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骸之刃

(英文原文:Parazon)

Parazon.png
No Title No information

灭骸之刃是能被Warframe所使用的多功能刃形器具(袖剑),既能用来骇入敌方电子系统也同样能够作为刺杀武器使用。通常这把武器是隐藏起来的,只有在使用时会在Warframe的右手腕处出现。Warframe能够利用连接在灭骸之刃上的绳索将其投掷并收回。

机制

灭骸之刃在军械库中是作为所有Warframe所装备的永久性武器显示的。它具有三个灭骸之刃Mod槽位以增强它的能力。与所有的Warframe武器一样,灭骸之刃同样也可以按照玩家意愿进行颜色自定义。

骇入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骇入

当玩家需要骇入一个敌方主机时,Warframe会将灭骸之刃插入主机端口来执行骇入。根据玩家装备不同的灭骸之刃Mod将会产不同的骇入效果。

恩赐解脱

一个能够被恩赐解脱的敌人

除了骇入之外,灭骸之刃也可以被用于执行恩赐解脱(官方翻译怜悯之击),这是一项可以造成巨大伤害的处决攻击,其攻击动画比起普通处决更加酷炫(时间更长)。通常来说,在任何头顶带有红色灭骸之刃标志的敌人被打到残血时,都可以执行恩赐解脱将其杀死。成功执行恩赐解脱后,玩家能根据其所装备的灭骸之刃Mod获得战斗奖励。

当前版本无论玩家是否装备近战武器,都无法使用灭骸之刃执行偷袭攻击

赤毒玄骸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赤毒玄骸

赤毒玄骸的消灭与感化需要灭骸之刃装备安魂Mod。这些Mod能够从安魂虚空裂缝任务中获得。该Mod不提供任何战斗效果,但却是击败赤毒玄骸的重要解密道具。

灭骸之刃拥有三个安魂Mod槽位与三个常规槽位,安魂Mod槽位会随着玩家获取到第一个安魂Mod解锁。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