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9年6月29日(六),版本号为25.2.4。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战甲

Wukong

  • 修正 Wukong 的新被动技能在非主机于希图斯/福尔图娜来或回夜灵平野/奥布山谷上时没有重新设置的问题。
  • 修正在从冷冻仓上且装备着 Wukong 的金箍铁棒时进行一次震地攻击后会导致 Warframe 的动画卡在半空中状态的问题。
  • 修正 Wukong 的天圣双身击杀会没有计算到午夜电波行动的力量展现中去的问题。
  • 修正能够听到另一个玩家的 Wukong 魅影施放死命顽抗的声音问题。

Ash

武器

雷霆

  • 修正雷霆的开火模式/外观的转换设定在被 Wisp 的幻影鬼火技能打断后会造成没有同步的问题。

MOD

并合氩格纳克合金钻头

  • 修正并合氩格纳克合金钻头的敌人高亮设定如果在你透过 Gara 的广域玻璃化的墙瞄准的话会没有工作的问题。

任务

内战

  • 修正在内战系列任务中处于 Archwing 状时可以在死亡的时候施放技能和冲刺的问题。 

地图板块

Corpus集气城市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 2 个库利亚猫神器被食肉模因毁坏的问题。猫猎手们深感欣喜。
  • 修正集气城市场景中的一个地点玩家可以成为试管人,可以在非常窄的机械管中滑动的问题。

游戏机制

专精 2.0

  • 修正 Madurai 的升腾爆裂无法在无蓄力的虚空爆裂上用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