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orAmpFire.png
增幅器是你意志的延伸。每一个组件都应该慎重地选择。

Onkko

增幅器指挥官使用的模块化武器,用于增强他们额外作战能力。其外观类似套在右前臂的一种护手,这些增幅器能够提高指挥官的虚空射线能力,使得在远程战斗中更有效率。 同时它们有着独立的一套弹药系统,玩家在使用增幅器的同时不会消耗自己的能量。

增幅器是一种模块化武器,每个增幅器由三个组件构成,其可变更组件可以混用组合,以提供不同的属性和能力。进而允许玩家使用所提供的组件创建自己所需特性的增幅器。玩家还可以对他们制作的增幅器进行命名,从而进行更高一级的定制。

入手方法

玩家只有在完成系列任务Saya的守夜内战,并拜访隐居于希图斯夜羽,才可获得增幅器。夜羽会给玩家他们的第一件预制增幅器——微尘增幅器。若想要获得其它增幅器,玩家需要增加他们的夜羽集团声望用于购买增幅器组件蓝图。

组件

一个指挥官增幅器包含3个部分:棱镜支架,以及曲柄. 。

通常以组件在夜羽索拉里斯之声的可获得的声望等级为简称。

夜羽声望第一、二、三、四级可获得的组件称为T1、2、3、4组件,索拉里斯之声声望第二、三、四级可获得的组件称为T5、6、7组件。

把3个组件的等级组合为ABC形式来表示这3个组件所组成的增幅器,当3个组件均为同一级时,也可用组件等级表示。例如:

627,表示由T6棱镜、T2支架、T7曲柄,即勒咖棱镜、施拉克孙支架、瑟图斯曲柄所组成的增幅器。

T4,表示由T4棱镜、T4支架、T4曲柄,即染棱镜、法得支架、安斯帕萨曲柄所组成的增幅器。

棱镜

负责虚空射线的主要开火模式(默认 Icon lmb.png)。

Onkko:

Little Duck:

支架

负责虚空射线的次要开火模式 (默认 Icon mmb.png) 。

Onkko:

Little Duck:

曲柄

提供其他效果,负责弹药属性。

Onkko:

Little Duck:

增幅器装配

装配页面会展示出放大版的增幅器

玩家在装配增幅器之前,需要先在夜羽Onkko处消费声望购买组件蓝图,然后在铸造厂制造。

在制造好组件后, 玩家需要回到夜羽Onkko处,点击 增幅器装配 选项。在此, 玩家需要组合制造好的增幅器组件来装配一件增幅器。选择好棱镜, 支架和曲柄后,会显示所装配完成的增幅器的预览,包括外形、配置和详细数值。 如果玩家满意这个新的增幅器,可以点击 制造增幅器 按钮来确认装配该增幅器,这会消耗现金‍4,000 现金。

装备

玩家可以在传识之间指挥官自定义栏处,选择他们想要装备的增幅器并为其配色、装备赋能等。

镀金

一个未镀金和已镀金的增幅器

镀金 是一项全面解禁增幅器的功能。想要为增幅器镀金,玩家可以拜访Onkko或者Little Duck,并在对话中选择 '其他服务' ,点选 镀金 选项,选择一个增幅器来镀金。之后玩家可以消耗 声望‍5,000为增幅器命名。

玩家的夜羽集团等级需要达到 信徒 后才可镀金,并且镀金仅限30级的增幅器。镀金将把增幅器的等级重置为0,这会改善增幅器的能力。镀金后的增幅器可以安装专精晶体以及正直赋能,并可以更改外观颜色。

镀金的增幅器会增加10%的暴击几率,增加0.5倍的暴击伤害,以及10%的触发几率,而微尘增幅器仅会增加10m的射程。

从外观上看,一个镀金过的增幅器会比镀金前显得更纯净,拥有更光滑的表面,表面上的锈色和灰尘也会消失,曾经泛黄的部分变得更有光泽。

注意事项

  • 像其他武器一样,微尘增幅器和自定义的增幅器能够提供精通段位经验,但这只能在增幅器镀金后才可获得,并且这些精通段位经验与增幅器的棱镜部位相关。只要一种棱镜被安装在一个已镀金的、且已升到30级的增幅器上,这种棱镜便不再提供精通段位经验,就算这种棱镜与另外不同的支架、曲柄一同被安装成一个不同增幅器上,也不会提供精通段位经验。这意味着,有8种增幅器能提供精通段位经验——微尘增幅器、和另外七个棱镜所打造出来的增幅器——合计24000精通段位经验。
  • 装备一个增幅器后,在任务中不仅指挥官长时间闲置不动的姿势会改变,虚空射线的发射姿势也会发生改变。
  • 增幅器每个部位各有7个零件可供选择,这意味着目前总共可以打造出343种增幅器。
  • 等级达到30级、或者已经镀金的增幅器可捐赠给夜羽,换取夜羽的声望。
  • 增幅器不可用于精通段位24升段试炼,这是一场围绕指挥官进行的升段试炼。
  • 自定义增幅器名字的时候,有24个字节的长度限制(包括空格),不可以使用特殊符号,例如所有格符号和逗号。
  • 增幅器有它自己独立的武器槽位,当玩家打造一个增幅器的时候便会占用一个。每个玩家默认赋予8个槽位,花费12白金可获得额外的两个槽位。
  • 尽管看上去增幅器在为虚空射线提供能量,当玩家不装备增幅器(在增幅器装备栏中选择“无”)的时候并不会使虚空射线的能量槽恢复到普通状态。

小常识

  • 在任务中,增幅器的棱镜被折叠在手臂下;当战斗时,棱镜会伸出来,伸到手的前面。
    • 如果玩家在指挥官状态下拿出扫描器,棱镜便会缩回。

更新历史

奇美拉:更新23.10.0 - 2018年10月12日 (五)
  • 克莱布里克支架现在能够移除Sentient敌人的伤害适应了。
  • 提升了安斯帕萨曲柄的再充能量,从30/秒提升到45/秒。
  • 修正安斯帕萨曲柄的再充能速率没有在指挥官军械库数值中显示的问题。
牺牲:更新23.4.0 - 2018年8月17日 (五)
  • 全新增幅器部件:染棱镜、法得支架、以及安斯帕萨曲柄。
  • 修正了玩家在调整指挥官增幅器的配色时,增幅器会自己展开/收起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的增幅器无法获得曲柄带来的加成效果的问题。
  • 修复了洛林曲柄没有增加暴击几率和触发几率的描述的问题。
  • 修正了在增幅器组装界面上选择曲柄时,预览效果会消失的问题。
  • 现在微尘增幅器无法被捐赠!
  • 修复了指挥官武器选择“无”时无法使用虚空射线的问题。同时修复了增幅器无法在“Harrow的枷锁”任务中伤害锁链的问题。
  • 修复了增幅器的攻击可以触发一些Warframe的Buff例如成长之力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的指挥官增幅器经验值会在主机迁移后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使用配有克莱布里克支架的增幅器时,其增幅器能量回复速率要高于正常值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看到的改名之后的增幅器依然只显示为“增幅器”的问题。
  • 克拉普拉克曲柄的能量弹药从20增加到40.
  • 洛林曲柄的暴击和触发几率各提升12%。
  • 修正了在为无等级的增幅器镀金时出现的不明错误信息。
  • 修正了指挥官增幅器的自定义设置在任务中没有体现出来的问题。
  • 修正了洛林曲柄的效果没有应用到增幅器上的问题。
  • 修正了镀金带来的属性加成没有生效的问题。
  • 修正了指挥官的棱镜射击模式会导致负数伤害数字出现的问题。
  • 提升了所有的增幅器棱镜和支架的伤害。
  • 降低了增幅器所造成的自伤。
  • 修正了使用施瓦克棱镜和施拉克孙支架的增幅器无法穿透Volt的电磁屏障的问题。
  • 修正了增幅器镀金不需要花费声望的问题。
  • 修正了一处导致增幅器能迅速获得经验值的漏洞。
  • 修正了装备增幅器时的卡顿问题。
夜灵平野:热修22.0.5 - 2017年10月18日 (三)
  • 提高了指挥官的基础增幅器所造成的伤害。
  • 调整了指挥官增幅器的体积并加入了蓄力音效。
  • 指挥官的第一个增幅器现在可以正常削减抗性了(应该是指Sentient单位的伤害抗性)。
  • 修正了在制作增幅器时数字显示过长的问题。
  • 修正了在指挥官自定义界面看到的增幅器属性不正确的问题。
更新22:夜灵平野 - 2017年10月13日 (五)
  • 首次发布。
  • 指挥官增幅器可以通过特定赋能来强化。

漏洞

  • 有时,为武器镀金无法使玩家对其染色,在选择好颜色点击确定后,增幅器变回初始颜色。
  • 尽管增幅器的属性面板上,噪音等级为“引起警戒”,实际上是静音的。

另见

  • Zaw,另一种模块化近战
  • 组合枪,另一种模块化副武器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Cooperalpha
0

这个版本x23 即可 

1年
avatar
Smile slime 47
0

友情提示,现版本推荐使用x27增幅器,棱镜T6的不错

11个月
avatar
0

227,427,677,777我推荐这四个

11个月
以上为热门吐槽,查看更多热门
avatar
0

微尘增幅器里写的是每次升级都给经验,这里写的是所有增幅器都要镀金以后再升级才给经验。那么微尘增幅器拿经验到底需要不需要镀金呢?

9个月
0

8个月
T
0

问一下,223的话用棱镜攻击好还是支架

10个月
avatar
Smile slime 47
0

727增幅器我tm吹爆哦好用的一批,正在试水627增幅器qwq

10个月
avatar
0

677配正直特洛伊挺强的

10个月
S
-1
227,427,677,777
x27,X23
這些都是什麼意思呢?
抱歉..我是新手..
11个月
0

金星福尔图娜的小鸭子或者地球希图斯的夜羽 对话 配置增幅器 数字对应第几个 227就是第2个棱镜 第2个支架以及第7个曲柄

11个月
avatar
0

227,427,677,777我推荐这四个

11个月
avatar
Smile slime 47
0

友情提示,现版本推荐使用x27增幅器,棱镜T6的不错

11个月
avatar
Cooperalpha
0

这个版本x23 即可 

1年
Z
-1

打BOOS到底怎么配最好呀

1年
Z
-1

新的增幅器厉害嘛?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