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PathKeyart.png
Teshin 有一个全新的挑战,只有最具实力的 Tenno 才能接受。更大的困难和更丰厚的奖励在等着你。你是否能踏上钢铁之路夺回始源星系?

钢铁之路是指由Teshin主办的困难模式星图,用更强大的敌人来考验Tenno。 于更新28.1被加入游戏中。

机制

为了开启钢铁之路模式,玩家需要完成所有星图节点,包括黑暗地带月球赤毒要塞被遗弃的Orokin船只。其中有些例外,三个没有连接的刺杀节点:位于阋神星异融Alad V刺杀和Jordas魔像刺杀,位于被遗弃的Orokin船只狂热主教刺杀。

一旦玩家满足这些条件,Teshin便会呼吁玩家参与挑战。玩家需要在任意中继站找到他,并选择"钢铁之路?"来开启钢铁之路模式。开启后后,星图右侧就会出现“始源星系”和“钢铁之路”模式之间的切换按钮,以及解锁开放地图的赏金6(钢铁之路)挑战。

钢铁之路会影响几乎所有星图节点,包括黑暗地带夜灵平野奥布山谷结合点

规则

  • 玩家需要重新解锁所有的星图节点,从地球的E Prime节点开始。
    • 结合点不会有额外的解锁要求,只要完成前置节点就可以挑战。
  • 所有敌人的基础等级额外增加100,任务中出现敌人额外 +150% (即2.5倍)的生命值护甲护盾地图强化效果。
  • 赏金6的基础等级为100,同样有上述属性加成。玩家必须达到段位10才能接取赏金6。
  • Archwing任务的敌人只会在原等级基础之上增加50级,且不具有额外强化。
  • 夜灵兆力使的等级增加到110夜灵巨力使的等级增加到120夜灵水力使的等级增加到130
    • 此模式下的每个夜灵在被击杀/捕获时将必定掉落1个钢铁精华
  • 所有类型的团队补给消耗品激活时将冷却1分钟
  • 在单人模式下,进行无尽任务中的敌人生成的数量上限大大增加(相对于始源星系正常的节点任务)。【有待验证】

通关条件变更

奖励

任务

钢铁之路阁下

钢铁精华可在任何中继站Teshin房间内,于钢铁之路阁下商店中交换货物。

附注

  • 完全完成被遗弃的Orokin船只需要完成狂热主教刺杀。
    • 完全完成被遗弃的Orokin船只(火卫二)会一并赠送火卫二和遗迹的奖励。
  • 赤毒要塞也会直接解锁第一个节点。
  • 此模式下常驻的资源掉落率翻倍与Mod掉落率翻倍与玩家购买或其他途径获得的同类型加成效果叠加
    • 所有资源拾取翻倍效果有效且互相叠加
  • 钢铁之路中的生命值护甲护盾地图强化效果不改变敌人的各类基础值。

小常识

  • 钢铁之路又被开发团队称为“困难模式”。
  • 最初开发团队计划了两种不同的模式:一种是敌人+60级的星图,另一种叫做“超难模式”,即+100级。为了不稀释匹配能遇到的队友,低级的模式被移除了。

更新历史

遗迹转移: 28.3.0 - 2020年8月13日 (四)
  • 调整钢铁精华和裂罅碎银使其都能受到玩家持有的资源掉落几率翻倍效果影响。
  • 在未来更新后,完成火卫二节点后将同时发送被遗弃的Orokin船只和火卫二景观。
  • 钢铁之路改动和修正:
    • 作为新的钢铁之路奖励,三轨幻纹和颅骨幻纹已被添加到钢铁之路阁下。
      • 这些新的幻纹会以其各自的钢铁精华价格出售。颅骨幻纹是专为真正值的人和那些在钢铁之路上无惧恐惧的人而设计的。
  • 修正了钢铁之路模式中未优化的保护机制的一个问题(任何受到影响的账号已经在交易上放行了)。
钢铁之路:热修 28.1.1 - 2020年7月10日 (五)
  • 在导航界面的钢铁之路开关现在会发出脉冲以吸引那些和 Teshin 说过话后疑问如何进入钢铁之路玩家的注意力。 完成1个钢铁之路任务后该脉冲提醒会被解除。
  • 修正了钢铁之路平野赏金任务中会发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空中支持呼叫器和 Archwing 枪械设置器没有保持他们平常的冷却时间设定的问题。
钢铁之路:热修28.1.0 - 2020年7月9日 (四)
  • 是时候迎接一个全新的挑战了。 始源星系一直在不断变化。 我们的敌人变得越来越强大——只有真正可以得心应手地使用军械库内各种武器的 Tenno,才能克服等待我们的一切困难。 如果你已经完成了星图上的全部节点,你就可以选择武装自己,来面对 Warframe 中更高等级的敌人。 在这次更新中,我们隆重推出了“钢铁之路”,这个模式允许玩家在星图所有区域的敌人等级都提升了 100 级的情况下重新进行任务。 通过完成每个区域,你将能够获取专属的表情动作和奖杯。 以组队或单人游戏来进行挑战吧,祝你好运!
  • 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迎接这一挑战,请不要担心,它将一直在这里。 总有一天,你会准备好接受钢铁之路的。
  • 你的武器能弹奏乐曲,而敌人正等待着化作你指尖的音符。 如果你已准备好了,请前往 Teshin 处来了解更多信息。
  • 要求:
    • 需要完成星图上的全部节点(开启仲裁模式的条件)来开启钢铁之路。 在你达到这个条件后,Teshin 将会邀请你去任意一个中继站见他。
  • 关于钢铁之路,你需要了解什么
  • 在我们周末的公开集群测试开启过后,我们已经对钢铁之路做出了一些改动。 这些改动将会在下方列出(但这不是一份完整的列表)。
    • 你可以在星图上开启/关闭钢铁之路,星图会随之自动变化来体现你想以哪种模式进行游戏。
    • 每个钢铁之路任务在完成后会奖励精通段位经验(类似于普通星图任务,每个节点只会奖励一次精通段位经验)。
  • 钢铁之路的敌人会比同类正常任务的敌人高出 100 级,并且防御能力得到了增强。 他们的防御能力并没有像突击任务中被调整的那么高,但敌人的生命值 + 护甲 + 护盾确实有得到 1.5 倍的提升。 这个决定是根据公开集群测试反馈所作出的。 
    • 最初的公共集群测试的反馈改动是 175% ,在更多的测试后,这个系数降低到了 150% 。 我们还意识到我们所说的内容与截至目前测试服中真正存在的内容有一些不一致的地方。 为了澄清这相当于什么:
    • 敌人生命值/护盾/护甲:1+1.5 = 2.50 (250%)
  • 钢铁之路自定义装备规则:补给物品有 1 分钟的冷却时间。
  • 开放世界(奥布山谷和夜灵平野)会有一个必须完成的钢铁之路特殊赏金任务来推进流程。 这会是第 6 级的赏金任务,只能在钢铁之路中进行!  

对于进行钢铁之路寻求挑战的 Tenno,夜灵等级将会提升以提高难度,而且会在死亡时掉落1个钢铁精华:

    • 兆力使:110 级
    • 巨力使:120 级
    • 水力使:130 级
  • 必须击败新的 100+ 等级的接合点魅影来推进星图。 
    • 你将注意到钢铁之路不会出现“接合点任务”提示,因为没有物品要求来解锁接合点任务,完成接合点也不会获得像普通接合点任务那样的奖励。
  • 卓越者单敌人有几率掉落裂罅碎银以及一种新的通货:钢铁精华。 
  • 钢铁之路 Archwing 任务内的敌人等级将会提升 50 级,而不是 100 级,并且敌人的生命值 + 护甲 + 护盾不会得到 150% 的提升。 这个决定是根据集群测试反馈所作出的。
  • 请注意:航道星舰不属于钢铁之路的一部分。
  • 进度奖励
    • 随着你通过钢铁之路推进星图,Teshin 将会奖励你每个完成区域的星球装饰和星球表情动作,以及每个区域 2 个钢铁精华(该物品也可通过进行钢铁之路任务来获取)!
  • 钢铁之路阁下 & 钢铁精华
    • 除了那些奖励外,Teshin 处现在将有钢铁之路阁下:一个只有在钢铁之路解锁后才能进入的商店。 类似于仲裁阁下商店, 钢铁之路阁下以钢铁精华作为通货。 钢铁精华可以作为钢铁之路卓越者敌人的资源掉落被找到。
  • 通过钢铁之路阁下,你可以用你的钢铁精华来换取以下奖励:
    • 军神护甲套装:身披军神护甲套装来秉承 Teshin 和禁卫精锐的传统。 这件由 Orokin 设计的套装包含头盔、胸甲、护肩、护胫,以及服饰。 用钢铁精华从钢铁之路阁下那里交换蓝图。
    • 赤毒 x 10,000
    • 随机遗物包(3 个随机遗物)。 
    • 架式 Forma 蓝图 — 这种 Forma 在《行动代号:猩红之矛》被引入游戏。 为了让它能被更广泛地获取,我们把它添加到了钢铁之路! 对于那些寻求它的玩家,这种 Forma 可以为近战武器添加灵活性! 
  • 钢铁之路反馈集中贴

28.1.1

  • The Steel Path toggle in the Navigation screen will now pulse to draw attention for those who question how to access The Steel Path after talking to Teshin. Completing 1 Steel Path mission will disable the pulse.
  • Fixes towards a crash that could occur in The Steel Path Plains Bounty.
  • Fixed Air Support Charges and Archgun Deployer not maintaining their normal Cooldown timers.

28.1

  • Introduced.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