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9年10月10日(四),版本号为25.8.1.1。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 译者:jxtichi012 [1]
  • 来自官方论坛PC更新日志区
  • (可能)是团队全身心投入到接下来的主要更新前的最后一个热修;主要更新包括 Grendel,Ember / Vauban 重修和更多内容!如果有什么地方需要紧急处理才会再有热修了!

战甲

Khora

  • 修正Khora在施放绞杀穹顶时的一个视觉特效卡顿问题。
  • 修正Khora的绞杀穹顶光束视觉特效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Gauss

  • 改进了马赫冲驰的可视度并在长跑中减少了镜头的晃动。

Atlas

  • Atlas Prime 的石者在装备有其它Atlas外观时会保有它们的 Prime 外观了。
  • 唯一例外的是 Atlas 岩溶外观,因为该外观有自己的特色石者。

MOD

牧羊人

  • 修正牧羊人光环 Mod 中护甲有拼写差异的问题。

敌人

巨牙重击者

  • 修正巨牙重击者朵玛(可能其它的也有)有时候会跳开然后消失的问题。

Jordas

  • 修正Jordas 枢律的战斗中有一个拼写错误的问题。

赋能

枪炮手赋能

  • 修正枪炮手赋能没有给那些一次发射多发子弹的武器上于100%效率时给予无限弹药的问题。

和平电充

  • 修正和平电充的声音没有正常播放的问题。

任务

利刃豺狼

  • 鬣狗改动(只是给利刃豺狼的任务):
  • 刷 Orokin 电池的漏洞滥用不仅引起了玩家的注意,也引起我们内部标记系统的注意。 简而言之,玩家在知道自己 Orokin 电池掉落率是100%的情况下通过进入/离开房间来让鬣狗无限生成。 由于这种滥用问题的存在,在利刃豺狼任务中,鬣狗的Orokin电池掉落几率率会在生成更多鬣狗时降低,虽然还是可以尝试去进行多次掉落的,不过我们不会把这份蛋糕完整得给你了。 请注意由于触发此漏洞而被禁止交易的玩家将在该热修后会被手动解禁。

地图板块

Corpus集气城市

  • 修正集气城市的空投艇在你有机会看到前会潜在消失的问题。

奥布山谷

  • 修正山谷中秃鹫空投艇会卡在天空中并且拒绝空投部队的问题。

夜灵平野

  • 修正夜灵平野中底部的其中一个电梯的“开启电梯”内容没有本土化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改进了约顿海姆的隐形材料以修正材质问题。
  • TennoGen 改动和修正:
  • 更新了 Wisp 达马士头盔的材质以更好匹配她的身体设定。
  • 细微调整了 Ivara 赤毒女猎手外观的裙子材质。
  • 减少 Wisp 达马士头盔的布料穿插问题。

集团

午夜电波

  • 修正午夜电波使徒刺杀任务的灯笼照明视觉特效在穿过门时会有大幅变化的问题。
  • 修正午夜电波使徒刺杀任务的灯笼照明视觉特效在地上和拿在手里时会有不同的问题。

游戏机制

轨道飞行器

  • 对载入到轨道飞行器和道场时做了些微代码优化。

设置

  • 修正 Warframe 在无边框全屏时且在另一个窗口滚动时会偷了鼠标滚轮的关注设定。

氏族

  • 修正无法捐献你最后一种阿耶檀识塑像到氏族宝库中的问题。

滑索

  • 修正滑索在你撞进地形时不是在穿插时止住你而是把你弹出去的问题。这也修正了在滑索上和别的玩家/敌人撞上时可以穿过但不行的问题。

资料库

  • 修正资料库中行刑者 Harkonar 丢失一个描述的问题。

其他

  • 其他优化
    • 对脚本的执行时间做了扫荡式优化:
    • 通过消除冗余和编写自定义接口来消除356KB的已生成代码。
    • 执行数据包可节省136KB内存并且改善了缓存的地点。
    • 专门的RTTI系统可以从根本上减少资源消耗。 在i5-5960X上该优化消除了100毫秒的脚本执行时间。
    • 尽管这些数字看起来很小,但值得注意的是许多处理器只有32K指令高速缓存。 对于那些内存速度比较慢的系统,性能上影响可能会更大。
  • 触摸板/鼠标滚轮改动:
  • 改进了对触摸板滚动功能的支持(不是所有笔记本电脑驱动支持DirectInput的)。
  • 给鼠标滚轮输入设定加入了模拟输入的支持,这样你可以快速滚到窗口的顶端或底端了。
  • 修正特定情况下击杀会导致成就会以双倍速度完成的问题。
  • 修正一堆地图边界外的装饰网格贴图会戳乳其它场景的问题。基于该上报:[2]
  • 修正在 Infested Corpus 场景中会有一个拿不了的战利品问题。基于该上报:[3]
  • 【热修】25.8.1.1
  • 优化:
  • 禁用了一些过分的错误报告设定,这些错误报告可能会在计时设定很差的界面上导致界面锁定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