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胎之境
(英文名:Cambion Drift)
CambionDrift.jpg

"Deimos is bewitching. And when you're bewitched, you're not. Paying. Attention. Then... this happens. So try to be less easily impressed out there, hm? For all our sakes?"

“儿子”

魔胎之境是一个位于火卫二开放地形,毗邻着英择谛的殖民地殁世幽都。在殁世幽都的大门之外,Infestation控制了大部分的地区,是“灰种”单位的栖息地。

分别作为“日”与“月”的巨大英择谛蛟龙“Fass”与“Vome”则陷入了双龙间永无止境的争斗,代表了这个地区的时间循环。英择谛的殁世机甲也在自动攻击模式的操纵之下横行于此。

受感染的地形将会分泌出外分泌液,这是一种奇异的具有极高黏度的半透明液体,在此环境中起到水的作用。可认为此液体密度极高,以至于像殁世机甲这样重的物体都能停留在其表面。只有在此生活的鱼类和特制的鱼叉可以穿过液面。

魔胎之境会在完成资料库中的惊惧之心系列任务后开放。

英择谛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英择谛

英择谛家族隐居于火卫二殁世幽都,他们因率先开发出虚空能量控制装置而在Orokin时代享有极高的声誉。如今,这一家族仅存的机能残缺的成员们悉数被感染而半身Infested化,且受巢囊影响遗忘了各自的名字。尽管如此,他们保留了各自的个性,以及家族内部无休止的争吵。英择谛家族的主事人是“母亲”, 一位半身Infested化的 Orokin 科学家, 数学家以及哲学家。她的父亲是“心”的发明者——此装置作为Tenno虚空之力的源泉,目前由英择谛家族持有并维护。英择谛家族同样也是安魂密语与宇宙钟的创造者。久远年代所隶属于英择谛家族的 殁世机甲 在遭受火卫二的Infestation侵染后变得狂暴,它们大多作为精锐单位存在于魔胎之境的地下世界里,守护着英择谛家族早已被遗弃的建筑。

概况

魔胎之境地图
带注释的地图,包括母亲、隔离室、反应水晶、K式悬浮板竞赛和动物保育的位置

魔胎之境是位于火卫二上的一片Infested开放世界,有着独特的地图板块。虽然魔胎之境的面积比夜灵平野奥布山谷小,但它拥有丰富的地下世界。

魔胎之境有两个不同的出生点。在星图上从魔胎之境节点进入,则会出生在地图西侧,阿尔布雷希特之景的洞穴中。或是选择从殁世幽都进入,则会出现在殁世幽都的祖母Otak附近。

每个魔胎之境的服务器都可以容纳多达50名玩家。但是玩家只能以标准的2~4人小队或单人游戏执行任务。每个小队有独立的地图和任务进程,并且不会在小队之间共享。

直接从殁世幽都或是星图进入魔胎之境将会创建新的任务进程。并且会经历一系列准备程序,如生成资源和矿脉。

魔胎之境的任务进度将在以下情况保存:

  • 在任何时候返回殁世幽都,任务结束,所有进度都被保存下来
  • 通过ESC菜单回到轨道飞行器
  • 所有赏金的进度都会自动保存完成完成
  • 捕鱼、采矿,或使用消耗品会导致该特定内容的结算(捕获的鱼、挖到的矿物、消耗掉的物品)

殁世幽都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殁世幽都

殁世幽都是英择谛家族位于火卫二腹地的住所,隐藏在魔胎之境东南方的一座Orokin高塔中。

作为这座城市的枢纽,玩家可以在此与各类NPC互动,例如在商店中购买道具,或是接受系列任务赏金。玩家可以在魔胎之境的Orokin高塔中找到一扇巨大的Orokin门以进入一间大厅,通过大厅另一侧的门即可进入城市。这间大厅同时也充当了加载界面,玩家在加载完成前无法从另一侧离开。

特色

Fass & Vome 循环

魔胎之境的时间循环取决于出没于地图背景的蛟龙,橙色的 Fass和蓝色的 Vome,它们互相争斗构成了魔胎之境的时间循环。在特定的时间段,这些蛟龙同时出现,其中一方发射一道毁灭性的光束,摧毁另一只蛟龙,蛟龙的残骸会掉落到魔胎之境的地表上,在一个重复的循环中重生和复仇。魔胎之境的时间循环与夜灵平野完全同步,在魔胎之境,Fass持续100分钟,Vome持续50分钟,对应了夜灵平野的白天与夜晚。

不同蛟龙的出现时间段决定了分泌液中鱼的种类,敌人的等级,地上残留物的种类等。Fass时间段会有更多Infested敌人出没,地面上会存在Vome残留物殁世机甲处于休眠状态(可被传识激活)。Vome时间段Infested敌人较少,地面上会存在Fass残留物殁世机甲会被激活。

捕鱼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捕鱼

魔胎之境的地表有着大量外分泌液,一种浓稠的半透明液体,在环境中扮演着水流的作用。可以认为因为受到严重Infested感染,所以外分泌液不允许非感染体通过它,无论重量和大小。只有魔胎之境中特殊的感染鱼和特制的鱼叉可以穿过外分泌液。

Orokin-Infested混种鱼能够飞行,当它们漂浮在外分泌液外时,任何鱼叉都可以捕获它们,当他们在外分泌液内时,仅有在“女儿”处购买的特殊鱼叉才能穿透外分泌液捕获到它们。这些混种鱼可以被分解出各种有用的资源,用于制作道具或是赠与“女儿”换取女儿石印

保育活动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保育活动

对魔胎之境生态环境感兴趣的“儿子”为玩家提供动物保育资源,玩家可以使用回声诱饵吸引野生动物,用麻醉步枪制服并回收它们,用奖励的标签找“儿子”兑换儿子石印或是能放在轨道飞行器里的玩偶。

野生的迅敏节虫可以被骑乘,就像K式悬浮板一样。

狐帕菲拉扑猎达赛容易被Infested攻击并感染。如果它们在被麻醉前或后遭遇Infested攻击,就有可能变得“虚弱”。虚弱的动物可以在“儿子”处用抗原和突变原治愈,并成为Tenno的伙伴。

采矿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采矿

魔胎之境另一种特殊的资源就是矿藏,玩家可以在平原里找到矿物矿脉,用采矿工具进行开采。矿石的矿脉颜色呈橙色(而不是其它开放世界中的红色),宝石矿脉呈蓝色,这些矿石可以在任何受感染的表面出现,甚至是植物的根须和茎叶上,而不是在实际的岩石表面。

矿石和宝石可以用于制作物品,或是找Otak兑换Otak石印

赏金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赏金

赏金是玩家可以在“母亲”处可以接取的一系列随机任务。完成一个任务后,玩家会随机从奖励池中获得奖励,以及一定量的母亲石印

在魔胎之境中特定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母亲”,让玩家不必返回殁世幽都即可接取赏金任务。

特殊地点

安魂方尖碑(反应水晶)

在魔胎之境的地表上有一些损坏的方尖碑,中间有一枚反应水晶,显现出安魂密语。当反应水晶被指挥官VoidTearIcon b.png 虚空伤害所激活后,方尖碑将会自动修复,并激活90秒,冷却时间为12秒。根据方尖碑锁代表的不同安魂密语,会对在附近生成的Infested敌人产生不同的影响,并在一定条件下产出资源,资源包括捕鱼采矿的大部分产物。

方尖碑有一定的“护盾”量,每次激活都会消耗一定的护盾,一旦护盾消耗殆尽,反应水晶便会被摧毁,方尖碑也就无法再次激活了。所以建议使用低伤害的增幅器触发反应水晶,这样可以激活更多次。

密语效果的记忆方法(只是辅助记忆,不代表密语的含义):

Fass中心具有旋涡状的混乱图案,联想为迷惑敌人。Jahu底下具有两层的条形图案,联想为一层地面及一层击退冲击波。

Khra中心具有沙漏图案,联想为减速敌人。Lohk内部具有3条长触须,联想为3爪的爪状脉冲。

Netra上方具有被分割的四个空间,联想为最多存在4只卷须无人机。Ris中心具有灯塔图案,联想为致盲灯塔。

Vome内部具有被虚线连接的圆点,联想为产生链接拴住敌人。Xata内部具有眼睛图案,联想为“看见”其他密语并向其转变。

图案 密语 效果 资源生成条件
FassRequiemIcon.png Fass 迷惑附近的敌人,让敌人自相残杀。每12秒触发一次,持续6秒。 被迷惑的敌人杀死其它敌人,或指挥官击杀被迷惑的敌人时,方尖碑生成资源。
JahuRequiemIcon.png Jahu 产生范围10m的冲击波击退敌人,不造成伤害,必定触发Impact b.svg 冲击状态,只有在范围内存在Warframe或敌人时会工作(只有指挥官时不工作)。 指挥官使用增幅器的次要攻击击杀被击退的敌人。
KhraRequiemIcon.png Khra 每12秒减速一次范围内的敌人,持续6秒。 使用指挥官击杀被减速的敌人。
LohkRequiemIcon.png Lohk 产生爪状脉冲攻击敌人. 爪状脉冲击杀敌人后,方尖碑生成资源。
NetraRequiemIcon.png Netra 召唤两只友军惊惧卷须无人机,最多同时存在四只。当方尖碑激活时间结束后无人机死亡。 惊惧卷须无人机击杀敌人后,方尖碑生成资源。
RisRequiemIcon.png Ris 每12秒致盲一次范围内的敌人,持续6秒。 使用指挥官击杀被致盲的敌人。
VomeRequiemIcon.png Vome 拴住敌人,阻止它们离开其10米的影响范围。 使用指挥官击杀受到控制的敌人。
XataRequiemIcon.png Xata 激活时随机变成其它密语。当效果结束时变回Xata。

隔离库宝藏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隔离库

在底下深处,Infested肆虐的古老英择谛遗迹,有着被殁世机甲看守的隔离库。这些地下室储存着曾经Orokin探险家从虚空带回来的宝物。

敌人

Infested

Infested Centipede.jpg

灰种,Infested中被称为惊惧新变种。惊惧变体包括疾冲者狂奔者远古治愈者等,获得了全新的外观,生长出橙色、紫色的卷须。

惊惧卷须无人机扮演空中哨兵的角色,会主动扑击在Archwing上的Tenno。

魔胎之境是大型惊惧感染者的家园,诸如惊惧肉碾虫惊惧母艇惊惧喉骨刃者惊惧重岩者,高度感染的它们能够免疫Viral b.png 病毒状态

殁世机甲

Necramech.jpg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殁世机甲

这些从远古之战遗留下来的英择谛机械在魔胎之境里漫游,由于其腐朽的戒律而不会区分敌我。在Vome期间,野外的殁世机甲会被启动,并主动猎杀附近的Infested。在Fass期间,野外的殁世机甲会被停用,此时用指挥官对野外的殁世机甲使用传识便可以操作它们。

其它特征

骑乘迅敏节虫

XakuIcon272.png Xaku骑着一只迅敏节虫

玩家可以骑乘野生的迅敏节虫,就像使用K式悬浮板一样。

  • 更新28.0.0以后使用K式悬浮板可以使用副武器射击。使用以后无法触发赋能效果,准星锁死。

K式悬浮板竞速

魔胎之境的K式悬浮板竞速祖母主持,完成竞速会提供一定量的通风小子声望。

小常识

更新历史

惊惧之心: 更新 29.1.0 - 2020年9月18日 (五)
  • 修正:
    • 修正了在完成某些赏金任务(例如异物取回,核心样本)后,加弗和他的小弟们不会消失的问题。 这会导致在魔胎之境中再次接受赏金任务时出现多个加弗。
    • 修正了在清净之地火卫二赏金任务中,主机迁移时“样本”显示会从35个变成15个的问题。 然而实际收集的数量不会有变化,而且会超过界面显示上限。
    • 修正了为拉托罗 · 恩收集样本时发生主机迁移后会跳过上传样本阶段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幽都中,儿子的“治愈扑猎达赛/狐帕菲拉”菜单里,默认突变原和抗原图标对调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结算界面中石印显示在常见物品中的问题。 石印应该显示在常规资源和MOD前。
    • 修复了在殁世幽都的门已经打开时播放开门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遇到拉托罗 · 恩时的许多脚本错误问题。
  • 改动:
    • 改进了魔胎之境赏金任务中对 Corpus 研究者的 bug 诊断设定。
    • 更新了火卫二突变原和抗原的描述,以说明它们是针对哪种动物(扑猎达赛与狐帕菲拉)。
    • 火卫二景观的 Captura 场景现在是英择谛集团等级5 奖励的一个选项了。
    • 在任务结算奖励中按 "重要性 "排序时,蓝图和英择谛石印现在会出现的顶部,而不是埋在 Mod 和资源下面了。
    • 鱼类奖杯虽然不错,但需要更多的多样性!
    • 修正了在殁世幽都中与儿子预览康复组合时的载入点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过场动画开始前马上打开ESC菜单,就会错过英择谛等级提升的过场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没有剩余的每日声望就不能释放殁世幽都中的动物的问题。
    • 修正了ESC菜单上写着火卫二,而在集团菜单上应该写着殁世幽都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幽都的奇特物件缺少 "隐藏已拥有"的切换按钮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只拥有1件物品则殁世幽都的奇特物件的'已拥有'图标缺失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蛟龙残骸坑中的不自然视觉效果的问题。
    • 修正了向火卫二肉碾虫敌人在应该攻击的时候于天花板上停留时间过长的问题。
惊惧之心:热修29.0.7 - 2020年9月4日 (五)
  • 优化:
    • 优化了魔胎之境中的火卫二空投舱光点。
    • 修正了蛟龙残渣在主机迁移后没有会不存在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交易梯型异源石和弧面型栓子凝石的问题。
    • 修正了在 Corpus 幸存者遭遇状况的同时返回殁世幽都发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惊惧之心:热修29.0.6 - 2020年9月2日 (三)
  • 改动:
    • 提升了火卫二援军的攻击性。
    • 修正了加入一个魔胎之境任务时有非主机方玩家死亡而产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中进入城镇/中继站区域且触发遭遇事件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制作中的铸造厂蓝图不在能用于集团升级了。
    • 修正了缺少蛟龙残留物视觉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 Otak 的环境声音与其他对话框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跳过英择谛等级提升奖励后晚点再选择奖励时会有母亲语音缺失的问题。
    • 修正了接赏金任务时母亲语音缺失的问题。
    • 修复了武器英择谛成员的告别语音缺失的问题。
惊惧之心:热修29.0.2 - 2020年8月27日 (四)
  • 改动:
    • 魔胎之境内的 Infested 鱼现在保证在切割时提供各自的鱼应给的部分了! 鱼部件的描述现在也包含了准确的来源信息。
    • 根据玩家的反馈,鱼部件背后的随机设定并不正确,我们也同意这个观点。 我们预想的随机设定并没有给玩家带来预期的价值。
    • 负责保育的英择谛成员现在为那些尚未从福尔图娜获得麻醉步枪的玩家出售该枪了。
    • 将殁世机甲的惊电幕罩技能的伤害免疫从1降低到0.8。 这个技能现在的功能与钢化皮肤类似了。
    • 改进了殁世幽都到魔胎之境的走廊触发位置,这样玩家可以走到门前而不离开触发载入的设定了。
      • 这也修正了小地图上显示误导的撤离区域大小的问题。
    • 当装备切割/钻探设备接近矿脉时,现在会在界面上显示一个标记来表示出来。
    • 改进了魔胎之境中的采矿视觉特效/材质以提高可见度。
    • 改善火卫二中不同的匹配情况(加入正在进行中的进程、从殁世幽都加入、从魔胎之境加入等)。
    • 小幅调整了星图中的火卫二节点的视觉特效。
  • 修正:
    • 修正了城镇、中继站和道场服务器的稳定性和性能。
    • 修正了惊惧之心系列任务中因为无法切回万用工具而导致进度停止的问题。
    • 修复了在惊惧之心系列任务的任务3期间死亡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加入正在进行中的魔胎之境任务且玩家在蛟龙残留物区域时发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中传送到殁世机甲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中于任务进度界面中查看威震武扇的数据时发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主机迁移后如果你在殁世机甲中时可能发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隔离库赏金任务中与殁世机甲战斗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与反应水晶互动时相关的多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乘上 K 式悬浮板后试图打开携带装备选单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更多修正了惊惧之心系列任务的殁世机甲训练任务中的一扇隧道门无法打开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泛滥的脚本错误阻止魔胎之境中特定地方的保育功能触发的问题。
    • 修正了Jahu 反应水晶每次在你传识到/离开指挥官模式时吐出资源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隔离库赏金任务在所有 3 个难度层级都会给予任何稀有度奖励的问题。 现在会正确地在第 1 级给出常见奖励,在第 2 级给出罕见奖励,在第 3 级给出稀有奖励。
    • 修正了殁世机甲不拾取能量和 Mod 等东西的问题。
    • 更多的修正了在殁世机甲中死亡会导致你的指挥官隐身且无敌的问题。
    • 修正了在惊惧之心系列任务的捕鱼任务中如果你死了则鱼叉不会还给你的问题。
    • 修正了在隔离库赏金任务的 "收集虫饵 "阶段中蛟龙残留物会生成在无法进入的位置问题。
    • 修正了在惊惧之心系列任务的殁世机甲训练任务中目标导航点没有正确更新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使用你的 Vome 残留物/ Fass 残留物来制作突变原/抗原蓝图的问题。
    • 修正了淬炼巴弗结晶蓝图需要用阿德拉玛金属而不是未加工的巴弗结晶的问题。
    • 修正了在牺牲系列任务的 "与 Umbra 对峙 "阶段可以转移到一个隐形的战甲的问题。
    • 更多修正了关于在 惊惧之心系列任务中能启动赏金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 Vome 残留物区域中复活玩家的问题(这不是故意的!)。
    • 修正了离开中继站/城镇时,中继站/城镇聊天频道没有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资料库中缺失狐帕菲拉和扑猎达赛指令 Mod 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有时看不到净化器光环视觉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当一名玩家使用殁世机甲的殁世之网技能时,所有队友都会有界面提示的问题。
    • 修正了主机迁移后魔胎之境的挖掘机目标没有根据玩家数量更新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主机迁移后魔胎之境挖掘机界面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在加载到魔胎之境时出现瞬间黑屏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在完成魔胎之境赏金时会收到奥布山谷 "赏金猎人"挑战的进度的问题。
    • 修正了通过军械库使宠物成熟但不刷新军火库的问题,这会导致第2次尝试成熟失败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火卫二敌人的生命值和护甲类型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聊天链接惩戒者的问题。
    • 修正了在采矿点当 Loid 说话时和他说话会导致 Otak 不转来转去的问题。
    • 修正了音乐会降低 Loid/Otak 的切换声音的问题。
    • 更多修正了一些遗漏的保育通讯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你的仓库中没有鱼的情况下与捕鱼英择谛成员互动时缺少语音的问题。
    • 修正了 2 个情况下魔胎之境的赏金奖励的目标界面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在此处有提出。
    • 修正了在物品热键被禁用的情况下可以使用表情动作热键的问题。
    • 修正了当你在试图切割/提供鱼给商人,但你没有任何对那个节点符合条件的鱼的时(例如你只有福尔图娜的鱼在跟希图斯鱼商人说话等等类似的情况时)会出现一个白屏的问题。
    • 修正了 Hydroid 逐波外观的海怪在水漩涡中时没有使用其华丽外观的问题。
    • 修正了钢铁之路的火卫二奖杯与实际火卫二节点的视觉特效不匹配的问题。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中鱼类奖杯浮动动画不正确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蓝图组件文字重合的问题。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进入一个谜题时由主机迁移导致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惊惧之心》系列任务的殁世机甲训练任务开始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 Corpus 幸存者者赏金任务中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主机迁移后激活一个夜灵狩猎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引诱刺杀目标”赏金任务中发生主机迁移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从殁世幽都进入魔胎之境后立刻拿出鱼叉则会发生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如果一条鱼在你成功捕获另一条鱼的时候死亡则会发生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当一条鱼在你死亡并复活后的伤害中存活下来时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中发起 K 式悬浮板比赛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 Fass / Vome 的战斗中死亡则会发生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在喉骨刃者死亡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鞭击奔跳者死亡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和薇娜丽相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施放 Xaku 的指责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惊惧之心:更新29.0.0 - 2020年8月26日 (三)
  • 新的开放世界:魔胎之境
  • 魔胎之境是火星受到感染的的卫星火卫二上的一个密集型开放世界,它和全新的开放世界中心殁世幽都相连。 在这个开放世界的下方,你会发现一个地下世界,即第二层。 可以在下面找到谜题和谜团,以及遭遇殁世机甲! 在完成《惊惧之心》系列任务后,魔胎之境就会在星图上解锁。
  • 开放世界的循环机制:VOME 与 FASS
  • Infested 的火卫二正处于 VOME 和 FASS 的持续战争中。 在你游玩的时候,你会看到争斗的两者在夺回对火卫二及其居民的统治权。
  • Vome - 带着她的温柔观察。
  • Fass - 带着他的怨恨愤怒。
  • 当 Vome 获胜并从上方监视魔胎之境时,强大的 Infested 敌人将处于休眠状态,你可能会在旅途中遇到友善的殁世机甲。
  • 当 Fass 获胜并从上方监视魔胎之境时,那些强大的 Infested 敌人将会崛起,而被毁坏的殁世机甲将在魔胎之境中保持沉默。 你玩得越多,你就会发现更多它们的监视影响!
  • 当心,Tenno!
  • 新的大厅:殁世幽都
    • “殁世幽都”是英择谛的虚空研究设施基地——你将会在游玩《惊惧之心》系列任务时了解到更多关于英择谛的内容。 为保证这些日志不发生剧透,我们将只介绍殁世幽都中可用 NPC 商人的类型。 在完成了《惊惧之心》系列任务后,可以在游戏种体验完整的内容和细节。
  • 赏金任务/英择谛集团领导者:母亲
    • 你的所有英择谛集团进度和管理需求可以通过“母亲”找到!
    • 你的所有赏金任务访问需求都可以通过“母亲”找到!
  • 武器及更多内容:
    • 在完成《惊惧之心》系列任务后,这位英择谛成员可以满足你所有的英择谛武器需求。
    • 在英择谛成员提供的奖励中找到新的 Prime 武器 Mod! 请看下面的'新的 Prime 武器 MOD'部分。
    • 在《惊惧之心》之后的更新中,此英择谛成员将提供 Infested 组合枪。
  • 捕鱼:
    • 在完成《惊惧之心》系列任务后,这位英择谛成员可以满足你所有的英择谛捕鱼需求。
    • 在这里,你将能够切割火卫二的鱼类来获取鱼类部件,以用于该成员的石印系统、制作等。
  • 保育:
    • 在完成《惊惧之心》系列任务后,这位英择谛成员可以满足你所有的英择谛保育需求。
    • 在这里,你将尝试康复(请参阅下面的康复部分)和其他实验步骤、获取玩偶、以及更多内容!
  • 采矿:Otak
    • 你在 TennoCon 上见过的 Otak 可以满足你所有的英择谛采矿需求。
    • 在这里你将能够交换宝石和合金,以及更多内容!
  • 奇特物件和石印兑换:
    • 在完成《惊惧之心》系列任务后,这位英择谛成员可以满足你所有的英择谛奇特物件和石印兑换需求。
    • 该供应商还会魔胎之境中为你提供一些 K 式悬浮板比赛!
    • 在这里,你可以获取火卫二装饰和所有全新的火卫二 Captura 场景。
  • 全新的赏金任务和隔离库
  • 英择谛已经准备好为配得上的 Tenno 提供多种全新类型的赏金任务-通过进行这些任务来获取全新的奖励(包括 Xaku 的组件)!
  • 尝试全新的无尽赏金任务,尽情的在火卫二上挖个够吧! 只需要在赏金任务标题中查找(无尽)!
  • 作为这些赏金任务的一部分,隔离库正等着你,请谨慎行事!
  • 地下世界:
  • 一些高等级赏金任务可以让你探索地下世界,这是一个位于火卫二地下的神秘区域,同时也会有敌人和全新的奖励! 与你的指挥官一起和神秘目标互动,研究记忆谜题,以及更多精彩内容! 隔离库内充满了腐烂和奖励!
  • 保育
  • 迅敏节虫-有生命的 K 式悬浮板
  • 散布在魔胎之境附近的全新被动生物。 虽然它们是飞在空中的,但是如果你设法抓住一只,并接触它,你就可以像驾驶一台临时的、有机体 K 式悬浮板那样来骑乘它们! 你将能够从迅敏节虫的后面射击,就像其他 K 式悬浮板一样! 你也可以选择使用你从福尔图娜获取的麻醉步枪来保育这些生物!
  • 扑猎达赛
  • 这些独居的掠食者在每个交配季节都会回到相同的伙伴那里,在沼泽地相聚。 一年中的其他时间,它们会分散在魔胎之境。 扑猎达赛有三个亚种,你都可以在野外遇到。 这些亚种被捕获后,可以在殁世幽都的保育商人那里,让他们"康复",成为同伴。 至于如何获取扑猎达赛同伴,可以在下面的“全新 Infested 同伴”部分来了解更多内容。
  • 狐帕菲拉
  • 这些食腐动物成群结队地游荡,捡拾大型食肉动物留下的残骸。 狐帕菲拉有三个亚种,你都可以在野外遇到。 这些亚种被捕获后,可以在殁世幽都的保育商人那里,让他们"康复",成为同伴。 至于如何获取狐帕菲拉同伴,可以在下面的“全新 Infested 同伴”部分来了解更多内容。
  • 古羽鸟
  • 这种有翅膀的魔胎之境生物,不是成群结队地依附在墙壁上,就是在空中飞行。 最好的办法是耐心地接近它们,因为如果受到惊吓的话,它们会快速逃离。 古羽鸟有三个亚种,你都可以在野外遇到。
  • 隐疾虫
  • 这些穴居的小动物,偶尔可以从魔胎之境,那充斥着肉质的景观中生长出来的,Infested 植物附近发现。 隐疾虫有三个亚种,你都可以在野外遇到。
    • 每一个物种都有独特的变种——把它们全部找出来!
  • 捕捉 INFESTED 鱼类
  • 在 Infested 出没的星球上钓鱼迎来了一些新的挑战! 可供捕捉的鱼类将会在魔胎之境周围飞来飞去(没错,飞来飞去),并伴有各式风格。 有些鱼类只会在 Fass 或 Vome 周期中出现,并伴随着不同的稀有级别!
  • 诱饵:每次 Fass 和 Vome 在魔胎之境决斗时,失败一方蛟龙身体的残留物都会散布在地上。 使用捕鱼菜单,Fass 残留物和 Vome 残留物都可被捡拾并用作 Infested 鱼类的诱饵! 像之前的捕鱼系统一样,将残留物扔到“水”中,然后就等着鱼儿出现。
  • 请参阅下面的鱼类列表,以了解有关火卫二每种 Infested 鱼类的信息,以及某些鱼类仅对某种残留物有反应的信息。 前往殁世幽都的英择谛集团捕鱼成员处,以掌握捕获 Infested 鱼类的艺术!
  • 一旦你完成了《惊惧之心》系列任务,你将能够从新的商人处获取弯刃鱼叉,以及找到可将鱼类切割成资源的地方。 火卫二上的鱼类都是独特的生物,因此请确保你拥有正确的装备!
  • 洞穴鱼类:
    • 韧铠灵鲷-一种可以追溯到 Orokin 时代的活化石,这种神出鬼没的鱼隐藏在洞穴最深处的外分泌液表面之下。
    • 水肺-这些鱼作为英择谛的 “实验”,有目的性地接受感染者感染。 它们以洞穴系统中的有机沉积物为食。
    • 高额异鳍-感染者唆使这些鱼类达成自己的目的,把它们当作外分泌液的抗体,用来抵抗非感染者。 它们在火卫二的巨大动脉中游走。
    • 骨锥琼鲷-一项 Orokin 生物工程技术的胜利,这些坚毅的鱼类已经适应了火卫二的环境,并且似乎对感染者有着奇怪的抵抗力。 它们在洞穴环境中茁壮成长。
    • 璃化脊鳎-无论这种鱼类曾经有什么更高等的功能,都已经被消耗掉了。只剩下自动化的金属和肉体。 它在洞穴系统中勉强维持着原始的习性。
    • 倒刺蒂鳌-就像感染者本身一样贪婪,这种鱼类以其他同类的残骸为食。 它总是避开光线,喜欢封闭的洞穴环境。
    • 独角米索鳎-这种异常罕见的鱼种几乎要绝迹了,它那镀金的 Orokin 鱼肉对掠食者来说有别具一格的味道。 它小心翼翼地躲在洞穴里。
  • 地面鱼类:
    • 奥斯蒂剑鱼-体内挤满了多余的、变异的内脏,这种刺鼻的鱼类很受追捧。 它只有在蛟龙 Vome 的光照下,才会在池塘水面出现。
    • 墓沼隐龙-这些鱼类以前是 Orokin 时代的清道夫,很久以前就屈从感染者了;现在贪婪地吃着漂浮的孢子。 它们在火卫二的地表随处可见。
    • 狍鸮胶蛳-这些沉重的鱼类有自相残杀的习性。 它们在 Vome 的光照下出现,吸收稀有气体,当 Fass 升起时撤回,吞噬它们巢穴中相对幼小的同族。
    • 针刺长鳄-这些鱼类在 Infested 地表形成,从半透明的卵囊中孵化出来。 Fass 的光芒让它们活跃起来。
  • 全新 Infested 资源
  • 在魔胎之境中大肆采集
  • “魔胎之境”中拥有一整系列全新的资源可供采集,均可通过探索《惊惧之心》的全新内容获得。 与夜灵平野或奥布山谷,更类似“天然”的资源有所不同;“魔胎之境”是一整片活生生的、会呼吸的区域;充满了大量可供收集的 Infested 好物! 请前往英择谛集团采矿成员处来了解更多内容!
  • 采矿
  • 宝石
    • 多面提亚美凝石-常见
    • 净化达戈琥珀-常见
    • 高纯聚合荧石-罕见
    • 星形殁世烯-稀有
    • 梯型异源石-传说
    • 弧面型栓子凝石-传说
  • 合金
    • 阿德拉玛合金-常见
    • 淬炼巴弗结晶-常见
    • 粗加工纳莫石-罕见
    • 精粹萨莫石-稀有
  • 全新 INFESTED 同伴-康复
  • 魔胎之境是一个充满敌意的世界。 尽管有几种本地物种已经适应了生存于在肆虐的感染者中,但它们仍然是感染者袭击的牺牲品。 狐帕菲拉和扑猎达赛也不例外,并受到感染者邪恶本质的威胁。 你可以把这些保育动物从野外的 Infested 地形中解救出来,并让它们在殁世幽都开放世界中心得到治疗。 在那里,你可以协助治疗,并让它们"康复 "成为同伴。
    • 请注意,Infested 同伴印记将在之后的更新登陆游戏。
  • 以下是具体的操作步骤:
  • 1. 捕获
  • 首先,你必须捕获一只受伤状态的狐帕菲拉或扑猎达赛(因 Infested 影响而受伤的生物会发出一定的光亮)。 你必须在这些生物被感染的时候遇到它们,并在它落败于 Infested 之前将其麻醉。 然后将捕获的狐帕菲拉或扑猎达赛转移到殁世幽都。
  • 如果没有干预,这些生物很可能会被感染者压垮。 返回殁世幽都,和保育商人对话,混用突变原和抗原来治疗它们的疾病。
  • 2. 治疗
  • 前往保育商人处,选择“狐帕菲拉/扑猎达赛康复”来让该生物开始恢复。 有三个要素可以让生物进入恢复状态,让它们可以和你并肩作战。 这些类别中可用的选项将决定你新的 Infested 同伴特性:
    • 品种:获救的的受伤狐帕菲拉和扑猎达赛会出现在这里供你选择。 动物的亚种决定了它的身体外观,基本数据和指令 Mod。
    • 突变原:适应感染以获得某种特定类型的抗性。 突变原的副作用包括改变尾巴的外观。
    • 抗原:调和感染至某种特定极性(Vazarin、Naramon、Madurai,以及 Penjaga)。 抗原的副作用包括各种身体改变。
  • 突变原和抗原可以从殁世幽都的保育商人那里购买。
  • 3. 保留或释放
  • 在你成功地拯救某种生物之后,你可以选择保留或者释放它。 留下该生物将使其成为值得信赖的同伴,而释放该生物将使其回到野外可以获得英择谛声望。
  • 全新 Infested 敌人
  • 漫游在魔胎之境的火卫二生物,会大快朵颐任何愚蠢到进入它们不毛之地的人。 为惊惧肉碾虫的疾冲、惊惧重岩者的震地攻击,以及惊惧喉骨刃者地表下所带来的恐惧惊颤吧。 有着恐怖多足和可怕食欲的 Infested 生物,正等待着吞噬任何可能会误入其领地的粗心 Tenno!

29.0.1

  • Cambion Drift is now always shown in the Star Chart if you have not completed the Heart of Deimos Quest. Upon hover it will be locked with the tooltip to complete Heart of Deimos to gain access.
  • Fixed Cambion Drift being unlocked when playing Steel Path without having finished the Heart of Deimos Quest.
  • Fixed ability to launch Cambion Drift in Steel Path mode if you clicked Necralisk from the Star Chart and then went into Cambion Drift.
  • Fixed harmless Fishing script error when going to the Necralisk from Cambion Drift.
  • Fixed a script error that could occur if you were Scanning something as you were leaving a Free Roam landscape.
  • Fixed a script crash that could be caused by Conservation targets in certain places on the Cambion Drift.

29

  • Introduced.
1.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