驱动运行时可能出现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用 K 式悬浮板碾过尸鬼的墓时会有一个无害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通量射线步枪光束的冲击声效问题。
    • 修正了 Nezha 的圣火尖枪相关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提前引爆战刃会导致接住后自动充能的问题。
    • 修正了在用战刃重击后如果在半空中被接住会有自动投掷的问题。
    • 修正了当 Unairu 虚空暗影激活时,你的战甲在隐形状态下会闪烁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从跳跃到跑步/行走过渡时缺少着陆声音的问题。
    • 修正了雷克斯 Prime 在装备雷克斯 武形秘仪外观时,弹夹会偏移和水平旋转的问题。
    • 修正了大地掘沟者在其连击中不能进行一次以上的近战打击的问题。
    • 修正了在 K 式悬浮板被击掉后会有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法滚动、跳跃、射击、使用互动动作等等的问题。
    • 修正了 Mirage 的棱镜和黯然失色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主机迁移后主机方玩家和非主机方玩家之间的游戏时间会有不一致的一些情况 (例如主机迁移后,Wisp 在跳跃后会有不可见的问题)。
    • 修正在你在赤毒玄骸身上使用灭骸之刃之前断开网络连接时玄骸不会升级的问题。
    • 修正了 K 式悬浮板助推器出现在奥布山谷中福尔图娜电梯右侧导轨上的问题。
    • 修正了在指数之场中拾取点数后战甲腿部会出现的一个绿色球体的问题。
    • 修正了在天王星 Stephano 防御任务中漂浮在防御舱外的物体问题。
    • 修正了无法自定义颅骨幻纹颜色的问题。
    • 修正了霜降幻纹缺少冰雪外观的视觉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狂躁轰击者在打得到你的情况下不选择使用他们枪且其还会投掷假想的手榴弹的问题。
    • 修正了惯性减震没有增加 K 式悬浮板特技倍率的问题。
    • 修正了在捕捉目标时可以旋转镜头的问题。
    • 修正了主机方玩家在使用谨慎射击时与非主机方玩家相比有更强失衡效果的问题。
    • 修正了在游玩指数之场时,在虚空模式下的指挥官会出现奇怪球体的问题。
    • 修正了 Liset 草之外观和残虐外观在游戏内商店中使用不正确图标的问题。
    • 修正了在浅色界面主题(Orokin、Tenno 和 Nidus)下,一些 Helminth 技能图标不可见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把鼠标移到小队菜单上,小队菜单不能重新打开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披饰和护甲装饰不能正确地放在舰员身上的问题。
    • 修正了在用航道星舰自由航行时发生主机迁移后,主机方玩家无法使用导航的问题。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飞行员座位上打开和关闭暂停菜单时会出现一个随机 mod 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任务的兴趣点中 Grineer 平台的外表面有多条缝的问题。
    • 修正了轻型艇飞行员没有按预期出现和颜色过于鲜艳的问题。
    • 修正了“添加好友”自动聚焦在消息上而不是名字上的问题。
    • 修正了联盟权限界面在许多语言中显示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结束时玩家提示界面中的精通段位图标出现错误着色的问题。
    • 修正了在游戏内的商店检视航道星舰部件时会播放航道星舰引擎声音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低画面默认设置下,残差燃沸的视觉特效缺少范围标识圆的问题。
    • 修正了在传送判定区域上切换至指挥官后,镜头会从 Warframe 分离的问题。
    • 修正了骑乘 K 式悬浮板时一些罕见弹出的动画问题。
    • 修正了当敌方 NPC 释放磁吸力场时加入进程可能发生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精通段位 30 考试中,Nekros 的「亡者幽影」复制体会被计作被敌方杀死的问题。
    • 修正了 Nihil 的密牢任务出现在虚空 Taranis 节点上方的问题。
    • 修正了充沛赋能和优雅赋能的加成通知显示,由增益持续时间提示更改为冷却时间提示。 它现在显示为减益效果。
    • 修正了在带有全屏泛光的 SMAA 设定下赤毒虹吸器上会有黑色区域的问题。
    • 修正了小地图上撤离标记的脉冲颜色问题。
    • 修正了战争之剑的能量颜色显示为蓝色而不是红色的问题。
    • 修正了在无尽防御模式下,无法在任务之间清除检查点的问题。
    • 修正了在骑乘 K 式悬浮板时,麦格努斯的弹匣在重新装载时不能正常弹出的问题。
    • 修正了 Corpus 集气城市的防御任务中几个角落没有碰撞体积的问题。
    • 修正了当 Chroma 的光暴怒吼处于激活状态时,在引爆驱魔之刃后无法将其作为近战武器使用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殁世机甲时,Archwing 枪械行家 Mod 无法正确应用其增益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海底实验室场景中地板上闪烁的纹理。
    • 修正了使用 Wukong 的天圣双身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 Mirage 的黯然失色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用户界面中出现白色方块的问题。
    • 修正了Protea 的炽烈炮击会试图瞄准无法瞄准的敌人的问题。

附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