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来自官方论坛PC更新日志区

战甲

Revenant

  • 修正非主机上 Revenant 的奴役意志技能的死亡柱子没有在接触后导致产生伤害,只有投射物才有。
  • 修正在 Revenant 上由柱形投射物产生的奴役意志技能会没有显示出其效果且不能被非主机破坏的问题。修正菌株消耗蛆虫来自动复活倒下玩家的问题。

Wisp

  • 修正在施放Wisp的太阳之门技能时进入暂停界面会导致动画破坏的问题。

MOD

MOD 2.0

  • 修正燃焰标枪并合Mod 和反射 Mod 会堆叠到一个出乎意料倍数的问题。
  • 修正如果你把合成解构 Mod 安装在守护上且你重生了,其效果会有停止工作的问题。
  • 修正新的 Mod 基础组合包没有在应该在的地方而是混在杂项组合包中的问题,这会导致产生些误解。

敌人

Zanuka

  • 修正被 Zanuka 捕获后能够简短站立起来/到处移动的问题。

任务

Vor的战利品

  • 修正Vor的战利品中获取通讯模块阶段里面 Grineer 会转圈的问题。

地图板块

奥布山谷

  • 悬浮在Ticker购买界面上的债务债券时现在会显示你会获得的数量,而不是你已经拥有的数量。

Corpus集气城市

  • 在集气城市场景中飞行中的捕获目标现在会在受到致命伤害后会继续飞行,不过他的飞行背包会着火。在落地后他会继续逃跑,但是他那飞行背包的强力爆炸会将他击倒。现在他就是你的瓮中鳖了,Tenno!
  • 修正没有发现的集气城市碎片会在资料库中显示为夜灵平野碎片的问题。

Grineer丛林

外观

战甲外观

  • 提升了 Frost 离子外观的放射颜色亮度以与其它的保持同样的设定。
  • 修正 Hydroid 滨蟹的前触手太过僵硬的问题。
  • 修正 Titania 闪蝶外观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 Nyx 奥雷斯头盔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 Nyx 的臂章能量颜色留存为默认的问题。
  • 修正 Nyx Prime / Nyx 不朽外观的前臂能量颜色留存为模式的问题。
  • 修正如果在使用 Loki 厄瑞波斯头盔的情况下会施放出一个无头Loki诱饵的问题。

集团

武形秘仪

  • Mesa Prime 现在能在武形密仪中使用了。

游戏机制

虚空遗物

  • 遗物界面改动和修正:
  • 团队基于你们的建议将另一部分的界面改动放了上去。不过我们仍然在阅读你们的反馈并继续改动中!
  • 挑战了未拥有遗物网格的alpha设定值,从25%到40%以提升已拥有/未拥有的区别差异程度。
  • 在选择未拥有遗物时,精炼按钮会显示为“你未拥有此遗物”以减缓精炼上产生的困惑问题。
  • 在遗物奖励界面的队友现在会基于你所选择的界面主题以不同颜色来显示了,这样可以帮助区分你自己和队友。
  • 修正多处遗物图标显示内容被拉伸的问题。

指挥官

  • 在预览指挥官耳饰时指挥官的兜帽会打开了。
  • 修正非主机指挥官在高延迟情况下进入“隐形”状态时没有消耗能量的问题。
  • 修正在施放 Hildryn 的野火燎原技能时,然后以指挥官状态掉出边缘会导致主要武器被破坏且次要武器变成双持的问题。
  • 修正在Simaris结合仪式教程中在传识到指挥官后会破坏你的身体和魂的问题。

资料库

  • 修正资料库中低温弹头 Prime Mod在拥有后没有出现的问题。
  • 修正资料库中有一个重复的爆破使条目的问题

其他

  • 改动:
  • 植入了大约1000个对几百个脚本的小优化内容。
  • 对多个界面和游玩脚本做了些小优化。
  • alt-tab到无边框下的 Warframe 能够立刻重新获取检测到鼠标了(就像全屏一样)
  • 修正在提供物品后(Hok,Rude Zuud等等)没有奖励应奖励的声望数的问题。
  • 修正之前区域的敌人会随机混到你刚进入的新区域中的问题。
  • 修正无聊聊天链接摇头娃娃的问题。
  • 修正在用一个带瞄准镜的武器查看向量护盾时其会消失不见的问题。
  • 修正哈帕克的链条会长时间留在那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