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寡言的男人
AManOfFewWords.png
情报
类型 可选任务
奖励 特殊功能槽连接器
复制人Clem的蓝图
可重玩

沉默寡言的男人可以从任意中继站中从Darvo处接到的系列任务,这将带领玩家营救他那不服从Grineer女皇的承包商Clem

流程

Friend,

There's something I need to ask you... in person. Come see me in a relay and we'll talk.

朋友, 我有一些事想请求你…关于一个人。 来中继站找我然后我们来谈谈这件事。

–Darvo

玩家可以在收件箱中受到Darvo的消息,在信件中他焦急地表示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必须谈谈。玩家可以访问任意中继站来找到Darvo,在交互选项中选择“ 什么工作?”,这将在资料库中开启并解锁第一个任务。

拯救承包商: Stephano, 天王星

第一个任务需要玩家在天王星上找到并释放承包商的救援任务,Darvo解释说由于Clem的一些缺陷使得他并不臣服于女皇,并且当他被抓住时,他正在寻找一件神器。

当玩家抵达监狱时,不管采取什么行动,任务失败的倒计时都会在2分30秒后结束,与时间赛跑并将承包商从吊舱中解救出来。在过程中,大量的Grineer增援部队和Grustrag三霸中的Leekter都会试图阻止玩家的救援。而人质Clem必须安全抵达撤离点才能算完成任务。

找回Clem的葛拉卡达: Caliban, 天王星

You did it, you got Clem. He's a special guy, you know. Little weird but hell of a fighter. And that's the thing, he still needs your help to retrieve his custom weapons.

你成功了,你找到 Clem了。他是个特别的人,你懂的。有点奇怪但又是个铁铮铮的汉子。关键是,他仍然需要你找回他定制的武器。

–Darvo

回到飞船后, Darvo通知玩家为了做好全面作战的准备,Clem需要他的双子葛拉卡达,随后派遣玩家与Clem到天王星进行回收任务以便取回它们。

Clem将会携带一柄拉特昂陪同玩家一起进行任务,Darvo对Clem没有定制的武器发出了了无奈的感叹。定制的双子葛拉卡达可以在一个营房中被拾取并装备回Clem身上。在取得武器后,Clem表示想要Tenno追上偷走他心爱宝贝的Grineer, 此时任务变更为刺杀,目标就是Grustrag三霸中的Vem Tabook,玩家必须杀死他才能进行撤离。

帮助Darvo取得古物: Puck, 天王星

Clem has his Grakatas, now its time to get down to business and liberate the artifact. If you help Clem we can all share the spoils.

Clem拿回了他的葛拉卡达,那现在是言归正传回来解放神器的时候了。如果你肯帮 Clem,我们都能拿到好处。

–Darvo

第三个任务是在天王星进行一场生存任务,Darvo最终分配给Tenno回收神器的任务,并且Clem也将同行。

Clem继续作为协助玩家而登场,并装备着他那标志性的双子葛拉卡达,他们的任务是在Darvo寻找这件神器的时候分散Grineer的注意力。这将是一场标准的生存任务,在距离还有三分半结束时,Grustrag三霸中的最后一人Shik Tal会前来攻击玩家。神器到手后,Darvo称它为“强烈的Orokin科技与战术增幅装置”并缩写为“POTATO(土豆)”,任务结束后玩家将获得复制人Clem的蓝图

当玩家完成任务,Darvo会邀请玩家来到中继站并感谢他们。在结束谈话后玩家会获得一个特殊功能槽连接器

每周任务

在此任务结束后,完结可以通过中继站摆放Darvo并在对话中点选“ Clem需要帮助?”,这将触发与最后一个任务大致相同的生存任务。在任务进行五分钟后,地图上会出现Shik Tal山猫巨兽的进攻,出现的对象取决于任务是与Grineer或Corpu或Infested相对抗。这份任务是可重复的,但每周只能进行一次。任务完成后会给予玩家复制人Clem的蓝图。

附注

  • Clem在第一次的任务中可以看到他持有盾牌来为自己防御,然而在接下来的两次任务后他将依靠着生命再生登场。

小常识

  • Clem,第一个登场的由玩家设计的角色。
    • Clem由玩家 Datareaper所设计, 他同样也设计了皇家拐刃赢得了近战设计大赛。 Datareaper的漫画也似乎激发了Clem拥有双子葛拉卡达的灵感,这是Clem的首选武器。
    • 这个任务也成为第三官方的概念很大程度上受到社区运行的gag的启发,第一和第二分别是协助DarvoDerf Anyo
  • Clem在任务的第二部分使用拉特昂参考于漫画中Tenno坚持要Clem使用拉特昂。
  • 在任务的生存部分,Darvo获得了他称之为“强烈的Orokin科技与战术增幅装置 ”的神器,他将其缩写为“POTATO”,这其实就是Orokin反应堆Orokin催化剂, 因为它们的外观类似于马铃薯。

影音资料

漏洞

  • A random member of The Grustrag Three will often spawn instead of Shik Tal during the final quest mission, though will continue using Shik Tal's taunts.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