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风暴是出现在九重天中的虚空裂缝任务。于更新 30.0引入。

进入任务

与虚空裂缝任务类似,虚空风暴任务也有对应的纪元,它们都与星图中的某个任务节点相关联,玩家必须先解锁这些节点才能进行对应的虚空裂缝任务。

当玩家准备进入虚空风暴任务时,系统会提示玩家装备对应的虚空遗物。如果装备了遗物的玩家成功完成了任务,他们就可以从自己的遗物或是其他同队玩家的遗物所产生的奖励中选择一项作为自己的最终奖励。如果玩家选择不装备遗物进行任务,那么他们仍然能够完成任务,但是不会获得任何遗物中的奖励。

流程

除了任务节点原本的目标,虚空裂缝任务中还会出现其他的要素:任务场景略微灰化;在完成任务的路径中会时常出现虚空裂缝,并将周围的敌人堕落化并且召唤出虚空中的堕落单位。尽管绝大多数敌人都可以堕落化,但是对资料库而言堕落化前后的单位是完全相同的。

  • 与虚空裂缝任务不同,虚空风暴中出现的裂缝形似月球的间谍任务中出现的虚空裂缝,而且可以被武器伤害破坏。
  • 虚空风暴中的裂缝会在爆发时对附近造成伤害。
  • 在星域中出现的大范围虚空风暴能够造成伤害,包括敌人的战机战舰、玩家的Archwing和航道星舰。并能将其拽向风暴中。
  • 虚空裂缝的效果不受LimboIcon272.png Limbo裂隙位面影响,二者可以跨位面互相造成影响。
    • 当Limbo处于裂隙位面中时攻击裂缝,即使没有伤害数字的提示,也依然能摧毁裂缝。

大部分情况与常规虚空裂缝任务相同,杀死堕落化的敌人有概率掉落反应物,玩家需要收集它们以完成预定的反应物收集目标。当这个目标达成后,玩家的一个装备会获得堕落化效果增益。完成任务后消耗遗物,获得遗物中的奖励。当玩家收集了10个反应物后,玩家就可以在任务结束时获得数量不一的虚空光体

  • 虚空裂缝不同,当数名玩家组队进行任务时,任意一名玩家拾取到反应物,则所有玩家都能得到反应物
  • 只有普通敌人会掉落反应物,九重天任务中的战机、战舰等目标不会被裂缝影响,也不会掉落反应物。
  • 裂缝可以生成在玩家的航道星舰上,有登舰敌人时便可使他们堕落化。
  • 除此之外,裂缝还可以生成在外勤目标,Corpus九重天战舰的内部,小型战舰(高克斯塔战舰战舰)内部。

完成虚空风暴任务能奖励6到30个虚空光体,而资源数量加成能使获得量翻倍。

在任务结束时,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遗物所产生的奖励或是别人的遗物所产生的奖励(自己没有携带遗物的玩家无法选择奖励)。如果玩家们选择的队友的遗物奖励,那么提供遗物的玩家每有一个队友选择他的奖励,就会获得额外的虚空光体。

反应物增益效果

在集齐10个反应物后,玩家的一个装备会获得增益效果,其时长会根据裂缝的纪元阶级改变(时长=30秒×阶级)。被增益的装备会散发电光,并且会有类似堕落者的材质效果。

  • 堕落的Warframe会获得2x 技能强度技能范围的增益。
    • 此效果影响的是总值,例如装备了满级MiniMapMod.png聚精会神技能强度达到130%,在增益后技能强度为260%。
  • 主武器和副武器会获得无限弹药,并且无需装填。
  • 近战武器的重击效率被提升至90%。

奖励

更新历史

风暴的呼唤:更新30 - 2021年4月14日 (三)
  • 全新航道星舰任务类型:虚空风暴
    • 风暴正在酝酿,Tenno。但是,敢于冒险,就有如鬼助! 比邻星域中已探测到虚空风暴袭来。 充斥着虚空能量,这种情况下的登舰敌人和兴趣点敌人都被虚空裂缝影响——开启虚空遗物的完美时机! 当风暴在外蠢蠢欲动时,为航道星舰上的虚空陷裂做好准备。 战甲接触到虚空陷裂时将会受到伤害——射击它们将其破坏!
    • 带上你的航道星舰舰员或小队来打开遗物,赚取内源之力,获得奖励! 除了打开虚空遗物的奖励,完成任务时还能获得虚空风暴的奖励。 愿虚空永远眷顾你!
    • 航道星舰星图或世界状态窗口的虚空裂缝页面都可以选择虚空风暴任务。
  • 航道星舰比邻星域和它们对应的遗物:
    • 古纪:地球、金星比邻星域
    • 前纪:土星比邻星域
    • 古纪和前纪虚空风暴除了遗物物品奖励之外,值得注意的奖励还包括 Sevagoth 的标志性次要武器“葬铭”的部件。
    • 中纪:海王星比邻星域
    • 后纪:冥王星、面纱比邻星域
    • 中纪和后纪虚空风暴除了遗物物品奖励之外,值得注意的奖励还包括 Sevagoth 的战甲部件。
  • 虚空风暴的奖励是如何运作的?
    • 虚空风暴任务与虚空裂缝任务是类似的,你的任务是完成目标,同时还要收集足够的反应物。
    • 所有非空中敌人都会因虚空裂缝而堕落化。 登舰敌人,兴趣点敌人,战舰内的敌人等,一旦堕落就都可以掉落反应物用于打开遗物。 虚空风暴任务中,反应物拾取是共享的! 由于航道星舰任务要求 Tenno 同时在多个环境中进行协作,因此我们认为共享反应物拾取将有助于小队以友好合作的方式打开遗物。
    • 任务完成后,你将获得打开遗物的奖励,以及虚空风暴掉落表中的奖励物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