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9年6月1日(六),版本号为25.0.7。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战甲

Hildryn

  • 修正Hildryn的近战导引格挡没有映射能量转护盾的问题。

Wisp

  • 修正 Wisp 在使用幻影鬼火后飞身瞄准能够看见所装备重武器的轮廓线的问题。

Oberon

  • 修正Oberon 精灵之王外观的裙子布料物理效果穿插的问题。

武器

武器

  • 修正布里斯提卡(Prime/绯红),西诺斯(Prime),大久和弓,恐惧和帕里斯 Prime 的能量颜色其弓弦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MOD

裂罅MOD

  • 修正在热修 25.0.2 的科加基裂罅修正后还有29个账号有残留该问题的问题。

狂风猛踢

  • 修正狂风猛踢没有影响飞踢伤害的问题。

敌人

蝠力使

  • 修正蝠力使在落地后转来转去的问题。
  • 修正如果虚能罩子罩住指挥官的话蝠力使会变隐形的问题。
  • 修正“透过墙的友军”视觉特效被用于蝠力使的问题,这会导致在对它射击时会变得得其难以看见。

敌人

  • 修正血量增幅设定的 bug,其会导致敌人在经过特定等级后只有10血量的问题。
  • 修正敌人的血量和护盾条会显示有超过20亿点组合起来的血量和护盾量数值问题。
  • 卓越者敌人现在最高为9999级,和普通敌人一样了。

地图板块

Corpus集气城市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有个隐藏地点玩家可以藏在墙里面,很有效得扮演了一把墙中人。
  • 修正集气城市库房区域中AI的路径导航问题。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重可破坏的墙上管道的造成的破坏范围效果的问题。
  • 修正聚变无人机偶尔会丢失其目标然后射击能穿过集气城市窗户的焊接光束问题。

地图板块

  • 修正地图节点中土星 > Telesto 上显示为一个 Forma 而不是一个敌人的问题。 

外观

棱晶洛斯塔姆库狛护甲

  • 修正棱晶洛斯塔姆库狛护甲没有显示其棱晶雾斑视觉特效的问题。

集团

集团

  • 在集团界面中的集团现在会以你与他们的等级程度来排序了。那些尤其不喜欢或尊敬你的现在会灰掉以指示出来。
  • 修正在查看集团页面时打开暂停菜单后会有一个软锁定的问题。
  • 改进了确认数量的输入区域以让输入新数值更加得简单

游戏机制

聊天频道

  • 修正聊天链接的 Mod 丢失了指示出你是拥有0或1个 Mod 的问题。

资料库

  • 修正所有资料库> 总览 > 美术画廊丢失其静态画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