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瑕疵的MiniMapMod.png持久力MOD。

瑕疵的MOD是一类特殊的MOD,它们只能在Vor的战利品任务期间取得,其MOD封面上会标有“瑕疵的”字样。这类MOD是一些已有MOD的弱化版本,它们主要是为新玩家准备的。

详细信息

瑕疵的MOD只会在Vor的战利品系列任务期间掉落。所有的瑕疵MOD都有其未瑕疵(正常)版本。在系列任务期间,有九个瑕疵MOD是会通过流程发放给玩家。一旦系列任务结束,这类MOD将不再掉落。从热修 18.6.2开始,玩家无法交易这类MOD。

瑕疵的MOD的效果与其未瑕疵版本类似,不过强度和等级都会低上一些。瑕疵的MOD有三种类型:

  1. 点数消耗偏低,效果偏低,最高等级为3。
  2. 效果偏低,最高等级为3,点数消耗不变。
  3. 最高等级为3,效果和点数消耗不变。

依照游戏规律,大多数MOD都至少有一个瑕疵版本,具体情况可能为上述三种类型中的一种。举例来说,MiniMapMod.png膛线只有第一类的瑕疵版,并没有其他的瑕疵版。

这些MOD的主要存在目的是为了辅助新玩家熟悉游戏,因为原版MOD需要花费更多的资源来融合(现金内融核心),并且新玩家也没有Orokin反应堆Orokin催化剂来强化自身的装备。等到玩家度过了新手期,他们可以随意将这类MOD转化为内融核心来强化其他MOD。

查看已知存在的瑕疵MOD列表
查看存在但尚未确认的瑕疵MOD列表

附注

  • 瑕疵的MOD与其原版MOD在安装时会被视作同一个MOD,故无法同时安装。
  • 瑕疵的MOD在资料库没有条目存在,而且它们也不会被计入原版MOD名下。
  • 瑕疵的MOD无法通过转换获得,就算是使用瑕疵MOD进行转换也不行。

更新历史

更新18.6.0+热修 - 2016年3月6日 (日)
  • 玩家将无法交易瑕疵的Mod了

另见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Sg459
0

开新号试了下,在E Prime刷了半小时,敌人只会掉落串联弹匣和手枪精通,而且应该是随机掉,我记得有张是屠夫掉的,而且掉率也很高,一百多个敌人掉了八张。

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