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战甲

Limbo

  • Limbo 的裂隙修正:
    • 修正大多数光环在裂隙状态时没有反应出有变化的问题:
    • 放逐一个卓越者敌人会移除裂隙外敌人的光环效果,例如:如果你放逐了一个恶毒卓越者而且是你是在裂隙外面的,那么它就无法用毒素光环伤害到你了,或者如果你放逐一个远古治愈者那么它就无法保护它那些后面的友军了。
    • 注意这不应用于腐蚀投射,护盾瓦解和电磁脉冲场。

武器

侍刃

  • 修正侍刃刀鞘上的能量颜色没有在任务中应用的问题。

敌人

蝠力使

  • 修正在地面阶段时的主机迁移会导致脆弱链接处变得不可摧毁的问题。
  • 修正主机/非主机在蝠力使战斗中跌落出关卡会卡在黑屏的问题。

同伴

库娃

  • 修正卡莎库娃护甲没有使用放射颜色的问题。
  • 修正库娃的尾巴没有应用所选能量颜色的问题。

赋能

和平追寻者

  • 修正和平追寻者的飞射物在非主机上显示为默认能量颜色的问题。

任务

中断

  • 在中断任务游戏模式中成群的敌人不再会攻击那些要单独撤离的玩家了。这可以防止并合类敌人会有潜在意向从那些要继续征战的玩家处逃离。
  • 对中断任务游戏模式做了多处性能优化。

地图板块

Corpus集气城市

  • 关闭了集气城市中入侵任务的 Corpus 激光门以防止他们误伤到你支持的 Corpus 方。
  • 修正Corpus 集气城市的激光门随机化的问题(其之前在程序层面上从未随机化过)。
  • 修正集气城市防御场景中一个突出地没有碰撞判定的问题。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黑暗处的光照设定的问题。

夜灵平野

  • 修正水力使和巨力使能影响到的技能而在兆力使上却免疫的问题(例如魔导近点)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萨那托斯坠饰没有在大多数武器上正确放置的问题。
  • 修正 Khora 密特拉外观在切换攻击,保护和治疗形态会有材质不一致的问题。
  • 修正 Nyx G之风格头盔的能量颜色没有应用的问题。
  • 修正Hydroid 滨蟹的垂下来的触手没有和头盔连上的问题。
  • 修正 Valkyr 母狮头盔上垂饰的问题。
  • 修正在查看特定聊天链接的外观时没有显示已选的界面主题背景或静态画的问题。

集团

午夜电波

  • 那些还在你仓库里面的狼币能够以5000现金出售了。

中枢Simaris

  • 修正在查看 Simaris 的奖励时会有一个软锁定的问题。

游戏机制

虚空遗物

  • 团队基于你们的建议将另一部分的界面改动放了上去。不过我们仍然在阅读你们的反馈并继续改动中!
  • 加回了“已拥有”的标签信息-但相比之前读作“x5”现在是“已拥有 5 ”。这可以让你在选择界面中瞄一眼就能快速了解这个遗物里面的东西你已经拥有多少了(和以前一样)。
  • 将友军(你和队友)的信息加入到奖励选择页面中,这样你可以清楚了解谁拿了哪个奖励(也包括你自己)和额外奖励的虚空光体去了哪里。
  • 将奖励界面和遗物精炼界面的奖励稀有度条移动到物品下面以更好得突出物品和稀有度之间的等级层次关系
  • 将虚空光体的信息移动到精炼选项的下面以在精炼界面中能获得更好的可视度。
  • 将所选择的遗物显示信息移动到上面一点的舒服地方,这样也不会和物品的提示框重叠了。
  • 居中了奖励物品和小队遗物的提示消息,取代之前左边对齐的设定。

其他

  • 修正:
  • 修正当非主机在他的任务被破坏后要放弃任务时会有一个边缘情况下的崩溃问题。
  • 修正在从暂停菜单那进入轨道飞行器装饰模式后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你在加入一个任务且集团声望已经给过后会发生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物品会发生积累超过40亿经验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