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使绝望悬浮于空中

站姿是战甲在没有接到指令一段时间后自发作出的各种动作。每个战甲都有三种站姿,它们分别是默认站姿,尊贵站姿和迅捷站姿(你可以在战甲外观中更换它们)。在更新15后,玩家可以“解锁”战甲的特有站姿使其能为所有战甲所使用(比如让EmberIcon272.png EmberLimboIcon272.png Limbo使用OberonIcon272.png Oberon的站姿)。每个站姿的解锁需要在商店中花费白金‍50。

站姿的实际动作取决于战甲、武器以及当前使用的站姿。不过,某些武器和战甲的组合会触发一些特殊的动作,这些动作只有在满足组合条件后才会出现,使用其他类似的装备配置是无法做出这些动作的。

某些站姿中的动作只有在空手状态下才会出现(比如在道场中、使用扫描器时或在飞船中)。

特有站姿动作列表

以下列出的是各种特殊的动作,不过列表中可能并没有包括所有的情况:

AshIcon272.png Ash

空手
  • 迅捷 - 空手空闲状态下,Ash会从身体中释放出烟雾。
  • 迅捷 - 当手持主要武器空闲状态下,Ash会左右看看,然后向前方瞄准。
  • 迅捷 - 当手持弓时,Ash会挺直并拉开弓弦瞄准。
  • 迅捷 - 当手持单手副武器时,Ash会向前瞄准几秒。
  • 迅捷 - 当手持双手副武器时,Ash将双臂交叉,将右枪瞄准于其身后,而将左枪将瞄准他的前面
  • 迅捷 - 当手持投掷武器时,Ash将会在其位置上将身体变得僵硬几秒钟,而后放松。

空手
  • 尊贵 - 持有投掷匕首(飞扬苦无绝望)空闲状态下,Ash会作出一些太极的姿势。
  • 尊贵 - 持有主武器且处于空闲状态下,Ash将向右看,然后向左看,并在向右侧定位时抬起枪。
  • 尊贵 - 持有弓且处于空闲状态下,Ash会将弓从头顶上方抬起,然后蹲下来向前瞄准并画出箭头。
  • 尊贵 - 持有单枪副武器的空闲情况下,Ash将向右看,并在向左侧看时抬起枪。
  • 尊贵 - 持有双枪副武器的空闲状态下,Ash会用枪四处瞄准,在向后方瞄准后,他会旋转手枪并回归正常姿势。
  • 尊贵 - 空手空闲状态下,他会作出一个武术动作,然后回归正常姿势。

AtlasIcon272.png Atlas

空手

  • 迅捷 - 当为空手且空闲时,Atlas将变成一个阴影盒子(shadow box),然后先用双臂格挡,接着一个左勾拳,一个右勾拳。
  • 迅捷 - 当手持主要武器且空闲时,Atlas将会跳起,将枪举过头顶,然后在半空时与枪发生碰撞,并将枪当作地面,接着做一个空手道踢。
  • 迅捷 - 当手持弓且空闲时,Atlas将会一跃而起,然后蹲着,假装就像在躲避什么东西一样。
  • 迅捷 - 当手持单手枪且空闲时,Atlas将上下跳跃,并在蹲着的时候将手枪从他左边对准他前面。
  • 迅捷 - 当手持双手枪且空闲时,Atlas将站起来,小跳一下,并将两把枪瞄准至前方。
  • 迅捷 - 当持投掷武器且空闲时,Atlas将会跳起来并在空中做空手道踢。

空手
  • 尊贵 - 当处于无武装状态时,Atlas将左右摆动他的身子,然后用左手猛击两次,接着收回,最后用右手猛击一次。
  • 尊贵 - 当手持主武器且空闲时,Atlas将他的左臂摆动地像一个钩子一样,然后用空手道砍向地面。
  • 尊贵 - 当持弓且空闲时,Atlas将会跳起来踢它们,就如同在准备着一场拳击比赛一样。
  • 尊贵 - 当手持单手枪且空闲时,Atlas将会跳起来,向后靠着,左臂向上,并将身子向左旋转,将手枪向前猛击,而后将其放回原位。
  • 尊贵 - 当手持双手枪且空闲时,Atlas将会把它们甩到地上,然后一跃而起,并在他的面前转动他的左枪。
  • 尊贵 - 当持投掷武器且空闲时,Atlas将会逆时针旋转360度,并举起右刀一会儿,然后用左臂挡住。

BansheeIcon272.png Banshee

空手

  • 迅捷 - 空手空闲状态下,Banshee会将她的右手迅速拉回来然后慢慢向前推,同时从她的手掌中释放出能量。

空手
  • 尊贵 - 空手空闲状态下,Banshee会向右看一眼,然后将她的右臂抬到她面前,然后用左手向前轻挥一下。
  • 尊贵 - 当手持主武器且空闲时,Banshee将向前瞄准其前方180度的区域。
  • 尊贵 - 当手持投掷武器时,Banshee将会先把飞刀举过头顶,然后再把它们都指向她的前面。

ChromaIcon272.png Chroma

空手
Chroma's single pistol Agile Animation is similar to this.
  • 迅捷 - 当处于无武装状态时,Chromatic会弓着腰站着(好像他的皮毛都压在他身上一样),并偶尔左右扫一眼。
  • 迅捷 - 当手持主要武器空闲状态下,Chroma会突然地瞄准前方,然后左右张望。
  • 迅捷 - 当手持弓箭空闲状态下,Chroma会先向左看,然后拉紧弓弦瞄准前方,之后向右侧看去。
  • 迅捷 - 当手持单手手枪空闲状态下,Chroma会弯曲手臂抱紧身体,然后突然爆发出一阵咆哮。(基本上与宣传片中的相同,只不过只有少许火焰并缺少音效)
  • 迅捷 - 当手持双手手枪空闲状态下,Chroma会先将左手的枪指向左方,接着身体右转并将右手的枪指向后方。
  • 迅捷 - 当手持投掷匕首(飞扬苦无绝望)空闲状态下,Chroma会突然将手中的武器扔在面前的地上,之后一边朝左张望一边再蹲下将武器捡起来。

空手
  • 尊贵 - 当处于无武装状态时,Chrome会站直,偶尔抬起头并且左右看看,好像他在咆哮一般。
  • 尊贵 - 当手持主武器且空闲时,Chroma偶尔会把枪放低,然后低头看向他的另外一只手并检查那只手,好像在寻找跟小虫一样小的东西。
  • 尊贵 - 当手持弓且空闲时,Chroma偶尔会先向右看看,再向左看看。
  • 尊贵 - 当手持单手枪且空闲时,Chroma偶尔会耸耸肩膀,好像她在伸展/翻转肩膀一样,然后就会用手肘向前瞄准。
  • 尊贵 - 当手持双手枪且空闲时,Chroma偶尔会抬起他的左枪,瞄准一个地方然后向右看,接着旋转他的左枪。
  • 尊贵 - 当手持投掷类武器且空闲时,Chroma偶尔会摆出一个姿势:从右刀向前,左刀更靠近胸膛开始,然后交替动作

EmberIcon272.png Ember

空手

空手
  • 尊贵 - 空手空闲状态下,Ember会抬起她的左手并制造一个小火球。
  • 尊贵 - 当手持主武器且空闲时,Ember会将武器放在她的肩膀上,然后将左手放在她的臀部上。
  • 尊贵 - 当手持单手枪时,Ember将向前瞄准,然后后退一小步,接着向左扭动她的头,好像在听什么一样。
  • 尊贵 - 当装备盗贼双枪瓦斯托双枪等双枪时,Ember会将双手放在她的头后并向后伸展。

EquinoxIcon272.png Equinox

空手
(迅捷)
空手
(尊贵)
  • 迅捷/尊贵 - 当处于无武装状态时,Equinox会转动她的手臂(偶尔会伸出并在空中旋转)
  • 迅捷/尊贵 - 使用任何武器但处于空闲状态时,原本直立的动画将变成复合动画(例如,如果Equinox在手持主武器且在白昼形态下,使用“Agile”站姿转换到黑夜形态时,则复合动画会一直保持,这与在黑夜形态转换时是一样的)
译者注:此处需要矫正翻译

  • 迅捷 - 当处于无武装状态时,Equinox会偶尔举起右手,先向左摆动,然后向前迈一步,接着恢复她的标准姿势。(看起来类似于冬至特供版的哪吒表情)
  • 迅捷 - 当手持主武器且空闲时,Equinox会将她的枪高举到右侧;她有时会将她的枪放到右肩膀上以此放松左肩膀,然后摆动身子并接住掉下来的枪。
  • 迅捷 - 当手持弓且空闲时,Equinox会把她的弓放下;有的时候她会在她面前摇动它,然后突然向后退一步,接着再把弓指向头的上方(并稍稍有点偏左)。
  • 迅捷 - 当手持单枪且空闲时,Equinox偶尔会将它向左摆动,将枪在她的头上扫一遍然后重复这个动作。
  • 迅捷 - 当手持双枪且空闲时,Equinox会双手高举,使得枪朝向相反的方向;她偶尔也会抬起枪,然后向下摆动,接着回到标准位置。
  • 迅捷 - 当手持投掷武器且空闲时,Equinox偶尔会以圆周运动摆弄她的刀,然后弯腰,并同时将她的右手的刀指向前方。
  • 尊贵 - 在处于无武装状态时,Equinox偶尔会抬起双手,然后放低双手,接着移动双臂,再向左扫开空气,最后将右臂向上举起。
  • 尊贵 - 当手持主武器且空闲时,Equinox偶尔会用右脚踏击地面,逆时针旋转,然后摆动她的枪,好像在着陆时击倒了一个敌人一样。
  • 尊贵 - 当手持弓且空闲时,Equinox偶尔会把弓放在她身后,然后在头上旋转,接着猛击空气,就像刺伤敌人一样。
  • 尊贵 - 当手持单枪且空闲时,Equinox偶尔会后退一步,先把枪放在她的胸口处,然后把枪指向前方,接着再回来,最后迅速向前伸展手臂。
  • 尊贵 - 当手持双枪且空闲时,Equinox偶尔会稍微蹲下,将她的右枪抬起,再把她的左枪放在背后,握着枪前后移动并同时做一个类似跟蛇一样的动作。
  • 尊贵 - 当手持投掷武器且空闲时,Equinox偶尔会用左刃刺入空气,然后用右刀,接着再用右刀刺一次(但力度低于第一次)

  • 迅捷 - 当处于无武装状态且空闲时,Equinox偶尔会把她的左臂往右边移动,然后在她的两只手臂之间进行一次圆周运动。
  • 迅捷 - 当手持主武器且空闲时,Equinox会把她的枪放低,指着地面;偶尔也会将她的左臂向左摆动,将枪降低到她的中心高度,并将枪与她的手对齐。
  • 迅捷 - 当手持弓且空闲时,Equinox会把弓举到右边;偶尔会把弓向右摆动,然后把弓举过头顶并将弓指向左边。
  • 迅捷 - 当手持单手枪且空闲时,Equinox将她的枪保持90度角;偶尔会将枪从她的左边举到右边,穿过她的肘部,使枪指向下方而使手向上指向他。(期间她做了一个单独的动画,但这个动画是最常见的了)
  • 迅捷 - 当手持双手枪且空闲时,Equinox将她的枪向右移动,使两者形成90度角的线条;偶尔,她会将它们指向一个交叉点,然后转到面向她的方向,把枪抬起来,之后回到她的默认位置。
  • 迅捷 - 当手持投掷武器且空闲时,Equinox会将武器放在她的左边;偶尔会把它们抬到头顶处,然后深深地鞠一躬,最后张开双臂。
  • 尊贵 - 当处于无武装状态且空闲时,Equinox偶尔会举起双臂,用双臂左侧扫开空气,然后向左移动。
  • 尊贵 - 当手持主武器且空闲时,Equinox偶尔会后退一步,然后瞄准,接着向前挥动她的手并顺时针旋转。
  • 尊贵 - 当手持弓且空闲时,Equinox会后退一步并向后看,然后边向前走边瞄准,接着向左扫一遍弓,又向右扫一遍弓。(这些动作都是以极高的速度进行的)
  • 尊贵 - 当手持单手枪且空闲时,Equinox偶尔会向前迈步,将枪指向右侧,然后瞄准她的左肩,接着再次向右瞄准,最后正常站立。
  • 尊贵 - 当手持双枪且空闲时,Equinox会偶尔移动她的手臂,将她的位置向右移动,最后回到原来的站姿。
  • 尊贵 - 当手持投掷武器且空闲时,Equinox偶尔会移动她的手做一个圆周运动,然后在向前又向后走的动作中完成圆周运动。

ExcaliburIcon272.png Excalibur

空手
  • 迅捷 - 空手空闲状态下,Excalibur将向后退一步,将手向下接触到地面,同时释放能量。
  • 迅捷 - 当手持主武器且空闲时,Excalibur将左右瞄准(跟“尊贵”动画差不多)
  • 迅捷 - 当手持弓且空闲时,Excalibur将先向前瞄准,而后向左右瞄准。
  • 迅捷 - 当手持单枪且空闲时,Excalibur将会将其滑过他的喉咙处,并让他自己的右臂直立,然后将手枪抬起来,接着将它握在拳头里(看起来尤其像个“拳头泵”(fist pump))
  • 迅捷 - 当手持双枪且空闲时,Excalibur会突然向后转身180度,双臂交叉,在他面前晃动他的右枪,然后把左手放在他身后,再转身,
  • 迅捷 - 当手持投掷类武器时,Excalibur会将其中的一个向空中扔几次。

空手
  • 尊贵 - 空手空闲状态下,Excalibur的动画几乎与他的敏捷空闲动画相同,但是动作更加直立。
  • 尊贵 - 当手持主武器且空闲时,Excalibur会向他身后的左侧看去,然后慢慢移动他的位置并向右看,最后离开。
  • 尊贵 - 当手持弓且空闲时,Excalibur会想左看,画出一个弓的形状,然后瞄准,最后恢复到最初的状态。
  • 尊贵 - 当手持单枪且空闲时,Excalibur将改变他的位置,看看他的手枪的顶部,并触摸它,好像他正在检查手枪是否卡住(顶部是枪管的位置,而这正是需要确认的地方)
  • 尊贵 - 当手持双枪且空闲时,Excalibur会突然向右摆动他的右枪,好像他正在摇动他的东西。
  • 尊贵 - 当手持投掷武器时,Excalibur会将他的姿势向左移动;而在他右转弯的时候(大概是恢复原状?),他会把他的左刀指向他前面;在他完成转弯动作后,他会将他的右刀往上扔,然后抓住它。

Excalibur UmbraIcon272.png Excalibur Umbra

  • 迅捷 - 当处于无武装状态且空闲时,Umbra会对着他面前的一个地方大声吼叫一声(不确定是真的吼出来还是假装吼),然后在他面前疯狂地挥两下拳。
  • 迅捷 - 当手持非主武器的弓时,Umbra将用一只手握住武器,同时转向左边大声吼叫。
  • 迅捷 - 当手持弓时,Umbra会因为悲伤和愤怒而嚎叫。
  • 迅捷 - 当手持双枪时,Umbra将开始哭泣;最终,他将会平静下来,然后用左臂擦拭他的头盔。

  • 尊贵 - 当处于无武装状态且空闲时,Umbra转向他的左手并交叉双臂,然后往他的前面瞥一眼。
  • 尊贵 - 当手持主武器且空闲时,Umbra将武器拉到他的右边,然后把武器抬到头盔上,就像他在瞄准一样。
  • 尊贵 - 当手持双枪且空闲时,Umbra将旋转他的左枪,然后旋转着把两把手枪抬到他的身边。
敬告:Umbra的姿态动画描述当前暂未完成。您可以扩展这段来帮助wiki。

FrostIcon272.png Frost

空手
  • 迅捷 - 空手空闲状态下,Frost会伸出左手,产生少量的霜,然后将其砸到地上,并在地板上以较小的弧度擦拭。
  • 迅捷 - 当手持主武器且空闲时,Frost将会向右移动他的位置,同时向右边看,接着看看自己的两个肩膀。
  • 迅捷 - 当手持弓且空闲时,Frost将会看向左侧,然后把头转向右侧。
  • 迅捷 - 当手持单枪且空闲时,Frost将会向左边看,然后向右上边看。
  • 迅捷 - 当手持双枪且空闲时,Frost会突然前倾一下,然后看向左右方并同时把枪瞄准下方。(就跟Noble动画差不多)
  • 迅捷 - 当装备投掷武器时,Frost会将双手向前推,并似乎撕裂了一些东西。

空手
  • 尊贵 - 空手空闲状态下,Frost会将他的手放在地上,在短时间内创造出一阵微型雪崩。
  • 尊贵 - 当手持主武器且空闲时,Frost将会慢慢抬起他的枪,然后向左看。
  • 尊贵 - 当手持弓且空闲时,Frost将会退后一步,然后瞄准,接着转向右边和左边。
  • 尊贵 - 当手持单手枪且空闲时,Frost将会左看看右看看。
  • 尊贵 - 当手持双手枪且空闲时,Frost会突然弯腰向前,然后看向左右方并同时将枪瞄准下方。
  • 尊贵 - 当手持投掷武器且空闲时,Frost会向后看,然后快速地向左边看。

HydroidIcon272.png Hydroid

空手
  • 迅捷 - 空手空闲状态下,Hydroid会后退一步并发出一阵咆哮。
  • 迅捷 - 当装备双枪时,Hydroid会将双枪交叉在他面前,然后用他的右枪对空射几枪。

空手
  • 尊贵 - 空手空闲状态下, Hydroid会将双臂交叉,环顾四周后叹息一声。
  • 尊贵 - 当手持主武器且空闲时,Hydroid将向左右两个方向看,并稍稍抬起他的手。
  • 尊贵 - 当手持弓且空闲时,Hydroid将会看向右边,握住箭矢,并在向左看的时候松开箭矢。
  • 尊贵 - 当手持单枪且空闲时,Hydroid会向右看然后向左看,接着迅速将枪指向他前面几秒钟,最后向右瞄准。
  • 尊贵 - 当装备双枪时,Hydroid会看向两侧,然后把头往后仰,仿佛在笑。
  • 尊贵 - 当用扔刀怠速时,Hydroid会向右看,抛出右刀;然后向左看,抛出左刀。
  • 尊贵 - 当装备双剑时,Hyrdoid将旋转两把剑并威胁地挥舞它们。

InarosIcon272.png Inaros

空手
空手

空手
空手

LimboIcon272.png Limbo

空手
  • 迅捷 - 当装备主要武器时,Limbo会把它悬浮在他的手中,而他的帽子也会从他的头上浮起来。
  • 迅捷 - 空手空闲状态下,Limbo会弯下腰,然后将他的帽子从脑袋上慢慢浮起。
  • 迅捷 - 当装备手枪副武器时, Limbo 会让它消失, 数秒后再将它拉出裂隙。

空手
  • 尊贵 - 当装备主要武器时,Limbo会将武器放下,然后摘下他的帽子。
  • 尊贵 - 当装备投掷武器时,Limbo会像耍杂一样将武器从左手扔到到右手再扔回左手。
  • 尊贵 - 当装备双枪时,Limbo将在他的手中短暂地旋转双枪,然后将双枪悬浮在他面前,以模拟射击的动作移动它们,然后再将收回双枪。
  • 尊贵 - 空手空闲状态下,Limbo会转一圈,然后摘下他的帽子。

LokiIcon272.png Loki

空手
  • 迅捷 - 空手空闲状态下,Loki会在双手合十之前晃动。

空手
  • Loki在手中旋转瓦斯托双枪
    尊贵 - 当装备投掷武器时,Loki会将一个武器拿到身后,平静地把它扔到自己的前面并用同一只手抓住它。
  • 尊贵 - 当装备盗贼双枪瓦斯托双枪等双枪时,Loki会用手指旋转两把枪(也适用于单手枪)。
  • 尊贵 - 空手空闲状态下, Loki会举起双臂于右侧并摆出防御姿势。

MagIcon272.png Mag

空手
  • 迅捷 - 当装备投掷武器时,Mag会将两把武器放下并将它们在空中磁化,使它们在右手腕下盘旋,然后将其中的一把扔进她的左手。
  • 迅捷 - 空手空闲状态下,Mag会将她的双手放在她面前,并创造一个旋转的能量球,当她将双手放回原位时能量球消失。

空手
  • 尊贵 - 当装备投掷武器时,Mag会将两把武器放下并将它们在空中磁化,使它们在右手腕下盘旋,然后将其中的一把扔进她的左手。
  • 尊贵 - 空手空闲状态下,Mag将抬起并握紧她的左手,并在手掌中产生能量,然后释放它。

MesaIcon272.png Mesa

空手
  • 迅捷 - 空手空闲状态下, Mesa会将她的左手指向她的前方并且模拟手枪射击。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a primary, Mesa will cross her arms, primary still in hand.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a bow, Mesa will kneel down, aim the bow to the right, slowly aiming towards her, then rapidly aims left and draws the arrow, as if expecting a sneak attack.
  • 迅捷 - 当手持单手手枪空闲状态下, Mesa会旋转她的手枪,稍微屈膝,同时向一个假想敌人做出挑衅手势,接着轻轻摇晃她的手枪。(可能是在表示她想要决斗)
  • 迅捷 - 当装备双枪时, Mesa将以类似于Loki的方式将她的枪在她的手指上旋转,虽然是垂直的而不是水平的,之后会摆出战斗的姿态。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throwing knives, Mesa will make a movement, putting the knives together, and pretends to grind/bransish them against one another, then finishes it with a quick slash outward

空手
  • 尊贵 - 当手持主要武器空闲状态下, Mesa会右手单手持枪并将其扛在肩上,站定并左右扫视一会,之后变回平时的站姿。
  • 尊贵 - 当手持弓箭空闲状态下, Mesa会站定并左右扫视。
  • 尊贵 - 当装备单手枪时, Mesa会将用她的手指转动枪。 她偶尔也会瞄准自己。
  • 尊贵 - 当装备双枪时, Mesa将再次以更直立的姿势旋转两把枪。或者, Mesa会先旋转左手的枪接着抬起右手并将左手的枪指向右方,之后轻微旋转右手的枪并指向右方,同时撤回左手,接着再次旋转左手的枪。
  • 尊贵 - 当手持投掷武器空闲状态下, Mesa会旋转她右手上的武器一会,接着以一种斜倚着的姿势站立,右臂垂在体侧,同时将左手的武器抛起并接住一次。
  • 尊贵 - 空手空闲状态下, Mesa将跪在地上,用手指擦拭地面,观察它们,仿佛在追踪着什么。

MirageIcon272.png Mirage

空手
  • 迅捷 - 当装备单手枪时, Mirage会做一些看似嘲弄敌人的动作。
  • 迅捷 - 当装备双枪时, Mirage将用枪瞄准不同的方向。
  • 迅捷 - 当装备弓时, Mirage将直立拉弓准备射击。 播放此动画后,Warframe将顺时针旋转约45度(可能是一个BUG)。

空手
  • 尊贵 - 当装备单手枪时,Mirage将向左看,然后用一条腿站立,用手枪向前瞄准。
  • 尊贵 - 当装备双枪时, Mirage会怀疑地环顾四周。
  • 尊贵 - 当装备弓时, Mirage会怀疑地环顾四周并略微拉弓弦。
  • 尊贵 - 空手空闲状态下, Mirage将向前倾,并做出类似于飞吻的姿势。

NekrosIcon272.png Nekros

  • Adc.png
    迅捷/尊贵 - 空手空闲状态下,Nekros会将能量集中在他的左手上,然后再集中在右手上,最后将充满能量的双手举到天空。 与Nekros的4技能具有相同的动画。
  • 迅捷/尊贵 - 当装备投掷武器时,Nekros会像陀螺一样在他的手指上旋转其中一个。
  • 迅捷/尊贵 - 不同于其他Warframe,Nekros在装备弓箭时只用左手持弓。

空手
  • 迅捷 - 当装备弓时,Nekros会将箭移到他的右手上,用手指旋转,之后将其放回去。

空手
  • 尊贵 - 当装备一把手枪时,Nekros通常会有节奏地在他的手枪上弯曲手指。 偶尔会在一个看不见的表面上摸索,然后抓住一个东西,观察它,然后将它碾碎并扔掉。

NezhaIcon272.png Nezha

空手

空手
  • 尊贵 - 当手持主要武器空闲状态下, Nezha会跳起并用右脚着地,同时身体向右倾并且双手将武器举过头顶,之后以同样的姿势跳回左侧并以左脚着地。
  • 尊贵 - 当使用弓处于空闲状态时,Nezha将向外挥动弓箭并向后拉动箭头。
  • 尊贵 - 当使用单手副武器时,Nezha会将其高举过头顶。
  • 尊贵 - 当使用双手副武器时,Nezha会将其举起并向上看。
  • 尊贵 - 当使用投掷武器时,Nezha将把刀挥动成一圈,然后将手腕弯曲两次。

NidusIcon272.png Nidus

  • 迅捷和高贵 - 当使用匕首时,Nidus将采取战斗姿态,将他的空手放在胸前,做出忍者的姿态。

  • 迅捷 - When idling unarmed, Nidus will open and close his hands halfway.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a primary weapon, Nidus will extend his left arm toward an imaginary enemy before shaking it as if using a beam-like ability or Force Choke, then bring his hand close to his head, and extend it back toward said enemy as he shakes his head, similarly to the "I am watching you" combat gesture often seen in various media. Seems to also be a reference to Star Wars' Force Choke.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a bow, Nidus will raise the bow and draw the arrow as he takes aim, then release the tension and lower the bow again.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a speargun, Nidus will begin in the unarmed position, then spin the speargun around like a windmill for a few seconds, then revert to the initial pose. Seems to be a Reference to Star Wars' Lightsaber technique to block bullets.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a single pistol, Nidus will raise the pistol without aiming as he looks at it, then slaps himself in the face, shake his head, and revert back to idling.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dual pistols, Nidus will rotate to the left to look behind him, then rotate back to his initial position.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throwing knives, Nidus will raise his right throwing knife at around chest level, look down at it in a confused manner while pulling it close to the holster, then look behind him from the left.

  • 尊贵 - When idling unarmed, Nidus will open and close his hands halfway.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a primary weapon, Nidus will lower his weapon and raise his left arm, then slap his left hand on his chest, then hold his primary weapon again.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a bow, Nidus will pull the arrow out of the bow's arrow rest, plant it in the ground with a downward motion and howl to the moon before picking the arrow back up and re-inserting it into its arrow rest as he lowers the bow.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a speargun, Nidus will hold it on his shoulder, behind his neck, stomp the ground and shake his head, hold it with both hands and pump up and down before stretching his whole body as he pumps it up once more, then put it back onto his shoulder as he let go of his left hand. Seemingly another Star Wars reference (See "Tusk Raider").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a single pistol, Nidus will raise his left hand behind him, shaking his head.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dual pistols, Nidus will look to the right, then to the left.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throwing knives, Nidus will use them to point at several pretended enemies, as if marking them for death.

NovaIcon272.png Nova

空手
  • 迅捷 - 空手空闲状态下,Nova会左右看一眼。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a primary, Nova will simply loom to the left then right.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a bow, Nova will look slightly to the left, the aim forward and draw the arrow for a few seconds.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a single pistol, Nova will lower the gun, hold it in both hands, and look left and right.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dual pistols, Nova will look behind her to the right, aiming slightly, then look back to her left.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throwing knives, Nova will cross her arms, pointing the knives up, then move her right arm slightly, and hold the knife in her pointer and thumb, fingers, while pointing the knife up to the roof.

空手
  • 尊贵 - 空手空闲状态下,Nova会在她的双手之间创造一个反物质球,类似于AntimatterDrop130xDark.png 反物质释放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a primary, Nova will glance to the left then right, then raise her weapon as she looks left again.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a bow, Nova will look left, raise the bow slightly, look in front of her, then lower it, resuming her standard stance.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a single pistol, Nova will raise it, look left, then hold it in both hands as she looks in front of her.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dual pistols, Nova will normally have her left gun raised upwards, and her right one down. She will occasionally aim in front of her suddenly, look around, aim to the left while aiming, then resume her normal stance.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throwing knives, Nova will look down, move the knives close together, then swing her left arm up and her right down at the same time, then alternate arm positioning (it looks similar to how she begins her unarmed animation)

NyxIcon272.png Nyx

空手
  • 迅捷 - 空手空闲状态下,她将保持在类似于吸收期间看到的冥想姿势,同时释放她周围的能量。 (BUG:能量是默认的绿色而不是选定的能量颜色。)
  • 迅捷 - 当用主武器处于空闲状态时,Nyx将向左瞄准,然后在她面前,然后向右轻微瞄准。
  • 迅捷 - 当用弓处于空闲状态时,Nyx将调整她的姿势直立,瞄准左侧,画箭头,然后慢慢转向她的前方。
  • 迅捷 - 当用一把手枪处于空闲状态时,Nyx通常会双手握住它,偶尔抬起它并左右看。
  • 迅捷 - 当用双手枪处于空闲状态时,Nyx会突然用右枪向前瞄准,向右转,向右握枪,然后向左抬起左枪,然后向前瞄准两把枪。
  • 迅捷 - 当用投掷武器处于空闲状态时,Nyx会向右看,然后眼神很快离开,同时准备扔刀。

空手
  • 尊贵 - 空手空闲状态下,Nyx会悠闲地将脚从地上浮起,姿势在站立和冥想之间。
  • 尊贵 - 当使用主武器处于空闲状态时,Nyx将以90度角向右瞄准,然后向前抬起枪向上。
  • 尊贵 - 当用弓处于空闲状态时,Nyx将向前瞄准,画出箭头然后向右看。
  • 尊贵 - 当用一把手枪处于空闲状态时,Nyx将双手交叉在手腕上,并将她的位置稍微改变一下。
  • 尊贵 - 当用双手枪处于空闲状态时,Nyx将改变她的位置,抬起她的左枪,并将其瞄准左侧(看起来她懒洋洋地摆动它),同时向前看。
  • 尊贵 - 当使用投掷武器处于空闲状态时,Nyx会稍微向左移动,同时拿起她的刀。

OberonIcon272.png Oberon

空手
  • 迅捷 - 当装备投掷武器时,Oberon会用两根手指握住武器并轻轻一挥手,然后他会小心翼翼地环顾四周,然后悠闲地扔掉它再抓住它。
  • 迅捷 - 当装备双枪时,Oberon将用一只脚独立,将手枪移过他的胸前并继续伸展,最后相互指向合并恢复正常姿势。

空手
  • 尊贵 - 空手空闲状态下,Oberon会将双臂交叉于手腕上,然后向右扫过,手部动作从拳头变成爪子同时绷紧他的肌肉。

RhinoIcon272.png Rhino

空手
  • 迅捷 - 空手空闲状态下,Rhino将向前迈出半步,抬起两只手臂并以一种令人生畏的姿势向下摆动。

空手
  • 尊贵 - 空手空闲状态下,Rhino会向前弯腰并伸出双臂。

SarynIcon272.png Saryn

空手
  • 迅捷 - 空手空闲状态下,Saryn会张开她的双手,并像瘴气期间发出类似的动画的毒性效果。

空手
  • 尊贵 - 空手空闲状态下,Saryn会将左腿退后一步,并做出战斗姿态。

TitaniaIcon272.png Titania

空手

空手

TrinityIcon272.png Trinity

空手
  • 迅捷 - 空手空闲状态下,Trinity会将她的右手放在她的头的右侧,然后用她的手向下扫过并产生一阵能量。

空手
  • 尊贵 - 空手空闲状态下,Trinity将蹲下并从她的手中产生能量,然后用她的手臂向上扫过。

ValkyrIcon272.png Valkyr

空手
  • 迅捷 - 空手空闲状态下,Valkyr会陷入狂躁之中,并产生一会儿狂化爆发的视觉效果。
  • 迅捷 - 当装备主武器时,Valkyr会小心翼翼地左右扫视。
  • 迅捷 - 与其他Warframe不同,Valkyr总是单手持副武器,就好像她瞄准它一样。 她也会做出短暂的狂躁的动作,就像空手空闲时一样。
  • 迅捷 - 当装备双枪时,Valkyr会威胁性地将一个手指滑过她的脖子,然后指向不同的方向。

空手
  • 尊贵 - 当用主要武器处于空闲状态时,Valkyr将向左和向右看。
  • 尊贵 - 当装备弓处于空闲状态时,Valkyr会跪下并拉弓弦。
  • 尊贵 - 当用一支手枪处于空闲状态时,Valkyr会突然举起双手,向左右看。
  • 尊贵 - 当用双手枪处于空闲状态时,Valkyr会快速穿过她的枪,然后将两把枪对准她的两侧,同时她快速向左右看。
  • 尊贵 - 当装备投掷武器处于空闲状态时,Valkyr将在她的手指之间来回旋转右手的武器,几次轻弹后恢复到正常状态。

VaubanIcon272.png Vauban

空手
  • 迅捷 - 当空手处于空闲状态下,Vauban将快速向前迈出一步,手臂动作类似于用拳击打,然后退回原来的位置。
  • 迅捷 - 当使用主武器处于空闲状态时,Vauban将向前瞄准,向右看,然后跟踪于某物,好像专注于什么,然后恢复正常。
  • 迅捷 - 当用弓处于空闲状态时,Vauban将向后倾斜,然后向后拉箭头,并将其移动,就像他瞄准目标一样。
  • 迅捷 - 当用一把手枪处于空闲状态时,Vauban将把它抬高,然后偶尔将它旋转到右肩上,然后瞄准目标,用左手瞄准枪的弹匣/枪托。
  • 迅捷 - 当用双手枪处于空闲状态时,Vauban将站直,交叉他的手枪,从右到左急剧瞥一眼,然后在肩膀耸耸肩时恢复驼背姿势,好像要么吓跑了一些东西,要么变得更加警觉。
  • 迅捷 - 当用投掷武器处于空闲状态时,Vauban会用右手向下尖锐地指向右手,同时向右看,站在防守姿势,然后向那个方向看一眼,将刀向左移。

空手
  • 尊贵 - 空手处于空闲状态时,Vauban会迅速向前举起握紧的拳头,类似于Rhino的尊贵站姿空手空闲状态下时的动作。
  • 尊贵 - 当用主武器处于空闲状态时,Vauban会耸耸肩并翻滚头部,然后小心翼翼地环顾四周,瞄准左边,然后当他转向右边时,他会变得宽松。
  • 尊贵 - 当用弓处于空闲状态时,Vauban偶尔会四处看看。
  • 贵族 - 当用一支手枪处于空闲状态时,沃邦会小心翼翼地环顾四周。
  • 尊贵 - 当用双手枪处于空闲状态时,沃邦会轻轻抬起右手枪几秒钟,然后改变姿势。 好像他在听某事,然后放松一下。
  • 尊贵 - 当Vauban甩刀时,偶尔会用右手将其扔出去抓住它

VoltIcon272.png Volt

空手
  • 迅捷 - 当空手空闲状态下,Volt会轻微张开双臂,并在他周围产生电流时短暂颤抖。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a primary, Volt will aim forward and look left and right quickly.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a bow, Volt will prepare to draw the arrow, and aim left and right.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a single pistol, Volt will aim his gun forward quickly, and aim left and right.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dual pistols, Volt will aim forward quickly, hold his stance for a few seconds, and then relax.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throwing knives, Volt will hold his right knife up, look left and right, then lower it.

空手
  • 尊贵 - 当空手空闲状态下,Volt向前迈出一步,将双腿分开,并将一只手臂推到面前,然后从手掌中释放一阵火花。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a primary, Volt will aim forward, and look left and right.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a bow, Volt will look left and right, and draw the arrow slightly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a single pistol, Volt will look left and right, while his gun is elevated slightly.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dual pistols, Volt will aim both his guns in front of him, and aim left and right.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throwing knives, Volt will look left and right.

WukongIcon272.png Wukong

空手
  • 迅捷 - When idling unarmed, Wukong will do multiple martial arts movements and stances.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a primary weapon, Wukong will step forward and do a martial arts movement.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a bow, Wukong will aim forwards, stand on his left leg, draw the arrow, look left, then revert to his original stance.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a single pistol, Wukong will make a monkey-like movement involving jumping, look left, then right.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dual pistols, Wukong will do a backflip, aim his guns forward and stomp forward in a fashion similar to ValkyrIcon272.png Valkyr's Paralysis130xDark.png 瘫痪.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throwing knives, Wukong will step forward, then stand upright while spreading his arms diagonally.

空手
  • 尊贵 - When idling unarmed, Wukong will do multiple martial arts stances.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a primary, Wukong will look left and right, upon looking right Wukong will shake his gun upwards two times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a bow, Wukong will look behind him slowly, then look forwards and draw the arrow.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a single pistol, Wukong will put his left foot down and his hand over his head as if blocking out the sun, look left to his front. He will then aim his gun forward at a sideways angle.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dual pistols, Wukong will do a stance with his left foot on his right knee, and having his arms crossed.
    • (A second animation exists where he will point his guns to the floor, make step back, step forward and aim both guns in opposite directions. Both variations play randomly)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throwing knives, Wukong will perform three martial arts stances.

ZephyrIcon272.png Zephyr

空手
  • 迅捷 - Zephyr is the only Warframe that possesses a fully animated alternate animation. By default, it will idle with a pose similar to Sprinter's Crouch.
  • 迅捷 - When idling unarmed, Zephyr will generate a single, miniature version of Tornado.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a primary, Zephyr will stand erect, hold her gun in only her right hand, and look to the right in what appears to be a panicked state, then calm down while looking to the left.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a bow, Zephyr will look and aim to the left very quickly, look right, then aim right, then checks ahead of her.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a single pistol, Zephyr will turn her torso to the left, hold her gun to the left, aim left, then forwards in short bursts, then twirl her gun above her head as she returns to normal.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dual pistols, Zephyr will usually hold her guns up high, occasionally checking either her arms or her guns.(it could be either, or she's looking at the ground too)
  • 迅捷 - When idling with throwing knives, Zephyr will shift her posture to the right, and perform certain maneuvers with her knives.

空手
  • 尊贵 - When idling unarmed, Zephyr will look left and right.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a primary, Zephyr will look to the right then left, and repeat a second time, but aiming her primary instead of not.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a bow, Zephyr will look left and right without aiming her bow.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a single pistol, Zephyr will simply aim the weapon in front of her, as if looking for something.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dual pistols, Zephyr will aim forward, similarly to her single pistol animation, but will hold her left pistol forwards, with the gun rotated clockwise at a roughly a 90 degree angle.
  • 尊贵 - When idling with throwing knives, Zephyr will look left and right, then suddenly cross her arms and squat down, slowly outstretching her arms.

更新历史

  • 修正了Ember的迅捷站姿的无武器动作有时会变成双枪动作的问题。
更新22:夜灵平野 - 2017年10月13日 (五)
  • 降低了Nekros的空闲动作中的特效高亮。
  • Ash站姿中的烟雾现在会受环境光的影响。
  • 修正了Harrow在迅捷站姿的动作中,其前方下摆布料会卡入其腿部的问题。
  • 略微调整了Excalibur的尊贵站姿,使其手指与枪械扳机的位置更吻合。
  • 对多个武器相关的尊贵和迅捷站姿进行了改良。
  • 改良了Octavia的迅捷站姿。
  • 修正了Mesa的的尊贵站姿在持有步枪的情况下手臂会颤动的问题。
  • 修正了Chroma的尊贵站姿缺失音效的问题。
更新19.13.0 - 2017年3月10日 (五)
  • 修正了LimboIcon272.png Limbo的持弓高贵站姿使用了错误的动作的问题。
和平者之叛:热修19.12.2 - 2017年3月7日 (二)
  • 修正了EquinoxIcon272.png Equinox的迅捷和高贵站姿在持有弓类武器时会失效的问题。
和平者之叛:热修19.12.1 - 2017年3月4日 (六)
  • 修正了AshIcon272.png Ash的尊贵和迅捷站姿在装备燃焰标枪时无法运作的问题。
  • 修正了EquinoxIcon272.png Equinox的尊贵和迅捷站姿在装备燃焰标枪时无法运作的问题。
  • 修正了NekrosIcon272.png Nekros的尊贵站姿会在手持步枪时使用双枪的空闲动作的问题。
  • 修正了IvaraIcon272.png Ivara在装备弓后,其迅捷站姿会被重置为默认站姿的问题。
  • 修正了MagIcon272.png Mag的尊贵和迅捷站姿在装备双枪时的异常反应。
  • 修正了OberonIcon272.png Oberon迅捷站姿的双枪姿势的中的错误动作。

另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