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SpearMag.PNG

Sentient 已经突破了面纱比邻星,并威胁到整个始源星系的存亡。通过“联动作战”与你的Tenno伙伴一同联合起来,建立第一道防线,共同抵挡Sentient的来袭。

新纪之战即将到来。

行动代号: 猩红之矛 是一个从2020年3月24日开始在PC平台上举办的活动将会持续到4月28日下午2点(美国东部时间)。在主机平台上,活动于2020年4月9日开始,持续到2020年5月14日下午1点半(美国东部时间)。[1]它将Sentient入侵始源星系引入到 新纪之战 故事线。

活动概要

Sentient正在大肆入侵始源星系—他们的第一个目标是地球。 Tenno必须合作在太空中抵挡Sentient骨螺战舰以及地面上的谍影登陆舰Little Duck在地球的大气层外建设了猩红之矛舰队中继站作为Tenno在这次Sentient入侵当中的行动大本营。

如同对待Tenno一般受到Sentient激怒的Grineer阵营的Sargas Ruk将军尝试阻挠Tenno在Grinner控制的地球森林里抵挡谍影登陆舰,并相信是Tenno的过错导致Sentient入侵。

你需要做什么

兄弟: 上天还是入地?

–Little Duck

想要与其他的Tenno通力合作,请务必购买一个“联动作战信标”。在地球上的猩红之矛舰队中继站找到Little Duck现金‍1000购买并开始任务。

如欲参加此行动,你必须至少达到精通段位 3。你未拥有航道星舰未完成澎湃狂潮系列任务也可以参与活动。

教学

活动教学总结可以在Sentient全息图前的终端读取:

  1. 欢迎参加《行动代号: 猩红之矛》。在本次行动开始后,你需要为自己的舰队完成各种任务。
  2. 在太空(骨螺战舰突袭)亦或是地面(地面强袭)与敌人战斗。检查舰队状态,寻找需要火力支援的战场!
  3. 通过「地面强袭」任务来发送「销毁代码」。而「骨螺战舰突袭」任务则需要接收「销毁代码」来驱离「骨螺战舰」。
  4. 「地面强袭」任务需要你击败多个波次的「间谍登陆艇」和Sentient敌人,然后使用你的「连动作战信标」来扫描受损的「谍影登陆舰」。
  5. 「骨螺战舰强袭」任务需要你通过「联动作战信标」接收足够多的「销毁代码」来驱逐「骨螺战舰」
  6. 每个被发送(地面)和接收(太空)的「销毁代码」都会让你获得「猩红代币」。在同一任务中坚持的越久,每个「销毁代码」所奖励的「猩红代币」就会越多。
  7. 「联动作战信标」的生命值不会在单一任务的各个阶段期间恢复。一旦遭到摧毁,它将无法在当前任务中再次被部署。
  8. 舰队大厅中会显示被驱离的「骨螺战舰」数量,每个攻击波次最多有100艘。当整个舰队的作战结束后,根据你的分数,你将会得到额外的「猩红代币」奖励。
  9. 每个「骨螺战舰」攻击波次都是你召集伙伴赚取点数以及「猩红代币」的机会(无论是单人还是小队),共同协作吧!

战前须知

猩红之矛舰队中继站

中间带骨螺战舰投影的中继站内部
PC平台的舰队浏览;显示了中继站当前是平静/忙碌状态,并且显示x/100的骨螺战舰驱逐进度

猩红之矛舰队中继站是行动代号: 猩红之矛中位于地球轨道上的总指挥部。在这里,你将制定并实行周密的攻击计划 — 同心协力,重创敌军。位于猩红之矛舰队中继站中的全息投影显示着目前Sentient船队入侵的实时情况:入侵波次何时结束何时开始以及地面小队和空中小队的队伍数量、作战情况。

每个入侵波次中,敌人的舰队均由100艘被称为骨螺战舰的Sentient船舰组成,这些令人作呕的怪物随时准备着进行下一次的猛烈入侵。Tenno们需要联合起来,选择「地面强袭」或「骨螺战舰突袭」抵御敌军,以上两个任务中的Tenno相互关联,即:「骨螺战舰突袭」的队伍必须要接收到来自「地面强袭」的队伍的「销毁代码」才能使任务正常推进。

你可以在中继站的两侧进入任务:「骨螺战舰突袭」在左侧,以黄色的骨螺战舰投影作为标示;「地面强袭」在右侧,以蓝色的地球投影作为标示。

玩家可以在中继站左侧修改他们的军械库配置以及航道星舰配置。

当前中继站的太空与地面小队状态会在猩红大厅显示:分别位于中央投影的左下角和右下角。

当前中继站的太空与地面小队分数排名会在中央投影正前方的左右两块电子屏中显示。

队伍 状态
地面(地面强袭) 正在侦察谍影登陆舰

正在攻击谍影登陆舰

正在部署联动作战信标

正在发送销毁代码

联动作战信标受损

联动作战信标危急

空中(骨螺战舰突袭) 正在部署卫星

正在登上骨螺战舰

正在等待销毁代码

联动作战信标受损

联动作战信标危急

地面强袭

地面强袭/敌人等级
轮次 敌人等级
1 25
2 27
3 31
4 35
5 39
6 45
7 50
8 57
9 65
10 74
11 85
12 96
13 110
14 126
15 144
16 165
17 188

在地面上,你的任务是从谍影登陆舰夺取「销毁代码」然后发送给你在太空中的战友。你将需要使用联动作战信标以实时连接其他小队。抵挡Sentient的进攻以保护信标和分析谍影登陆舰,随即获取你需要的「销毁代码」。

单次任务中的分数是基于你在扫描谍影登陆舰的过程中获取了多少「销毁代码」、完成了多少次谍影登陆舰扫描获得的。当一艘登陆舰的扫描进度分别达到33%、66%和100%时,你均会获得 1 个「销毁代码」,而你的分数会随着完成扫描的次数而增加。

地面强袭任务单次进行最多17轮次。同时,单次任务中谍影登陆舰最多可以扫描17次[2]

总而言之,地面强袭玩家单次任务最多可以进攻17艘谍影登陆舰,而每艘完整的谍影登陆舰都会奖励 3 个「销毁代码」,一共可发送 51 个「销毁代码」

骨螺战舰突袭

骨螺战舰突袭/敌人等级变化
轮次 敌人等级
1 ~25
2 ~35
3 ~50
4 ~75
5 ~110

航道星舰中,你的任务目标是潜入 Sentient 骨螺战舰,控制其传输阵列,接收并发送从地面强袭小队传来的“销毁代码”。这样能切断骨螺战舰与远在面纱比邻星的 Sentient 舰队的联系,并延缓它们后续的进攻。

玩家在这两个任务中将会遭遇敌人的激烈抵抗。登舰敌人将会部署安努劫持使安努干扰无人机来破坏你的航道星舰系统,以阻止来自玩家的抵抗力量。

只有同心协力的小队才能抵挡 Sentient 的入侵。如果你们成功了,那么此次入侵浪潮中的骨螺战舰除了溃败逃离以外,将别无选择。

单次任务中可以击退的骨螺战舰数量最多为5艘[2]

任务奖励

「地面强袭」小队的奖励轮次为AABC。每完成一次谍影登陆舰扫描都会在掉落表当中随机抽取一个物品作为奖励。

「骨螺战舰突袭」小队的奖励轮次为AABC。每接收三个「销毁代码」都会在掉落表当中随机抽取一个物品作为奖励。

查看任务奖励列表

猩红代币/得分

猩红代币是一个独特的活动代币,作为完成「地面强袭」或「骨螺战舰突袭」的奖励。「地面强袭」或「骨螺战舰突袭」途中所赚取的分数会影响任务结算时猩红代币的数量。每获得一分,就会获得一猩红代币(1:1比例)。

「地面强袭」任务所获得的分数/猩红代币取决于用“联动作战信标”扫描谍影登陆舰时发送了多少「销毁代码」。每次完整的扫描所获取的分数/猩红代币数量可从以下公式得出:

每个销毁代码: $\begin{aligned} 9C \end{aligned}$
每艘谍影登陆舰: $\begin{aligned} 27C \end{aligned}$
累积分数: $\begin{aligned} \frac{27C(C+1)}{2} \end{aligned}$
C代表扫描谍影登陆舰的数量,最高17。

「骨螺战舰突袭」任务所获取的分数/猩红代币取决于有多少「销毁代码」透过“联动作战信标”上传到骨螺战舰上。每次驱逐「骨螺战舰」所获得的分数/猩红代币数量可从以下公式得出:

每个销毁代码: $\begin{aligned} 24M+16 \end{aligned}$
每艘骨螺战舰: $\begin{aligned} 216M+144 \end{aligned}$
累积分数: $\begin{aligned} 36M(3M+7) \end{aligned}$
M代表驱逐骨螺战舰的数量,最高是5。

地面强袭
获得分数/猩红代币
轮次 每「销毁代码」
获得分数
每扫描谍影登陆舰
获得分数
累计数量
分数
1 9 27 27
2 18 54 81
3 27 81 162
4 36 108 270
5 45 135 405
6 54 162 567
7 63 189 756
8 72 216 972
9 81 243 1215
10 90 270 1485
11 99 297 1782
12 108 324 2106
13 117 351 2457
14 126 378 2835
15 135 405 3240
16 144 432 3672
17 153 459 4131
「骨螺战舰突袭」
获得分数/猩红代币
轮次 每「销毁代码」
获得分数
每驱逐「骨螺战舰」
获得分数
累计数目
分数
1 40 360 360
2 64 576 936
3 88 792 1728
4 112 1008 2736
5 136 1224 3960

在单次骨螺战舰进攻期间成功击败全部100艘骨螺战舰后,会获得额外的猩红代币。详情见获胜奖励

活动奖励

Little Duck将会有大量战利品库存,你可以透过花费猩红代币交易获得,包括两把把全新武器,CetiLacera.png 天仓悲痛之刃BasmuA.png 巴什穆赋能,以及更多其他奖励。快透过参与「地面强袭」或「骨螺战舰强袭」赚取猩红代币吧!

NovaIcon272.png Nova手持BasmuA.png 巴什穆的样子
  • BasmuA.png 巴什穆 蓝图: 透过瞄准以切换两种不同的开火模式: 光束射线以及快速开火模式。
  • 赋能: 一个新方法获得这些额外加成。注意:所有赋能皆是无等级。
  • 架势Forma蓝图: 一个可以最大化近战武器配置的新Forma!
  • 赚取其他独特奖励如全新的氏族纹章,轨道飞行器装饰,以及更多
查看活动奖励列表
ScarletCredits.png
20,000代币
CetiLacera.png
ScarletCredits.png
15,000代币
Basmu.png
ScarletCredits.png
5,000代币
StanceForma.PNG
ScarletCredits.png
5,000代币
EarthConsoleDecoration.png
ScarletCredits.png
1,000代币
ArcaneTempo.png
ScarletCredits.png
1,000代币
ArcaneConsequence.png
ScarletCredits.png
1,000代币
ArcaneMomentum.png
ScarletCredits.png
1,000代币
ArcaneIce.png
ScarletCredits.png
1,000代币
ArcaneNullifier.png
ScarletCredits.png
1,000代币
ArcaneWarmth.png
ScarletCredits.png
1,500代币
ArcaneResistance.png
ScarletCredits.png
1,500代币
ArcaneHealing.png
ScarletCredits.png
1,500代币
ArcaneDeflection.png
ScarletCredits.png
1,500代币
ArcaneVictory.png
ScarletCredits.png
1,500代币
ArcaneStrike.png
ScarletCredits.png
1,500代币
ArcaneAwakening.png
ScarletCredits.png
1,500代币
ArcaneGuardian.png
ScarletCredits.png
1,500代币
ArcanePhantasm.png
ScarletCredits.png
1,500代币
ArcaneEruption.png
ScarletCredits.png
1,500代币
ArcaneAgility.png
ScarletCredits.png
1,500代币
ArcaneAcceleration.png
ScarletCredits.png
1,500代币
ArcaneTrickery.png
ScarletCredits.png
1,500代币
ArcaneVelocity.png
ScarletCredits.png
2,000代币
ArcanePrecision.png
ScarletCredits.png
2,000代币
ArcanePulse.png
ScarletCredits.png
2,000代币
ArcaneUltimatum.png
ScarletCredits.png
2,000代币
ArcaneAegis.png
ScarletCredits.png
2,000代币
ArcaneArachne.png
ScarletCredits.png
2,000代币
ArcaneRage.png
ScarletCredits.png
2,000代币
ArcaneFury.png
ScarletCredits.png
2,000代币
ArcaneAvenger.png
ScarletCredits.png
4,000代币
ArcaneEnergize.png
ScarletCredits.png
4,000代币
ArcaneGrace.png
ScarletCredits.png
4,000代币
ArcaneBarrier.png
  • 一次性购买所有活动限定(或者至少短期内限时)物品,玩家将需要61000猩红代币。
  • 透过活动将所有可获得赋能升满等,玩家将需要1,123,500猩红代币。

机制

每一次Sentient进攻,在同一个猩红之矛舰队中继站的玩家将会有3小时的时间驱逐100艘Sentient骨螺战舰。同一个中继站当中的时间倒数是一样的。单个中继站最多可以容纳100名玩家【有待验证】。同一个中继站的玩家必须透过组成小组完成「地面强袭」以及「骨螺战舰突袭」任务合作驱逐骨螺战舰。当一波进攻的骨螺战舰被完全击退或者计时结束,所有任务将会终止且提示撤离。

两次骨螺战舰出现之间玩家将有10分钟无法进行「地面强袭」或「骨螺战舰突袭」。此外,当一个中继站的100艘骨螺战舰全部被击败后,玩家将不可以进行「地面强袭」或「骨螺战舰突袭」。

两项任务中均需要使用联动作战信标。小队中的每名玩家部署他们的连动作战信标都会加快进程。每个联动作战信标均拥有20,000生命值,并不会在单次任务中的使用之间回复血量。

扫描谍影登陆舰(地面强袭任务)

「地面强袭」任务分为两部分:削弱谍影登陆舰以及扫描谍影登陆舰。

谍影登陆舰并非随机生成。生成地点在Grineer丛林地图板块的四个地点循环。以下流程图显示生成地点如何循环。

ScarletCycle.jpeg

第 1 个谍影登陆舰会生成在 C 点,第 2 个生成在 D 点。第 3 个谍影登陆舰会生成在 A 点,也是玩家最早可以撤离任务的地点,第 4、5、6 个谍影登陆舰将分别生成在B、C、D点。所以从第 3 个登陆舰开始,出生地的顺序按照A、B、C、D循环。

一个谍影登陆舰出现的位置举例
可能的谍影登陆舰敌人生成需要更多观察才能确认
4-5 狂战使
3 狂战使, 1 空飞使/武装使/震荡使/共生使
2 狂战使, 2 共生使
2 狂战使, 1 武装使, 1 震荡使

谍影登陆舰只会在张开其蓝色中腔召唤更多Sentient军队防守时受到伤害。依照顺序,谍影登陆舰可以召唤空飞使共生使震荡使武装使,以及狂战使。当剩余生命值达到66%和33%时,谍影登陆舰将会关闭中腔,保护其免受伤害直至玩家小队歼灭了所有登陆舰召唤出的Sentient敌军,随后将再次张开。当谍影登陆舰濒死(血条清空),玩家必须清除所有剩下的Sentient敌军,从而部署“联动作战信标”以扫描谍影登陆舰。

Grineer军队会尝试破坏“联动作战信标”,所以玩家必须在扫描谍影登陆舰的时候防御“联动作战信标”。当扫描进度分别达到33%,66%,以及100%的时候,一个「销毁代码」将会自动发送到航道星舰小队。

当扫描完成三个谍影登陆舰之后,玩家可以选择撤离或者继续扫描更多的谍影登陆舰,单次任务中最多可以扫描17艘谍影登陆舰。假如在完成三次成功扫描后,Grineer摧毁了所有的“联动作战信标”,玩家将无法继续扫描并被迫撤离。

驱逐骨螺战舰(骨螺战舰突袭任务)

「骨螺战舰突袭任务」分为两个不同阶段:运输联动作战信号卫星以及接收「销毁代码」。

任务开始时,航道星舰会携带着“联动作战信号卫星”,玩家需要将其带到骨螺战舰前。当携带卫星时,舰首炮台将禁止使用。Sentient的螺旋战机离子战机会尝试摧毁卫星,而Splintrix将派出登舰小队。Sentient军队中最需要提防的是安努 劫持使,它会派出安努 干扰无人机干扰航道星舰的系统,禁用战术和飞航系统,以及减慢其速度。随后任务中会生成Grinner邃域战机以及战舰。当卫星运送到指定地点后,它将变为无敌状态,而玩家亦不需要继续保护它。如果卫星没有被放置在正确的位置,小队将无法部署联动作战信标。

玩家必须登上骨螺战舰并部署“联动作战信标”,其将会自动获取地面强袭小队上传的「销毁代码」。骨螺战舰突袭小队需要9个「销毁代码」才可成功驱逐一艘骨螺战舰。Sentient部队会以波次的形式进攻并尝试摧毁“联动作战信标”(如果你可以将所有前来进攻的十数个Sentient敌人都控制住而不击杀的话,那么他们也将不会再有增援,这样你就可以安心的等待所有「销毁代码」了)。

在收到 9 个「销毁代码」后,游戏将自动传送玩家返回航道星舰。接下来需要玩家手动驾驶航道星舰取回“联动作战信号卫星”,之后的流程同上。

假如“联动作战信号卫星”或者全部“联动作战信标”被破坏,亦或者玩家的航道星舰被炸毁,玩家都将无法继续完成任务而被迫离开。

在成功驱逐 1 艘骨螺战舰后,玩家随时可以透过航道星舰上的导航终端撤离。单次任务中最多可以驱逐 5 艘骨螺战舰

辅助小队(连动作战信标强化模组)

连动作战信标强化模组正在恢复连动作战信标的生命值

玩家可以在中继站中间的红色投影两侧的终端花费现金‍75,000部署一个联动作战信标强化模组帮助地面强袭小队或骨螺战舰突袭小队。一个联动作战信标强化模组将会在联动作战信标旁生成并在短时间内回复其生命值。

获得猩红之矛徽章

玩家可以透过在3小时的任务期间于同一个中继站(单次Sentient进攻期间的同一个猩红之矛舰队中继站)完成地面强袭任务并合共获得1,000分以获得猩红之矛谍影徽章。同样的,玩家可以透过在单次Sentient进攻期间完成骨螺战舰突袭任务获得1,000分以获得猩红之矛骨螺徽章。这些徽章可以基于单次任务期间累计分数的增加来“升级”。徽章的等级可以透过徽章底部的点数量分辨。此外,徽章中间的数字显示出玩家获得多少次这个等级的徽章,类似战术警报徽章一样。有时候这可能并没有即时更新直至重启游戏。

全部可获得的徽章
徽章等级 最低分数
单次Sentient进攻
无徽章 0
等级I 1,000
等级II 3,000
等级III 5,000

猩红之矛行动徽章可以展现出在整个活动(并非单次Sentient进攻)当中累积了多少分数。同样的,这个徽章可以透过获取更多分数“升级”。

徽章等级 最低分数
整个活动
等级I 合共10,000
等级II 合共30,000
等级III 合共50,000

获胜奖励

三小时的骨螺战舰进攻结束后,假如100艘骨螺战舰全数被驱逐,玩家将会获得额外的获胜奖励,给予更多的活动分数以及猩红代币 。这个奖励是以玩家最高的累积分数(地面强袭/骨螺战舰突袭)乘2计算(最高10,000)。

FAQ

摘自活动论坛:

赋能?

在活动完成一到两天的压力测后,赋能将会加入到货品中!

无尽任务?

起初我们将其设计为无尽任务模式,但经过测试,我们为其加了单局上限以改善游戏流与战局拆分。地面部队单局上限为17波次,天空部队单局上限为5波次。

竞争与排行榜?

这是一个没有明确互相竞争的团队行动。 随着你不停获得徽章,你将会提升你在猩红之矛独一无二的段位。排行榜只用于展示最高贡献的Tenno小队。(编者注:具体体现为对应徽章上的数字变化,如你曾获得2次天空部队的三星徽章,那么你在佩戴该徽章时徽章中间将会显示数字2)

剥削与剥削者?

所有的剥削行为都可以前往support.warframe.com的‘Scarlet Spear Exploit’主题下进行举报。如果你认为你在某次进程中没有获得预期的结果,请点击这里进行举报。剥削者的任务通常在行动中脱颖而出,对于我们在2020年的首个行动,我们将致力对任何实施剥削或欺凌的玩家实行账号限制。

猩红之矛商店是如何运作的?

所有现有货品将在整个活动期间内出售。没有货品轮换。

我们正在加入更多的赋能以完善赋能清单。

  • 热修27.3.8后,所有夜灵掉落的赋能都可以兑换。

小知识

  • 猩红之矛可能是Sentient对Natah所提及的“黄金之矛”的曲解。这是一个Orokin词汇,代表一些东西(可能是舰队)在远古之战用于对抗Sentient的威胁[3]
  • 有时候会出现超出100艘骨螺战舰被驱逐的信息通知,这可能是网络延迟导致的bug。

参考资料

更新历史

猩红之矛:TennoGen 27.3.10 - 2020年4月8日 (三)
  • 猩红之矛服务器端快修
  • 昨天晚上,大约是在美东夏令时间晚上 7:10,我们部署了一个服务器端的修正,来解决骨螺战舰突袭的太空队伍收不到销毁代码的问题。 由于这个服务器端的修正,正好在这个快修之前结束的舰队(美东夏令时间下午 4:10 到 7:10 的骨螺战舰波次)不会为符合条件的 Tenno 提供胜利奖励。我们正在尝试用脚本来补偿这些缺失的胜利奖励 — 当脚本启动/结束后,我们将在这个热修帖中进行更新说明。
  • 在这次热修上线后,我们仍会继续监视这个问题,对此也会有更多的日志记录。
  • 猩红之矛改动和修正:
    • 现在,骨螺战舰突袭的卫星必须被拖到正确位置,然后你才可以部署联动作战信标。
    • 在深入研究了我们收到的关于“收不到销毁代码”问题的日志后,我们发现其中一些报告收不到销毁代码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卫星的位置不正确,因此这使队伍不具备接收销毁代码的资格。 大多数队伍已经遵循了这个流程,因此这不会有太大变化 — 对于那些没有在指定区域放置卫星的玩家,这只是一个预防措施!
    • 现在,在摧毁了全部罐子击晕了空飞使后,空飞使的罐子有 10 秒的冷却时间,然后它们才会被重新装满,
  • •我们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缓解我们收到的关于空飞使罐子机制的挫败感。 如果你在之前就可以很快终结空飞使,那么你可能不会注意到有什么变化!
    • 修正了在 Limbo 的裂隙内进行攻击无法摧毁空飞使的罐子的问题。
    • 修正了指挥官魔导赋在连续进行骨螺战舰突袭时不起作用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主机迁移后,谍影登陆舰会在打开时处于无敌状态,因而无法推进任务流程的罕见问题。
    • 修正了极端情况下,非主机方玩家加入一个正在进行中的骨螺战舰突袭任务将不会在每艘骨螺战舰被驱离后收到轮次奖励的问题。
    • 修正了极端情况下,在接收销毁代码时会发生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这会导致收不到前面所说的销毁代码。
    • 修正了在任务进行中,一个骨螺战舰波次成功结束时会有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地面强袭任务中,放置你的联动作战信标时会有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Titania Prime:Update 27.3.6 - 2020年4月1日 (三)
  • 猩红之矛改动和修正
    • 为骨螺战舰突袭里联动作战信标被破坏但玩家忘记先放置卫星时,添加了“正在等待信标卫星”的界面提示。 一些“未收到代码”的情况是由于用户错误问题,这应该会修正的。
    • 当在骨螺战舰突袭任务中防御联动作战信标时,根据每位玩家提高了 Sentient 的 AI 数值。
    • 之前生成的敌人数与小队人数不符,并且造成玩家时常没有抵抗的对象。 这样能更好地与小队人数相匹配。
    • 舰队编号现在显示在位于舰队中心全息影像的“舰队进度”旁。
    • 现在,与地面强袭任务一样,骨螺战舰突袭分数显示在任务 UI 中。
    • 没有完成激活航道星舰(通过圣物箱钥匙)的玩家,将不被允许主持骨螺战舰突袭任务,因为他们的任务目标出现冲突。
    • 潜在地修正了玩家分数有时无法上传,导致其在舰队排行榜上没有排名,并且在骨螺战舰波次结束后无法获得奖励的问题。
    • 我们还完善了内部跟踪功能,以便再次发生问题时更好地找出问题的原因。
    • 修正了单人模式下玩家的小队任务状态在退出任务并返回舰队后不被移除,导致你能在某个正在进行地面 / 骨螺战舰任务的小队中看到你的名字的问题。
    • 修正了邀请玩家至地面 / 骨螺战舰任务时被邀请玩家进入错误的舰队的问题。
    • 这可能会导致许多问题,例如无法连接到舰队聊天频道和无法与同一舰队的玩家组成小队。
    • 修正了在骨螺战舰突袭中,当联动作战信标被破坏时,UI 则会错误地出现“正在发送销毁代码” 字串的问题。 现在则会正确地显示“正在等待销毁代码”。
    • 潜在修正了在开始进行骨螺战舰突袭时没有目标的问题。
    • 潜在修正了如果舰队达到100/100时会在骨螺战舰突袭期间收到“任务失败”界面的问题。
    • 修正了 Little Duck 的骨螺战舰波次结束的信件中未区别指出驱离骨螺战舰成功与失败的问题。
    • 在一些情况下这导致人们对为什么没收到胜利奖励而困惑,而实际上他们所参加的舰队并未成功达到100/100的目标。 仍然有一些胜利奖励没有工作的问题,但这个修正可以减少困惑。
    • 修正了从地面/骨螺战舰任务返回后舰队进程未出现在舰队界面中的问题。
    • 修正了在地面/ 骨螺战舰任务中每次收到通讯时游戏会有一个卡顿的问题。
    • 我们仍在追查一些卡顿的通讯问题,但此修正应该可以解决很多相关的问题。
    • 修正了在载入骨螺战舰突袭任务时有时会点载航道星舰装饰品的问题。
    • 修正了永久断开连接的队友放置的联动作战信标的问题。
    • 修正了地面强袭任务中队友没有追上在加速奔向谍影登陆舰的其它玩家时目标标记消失的问题,从而导致一些玩家找不到前往谍影登陆舰的路。
    • 修正了 Mag 的粉碎技能会迫使谍影登陆舰关闭的问题。
    • 潜在的修正了由于第二个主机在迁移中试图接收奖励信息并因此自行迁移,导致出现接二连三的主机迁移的问题。
    • 潜在修正了一次主机迁移会导致地面强袭任务中没有生成下一个谍影登陆舰的问题。
    • 修正了巴什穆的次要开火模式在装填后无法恢复的问题。
    • 修正了薇娜丽治疗光环会影响联动作战信标的问题。
    • 联动作战信标是不受技能影响的。
    • 修正了在仓库中骨螺战舰 II 和骨螺战舰 III 徽章使用谍影登陆舰 II 和谍影登陆舰 III 图标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两个地点之间旅行且站在航道星舰出口上时可能导致的一个脚本崩溃问题。
    • 修正在航道星舰中曲速时会有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当航道星舰遇到舰体出现缺口时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将联动作战信于地面强袭任务中放置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退出一艘敌方战舰时的许多脚本错误问题。
Warframe猩红之矛: Update 27.3.3 - 2020年3月26日 (四)
  • 猩红之矛胜利奖励改动
    • 我们更改了胜利奖励的计算方式以让所有在骨螺战舰胜利中的参与者受益。 之前你的胜利奖励是由你在舰队中的排名(I,II或III)决定的。 现在胜利奖励的计算方式是由你在地面或太空间的最佳分数乘以2(上限为10,000)。 不过仍然需要在时间到之前将 100/100 骨螺战舰驱离来获得胜利奖励。
    • 举个例子-如果你在驱离骨螺战舰的舰队地面攻击中获得 300 点,则你将获得 600 猩红代币作为胜利奖励。
    • 再举个例子-如果你在驱离骨螺战舰的骨螺战舰突袭中获得 4,000 点,则你将获得 8,000 猩红代币作为胜利奖励。
    • 这旨在解决我们收到的有关加入正在进行中的舰队(例如已驱离骨螺战舰 70/100 等等等)的玩家反馈,这些玩家在舰队达到已驱离骨螺战舰 100/100 之前会有无法到达一个等级的问题。
  • 我们知道且正在调查的一个已知问题是报告显示在舰队中获得的错误胜利奖励与等级有关。 但是有报告称玩家收到了正确的胜利奖励,这就是我们要继续调查这个差异的原因。 我们在处理的事情中是有些相关的修正,不过在我们将热修程序提交之前要对其进行彻夜测试。
  • 我们正在调查舰队销毁代码上传进度的其他一些已知问题,并且错误报告是有助于跟踪这些问题的。
  • 猩红之矛改动和修正
    • 航道星舰的所有者现在可以选择使用用自己的航道星舰主持骨螺战舰突袭或加入另一个骨螺战舰突袭。
    • 联动作战信标状况良好的小队现在将继续显示“正在扫描销毁代码”作为其状态,以避免混淆(之前如果更新了正常的联动作战信标状态,它可能会从“正在扫描销毁代码”变为“正在部署联动作战信标”)。
    • 现在你的猩红之矛代币数将显示在 Little Duck 的商店界面中,类似于现金,白金等的显示方式。
    • 修正了无法邀请同一舰队中的其他玩家组成小队的问题。
    • 修正了在地面任务中到达坐标点后不会生成谍影登陆舰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地面任务中的第一个谍影登陆舰完成后发生主机迁移得分会有差异的问题:
    • 下一个完成的谍影登陆舰得分根本不会增加。
    • 第三个谍影登陆舰完成,每个销毁代码的得分仅提高 5(像是第一个完成的谍影登陆舰)。
    • 修正了如果在驱离各自的骨螺战舰后发生主机迁移,则骨螺战舰突袭卫星坐标点不会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在尝试主持一个进程以重新加入猩红之矛舰队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空飞使生成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这是由于玩家的范围伤害导致空飞使在生成时立即死亡的结果。 现在空飞使将会有1秒生成时无敌状态以避免这个崩溃问题,并让这个可怜的家伙有机会对你动动手指!
    • 修正了 Sentient 冲锋艇在航道星舰任务之间曲速后不会被移除的问题。
    • 修正了在骨螺战舰突袭中遇到战舰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骨螺战舰突袭中卫星被摧毁的情况下生成了Sentient 战斗机援军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Warframe猩红之矛: Update 27.3.2 - 2020年3月26日 (四)
  •  猩红之矛改动和修正
    • 降低了谍影登陆舰在2-4人小队中的生命值比例。
    • 地面任务的比例设定相关的进一步改动正在讨论中,敬请期待!
    • 在猩红之矛事件选择器中的骨螺战舰波数计数器现在会显示在顶上,取代之前过多显示在每个事件旁边的设定。
    • 改进了那些舰队中给小队显示的用联动作战信标要求援军的玩家的界面/抬头显示的内容信息。
    • 减少了在舰队时你能够看到玩家上方徽章的距离。
    • 修正了在大量载入猩红之矛舰队后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当主机迁移后且说非主机方玩家丢回他们的轨道飞行器时会有一个客户端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在载入到航道星舰/骨螺战舰突袭任务时会有一个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一场骨螺战舰突袭中如果你手动返回到舰队后会没有收到奖励的问题(少于5个骨螺战舰)
    • 修正了在地面任务中发生了主机迁移后界面中会有分数差异的问题。
    • 修正了在用联动作战信标跑了多次任务后有敌人不生成的情况问题。
    • 修正了联动作战信标会在每次其生成时生成更多视觉,而且会给每个非主机方玩家生成重复的视觉特效的问题。这个修正应该能小幅提升性能!
    • 修正了联动作战信标状态以文件路径出现在位于骨螺战舰/地球投影上的战舰小队标签中的问题。
    • 修正了舰队幽灵玩家会在开始一场骨螺战舰突袭时出现在你的航道星舰中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有人之前在任务中被摧毁了那么会有一个脚本错误导致无法部署联动作战信标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航道星舰死在骨螺战舰突袭中时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在猩红之矛地面任务中因为摧毁的联动作战信标产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Warframe猩红之矛: Update 27.3.1 - 2020年3月26日 (四)
  • 猩红之矛澄清+常见问题:
  • 猩红之矛货币交易商店是如何工作的?
  • 你在整个活动中看到的所有内容都会在那里。 不会有东西在外面的。
  • 我们将添加更多的赋能来完成收集内容。
  • 猩红之矛改动和修正
    • 现在小队联动作战信标状态会带着各自的标签显示在骨螺战舰或地球全息图上方。 如果你选择部署联动作战信标的援军,则此信息将显示哪个小队能帮助你!
    • 我们知道这目前出现在了文件路径中。 修正紧急状态的崩溃是优先的!
    • 架式 Forma 蓝图的泥炭萃取物消耗成本从10 降低到 5。
    • 修正了猩红之矛中尝试执行骨螺战舰突袭或地面任务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从骨螺战舰突袭返回舰队时会看到两次飞入过场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在舰队的地面 / 骨螺战舰任务上方显示的小队标签彼此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骨螺战舰突袭中的 Sentient 战斗单位攻击设定有关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
    • 修正了在启用了延迟渲染的情况下启动 Warframe 之后不久发生的DX10崩溃问题
Warframe猩红之矛: Update 27.3 - 2020年3月25日 (三)

《行动代号:猩红之矛》 “这是双管齐下的进攻 - 地面部队与航道星舰部队! “ - Little Duck 《行动代号:猩红之矛》介绍 — 这是一场全新的活动,需要 Tenno 全力以赴。与 Sentient 威胁所进行的斗争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 Teeno 将使用全新的联动作战信标! 地面部队和太空部队将通过联动作战信标实时联系在一起 — 共同努力来阻止 Sentient! 一段全新的剧情动画将会呈现给符合条件的 Tenno,详细介绍了新纪之战发动时的世界状况 在限定时间内,赢取新武器、新的变体武器、架式 Forma 蓝图、奖牌、赋能,以及更多精彩物品! 《行动代号:猩红之矛》将于美东夏令时间 4 月 21 日下午 2 点结束! 在你探索未知世界的旅途中,你将偶遇全新的 Sentient 敌军单位 — 做好准备! 作为你喜欢的抱臂女士,Little Duck 又一次对异域货物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以此在《行动代号:猩红之矛》中为你提供支援。 请记住,你不会即刻就看到 Little Duck 所有的异域货物。因为在活动期间,有些物品会循环上架和下架。

  • 联动作战信标(行动所需)
    • 一个在联动作战任务期间用于协调管理及资源分配的设备。
  • 巴什穆蓝图
    • 这种 Sentient 军械可以用爆炸投射物密集轰击目标,也可以利用其可再生电池制造出两股将多个目标束缚在一起的等离子光束。 当电量完全耗尽时,会在短时间内吸取附近敌人的生命值。
  • 天仓 悲痛之刃蓝图
    • 这款专为参与猩红之矛战役的老将所打造的悲痛之刃,经过了改造以提高敏捷性和杀伤力。
  • Warframe 战甲赋能(无等级)
  • 相位氏族纹章
  • 雕纹氏族纹章
  • 镀金氏族纹章
  • 猩红之矛全息装饰
  • 骨螺战舰控制台
    • 一艘用于轨道飞行器的 Sentient 骨螺战舰投影。
  • 地球控制台
    • 一个用于轨道飞行器的地球星球投影。
  • 舞厅幻影装置
    • 一个全新的幻影装置场地。 你会邀请谁共舞?
  • 架式 Forma
    • 改变近战武器上的架式槽位以与任何 MOD 的极性相容。

《行动代号:猩红之矛》BUG 反馈集中帖:https://forums.warframe.com/topic/1177822-operation-scarlet-spear-bug-reporting-megathread-read-first-post/

更新 27.3.5

Our first weekend of Operation: Scarlet Spear approaches! Thanks to diligent bug reports, the team has been able to cross off some top issues before the weekend. We’ll be continuing to monitor for any big issues that arise over the coming days.
General Scarlet Spear Changes & Fixes
  • Potential fix towards Clients having no Oplink UI in Murex Raids. This issue also resulted in having no ‘Kill Code Receiver' score upon returning to the Flotilla.
  • Fixed players being redirected to completed Flotillas (100/100) if the Flotilla they tried to enter filled up. Now, you’ll no longer redirect to completed Flotillas, as it will try to pick a Flotilla that best matches the progress of the Flotilla you originally selected. If there is no exact match, you’ll be put into a Flotilla that has less progress than requested, if possible.
  • Fixed Client players having zero functional controls if they were talking to Little Duck and the Host forced a Murex Raid.
  • Fixed ‘Reconnect to Lost Flotilla?’ prompt after a disconnect always sending you to Instance 0.
  • Fixed Sentient Fighter spawns drying up in Murex Raid missions.
  • Fixed all future Basmu damage dealing lifesteal to enemies if the ‘heal on reload’ is interrupted. This had to be timed very correctly by actions such as Transferring to the Operator, casting Abilities, etc.
  • Fixed Flotilla NPCs missing their helmets for Client when returning from a Murex Raid.
  • Fixed squadmates’ Railjacks stealing the Host Railjack name who invited them.
  • Fixed cases of players still being connected to a Flotilla when playing non-Scarlet Spear missions. The Flotilla chat would be present alongside a very long list of players' names. This also caused the “Arsenal” button to disappear from the main menu if you were affected.
  • Fixed a script error occurring when a Murex Wave ends while you’re in your Orbiter/Liset.
  • Fixed a script error related to the Condrix health bar in the Ground Assault mission.

更新 27.3.4

Scarlet Spear Scoring Changes & Fixes

If you have accrued any Scarlet Credits, you will receive an Inbox upon login to grant you a duplicate of that amount. The duplicate amount of Scarlet Credits will be reflective of your total Scarlet Credit score over the entire Operation, regardless of if you spent any already.

For Example:
If you’ve earned 7,900 Scarlet Credits, you will receive an inbox with 7,900 more.

To break down the changes and fixes regarding Scarlet Spear Scoring, let’s look at what the main issues were:

  • Players were receiving the wrong amount of Victory Payout respective to the Rank which is earned in the Flotilla.
  • Players were earning Victory Payout for Flotillas that didn’t reach 100/100 Murex Driven Away.
  • Players who reached the 100/100 Murex Driven Away that jumped to a different Flotilla and played a mission, would not receive Victory Payout from the completed Flotilla once the timer expired.
  • Not all players receive Scarlet Credits upon manual extraction from a Murex Raid mission.

All of these Scoring issues were caused by what we call a ‘desync’ between 2 factors; the players Scarlet Credit score not being uploading at End of Mission, and the Flotilla x/100 progress not matching what’s recorded in the Database.

To address the ‘desync’ issues across the board, we’ve changed Scarlet Credit scores to be uploaded at certain checkpoints throughout both Ground Assault and Murex Raid missions. This Scoring upload change will keep the Database and the Flotilla more in sync to fix all of the above issues.

General Scarlet Spear Changes & Fixes
  • Lowered the Health scaling for the Condrix in the Ground Assault mission. Players should notice that the Condrix feels easier across the scaling levels with its max Health leveling out around the 10th Condrix mark.
  • We’ve also relaxed conditions for players joining the squad at Ground Assault mission start. Now joining is available either before the 'Deploy an Oplink' stage or until 5 minutes expires, whichever is first.
  • Scarlet Spear Tutorial and Tips have been added to Little Duck’s screen in the Flotilla to give players more robust information within the game on how to approach the Operation and to answer common questions players might have! In addition, you can find Tutorial prompts at the stations surrounding the Oplink Deployments.
  • Scarlet Credits will now be displayed in the End of Mission screens for both Ground Assault and Murex Raid. Scarlet Credits also appear in the ‘Skirmish Complete’ UI when completing a Murex Raid.
  • The Navigation panel now displays Murex Wave timer in the World Cycle section, allowing you to view the timer without having to click through to the Flotilla Instances.
  • Fixed rejoining a Flotilla that you were booted from resulting in seeing no Flotilla chat or players, making it appear that no progress is happening and you’re deeply alone.
  • Fixed cases where players were not receiving Kill Codes in a Murex Raid even though players are uploading Codes in the Ground mission.
  • Fixed names of Murex Raid Host players that have migrated (no longer in the mission) appearing in the Oplink Reinforcement panel, allowing Flotilla members to waste a Reinforcement.
  • Fixed a script error when a join-in-progress player attempts to deploy their Oplink in the Murex Raid.

*The issue of zombie Flotillas with ‘No Murex Waves Detected’ continues to be investigated.

更新27.3.3

Scarlet Spear Victory Payout Change
  • We have changed the way Bonus Victory Payout is calculated to benefit all participating players in Murex Victories. Previously, your Victory Payout was determined by your Rank in the Flotilla (I, II, or III). Now, Victory Payout is calculated by your Best Higher Total Score between Ground or Space multiplied by 2 (capped at 10,000). 100/100 Murex Driven Away before the timer expires is still required to receive Victory Payout.
    • As an example - if you earn 300 points in a Ground Assault in a Flotilla that drives the Murex away, you will earn 600 Scarlet Credits as a Victory Payout.
    • As another example - if you earn 4,000 points in a Murex Raid in a Flotilla that drives the Murex away, you will earn 8,000 Scarlet Credits as a Victory Payout.
    • This aims to address some feedback we’ve been receiving about players who join a Flotilla in progress (ex 70/100 Murex Driven Away, etc) who aren’t able to reach a Rank in the Flotilla before it reaches 100/100 Murex Driven Away.

A known issue that we’re aware of/investigating are the reports of receiving the wrong amount of Victory Payout respective to the Rank which is earned in the Flotilla. However, there are reports of players receiving the correct amount of Victory Payout, which is why we’re continuing to investigate the discrepancies. We have some fixes in the works that will be tested overnight before we submit for a Hotfix.

We have several other known issues we are investigating for Flotilla Kill Code upload progress and bug reports have been helpful in tracking down the issues.

General Scarlet Spear Changes & Fixes
  • Railjack owners now have the option to either Host a Murex Raid with their own Railjack or Join another Murex Raid.
  • Squads whose OpLinks are in good condition will now continue to show 'Scanning Kill Codes' as their status to avoid confusion (previously it could change from ‘Scanning Kill Codes’ to ‘Deploying OpLink’ if a healthy OpLink status was updated).
  • Your Scarlet Spear Credit count will now display in Little Duck’s store UI similar to how Credits, Platinum, etc are displayed.
  • Fixed inability to invite other players in the same Flotilla to form a squad.
  • Fixes towards the Condrix not spawning once you reach the waypoint in the Ground mission.
  • Fixed scoring discrepancies if a Host migration occurred after the first Condrix in a Ground mission was completed:
    • The score does not increase at all for the next Condrix that is completed.
    • The 3rd Condrix is completed and the score only goes up by 5 for each Kill Code (as if this was the first Condrix to be completed).
  • Fixed Murex Raid Satellite waypoint not disappearing if a Host migration occurred after driving away the respective Murex.
  • Fixed a crash when trying to Host a session to rejoin a Scarlet Spear Flotilla.
  • Fixed a crash when the Aerolyst spawned.
    • This was a result of the Aerolyst instantly dying when spawned due to player AoE damage. The Aerolyst will now spawn invulnerable for 1 second to avoid this crash and give the poor guy a chance to wiggle his fingers at you!
  • Fixed Sentient Ramsleds not being removed after warping between Railjack missions.
  • Fixed a script error when Crewships are encountered in the Murex Raid.
  • Fixed a script error if Sentient Fighter reinforcements spawn just as the Satellite is destroyed in a Murex Raid.

更新27.3.2
8+ Hours into Operation: Scarlet Spear has provided some great feedback and bug reporting thanks to you! We have been piling a list together of the Top Feedback Items that the team will be addressing in the coming days: https://forums.warframe.com/topic/1178297-scarlet-spear-launch-hour-feedback-top-items/

Scarlet Spear Changes & Fixes
  • Lowered the Condrix Health scaling for 2-4 player squads.
    • Further Ground mission changes in terms of scaling are being discussed - stay tuned!
  • The Murex Wave timer displayed in the Scarlet Spear Instance selector will now just display at the top, instead of redundantly beside each Instance.
  • Improved UI/HUD messages for squads whose OpLinks require Reinforcements from players in the Flotilla.
  • Reduced the distance at which you will see Emblems above players heads in the Flotilla.
  • Fixed a crash for heavily loaded Scarlet Spear Flotillas.
  • Fixed a Client crash that occurred when a Host migrated and said Client was punted back to their Orbiter.
  • Fixed a crash that could occur when loading into a Railjack/Murex Raid mission.
  • Fixed not receiving earned rewards in a Murex Raid if you returned to the Flotilla manually (less than 5 Murex).
  • Fixed score discrepancies in the UI when a Host migration occurred in the Ground mission.
  • Fixed cases of enemies not spawning after multiple mission runs with the Oplink.
  • Fixed OpLink spawning more FX each time it gets spawned, and duplicate FX being created for each Client. This fix *should also slightly improve performance!
  • Fixed Oplink state appearing as a filepath in the Flotilla squad labels above the Murex/Earth holograms.
  • Fixed a ghost of Flotilla players appearing in your Railjack upon starting a Murex Raid.
  • Fixed a script error that resulted in an inability to deploy an Oplink if one was previously destroyed in the mission.
  • Fixed a script error if the Railjack dies in a Murex Raid.
  • Fixed a script error in the Scarlet Spear Ground mission due to destroyed OpLink.

更新27.3.1

Scarlet Spear Clarity + FAQ

How does the Scarlet Spear Credit Trade store work?

Everything you see there will be there for the whole event. Nothing is getting rotated out.

We are Adding more Arcanes to complete the collection.

Scarlet Spear Changes & Fixes
  • Squads Oplink state is now displayed with their respective label above either the Murex or Earth holograms. If you choose to deploy Oplink Reinforcement this information displays which squad could use your help the most!
    • We're aware that this appears in filepaths currently. The urgency to Hotfix the crashes took precedent!
  • Reduced Stance Forma Blueprint Nitain cost from 10 down to 5.
  • Fixed crash when attempting to run Murex Raids or Ground missions in Scarlet Spear.
  • Fixed Clients seeing a double fly-in cinematic when returning to the Flotilla from a Murex Raid.
  • Fixed squad labels displayed above the Ground/Murex missions in the Flotilla overlapping each other.
  • Fixed a script error related to Sentient Fighters attacking in the Murex Raid.

更新27.3

  • Introduced.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