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20年7月15日(三),版本号为28.2.0。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 翻译:jxtichi012

战甲

Wukong

  • 修正了当 Wukong 远到你应该听不到金箍铁棒视觉特效的声音时却能够听见非主机的声音的问题。

武器

舍杜

  • 增大了舍杜爆炸视觉特效的尺寸,以便更好地在视觉上表示其半径。

MOD

裂罅MOD

  • 裂罅倾向性改动:
    • 随着每一次 Prime Access 的到来,裂罅倾向性也得到了更新。 在这里查看完整的裂罅倾向性改动

配备

魅影(友方)

  • 修正了在生成一个魅影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任务

钢铁之路

  • 钢铁之路改动和修正:
    • 作为新的钢铁之路奖励,三轨幻纹和颅骨幻纹已被添加到钢铁之路阁下。
      • 这些新的幻纹会以其各自的钢铁精华价格出售。颅骨幻纹是专为真正值的人和那些在钢铁之路上无惧恐惧的人而设计的。
  • 修正了钢铁之路模式中未优化的保护机制的一个问题(任何受到影响的账号已经在交易上放行了)。

清巢

  • 修正了在加入一个进程中的巢囊任务时会发生的多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加入一个进程中的巢囊破坏任务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赤毒玄骸

  • 修正了如果你在连接丢失时用灭骸之刃捅你的玄骸会没有保留赤毒玄骸任务进度的问题。

接合点

  • 修正了许多接合点魅影有生命值/护盾/护甲改写的问题,这会导致他们有非常低的生命值问题(例如:这将 Mag 魅影的基础血量从75改动到1800)。这应该能和资料库中列出的数值匹配上了

劫持

  • 修正了在以慢速网络加入一个正在进程中的任务时会导致劫持任务界面元素被破坏的一个问题。

巨人战舰

  • 修正了在以慢速网络加入一个正在进程中的任务时会导致巨人战舰强袭任务的界面元素被破坏的一个问题。

虚空裂缝

  • 修正了前纪 K3 的罕见等级奖励“ Wukong Prime 机体 ”而不是预期的“ Wukong Prime 机体蓝图 ”的问题。

Archwing

  • 修正了 Archwing 任务中如果前一个主机在主机迁移前装备着暗黑分合剑时新主机会有一个崩溃的问题。

商店

商店

  • 修正了商店中 Inaros Prime 配件的悬浮描述框中有写白金价格的问题。
    • 这是来自主机版本土化内容的描述文本,因为他们有不同的配件组合包设定。

外观

战甲外观

  • Khora 漆花添加、改动,以及修正:
    • 秀兰披饰现已被加入到 Khora 漆花组合包,以搭配她全新的标志性外观。
      • 我们将运行一个脚本,来为已经购买了 Khora 漆花组合包的玩家添加秀兰披饰。我们将在脚本运行/完成时更新这个帖子! 秀兰披饰脚本已经完成!
    • 调整了 Khora 漆花头盔上布料悬挂物的位置以更好匹配原来的设计。
    • Khora的长鞭利爪技能的鞭子现在会使用 Khora 漆花鞭子的设计了。
    • 修正了薇娜丽的尾巴在军械库中装备毒参薇娜丽外观时保持默认的问题。

游戏机制

Prime

  • INAROS PRIME 、猎豹 PRIME、凯洛斯特 PRIME 已经登陆PC
  • 可以在这里通过 Inaros Prime Access 和 Prime 配件包来获取最新的 Prime 装备:https://www.warframe.com/prime-access
  • Chroma Prime、格拉姆 Prime,以及绝路 Prime 已经进入宝库了!
    • 随着入库的到来以下集团所需要牺牲的物品进行了改动:
      • 将中枢苏达需要的 Chroma Prime 机体换成 Atlas Prime 机体。
      • 将佩兰数列需要的格拉姆 Prime 握柄换成降灵追猎者 Prime 握柄。
      • 将血色面纱需要的 Chroma Prime 头部神经光元换成 Equinox Prime 系统。
    • 如果这些 Prime 的武器和 Warframe(或它们的蓝图/部件或遗物)已在你的仓库中,在宝库关闭后它们仍会被保留。

其他

  • 优化:
    • 对一个核心数学程序进行了微优化。
    • 对渲染表现做了一些微优化。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