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9年6月15日(六),版本号为25.1.3。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战甲

Wisp

  • 移除了蹲下/冲刺时Wisp的脚步声。

Garuda

  • 修正Garuda 恐惧魔镜技能的持续时间在重新施放后没有刷新的问题。

Hildryn

  • 修正Hildryn的掠夺技能在接触到虚能罩子时没有立刻被消除掉,只是会延迟消除的问题。

Hydroid

  • 修正 Hydroid 在从一个传送判定区域重生后会卡在他触角肆虐技能的施放动画中的问题。

武器

武器

  • 修正光束武器和枪刃没有在爆发质量爆炸的时候影响伤害的问题。

地图板块

Corpus集气城市

  • 修正集气城市破坏任务场景中在部分破坏目标时会有主机迁移的问题。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非主机在入侵后没有看见破坏倒计时停止的问题。

Corpus冰原星球

  • 修正在 Corpus 冰原星球场景中有一堆储藏箱会卡在冰里面从而导致玩家无法摸到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 TennoCon 2019 动作表情对本地玩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的问题。
  • 修正 Nidus 暗夜猎人外观会在导航,中继站,希图斯和福尔图娜中显示为完全突变状态的问题。

集团

午夜电波

  • 修正 Nora Night 没有在午夜电波界面中出现的问题。

武形秘仪

  • 修正月动球中用身体猛冲会让你能够移动得比预想更远的问题。

游戏机制

聊天频道

  • 默认开启与聊天服务器的双栈IPv4/IPv6连接(你可以在设置中进行更改)
  • 优化聊天窗口的初始化设定。
  • 优化了邀请界面的初始化设定。

其他

  • 改进了那些将自己注入到 Warframe 中第三方软件的容忍度。
  • 改进了启动器中崩溃-提交报告的设定
  • 修正在第二场梦系列任务的过场动画中按下开始按钮后会丢失一个手柄功能的问题。
  • 修正如果你有惊人得多的好友数量时界面会被锁住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