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感谢ZJM,其它志愿者以及客服团队的帮忙翻译 详情情况原帖有删减

战甲

殁世机甲

  • 殁世机甲
    • 修正了极化殁世机甲时,已拥有 Forma 计数仍会计算不可用于殁世机甲的光环和 Umbra Forma 的问题。 现在计数将仅显示普通 Forma。
    • 在殁世机甲升级界面添加了近战数据信息。 现在你可以在升级殁世机甲时看到殁世机甲近战的全部数据。
    • 修正了殁世机甲无法拾取生命球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在被摧毁时恢复为默认外观的问题。
    • 修正了每次传识进入或退出殁世机甲时都会获得生命值,而不是维持传识时的生命值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升级界面中效率提升显示为红色字体而不是绿色的问题。
    • 修正了在惊惧之心系列任务的“最后一程”阶段殁世械灵集团房间的凹室中,华丽的殁世机甲(有一个向某游戏系列致敬的剧透名字)丢失其头盔的问题。

Oberon

  • Oberon 已添加到航道星舰奖励中! Oberon 部件蓝图可以在 Grineer 航道星舰任务和前哨站额外奖励中找到。

Lavos

  • Lavos 改动和修正:
    • 毒蛇之咬:
    • 基础范围从 8 米提高至 10 米。
  • 还有什么别的吗? 更大的猛击范围! 当心毒蛇咬伤!
    • 增加了毒蛇之咬的向下垂直范围。
    • 意味着现在 Lavos 和他下方的目标之间有了更多的距离,根据玩家的反馈,施放的技能会影响到他们了!
    • 药瓶冲撞:药瓶冲撞现在可以操纵方向!
    • 与 Gauss 的马赫冲驰类似,一旦施放,你可以在药瓶冲撞期间使用方向键或准星来操纵 Lavos 的方向。
    • 炼制探头:
    • 冷却时间减少从 1 秒增加到 1.5 秒。
    • 改进了炼制探头的行进路径。
    • 探头有时会出现卡在环境障碍物上的问题,我们进行了更改以减少发生这种情况的几率!
    • 催化刺激:
  • 催化探头将在施放后更快达到最大范围的位置。
    • 在药瓶冲撞和炼制探头技能取消前增加了半秒的延迟以免意外取消。
    • 修正了 Lavos 装备北极星胸甲,赤木肩甲和弧电护膝时的穿插/错位问题。
    • 修正了游戏内商店显示 Lavos 拥有 175 能量的问题,实际上他没有(因为他不使用能量)。 现在它将按预期显示为 “0”。

Titania

  • 给仙女/仙女 Prime 添加了一个剃刀之翼架式。 启用剃刀之翼时,“仙女之舞”近战连击会出现在近战连击界面下。
  • 这也修正了仙女/仙女 Prime 缺失视觉特效尾迹的问题。
  • 修正了传识到指挥官状态时 Titania 耗尽能量从剃刀之翼回到普通状态时同伴不会重新出现的问题。

Hildryn

  • Hildryn 将不再通过能量持续回复功能获得护盾。 她仍会将拾取的能量转换为额外的护盾。 这修正了一个意外产生的机制,在该机制中,诸如能量虹吸之类的东西会使她在战斗中完全无敌。

Zephyr

  • Zephyr 技能改动:
  • 经常发现 Zephyr 在 Warframe 社区中属于使用率偏低的存在。 虽然很多 Tenno 已经真正掌握了 Zephyr 的技能,但总有能改进她方法的意见。 在打造出我们迄今为止最深厚的 Zephyr 华丽组合包时,我们也不得不抽出时间来审核她的技能。
  • 顺风
  • 从一开始就去掉了按住充能的机制,替代的是让你在空中时可以随时保持该技能,其会切换成悬浮模式来让你处于飞行状态,同时会每秒消耗能量。 现在悬浮时也能让你移动了,而不是只能定在原地。 悬浮时跳跃就可以取消。 悬浮会阻止通过能量虹吸,活力冲刺,Trinity 能量汲取等方法回复能量。
    • 我们认为按住机制行不通,因为在 Warframe 中站着不动在更高等级的内容中非常危险,按住所需要时间就是在浪费射击的时间。
  • 将俯冲轰炸技能的伤害从 500 提升到最大等级时的 4500 基础伤害,以更好地回应有效使用该技能所需要的时间和技术。 顺风的俯冲轰炸现在会朝向玩家移动的方向。
  • 空爆
  • 从将敌人向外击打的范围爆炸改为短时的漩涡(就像我们对 Gauss 的马赫崩毁强化 Mod 所做的那样),这样的拉扯效果更可靠。
    • 我们倾向于拉扯机制,因为其与龙卷风的协同效果很好,可以把敌人拉进龙卷风中。
  • 疾风湍流
  • 无改动!
  • 龙卷云风
    • 按住会施放静止的龙卷风云,而按下会施放普通的漫游龙卷风云。 将龙卷云风的数量减少到 3 个,以防止敌人过于分散,并增加了龙卷云风的拉力,使敌人更多的停留在龙卷云风内。
    • 增加了龙卷云风抓取敌人的半径,默认包含了与空爆的协同作用,你不再需要对龙卷云风使用空爆来增加它的抓取半径。
    • 如果敌人在被龙卷风抓住时死亡,他们现在将被驱逐,以减少在旋舞着布娃娃物理效果的敌人身上浪费子弹的机会。
    • 最后,当你生成固定的龙卷云风时,它们会出现在你瞄准的地方,而不是附近随机的敌人上放。 “游走”的龙卷云风仍然会在敌人上方产生。
  • 龙卷云风的反馈意见包括两个要点:
    • 龙卷云风往往使敌人过于分散。
    • 龙卷云风的拉力不够强劲,因此有时它会将敌人拉入而又将敌人扔出另一端。 如果你在龙卷云风中射击敌人,通常会将他们踢出龙卷云风。
  • 被动技能
  • Zephyr 重制:被动技能会在她在空中时还给主要武器/次要武器/近战武器叠加上 150% 暴击几率加成。
  • Zephyr 的一般改动:
    • 更新了 Zephyr 所有 4 种技能的视觉特效和声音,并为疾风湍流添加了结束时的特效(不影响技能效果)。
    • 修正了 Zephyr 在击中队友时获得目标入定强化 Mod 加成的问题。

Ash

  • Ash 已添加到航道星舰奖励中! Ash 部件蓝图可在 Corpus 航道星舰防御任务奖励中找到。

武器

赤毒征服榴炮

  • 移除了赤毒征服榴炮投射物的安全距离。

阿利乌双枪

  • 修正了阿利乌双枪的投射物在 Volt 的电磁屏障上爆炸而不是穿过它的问题。

翠雀

  • 修正了翠雀的光束(用作重型武器时)偶尔不会对能量护盾造成伤害的问题。

武器

  • 武器
    • 修正了 Arching 枪械或重型武器获得的专精在任务结算界面显示为双倍的问题。这只是一个界面错误,实际上不会获得双倍专精。
    • 修正了任务进度和任务结算界面不显示守护武器获得经验值的问题。
    • 修正了自动连射武器在被例如格挡的东西打断后按住开火键无法恢复射击的问题。
    • 修正了有队列射击机制的点射类武器在闪避中不会发射点射的第一枪的问题。
    • 修正了守护和恐鸟武器在军械库中不出现数据对比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使用指挥官时,除非敌人非常近,否则只装备近战武器的 Excalibur Umbra 不会移动或攻击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无法使用大范围投射物武器(例如巨浪)攻击具有特定弱点的敌人(例如奥影母艇)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在聊天连接中对“P”开头的模组武器进行排序的问题。
    • 减少了武扇重击时的前进距离。

航道星舰/军备

  • Corpus 比邻星域带来的全新威胁需要所有的全新火力来应对! 这 4 种全新的航道星舰军备可以从 Corpus 航道星舰敌人那里作为残骸被找到。
    • 锐透穿甲炮
    • 速射激光炮台:用瞬时光束使目标燃烧。 持续使用该武器会提高射速。
    • 威电炮台
    • 电脉冲投射炮台:发出一连串大范围的电弧,可击溃敌方系统。
    • 冰导炮台
    • 舰载驱冰炮台:可提供猛烈的冰柱轰炸,对敌方的弱点造成沉重打击。
    • 裂撕削甲炮
    • 霰弹炮台:可高速弹射出弹药碎片,剥离敌舰的舰体和护甲。
  • 航道星舰军备改动:
  • 自发布以来,我们收到了许多有关航道星舰武器的反馈,因此,我们根据其效果和使用感受进行了一些改动。 总体而言,航道星舰军备的伤害得到了增强,可以更好地杀伤战斗机群,就像击杀地面上的敌人一样。 一些军备的精准度或后坐力发生了变化(例如天启炮台和毒液穿甲炮),以使它们在保持致命性的同时,具有更直观的飞船大炮“电影般”的效果。
  • 航道星舰是远古之战太空战斗技术的巅峰之作,我们希望这些改动能够更好地体现这种力量。
  • 天启炮台
    • 伤害从 53 增加至 126
    • MK 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96 增加至 227
    • MK I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164 增加至 386
    • MK II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263 增加至 618
    • Lavan MK I - 伤害从 96 增加至 243
    • Lavan MK II - 伤害从 164 增加至 414
    • Lavan MK III - 伤害从 263 增加至 662
    • Zetki MK I - 伤害从 144 增加至 275
    • Zetki MK II - 伤害从 246 增加至 468
    • Zetki MK III - 伤害从 395 增加至 748
    • 增加了天启炮台投射物的速度。
    • 增加了航道星舰天启炮台的后座力。
    • 增加了天启炮台投射物的大小。
    • 将 Zetki 天启炮台的热量堆积从 20 降低至 18。
    • 降低了天启炮台的精准度。
    • 随着投射物大小的增加,以及战斗交战范围的增加,精准度的降低应该不会影响整体的游戏性,基本上只是一个外观上的改变,来让投射物看起来更自然一些。
  • 毒液穿甲炮
    • 增加了毒液穿甲炮投射物的大小
    • 降低了毒液穿甲炮的精准度
    • 精准度降低是表面现象,投射物大小的增加抵消了任何精准度降低带来的游戏影响。
    • 伤害从 30 增加至 80
    • MK 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54 增加至 144
    • MK I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92 增加至 245
    • MK II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148 增加至 392
    • Lavan MK I - 伤害从 54 增加至 155
    • Lavan MK II - 伤害从 92 增加至 263
    • Lavan MK III - 伤害从 148 增加至 420
    • Zetki MK I - 伤害从 81 增加至 187
    • Zetki MK II - 伤害从 138 增加至 319
    • Zetki MK III - 伤害从 222 增加至 510
    • 增加了毒液穿甲炮的触发几率:
    • 西格玛和 Vidar:
    • MK I 8 到 12%
    • MK II 12 到 17%
    • MK III 17 到 24%
    • Lavan:
    • MK I 12 到 17%
    • MK II 17 到 24%
    • MK III 24 到 24%
    • Zetki:
    • MK I 12 到 18%
    • MK II 18 到 26%
    • MK III 26 到 36%
  • 急冻粒子炮
    • 伤害从 400 增加至 972
    • MK 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720 增加至 1750
    • MK I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1224 增加至 2975
    • MK II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1959 增加至 4760
    • Lavan MK I - 伤害从 720 增加至 1873
    • Lavan MK II - 伤害从 1224 增加至 3184
    • Lavan MK III - 伤害从 1959 增加至 5094
    • Zetki MK I - 伤害从 1080 增加至 2275
    • Zetki MK II - 伤害从 1836 增加至 3868
    • Zetki MK III - 伤害从 2939 增加至 6188
    • 西格玛、Vidar,以及 Lavan 急冻粒子炮的热量堆积从 250 降低至 150。 Zetki 的从 350 降低至 250。
  • 光子聚熔炮
    • 伤害从 15 增加至 27
    • MK 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27 增加至 49
    • MK I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46 增加至 84
    • MK II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74 增加至 135
    • Lavan MK I - 伤害从 27 增加至 53
    • Lavan MK II - 伤害从 46 增加至 90
    • Lavan MK III - 伤害从 74 增加至 145
    • Zetki MK I - 伤害从 41 增加至 59
    • Zetki MK II - 伤害从 69 增加至 101
    • Zetki MK III - 伤害从 111 增加至 162
    • 光子聚熔炮 西格玛/Lavan/Vidar 热量堆积增加至 10,Zetki 热量堆积增加至18。
  • 脉冲星
    • 伤害从 52 增加至 120
    • MK 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94 增加至 216
    • MK I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160 增加至 368
    • MK II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256 增加至 589
    • Lavan MK I - 伤害从 94 增加至 232
    • Lavan MK II - 伤害从 160 增加至 394
    • Lavan MK III - 伤害从 256 增加至 631
    • Zetki MK I - 伤害从 141 增加至 281
    • Zetki MK II - 伤害从 240 增加至 478
    • Zetki MK III - 伤害从 384 增加至 766

航道星舰

  • 耐力消失了!
  • 回到驾驶舱,你选择一个任务节点并从干船坞出发。 前往星区后,航道星舰会比以前更轻便,机动性更强……不仅提高了航道星舰的基础速度,而且航道星舰的助推能量条也不再存在! 快速到达任务目标变得容易得多。
  • 驾驶员可以在助推飞行时开炮,但代价是航道星舰会减速,而不是之前在我们的开发者工坊中提到的急停,一旦开炮结束助推就会恢复。 我们为漂移动作动作增加了一些冷却时间,以平衡助推条的移除,但仍可以比以前更频繁地使用它!
  • 打开战术菜单,你会发现小地图在是静态的了,这是大多数玩家的需求。 舰员也将出现在菜单底部,你可以观察他们的位置或下达新命令。
  • 以下是登录时发生的脚本/账号变动列表,这是详细的信息:
  • 玩家账号脚本和修订内容列表:
  • 1) 如果玩家拥有一件 Archwing,则给予玩家新的深控,否则玩家将在 Archwing 系列任务完成时获取它!
  • 2) 根据下文中列出的 3 个标准,给予玩家一个“早期玩家”奖励包!
  • 3) 如果氏族有干船坞,则给予玩家氏族一件纪念雕像!
  • 4) 转换所有狄拉克核心为内融核心
  • 5) 转换所有花费在航电设备区格上的狄拉克核心为内融核心
  • 6) 转换所有航电设备为 Mod
  • 7) 移除所有过时的 Mod,并将其替换为全新的“深控光环 Mod”,并将其它淘汰的 Mod 转换为内融核心。
  • 8) 把所有玩家的 I 级、II 级、III 级反应堆,按照新的设计转换为具有新属性的反应堆。
  • 1 级 - 20-40% 主要特性
  • Vidar:范围
  • Lavan:持续时间
  • Zetki:强度
  • 2 级 - 50-80% 主要特性
  • Vidar:范围
  • Lavan:持续时间
  • Zetki:强度
  • 3 级 - 40-60% 的主要特性和 20-40% 的次要特性
  • Vidar:范围、持续时间
  • Lavan:持续时间、强度
  • Zetki:强度、范围
  • 9) 将所有与"通量"相关的次要程序的变更成新的次要程序。
  • 10) 所有内源之力等级重置为 0,玩家需要重新进行规划!
  • 通用航道星舰改动和修正:
    • 首次使用深控、内源之力、航道星舰星图以及干船坞时,添加了弹出的教程窗口。
    • 伊格尼斯 亡魂蓝图已添加到 Grineer 航道星舰任务中作为兴趣点奖励!
    • 在轨道飞行器中选择航道星舰星图导航的干船坞节点将会直接将玩家带到干船坞,而不是道场的默认出生点。
    • 已经调整了航道星舰战斗机的生成机制,所以现在敌人会以更小的、更分散的群体生成,让航道星舰的体验更有吸引力。
  • 通常情况下,航道星舰战斗机的生成逻辑会导致同时生成一大群紧密的敌人,而这些敌人很容易被一击干掉(用束缚力场等等)。
    • 添加了全新的航道星舰助推和停止助推音效!
    • 从游戏内商店中移除了狄拉克核心组合包。
  • 由于航电设备现在变成了航道星舰 Mod,因此你可以根据需要直接购买内融核心组合包。
    • 在 Mod 工作站中添加了“航道星舰”标签页。
    • 在航道星舰自定义按键绑定选项中添加了“下一个技能”和“使用选定的技能”(可以在选项→控制→航道星舰→自定义按键绑定中找到)。
  • 如果你绑定了“使用选定的技能”按键,那么界面上就会显示选定的技能(这项功能以前是只用于控制器的)。
    • 更新了航道星舰武器投射物、轨迹、命中效果和枪口特效以改进可见性和影响力。
    • 根据玩家的反馈,装备好的航道星舰武器和装备现在将以“已装备”出现在报废残骸窗口中,并且不允许你报废该物品。
  • 这一点也应用于所有其他的常规装备,也就是说,任何目前装备的物品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且不允许你出售。
    • 更新了 Archwing 武器的冲击击打特效。
    • 移除了航道星舰报废残骸界面中未使用的“预览”选项。
    • 更新了航道星舰配置界面中组件,军备和升级的图标,使其更像它们本身的样子。
    • 在报废组件/报废残骸界面,当鼠标悬停在物品上时会显示该物品的独特数据信息。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进行航道星舰任务时出现的一个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从航道星舰任务返回干船坞时,非主机方玩家获取的内源之力不能在本地更新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受邀加入主机玩家小队并进入其道场时,航道星舰不在干船坞出现的问题。 这也修正了无法登上航道星舰的问题,因为……无论如何你都看不到它。
    • 修复了天启炮台的一个船内的配件没有正确的动画效果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外观在游戏内商店中显得过绿/蓝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任务中的现金奖励没有在任务结算时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超压电弧火炮武器只做单次低伤害脉冲而不是持续的光束或脉冲的问题
  • 一旦你解锁了命令内源之力并为舰员提供了舰员空位,就该去拜访福尔图娜的 Ticker 了。 她能以适当的租用价格帮你联系来自星图各个角落的的各种各样的人! 他们的价格可能取决于你与某些集团的合作关系——某些舰员会以折扣价加入你的队伍,而其他舰员则将价格加倍! 你的集团结盟状态决定了一切。
  • 每个招募的舰员都有其自己的一套能力,用于执行航道星舰上的任务:操纵、枪炮、维修、战斗,以及耐力。
  • 在少于 4 名玩家的情况下,舰员将帮助维持航道星舰的正常运转。 也就是说——如果 Tenno 无法独立完成任务,你的船员会帮助你! 每个舰员都可以永久招募一次,但是如果你希望拥有 3 个以上舰员,则需要通过游戏内商店购买更多舰员槽位或与一位舰员“终止合约”解除关系。
  • 舰员训练与管理
  • 一旦你从 Ticker 雇佣了一名舰员,回到干船坞管理界面并访问新的舰员标签页选项来“分配舰员”到你航道星舰。
  • 在这里,你还可以自定义外观、装备武器、训练和给每名雇佣舰员分配角色。
  • 外观
  • 充分利用你收集的时尚炫甲自定义装饰,并为你的舰员配备护甲和披饰。 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自定义每个舰员的颜色通道!
  • 装备主要武器
  • 把你的火力给予你的舰员手中,与他们分享你的军械库的财产! 你可以给予装备任何步枪、霰弹枪或手枪(不包括弓、长枪等),你拥有的武器可以供你的舰员使用,包括 Mod 和自定义内容。 你对舰员武器所做的任何改动也都会影响到军械库中供你个人使用的武器。 武器一次只能装备给一名船员,同一名船员不能使用你军械库中的同一武器。
  • 训练
  • 通过命令内源等级获得“能力点数”来提高特定角色的能力:
    • 操纵:决定了舰员在操纵航道星舰时,可达到的最大速度。
    • 枪炮:决定了舰员在使用航道星舰的旋转炮台时,拥有的精准度和热量积聚。
    • 维修:决定了舰员的战舰维修和自我恢复时间。
    • 战斗:决定了舰员可造成的战斗伤害。
    • 耐力:决定了舰员的生命值和护盾评级。
  • 这些能力点数可以应用于你雇佣的任何舰员。 例如,如果你解锁了 3 个能力点数,你可以将 3 个能力点数花在每名舰员身上。 如果你将该名舰员退休并雇佣另一名舰员,你就可以立即将 3 个能力点应用到他们身上。 简而言之,这些能力点数不是每名舰员消耗/独占的。
  • 此外,当你到达命令等级8时,感化的赤毒玄骸可以作为航道星舰的船员来成为防御力量,由于他们有极高的生命值,因此很难被击败。 他们的职责是在你和你的舰员完成工作时,严格保护你的航道星舰免受入侵者的侵扰! 赤毒玄骸舰员是会按原样出现,不能被训练或自定义。 如果你把装备的感化赤毒玄骸舰员交易掉,那么其将从你的舰员中移除。
  • 如果你无法进入氏族干船坞,不要担心! 公开的干船坞可以在每个平台的中继站(PC 版是土星 - Kronia 中继站和冥王星 - Orcus 中继站)第二和第三层找到。

MOD

关键延迟

  • 暴击几率加成从 +48% 增加到 +187%。
  • 本次更新中的新 Mod 在射速低于 2.5 时有更高的加成效果,这次增强会在这些 Mod 之间产生协同作用。 所以,关键延迟不再可以与致命一击同时装备。

匍匐靶心

  • 暴击几率加成从 +48% 增加到 +187%。
  • 本次更新中的新 Mod 在射速低于 2.5 时有更高的加成效果,这次增强会在这些 Mod 之间产生协同作用。 所以,匍匐靶心不再可以与手枪精通同时装备。

MOD 2.0

  • MOD
    • 将暗影聚精会神的满套装(三个暗影 Mod 同时使用)加成从 50% 提升至 75%,与其它暗影 Mod 一致。
    • 修正了急冻控场 Prime 不出现在资料库中,无法在聊天窗口中链接,以及无法交易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切换到 Archwing 模式时,成长之力可以无限叠加的问题。
    • 修正了灭亡类 Mod 应用两次增加伤害效果的问题。
    • 修正了狡黠回溯效果在激活时显示与生存本能数值相同的问题。 现在数值与 Mod 描述匹配。

充能反弹

  • 充能反弹 Mod 从“导引时格挡伤害将被反射”改为:
  • +40% 几率在格挡时失衡
  • +10% 几率在格挡时击晕敌人
  • 稀有度从常见改为罕见

航电设备 1.0

  • 航道星舰 Mod 消耗已根据新的深控 Mod 系统进行了重新平衡。
  • 超量打击
  • 以前的最大消耗量:13
  • 新的最大消耗量:15
  • 捕食者
  • 以前的最大消耗量:8
  • 新的最大消耗量:11
  • 截面密度
  • 以前的最大消耗量:10
  • 新的最大消耗量:15
  • 前装光能炮
  • 以前的最大消耗量:9
  • 新的最大消耗量:16
  • 束缚力场战斗 Mod(以前的航电设备)已经在新玩法中被平衡了:
  • 不再可以通过射击来引爆。
  • 被束缚的敌人死亡时将会爆炸,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
  • 被束缚的敌人受到航道星舰武器的额外伤害。
  • 开发者的留言:
    • 束缚力场淡化了许多航道星舰任务的游戏流程,它对战斗机单位的一刀切式的爆发是十分致命的。 我们希望在增加的新内容中来阐述束缚立场的改动。 束缚力场会继续淡化航道星舰任务中战斗机的内容,因此我们进行了一些更改,使之更有阶段性,同时鼓励战术性使用它。
    • 熄扰脉冲:根据被第一个脉冲击中的敌人数量,产生额外的脉冲。 熄扰脉冲现在也会在撞击时引爆了。
    • 凤凰烈焰(之前叫浴火凤凰):技能激活时,航道星舰武器获得额外火焰伤害。
    • 让追踪齐射能更好地给所有导弹挑选目标。 此外,导弹开始时速度比较慢,当有目标后就会加速。
  • 新的航道星舰综合 Mod:
  • 从各种 Corpus 和 Grineer 航道星舰敌人那里,找到这些作为掉落物品的新的航道星舰综合 Mod。
  • 防御火力
  • 每击落一个敌方单位,最大护盾增加 9%,持续 10 秒(最多叠加 10 次)
  • 固盾火力
    • 暴击命中时:回复 3% 的护盾
  • 蠕虫熬煎
    • +27% 对 Grineer 的枪炮伤害
  • 格拉努之劲敌
    • +27% 对 Corpus 的枪炮伤害
  • 猩红逐击
  • 每击落一个敌方单位,武器伤害增加 27.5%,持续 8 秒(最多叠加 5 次)
  • 波段干扰
    • 暴击命中时:51% 的几率无视敌方护盾
  • 苦痛弹头
    • +51% 的几率无视敌方护盾
  • 防护射击
  • 当护盾高于 75% 时,+30% 炮台伤害
  • 新航道星舰综合光环 Mod:
  • 从各种 Corpus 和 Grineer 航道星舰敌人那里,找到这些作为掉落物品的新的航道星舰综合光环 Mod。
  • 铁甲矩阵
    • +22.5% 舰体和护盾,+22.5% 最大护盾和护盾恢复
  • 强攻矩阵
    • 舰体处于 100% 时 +15% 炮台伤害,护盾高于 80% 时有 20% 的几率反射 25% 的伤害,+6% 航电设备效率
  • 能量调谐矩阵
    • +22.5% 锻造容量,-15% 锻造冷却时间,+15% 元素抗性,+18% 炮台热容量
  • 不屈矩阵
    • -12% 舰体缺口发生几率,+15% 舰体产生缺口时的护盾再生速度,当舰体低于 36% 时,+30% 护甲
  • 劫袭矩阵
    • +15% Archwing 速度和伤害,+24% Archwing 护盾和护甲,+45% 被捕获的战舰速度和伤害
  • 我们希望在重新回到熟悉的安装 Mod 界面时能帮助降低新玩家的学习曲线。 转为个人 Mod 配置也应该可以让游戏体验更加一致,这包括公开匹配的设定。
  • 为了增加便利性,深控可以在多个地点进行修改:在你的干船坞终端(如之前一样)中,在各种中继站的新干船坞中(可通过快速移动访问),甚至在你自己的轨道飞行器中都可以访问!
  • 狄拉克核心到内融核心
    • 由于航电设备现在被当作普通 Mod 来对待,狄拉克核心(航电设备的升级资源)将被转化为内融核心,以获得更加凝聚的升级体验。 所有在你的区格上花费的狄拉克核心都将得到偿还(即如果你的区格达到最大值,最多可将39000个狄拉克核心转为内融核心),所有现有的狄拉克核心库存将在更新29.10.0 登录时以 1:1 的比率变成内融核心。

资源

闪烁体

  • 闪烁体
    • 现在你可以在隔离库任务中正确地标记浮动的闪烁体了。 当你标记闪烁体时,它将标记为闪烁点,而不是穿过它或在它上方出现默认标记点。

杜卡德金币

  • 杜卡德金币
    • 在 Corpus 航道星舰部分中,永久性地将 Valkyr Prime +配套的 Prime 武器遗物和 Nyx Prime +配套的 Prime 武器遗物添加到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中,我们必须调整它们的杜卡德金币的价格,因为其稀有度已经变化:
    • Valkyr Prime 机体:从 100 下调至 65
    • Valkyr Prime 系统:从 100 下调至 65
    • 分裂斩斧 Prime 握柄:从 45 下调至 25
    • 西诺斯 Prime 弓弦:从 45 下调至 25

资源

  • 全新航道星舰资源
  • 钛核甲片
  • 用于建造攻击性战舰的高致密合金装甲板。
  • 该资源是 Tenno 的一个总括性的必要锻造资源! 钛核甲片可以饲喂给 Helminth 来换胆液块。
  • 移除的航道星舰资源
  • 我们从掉落表中移除了 6 种航道星舰资源:
    • 寄生脓疱
    • 哥白尼能量单元
    • 感应喉管
    • 太阳风导航仪
    • 孢卵菌
    • 菲涅耳
  • 我们希望减少我们在最初航道星舰发布时引入的资源数量。 你的仓库内将继续保有这些资源,因为我们将考虑在以后的日子里重新引入这些资源。 所有需要这些物品的蓝图都已经更新为可行的资源,并且相关地点所对应的掉落物品也已被替换为了钛核甲片。 这些资源也已从 Helminth 胆液块饲喂菜单中删除。 如果你发现了任何我们可能遗漏的地方,请告诉我们!
  • 对于那些将部分资源贡献给了残骸的 Tenno 来说,你所贡献的百分比将被兑现到替代它的资源上。 举个例子:如果你已经为毒液穿甲炮贡献了 60% 所需的哥白尼能量单元。那么当该蓝图被更新后,这部分的贡献值将被延续。
  • 此外,我们还借此机会简化了锻造厂的配方,以减少所需资源的种类。 所有可锻造的物品将需要以下几种资源:
    • 钛核甲片
    • 立方二极管(Corpus 比邻星域)
    • 碳化物(Grineer 比邻星域)

Prime宝库

  • 永久性地将 Valkyr Prime +配套的 Prime 武器遗物和 Nyx Prime +配套的 Prime 武器遗物添加到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中

敌人

狂躁Grineer

  • 我们分别从卓越者和狂躁者的掉落表中中永久移除了 Ash 和 Oberon 蓝图。 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将航道星舰与更多“核心 Warframe”风格的奖励联系起来,并使其更容易进行匹配。

卓越者

撕裂者

  • 首次登场

Corpus 冲锋艇

  • 首次登场

爆破使 修正了在中断任务中特定技能(例如 Ivara 的沉睡之箭)让爆破单位可以被处决的问题。

同伴

鹦鹉螺

  • 鹦鹉螺
    • 以「万用自修」和「防线封锁」为默认指令,这件守护是搭乘航道星舰远航的理想同伴。
  • 在商店中使用白金购买鹦鹉螺或在 Corpus 航道星舰的冰矿中获取蓝图和部件!
  • 万用自修指令 Mod
    • 鹦鹉螺有 100% 的几率修复附近的航道星舰舰体损伤并扑灭航道星舰上的火灾。 冷却时间:20 秒。
  • 防线封锁指令 Mod
  • 鹦鹉螺把目标范围 30 米内的敌人强行聚集以便于瞄准。 冷却时间:15 秒。
  • 在制造或购买鹦鹉螺守护时,万用自修指令 Mod 和防线封锁指令 Mod 都将会自动获得

配备

魅影

  • 魅影
    • 进行了如下改动,来降低《僵局协议》系列任务最终战的难度:
    • 同一时间最多存在 2 个游荡魅影。
    • 增加了游荡魅影找到游荡敌人并增强的时间。
    • 游荡敌人现在最多被增强到 20 级。
    • 在驱魔之刃提示中添加了更多有用的信息:“按住近战攻击键再松开来掷出驱魔之刃并收集魅影粒子”
    • 降低了 Protea 魅影炽烈炮击的伤害。
    • 增加了 Protea 魅影护盾重新充能的延迟。
    • 减少了 Protea 魅影的生命值和护盾。
    • 添加了驱魔之刃可以对 Protea 魅影造成伤害时的提示:“在 PROTEA 回溯时引爆驱魔之刃!”
    • 更改了 Protea 魅影的时泊之矛,使其在一致的时间触发,以使其更容易在触发期间被击中。
    • Xaku 魅影现在可以施放全部 4 个技能!

任务

系列任务

  • 主线任务
    • 《零号病患》系列任务中的异融 Alad V 刺杀蓝图不再可以出售。
    • 这样可以防止玩家有可能再也无法获得 Mesa 部件的问题。
    • 新闻控制台会被隐藏,直到玩家完成《Vor 的战利品》系列任务。
    • 修正了在《Vor 的战利品》处于激活状态时完成精通段位 1 测试会导致轨道飞行器中的任务提示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未完成《内战》系列任务玩家的午夜电波任务中出现以下任务的问题:
    • 现在完成《Archwing》系列任务将奖励深控。
    • 修正了《牺牲》系列任务的最后一段动画中,Excalibur Umbra 手持刀鞘的问题。
    • 修正了《Saya 的守夜》系列任务第二阶段中需要扫描的玻璃碎片上叠加了资料库扫描器教学的黑色窗口的问题。
    • 修正了《澎湃狂潮》系列任务激活时登出游戏出现的脚本错误。

保育活动

  • 保育添加,改动和修正:
    • 当动物在附近环境下生成时(在激活的路径遭遇之外),你现在会听到它们生成的地方传来的音频呼叫提示,类似于你在使用诱饵时听到的呼叫声。 当你在魔胎之境或夜灵平野上游荡时,这将帮助你大致知道它们出现时的“什么地点、出现什么、哪个方向”。
    • 将遭遇环境的最小范围从50米降低到25-35米,以便让动物在离你的位置更近的地方生成。
    • 在夜灵平野增加了新的秋沙鸟遭遇环境! 你现在可以在野外发现它们飞来飞去或栖息在地面上。
    • 为捕获的秋沙鸟加入了两个闲置动画。
    • 修正了同伴会在夜灵平野上以秃鹰、库阿卡和秋沙鸟为目标的问题,从而消除了任何进行保育的机会。
    • 诱饵和费洛蒙现在在保育携带道具选单中位置一致,并根据相关的保育动物进行了排序。 此外,如果你没有费洛蒙,它仍会出现在转盘中,只是无法使用。
    • 现在,儿子将像你对所有其他动物所做的那样,正确地责备你杀死了迅敏节虫。
    • 修正了无法交易狐帕菲拉和扑猎达赛基因印记的问题。
    • 修正了狐帕菲拉和扑猎达赛基因印记缺少图标的问题。

九重天

  • 残骸消耗改动
  • 说到护盾、引擎和武器(军备和组件),我们已经大大减少了从获得的残骸中制造所需的资源。 简单来说,又减少了肝度。
  • 早期玩家
  • 现在来看看“早期玩家”的相关信息。 无论你是已经“完成”航道星舰的玩家,还是只肝几个小时的勤奋玩家——我们都为你提供了合适的资源包!
  • 拥有干船坞的氏族:
  • 用于表彰为航道星舰和中枢 Cy 修建了避风港湾的人。
  • 任何一个已经建造了干船坞,或是已经开始研究了任意一项航道星舰氏族技术的氏族(以确保那些移除了干船坞的氏族也在名单上),都可以获得专属的氏族航道星舰纪念碑。
  • 等级 1:
  • - 4 个满级航电设备区格槽位
  • + 1 个已建造的残骸
  • 1x 加速修复无人机
  • 2x 军备槽位
  • 10x 裂罅碎块
  • 额外航道星舰 Mod
    • 弹药漩涡
    • 战斗锻造
    • 粒子冲撞
    • 虚空虹洞
    • 航道星舰资源包
  • 常见+罕见航道星舰资源组合包
    • 1000 钛核甲片
    • 2500 立方二极管
    • 3500 碳化物
    • 3500 钛
    • 75 修复凝液
    • 75 反物质燃料棒
    • 75 晶状彗星碎片
  • 等级 2:
  • - 7 个满级航电设备区格槽位
  • + 3 个已建造的残骸
  • 等级 1 中的所有内容
  • 2x 加速修复无人机
  • 15x 裂罅碎块
  • 10,000 内融核心
  • 7 天资源数量加成和经验加成
  • 航道星舰资源包 2
  • 罕见+稀有航道星舰资源组合包
    • 125 修复凝液
    • 125 反物质燃料棒
    • 125 晶状彗星碎片
    • 10 奥克斯电容器
    • 10 科姆斯通讯仪
    • 10 虚无碎片
  • 等级 3:
  • - 满级全部航电设备区格槽位
  • + 6 个已建造的残骸(即所有槽位都有你做的东西)。
  • 等级 1 和等级 2 中的所有内容
  • 3x 加速修复无人机
  • 传说核心
  • Umbra Forma
  • 航道星舰资源包 3
    • 15 奥克斯电容器
    • 15 科姆斯通讯仪
    • 15 虚无碎片
  • 补充:你使用过的任何修复无人机都会被返还,即使你不符合这些等级要求。
  • 如果你在这次更新之前拥有反应堆,你可以在这份说明靠近顶部的“玩家账号脚本和修订内容列表”部分看到你的反应堆会如何进行改动,以适应这个新角色!
  • 故障和事故
  • 航道星舰故障/事故系统也更新了,不会直接影响航道星舰的生命值或护盾!
  • 电力事故会扰乱你的迷你地图,并禁用战术菜单。
  • 灾难性的事故会对船上的所有玩家造成伤害,直到将其修复为止。
  • 冰冻事故现在可以冻结航道星舰的可互动元素:驾驶员座椅,锻造厂,Archwing 弹射器,门和炮塔。
  • 火灾事故将导致武器更快地过热并冷却得更慢。
  • 舰体破裂事故全部移除。
  • 统一伤害类型
  • 航道星舰战斗继承了许多熟悉的 Warframe 伤害类型,但有所不同。 冲击变成弹道,冰冻变成霜冻,等等。 我们正在移除第二层航道星舰的伤害类型,以统一它们,并使系统基于玩家已经花时间学习的东西:Warframe 的核心元素。 这意味着:
  • 弹道=冲击
  • 等离子=穿刺
  • 粒子=切割
  • 霜冻=冰冻
  • 离子=电击
  • 燃烧=火焰
  • 化学=毒素
  • 节点改动
  • 目前的航道星舰任务节点分布在地球,土星和面纱比邻星。 它们给予玩家选择,但是没有真正有意义的选择,唯一的选择是前哨战——或是其它掉落所需装备的节点。 然后呢?
  • 归根结底,玩家只会去玩一小部分节点,许多航道星舰任务节点都被忽略了。 我们正在做一些改变,删除一些现有的 Grineer 节点,让航道星舰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
  • 这包括删除 Gian 点。 这个决定并非轻率,但为了改善任务的多样性,我们认为这是必要的一步。 我们基本上把 Gian 点的优点(一个可以速刷的任务,有很高的经验奖励),放到了航道星舰本身的目标中,这样内容的多样性就不仅仅是在一个节点上周而复始地玩了。
  • 随着新比邻星域的到来,Corpus 派系的新航道星舰敌人也将出现! Corpus 比邻星域部署了特种单位,经过工程改造,可以承受星图的外部限制,也可以击败你。
  • 每个 Corpus 比邻星域都有可识别的单位:
    • 金星比邻星域:泰洛
    • 海王星比邻星域:艾汐
    • 冥王星比邻星域:沃拉
    • 面纱比邻星域(Corpus 节点):奥穆
    • 武装你的航道星舰,来抵御配备有速射等离子炮的鹰掠攻击战斗机、旋转并发射高蓄能等离子追踪弹的旋织战斗机、带有追踪炮台聚焦发射能量光束的蛇妖战斗机,以及其它更多种类的敌人!
    • 席卷天槛主力战舰,与在胸前安装了导弹发射器的锁战蛛形机、配备了感应榴弹发射器的威击者特化型作战单位、配备了高强度热能射线武器的重火恐鸟、Corpus 比邻星域的精英傲金作战单位,以及其它更多类型的敌人进行战斗!
  • 劫持 Corpus 敌方战舰,不仅仅是控制飞行,还可以控制其导弹群的火力!

地图板块

地图板块

  • 地图板块
    • 在 Corpus 船舰、Grineer 森林、夜灵平野和 Orokin 遗迹地图板块中对 AI 导航和生成点进行了许多改进。
    • 改进了魔胎之境洞穴中的目标标记。
    • 改进了夜灵平野洞穴和隧道中的 AI 导航和寻路。
    • 对奥布山谷中的目标标记功能进行了改进和修复。
    • 改进了较大地图板块中敌人在小地图上的标记(例如 Grineer 海底实验室)。 现在,当敌人在地图板块中移动时,它们应该会更加准确地追踪敌人。
  • 修正了集气城市地图板块中的某一块特定隐蔽区域中的战利品被取得后其标记仍然长时间存在的问题。
    • 修正了与希图斯或福尔图娜的商人对话时战甲挡住视线的问题。
    • 修正了具有以下设置的 Corpus 船舰地图板块中出现的黑框的问题:经典渲染引擎,SMAA,全屏泛光,低几何细节。
  • 修正了 Grineer 帆船战舰地图板块的特定任务中门闪烁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要塞场景中物体穿插的问题。
    • 修正了受到环境中的推力(魔胎之境中的跳跃板等)影响后卡在空中飘浮的问题。
    • 修正了 Corpus 冰雪星球和 Grineer 要塞地图板块中敌人生成点嵌入地下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海底实验室地图板块中存储容器的方向问题。
    • 修正了在 Grineer 造船厂地图板块中岩石放置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标记新的地点时,标记点不能保证正确更新的问题。
    • 修正了奥布山谷的资源捕获赏金任务中出现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魔胎之境中安魂方尖碑受到伤害时可能出现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在 Captura 场景中无法使用的曝光滑块的问题。
    • 修正了 Corpus 船舰地图板块中生成无功能赤毒虹吸器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驻扎地地图板块中赤毒虹吸器生成在地板中的问题。

星图

  • 星图
    • 全新 Corpus 比邻星域地区
      • 机器人和船员将极大地扩展比邻星域的星图——三个新星球(金星、海王星和冥王星比邻星域)将加入新的敌人、新的兴趣点等。 面纱比邻星中还将添加最难的 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
    • 新增可探索遗迹
      • 冰矿:海王星比邻星域
      • 废弃的运联站:冥王星比邻星域和面纱比邻星域
      • Orokin 防护遗迹:金星比邻星域
  • 我们添加了两种新的任务类型!
    • 第一个叫做奥影,参加过《奥影之毒》活动的人都很熟悉——干掉 Sentient 入侵者,利用指挥官和殁世机甲来规避虚能脉冲场。 与行动活动类似,如果你没有自己的殁世机甲,在任务中也有被击倒的殁世机甲供你使用。 这些任务不再掉落代币,而是直接掉落赋能,作为夜灵狩猎的替代。 由于重度剧透,如果你没有完成《第二场梦》,奥影节点将会被锁定!
    • 第二个叫做爆发! 这种全新的任务类型将提供破坏主力舰的手段。 帮助中枢 Cy 从内部利用环境造成反应堆故障,同时对抗前来阻止你的工程师!
      • 完整的奖励掉落表可以在我们公开的 PC 掉落表网站上找到
  • 以下是 Corpus 航道星舰的其他奖励列表:
    • 嫣红 潘塔:
    • 一款潘塔榴弹发射器的特殊变体,具有更高的射速和双倍容量的弹匣。
    • 在新 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中废弃的运联站上获取嫣红 潘塔的蓝图和部件!
    • 阿索代
    • 一款由喷射推进器技术你想设计而成的强力手枪。 爆头击杀会触发超载状态,该状态将关闭次要射击功能,以在短时间内最大化你的射速和弹药效率。
    • 在新 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中的 Orokin 防护遗迹获取阿索代蓝图和部件!
    • 新步枪 Mod:内部出血
    • 冲击异常状态有 35% 的几率施加一个切割异常状态(射速低于 2.5 时 x2)。
    • 在新 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中遗弃的运联站,冰矿和 Orokin 防护遗迹中获取内部出血 Mod!
  • 新手枪 Mod:失血
    • 在新 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中遗弃的运联站,冰矿和 Orokin 防护遗迹中获取失血 Mod!
  • 新武扇架势:埋首猛击
    • 精确、集中的弧切,不带一丝怜悯。
    • 在新 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中遗弃的运联站,冰矿和 Orokin 防护遗迹中获取武扇架势!
  • 新鹦鹉螺守护
    • 在新 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中的冰矿里获取新的鹦鹉螺守护蓝图和部件!
  • Nyx Prime,飞扬 Prime 和分裂斩斧 Prime 遗物
    • Valkyr Prime,凯旋之爪 Prime 和西诺斯 Prime 遗物
    • 我们在 Corpus 航道星舰中永久性地将 Nyx / Valkyr Prime 及其配套的的 Prime 武器出库! 在新 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中遗弃的运联站,冰矿和 Orokin 防护遗迹中获取这些遗物! 以及在 Grineer 兴趣点中也有这些奖励!
    • 战甲赋能将作为 Corpus 航道星舰奥影模式的 C 轮(即每 12 个奥影母艇)奖励(最多 36 个奥影母艇)。
  • Corpus 比邻星区域的加入将带来许多新的任务(比“前哨站”还要多!)。 我们还在面纱比邻星的太空深处添加 Corpus 任务。
  • 以下是被移除的航道星舰任务节点:
    • Posit 星团
    • Minhast 站点
    • Phanghoul 卫星
    • Jex 之道
    • Rian 地带
    • Vila 间隙
    • Spiro 间隙
    • Rya
    • Gian 点
    • Ruse 战场
    • Ganalen 之墓

商店

商店

  • 航道星舰舰长组合包
  • 立即通过这款组合包来掌控航道星舰,组合包内含一艘航道星舰、鹦鹉螺守护以及 4 个舰员槽位。
    • 这是为喜欢一次性全部购买的玩家准备的无折扣组合包。 其中的每个物品都可以单独购买。 必须拥有 Archwing 才能购买。
  • 鹦鹉螺守护组合包
  • 为你自己装备高效且又致命的鹦鹉螺守护,它是航道星舰航行的理想同伴。 鹦鹉螺可以自行修复舰上的安全隐患,并把敌人拖到一处以便于瞄准。 组合包内含守护飞翼、面具,以及尾部装饰配件。
  • 鹦鹉螺守护装饰组合包
  • 通过这件装饰组合包来自定义你的守护,让他们具有深海鹦鹉螺外观。 组合包内含守护飞翼、面具,以及尾部。 但不包含鹦鹉螺守护本体。
    • 所有鹦鹉螺守护装饰配件都可以单独购买。
  • 舰员槽位
  • 增加 1 个新的舰员槽位。
  • 全新 Zephyr 鹞式外观组合包
  • Zephyr 鹞式外观
  • 通过引人注目的凌风外观来驰骋天际。
  • Zephyr 弧光登陆艇外观
  • 通过这艘引人注目的流线型登陆艇进入任务,来给你的 Tenno 同伴留下深刻的印象。
  • 指挥官鹞式组合包
  • 通过大胆、激进的造型来向所有人宣告,你是天空的主宰。 内含鹞式套服、鹞式袖件、鹞式绑腿和鹞式头罩。
  • Zephyr 鹞式主题
  • 通过这些炙热的自定义视觉效果来增强你的用户界面。
  • Zephyr 鹞式组合包
  • 用这款涡轮增压的华丽外观组合包来让 Zephyr 翱翔在新的高度。 内含 Zephyr 鹞式外观、弧光登陆艇外观和 Zephyr 鹞式主题。
  • 此外,还有两个新的 Zephyr 迅捷和尊贵站姿! 这些与其他华丽外观的动画(Khora 漆花等等)一样可以用于 Zephyr 和 Zephyr Prime,但必须购买 Zephyr 鹞式才能在其他战甲上使用这些动画。
  • 购买基础 Zephyr 鹞式外观或购买 Zephyr 鹞式组合包时都会包含这些内容。

集团

午夜电波

  • 午夜电波
    • 修正了火攻和骑虫驰骋午夜电波行为不为主机方玩家或非主机方玩家追踪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无法完成远古方尖碑午夜电波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午夜电波“收听界面章节选择按钮旁出现巨大方块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地面下方漂浮黑色方块的问题。

游戏机制

圣殿

  • 修正了古羽鸟出现在幻影装置生成列表的问题。

内源之力

  • 命令
  • 1
  • 第一位舰员:
  • 解锁第一位舰员,以及从 Ticker 那里招募他们的能力。
  • 2
  • 能力获取:
  • 可以给你的舰员 1 能力点数。
  • 3
  • 第二位舰员:
  • 解锁第二位舰员。
  • 4
  • 能力获取:
  • 可以给你的舰员 1 能力点数。
  • 5
  • 第三位舰员:
  • 解锁第三位舰员。
  • 6
  • 能力获取:
  • 可以给你的舰员 1 能力点数。
  • 7
  • 能力再训:
  • 让你可以重新分配之前分配过的能力点数。
  • 8
  • 罕见舰员:
  • 可以让被感化的玄骸们在你的航道星舰上成为守护舰员。(玄骸只能保护航道星舰免于敌人的伤害)
  • 9
  • 随叫随到:
  • 你的一名舰员可以被指定进入待命状态,并可以在非航道星舰任务中被召唤出来协助你。
  • 你的“二把手”将加入你的任务帮助你一段时间--他们不能离开他们的航道星舰岗位太久!
  • 10
    • 等级10将会在晚些日子放出*
  • 即将到来

铸造厂

  • 铸造厂
    • 减少了 Odonata(Archwing 系列任务)部件的制造时间。 新玩家打造 Odonata 的时间太过冗长了,由于《Archwing》系列任务是整体发展的第一步,对航道星舰而言当然也是至关重要的。
    • Odonata 部件:每个部件的制造时间从 30 分钟降低到 1 分钟。
    • Odonata Archwing:制造时间从 1 小时降低到 10 分钟。

选项

  • 选项
    • 在音频设置中添加了“自己的三线琴音量”滑块。
    • 在希图斯、福尔图娜和殁世幽都的商人产品中添加了一个网格背景,以区分是否满足他们的要求。
    • 在 Captura 中添加了一个地平线的景深设置滑块。
    • 在选项 > 界面中添加了“自动聚焦输入框”。 现在你在选择“全部”、“任务结算界面除外”和“无”之间进行选择。
  • 在我们添加了自动聚焦功能后,键盘会自动在用户界面出现时聚焦在搜索框内,随后我们添加了这个选项。 这造成了一些混乱,因为它常常会把光标放在意想不到的文本框内(例如,任务结算界面的搜索栏和 的聊天框)。根据玩家的反馈: https://forums.warframe.com/topic/1237310-unwanted-auto-focusing-into-the-search-box-u295/
    • 在游戏内的 FPS 面板中添加了 VRAM 显示。

Helminth

  • 将每次喂给 Helminth 的晶状彗星碎片从 1500 改为 300。
  • 玩家的反馈并将其与其他晶状彗星碎片使用量进行比较后,我们得出结论,原来的 1500 消耗量太高了!

操控

  • 控制器改动和修正:
    • 为一些近战声音、Tenno 重落地、旋身飞跃等加入了控制器震动效果!
    • 修正了 Lavos 的元素注入界面默认提示“1 2 3 4”而不是控制器绑定内容的问题。 同时调整了界面,使注入和呼出按钮更容易阅读。
    • 修正了控制器无法在不重新激活技能菜单的情况下关闭特定技能的问题(如 Wukong 的筋斗游云和 Lavos 的药瓶冲撞)。
    • 修正了"向上/向下"在自定义摇杆按键 > 布置选项中显示为双重绑定的问题。 它们现在将显示其独特的分配设定。
    • 修正了在使用控制器时,如果你的虚拟光标没有悬停在配置槽位上,自定义配置名称不会保存的问题。
    • 修正了在断开控制器线和尝试启动任务时,两次出现"建立进程失败"的弹窗信息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控制器访问军械库时出现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控制器交易时出现的一个无效按钮提示信息的问题。

抬头显示界面

  • 导航
  • 界面添加和改动:
    • 用你自己的界面自定义选项为你的界面增光添彩! 选择多个界面元素来从你的调色盘中重新着色。 你也可以从一系列预设中选择,从对色盲友好的选项到
  • 战甲主题的预设选项。
    • 世界状态窗口在视觉和功能上都得到了更新!
    • 事件标签:特色事件,如星日、Lotus 的馈赠、瘟疫之星等等,在扫一眼时能了解到更多相关信息,其相应的图像也更加清晰。
    • 悬停时功能:
    • 入侵和突击任务现在有了悬停在上面时会显示状态的设定,这样可以减少界面的杂乱度。
    • 当在导航中切换到钢铁之路任务时,钢铁之路侵袭现在会出现在世界状态窗口自己的标签中。
    • 噩梦警报现在将出现在世界状态窗口的“警报”标签中。

氏族道场

  • 全新的开放空间道场房间,星光集市! 一个可以欣赏星空的大型 Corpus 集市大厅!
    • 161 个全新以Corpus为主题的道场装饰物! 从全息屏幕,到拍卖台,道场是你的 Corpus 牡蛎!
    • 移除了氏族大厅的升级顺序。 按照你氏族的要求以任意顺序建造氏族广型大厅、大礼堂和雄伟大厅。
    • 你现在可以预览装饰。 房间控制台使建筑师可以选择预览 60 秒钟未完成的装饰品。
    • 我们减少了道场中的红色区域。 在门附近建造——甚至直接穿过它们!
    • 在 Tenno 实验室中的新染料研究控制台研发 6 种背景。 研究完成后,你可以从房间控制台更改开放空间的背景!
    • 谷神星背景
    • 火卫二背景
    • 地球背景
    • 土星背景
    • 金星背景
    • 虚空背景
    • 从 Orokin 实验室中删除了“建造星际航道”和“研究星际航道”控制台。 这也移除了星际航道弹出的窗口! 龙钥研究仍然保留。
    • 几年前,星际航道在更新 16 中被淘汰了,但是这些控制台仍保留在 Orokin 实验室中。 他们现在也根据要求正式退役!
    • 已研发的道场物品也会在背景中用“已研发”图标表示出来。
    • 已完成的 Orokin 实验室和化学实验室的研究项目现在与现有的项目一致。
    • 例如:根据玩家的反馈,如果伊格尼斯亡魂的研究还没有完成,那么现在它将在氏族统计数据中隐藏。
    • 道场研究界面改进:
    • 研究项目的前置条件现在显示在悬停窗口中。
    • 界面也会显示前置条件项目是否已经研究过。
    • 现在,研究会在悬停窗口中先显示“研发要求”,而不是“制造需求”,直到完成研究为止。
    • 制造需求出现在未研究项目的第二个标签页中。
    • “等待资金”状态现在拥有它自己的的图标,因此你可以一眼便知道正在研究的项目与仍需要捐献的项目之间的区别。
    • “进行中”状态现在在悬停窗口中显示研究时间。
    • 在悬停窗口中,新研究的项目在 2 周内显示为“新物品”。
    • 修正了在道场中放置装饰时能透过墙壁能看到注释立标和 Tributa 雕像的“文本”问题。
    • 修正了山谷天然地菇(高,宽)道场装饰物没有任何碰撞判定的问题。
    • 修正了 Infested 结构臂道场装饰物在调整尺寸变得过大后无法缩小的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了在军械库中接受交易时交易窗口缺少背景的问题。
    • 修正了火卫二 Captura 场景不显示协调场景的正确预览图标。
    • 修正了保存设置时在输入框中输入超出范围的数值时可以将 HUD 尺寸设置为低于最小值的问题。
    • 修正了需要你回到希图斯、福尔图娜或殁世幽都的午夜电波挑战于开放区和中继站之间过渡时缺少界面提示信息和通讯的问题。
    • 修正了中途加入魔胎之境任务时可能会出现的脚本错误。
    • 更新了声望奖励左侧的窗口外观。
    • 优化并更新了 Nora Night,Natah,Darvo 和 Alad V 的嘴唇同步动画。
    • 修正了道场装饰生成异常而不是生成在预期位置的问题。
    • 修正了启动器完成更新时的随机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星图导航界面接受邀请进入道场时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击杀仍处于生成动画的 Corpus 并合体时出现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一个错误,该错误使任务投票立即开始倒数,就像有人强行开始任务一样。
    • 修正了如果在特定的时间退出游戏或任务失败,则《内战》系列任务的选择阶段可能会出现日志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 Jordas 魔像在残骸周围的导航点之间路径异常的问题。
    • 修正了当玩家传识到指挥官模式时,Excalibur Umbra 在战斗时不使用枪械的问题。
    • 修正了参观轨道飞行器的非主机方玩家拥有钥匙并发起 Nihil 再战时战斗无法正常进行的问题。 这也修复了能组队进入战斗的问题。
    • 修正了在军械库中升级一个物品后购买专精晶体蓝图时收到错误信息的问题。
    • 修正了必须重新登录两次才能在收件箱中收到 Twitch 掉落奖励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从魔胎之境返回殁世幽都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尝试载入奥布山谷或夜灵平野时的罕见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道场装饰菜单中选择变造利益行动金质奖杯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断开连接时服务器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退出游戏时可能出现的罕见崩溃问题。
    • 修正了使用军械库然后再使用 Helminth 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接受道场邀请后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注入技能菜单和饲喂菜单之间切换时,Helminth 界面的排序选项不会被保存的问题。
    • 修正了山猫在近战时动画损坏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完成 1 轮以上无尽虚空裂缝任务后,按照使用率排序装备会变成按照字母顺序排序的问题。
    • 修正了同时打开商店和聊天窗口时的光标不一致问题。
    • 修正了增幅器选择界面中增幅器部件与增幅器数值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已装备的库娃显示为通用图标而不是特定品种图标的问题。
    • 修正了小队中有人装备了阿特拉克斯时回到轨道飞行器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至崇宗师表情动作丢失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赤毒斯特拉格右腿甲向后连接的问题。
    • 修正了选择指挥官纹章时会造成 5 秒卡顿的问题。
    • 修正了退出专精树界面时,摄像机在轨道飞行器墙壁上抖动的问题。
    • 修正了装备代达罗斯右肩甲时徽章的偏移问题。
    • 修正了冬至百人披饰与多个战甲和外观的穿插问题。
    • 修正了天穹之顶切换到次要射击模式时翻滚会导致模式切换无效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错误,该错误导致直接生成开放世界任务时关卡音乐无法播放。
    • 修正了帕里斯 Prime 的放射色彩没有应用于弓身的问题。
    • 修正了首要参观主机轨道飞行器的非主机方玩家无法看到主机的装饰品或自定义色彩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轨道飞行器 Captura 场景中传识为指挥官会使主机玩家强制传识为指挥官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与环境进行互动的问题,尤其是希图斯中的渔夫 Hai-Luk。
    • 修正了装备冬至外观的伯斯顿 Prime 弹匣会卡在左手上的问题。
    • 修正了在隔离库中使用噬道回到地面时指挥官被击败,会陷入黑屏的问题。
    • 修正了 Vazarin 虚空圣盾的隐身特效像素化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匹配并开始了隔离库赏金任务的队伍后无法开始奥秘隔离库赏金任务的问题。 这也修正了玩家无法从火卫二赏金中获得奖励的问题。
    • 修正了在军械库中接受交易时交易窗口缺少背景的问题。
    • 修正了从 Mod 界面接受交易并退出后视角异常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界面主题颜色显示为黑色而不是白色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在拥有移动速度/冲刺速度加成时复活导致的罕见崩溃问题。
    • 修正了集气城市地图板块中的库利亚猫神器光照不足难以看见的问题。
    • 修正了地球 Gaia 拦截任务 C 点下方的一块岩石缺少碰撞的问题。
    • 修正了自动安装阿耶檀识塑像后塑像没有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打开同伴/守护的升级界面并显示“选中的项目尚未被加载。 请等待一会儿后再次尝试。”的问题。
    • 修正了对敌人使用控制技能时生成的单位阻止防御任务下一波开始的问题。
    • 修正了 Gara 的广域玻璃化技能描述中错误地使用火焰伤害图标来表示击碎时的爆炸伤害的问题。 它现在会正确显示穿刺,切割和冲击伤害图标。
    • 修正了战甲配件出现在指挥官→外观→特征选项中的问题。
    • 修正了圣殿突袭中非主机玩家穿过传送门后冰原地图板块显示为单色的问题。
    • 修正了分离的描述中没有说明它可以造成穿刺或切割伤害。
    • 修正了武形秘仪中无法听到敌对玩家语音聊天的问题。
    • 修正了 Wisp 使用幻影鬼火技能时特效意外泄漏的问题。
    • 修正了重复使用虚空锐将的守卫模式技能可能会造成的诸多问题。 现在技能激活时将不再可以切换。
    • 修正了 Corpus 船舰追踪炮 Captura 场景中重生位置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中在特定距离下无法看到悬崖部分的问题。
    • 修正了观看《午夜电波第 2 季:使徒》回顾时,过场动画不会自动播放的问题。
    • 修正了午夜电波任务宝库劫者的文字描述,应该是解锁“遗迹宝库”而不是“火卫二隔离库”。
    • 修正了魔胎之境特定区域低生成点的问题。
    • 修正了从普通星图导航切换到航道星舰星图导航并开始航道星舰任务时,音乐和音效被随机切断,直到游戏重新启动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虚空锐将的守卫模式技能后,利润收割者在接下来的战斗中丢失所有颜色并显示为纯白的问题。
    • 修正了加载世界状态窗口时卡顿 12 毫秒的问题。
    • 修正了焚烬披饰在它的视觉特效中没有使用次要能量色彩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帆船战舰地图板块中地板上出现明显的线条的问题。
    • 修正了 Liset 撤离门上明显的接缝问题。
    • 修正了 Gauss 的马赫崩毁强化 Mod 不会吸附布娃娃状态敌人的问题。
    • 修正了墙中人在轨道飞行器中出现时的穿插问题。
    • 修正了山猫和大地狱吏的炮台从底部发射而非枪管的问题。
    • 修正了集团中断任务在敌人等级低于 15 时无法完成的问题。 这个修正可以解决任务中只出现最初几个敌人的问题。
    • 修正了主机迁移后战甲重生时拥有迁移时的任意形态(殁世机甲,指挥官等)的生命值的问题。
    • 修正了技能在指挥官状态被提前禁用时,技能计时器未重置的问题。
    • 修正了“升起/降下挡板”互动文字未本地化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中断任务中特定技能(例如 Ivara 的沉睡之箭)让爆破单位可以被处决的问题。
    • 修正了打开带有搜索框的窗口时会播放“选择”音效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船坞地图板块中生成点偏移的问题。
    • 修正了集团 Mod 丢失相关集团水印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特定配置时在军械库切换专精学派无法保留改动的问题。
    • 修正了载入 Captura 场景后,Nidus 的突变适性叠加音效重复播放直到切换到指挥官为止的问题。
    • 修正了在殁世幽都中主机方玩家离开队伍会导致小队解散而不是主机迁移的问题。
    • 修正了登录界面中 Frost(包含所有外观以及 Frost Prime)腿部拉伸和披饰穿插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滑行时以尖锐的角度撞击环境障碍物后无法停下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翻滚前不飞身瞄准然后再次飞身瞄准,则空飞 俯瞰不会减少重力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未将星图切换为钢铁之路模式,则无法完成钢铁之路午夜电波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 Xaku 迅捷和华丽站姿中战甲手部和左臂的位置问题。
    • 修正了 Wukong Prime 装备拉达克斗篷和赤毒织巾披饰时的动态模糊问题。
    • 修正了个人资料浮动画面中海军准将 Prime 指挥官套装的束腰直立在空中的问题。
    • 修正了夜羽和索拉里斯之声集团的造访按钮会将你传送到希图斯声望或福尔图娜声望负责人而不是夜羽或索拉里斯之声的问题。
    • 修正了主机玩家看到闪烁体在隔离库房间中移动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 Corpus 前哨站地图板块中播放登陆艇撤离动画时缺少曲速推进音效的问题。
    • 修正了横痃重炮在轨道飞行器的个人房间展示时快速晃动的问题。
    • 修正了水星 Larunda 中继站的舞蹈区缺少蓝色音符的问题。
    • 修正了完成喂饱野兽午夜电波任务后在重新回到轨道飞行器或重新登录前无法获得午夜电波声望的问题。
    • 修正了未领取先前集团等级奖励就无法继续提升集团等级的问题。
    • 修正了尝试将已经成为好友的玩家再次添加为好友时出现“由于无网络连接,无法与 Warframe 数据库同步。”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当前未拥有儿子石印,则施放扑猎达赛或狐帕菲拉不会获得儿子石印的问题。 这也修正了在退出并重新进入殁世幽都前无法使用或交换这些石印的问题。
    • 修正了恶狼战锤装备架势 Mod 时,伤害穿透系数减半的问题。
    • 修正了“钱不是万能的”成就在完成前一直是锁定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复活队友时缺少绿色治疗视觉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铸造厂制造 Nezha Prime 时出现米尔全息影像的问题。
    • 修正了打开技能描述页面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星图导航中使用“加入任意一组舰员”功能时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中使用指挥官造成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和 Khora 的薇娜丽相关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浮夸乐器组合包的旋律中第一个音符延迟的问题。
    • 修正了 Wisp 和 Titania 的独特行走和翻滚动画在轨道飞行器、道场和航道星舰中失效的问题。
    • 修正了坐在 Helminth 座椅上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 Protea 在航道星舰中使用时泊之锚技能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游戏内商店 Octavia Prime 的描述中显示其蓝图来源于普通版一致的问题。 它现在将为 Octavia Prime 显示专有内容。
    • 修正了载入航道星舰任务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连续完成多次航道星舰任务后回到干船坞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铸造厂中制作 Octavia Prime 时出现米尔全息影像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