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常碎片
(英文名:Anomaly Shard)
AnomalyShard.png
详细信息
类型 资源
稀有度 稀有
发布时间 更新27.0.12
掉落出处 Sentient异常 100%
一块从面纱比邻星上的异常点中掉落的碎片,据说在福尔图娜某个地方的小鸭子会利用这些碎片去交换一些外域货物.

–游戏介绍

异常碎片 是一种可以从完成面纱比邻星Sentient异常 任务获得的物品。 异常任务在击杀20个单位的Sentient后完成,并且每次完成会奖励一个异常碎片, 异常碎片可以用来和Little Duck交易获得阴暗幻纹和Sentient异常Captura摄像棚,它们分别需要15个和10个碎片.

附注

  • 资源数量加成笑面型库娃MiniMapMod.png招福都会影响碎片的拾取数量
  • 只要调查异常任务(即击杀20个Sentient)完成之后,所有任务中玩家都会获得异常碎片奖励。

收集提示

更新历史

异常碎片

  • 您每完成一个Sentient异常任务,就会获得一个新的名为异常碎片的道具;一片从面纱比邻星中的Sentient异常里拆下来的碎片!
  • 如27.0.11中所述,我们希望实现一个围绕兑换物的系统,来让玩家获取我们先前掉落表中移除的阴暗幻纹。 每完成一次Sentien异常任务会使你在任务结算时100%获得一个异常碎片。
  • 修正即使你在完成 Sentient 异常任务时收到 1个,任务结算界面也会显示 2 个异常碎片的界面问题。
    • 为进一步说明,异常碎片是在你完成 Sentient 异常任务时给予的,而不是由于完成整个任务本身(战斗机,战舰等)而获得的任务结算奖励。
  • 修正在之后跑图中没有完成 Sentient 异常任务的情况下能获取异常碎片的问题。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