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是一类警报类型的游戏模式,是有着各种特殊条件的精英版本的无尽任务。它在奇美拉:更新23.10.0中登场。

能够参加仲裁任务所需要的条件:

1.完成星图的所有节点。与解锁噩梦模式不同的是,这个要求延伸到了所有黑暗地带任务以及所有的虚空及被遗弃的Orokin船只任务。但是异融Alad V刺杀和魔像刺杀不在要求之列。

2.玩家当前的Warframe等级必须为30级。

在任意中继站均衡仲裁者房间与仲裁商品交易商人对话会显示目前星图中还有哪些任务没有完成。

机制

在任意给定的时间星图上只存在一个仲裁警报任务。仲裁警报任务每小时都会变化。

  • 每次任务都位于整个星图(除了被遗弃的Orokin船只和赤毒要塞)上的一个无尽任务节点(生存拦截防御挖掘叛逃、中断Infested资源回收,包括黑暗地带)。开始时敌人等级约60-80,此后不断提升。
  • 一旦一个玩家(包括携带的宠物)失去所有生命值,他将不会进入倒地状态:他将立即死亡。
    • 在更新24.8.0之后,玩家仍然会立即死亡,但是会在原地掉落一座复活塔。队友可以通过向复活塔递送5个“复活负担”来复活一名玩家。
      • “复活负担”类似于指数之场的“财务压力”,同样会使携带者减少最大生命和护盾,并不断消耗能量。
      • 当有一名队友等待复活的时候,可以通过击杀仲裁者神盾无人机来获得“复活负担”。
      • “复活负担”不能通过MiniMapMod.png吸取MiniMapMod.png取回拾取。
      • “复活负担”可以通过一名或多名玩家递送,但是无法在复活塔暂存。也就是说,玩家们必须一次递送5个“复活负担”来复活队友。
      • 如果携带“复活负担”的Warframe死亡,那么他携带的“复活负担”将消失。一旦所有玩家都复活或死亡玩家离开任务,多余的复活负担将消失,并移除Debuff。
      • 复活塔接受“复活负担”的范围相当小,大约只有2米。
    • 守护MODMiniMapMod.png牺牲在仲裁任务中无效,InarosIcon272.png Inaros的被动也不会生效。
    • 但是NidusIcon272.png Nidus的被动技能、OberonIcon272.png OberonMiniMapMod.png凤凰新生WukongIcon272.png Wukong的被动技能、LokiIcon272.png LokiMiniMapMod.png救星诱饵KhoraIcon272.png KhoraMiniMapMod.png薇娜丽的护卫仍能正常生效。(这些效果的共同点是受到致命伤害时触发,没有进入倒地这一步)
    • 库娃可以通过配备MiniMapMod.png技法猛袭来防止死亡。同样的,装备了MiniMapMod.png重生(Prime)或MiniMapMod.png再启动守护也可以正常工作。
  • 奖励轮次为AABBC……C。在前四轮之后,仲裁警报的奖励将会不断重复C轮次。
  • 任务失败将会保留所有轮次结束的奖励,但是不会保留除此之外的任何东西。
  • 为了鼓励更加多样的玩法,每位玩家都有一个特定Warframe和武器(包括其变种,和裂罅MOD的判定类似,目前还没见过Zaw和组合枪的伤害加成)将会分别获得+300%技能强度加成和+300%伤害加成。每个玩家对应的Warframe和武器都各不相同,例如,一个玩家的可能用Excalibur和空刃加入任务可以获得加成,而同时另一个玩家可能用Mag和布莱顿加入任务可获得加成。
    • 这个加成对象有可能是玩家所没有的Warframe和武器。
  • 仲裁者神盾无人机将会以和敌人同水平等级出现。它们与升级版的护盾鱼鹰原理相似,将会给它们附近的敌人提供完全的伤害和技能免疫(该效果不会作用于其他的仲裁者神盾无人机)。
  • 每一种无尽任务的难度都更高:
    • 生存:个人用生命维持装置的效果只有通常的75%,地图中周期性出现的“氧气柱”依然是30%。(和普通的生存任务不同,在这里个人维生装置的掉落率和效果更低,在较高的波次不开启氧气柱是完全不够的)
    • 拦截:敌人的通讯塔会以两倍速度积累进度。
    • 防御:玩家需要防御一个行走的NPC(装备有AHAkbolto.png 终极螺钉双枪的均衡仲裁者特工,耐久和通常的防御目标相当),而且波次之间的间隔时间会缩短至2秒。
      • 突击任务相反,此NPC会跟随玩家移动,但无法被玩家给予武器,生命值为零时也无法被玩家救援。因此选择一个合适的地形不但有益(大幅降低难度),而且必要
      • 经过验证,NidusIcon272.png NidusRavenous130xDark.png 贪婪能够回复防御目标的生命值
    • 挖掘:防御时间从100秒提升至180秒,这意味着需要更多的电池才能达成一次成功的挖掘。
    • 叛逃:救援目标在生命值耗尽后不会倒地,直接死亡。
    • Infested资源回收:在雾化器产生的气泡中控制台不会恢复生命,仅仅是停止生命值降低。(注意,雾化器的气泡会在解密完成后继续衰减,这一点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尤其是单人作战的时候)
      • 每个控制台的最大生命值从1600开始计数,下降速度为5.33每秒。完全消耗掉控制台耐久所需时间为300秒,这和普通任务一致,仅仅是表示生命值的数字不同。
      • 护甲完整性衰减速度为1点每秒。完全消耗掉护甲完整性所需时间为100秒,这和普通任务一致。

奖励

奖励将会以一般任务的两倍间隔给予,并且轮次规律为AABBCC……C,C轮次无限循环。

在撤离或任务失败时,玩家将会获得与自己完成的波次数量相同的生息精华。这个精华可以用于在中继站的一个均衡仲裁者NPC处交换获得各类装饰品、武器外观、阿耶檀识琥珀星蓝图、Archwing枪械裂罅MOD、MiniMapMod.png献出力量MiniMapMod.png谨慎射击

查看奖励列表

提示

  • 仲裁者神盾无人机免疫所有技能,并且其附近的敌人会获得完全伤害免疫以及技能免疫。但是相对地,摧毁这个无人机会引发爆炸,对爆炸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大量Blast b.png 爆炸伤害。尽最快速度解决这些无人机。发射抛射物的发射器类武器以及诸如弧电离子枪之类抛射物有大的判定范围的武器非常适合此类工作,因为这些无人机相对较小且移动迅速。
    • 此技能免疫延伸到了Limbo的裂隙位面,表现为它们无法进入裂隙位面,因此也就无法被裂隙位面内的玩家击杀,即使是在Cataclysm130xDark.png 灾变中也是如此。你仍然可以切换到指挥官对无人机造成伤害,因为它也无法进入裂隙位面。被无人机保护的敌人不会对裂隙位面内的玩家造成伤害。
    • 由于无人机的存在,玩家进行仲裁时相比对应任务类型的普通版会有一些不便,比如从敌人身上获取个人用维生装置(生存)、抗血清注射器(Infested资源回收)、能量电池(叛逃和挖掘)。在这些任务中,放任无人机不管可能会对任务进度造成不小的负面影响。
    • 无人机的行动规律与护盾无人机相似:当遭受攻击时后退,附近有友方单位时倾向于保护友军,被Tenno瞄准时闪躲。
    • 有时,由于地图本身复杂的地形、空气墙等因素,玩家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见不到无人机,直到在一个奇怪的角落里发现卡住的无人机。
  • 在多数情况下,建议玩家不要不加考虑优先使用仲裁警报加成对象的Warframe。你自己、你的队友以及任务目标(根据具体任务类型而定)的存活是胜利的关键,所以建议玩家考虑使用一些有效生命值较高的Warframe如RhinoIcon272.png RhinoNezhaIcon272.png NezhaInarosIcon272.png Inaros,或者有生命值回复和伤害减免的辅助技能的Warframe如TrinityIcon272.png TrinityOberonIcon272.png Oberon。仲裁中杀死敌人的难度并不比一般的突击任务更难,所以技能强度的极大加成固然很好,但是很多时候是不必要的。
  • 谨慎行事。与队友保持一致,多加小心,尤其是在较高轮次时每一个危机都有可能让整个队伍任务失败。
  • Oberon的Renewal130xDark.png 疗愈脉动技能强化MODMiniMapMod.png凤凰新生会在队友Warframe将要死亡时生效,有效避免死亡。
  • Nyx的Absorb130xDark.png 吸收技能强化MOD同化可以让其在非常安全的情况下针对仲裁者神盾无人机进行破坏,因为即使敌人获得无人机的技能免疫,造成的伤害也会被吸收所阻挡,同化则允许Nyx在吸收开启的同时依然能相对自由地使用武器。同时吸收本身也是一种非常强力的防御性技能,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护队友。配合大范围的精神混乱可以有效控制大量敌人,为团队和自身提供更加安全的环境。由于敌人的流弹依然会对玩家造成误伤,这使得Nyx更加适用于与有回复手段的团队进行以敌人多使用近战为主的Infestation叛逃任务。
  • 可能出于服务器问题,有可能出现以下状况:根据玩家此次任务结束的时段,抹掉该时段的仲裁任务。例如,9:00刷新了一次仲裁任务,如果在10:00后才结束此次任务,则有可能无法显示10:00刷新的仲裁任务。

小常识

  • 仲裁警报最初被称为“精英警报”。

更新历史

  • 奖励和轮次的改变:
    • 仲裁模式的其他任务现在将使用常规模式下的奖励轮次,但是挖掘除外。作为补偿已经调整了挖掘机的计时时间。例如:防御模式每10波获得一次奖励,现在改为每5波获得一次奖励。
    • 仲裁的轮次频率已经从“ABCCCCCCC...”转变成"AABBCCCCC...",以此提高过去相同时间消耗所获得的收益。
    • 降低融合单元奖励的掉落几率,非融合单元奖励掉落保持不变。
    • 仲裁无人机现在有几率掉落生息精华。
      • 摧毁无人机掉落的生息精华有特殊的拾取提示。
  • 新的仲裁奖励:
    • Aerodynamic:增加飞身瞄准/壁面攀附时间6秒,减少24%空中受到的伤害。
    • Swift Momentum:增加30%蓄力射击速度,增加近战连计数持续时间6秒
    • Shepherd:增加同伴180点护甲和300点生命值。
    • Combat Discipline:盟友击杀敌人时,光环持有者恢复20点生命值,持有者击杀敌人时,减少10点生命值。
    • Melee Guidance:减少自己近战连击计数持续时间6秒,增加盟友近战连击技术持续时间12秒。
  • 新赋能:
    • Primary Charger 赋能 :近战击杀时,有20%几率增加主武器伤害200%,持续8秒。
    • Blade Charger 赋能: 主武器击杀时,有20%几率增加近战武器伤害200%,持续8秒。
    • Pistoleer 赋能:手枪爆头击杀时,有30%几率获得100%弹药拾取效率持续4秒。
    • Bodyguard 赋能:30秒内完成6次近战击杀时,治疗同伴600点生命。
    • Tanker 赋能:当你装备重型武器时,增加1600点护甲,持续16秒。
      • 按照惯例,装备最高等级的赋能,能够获得赋能复活+1。
      • 提示:你可能注意到了新的赋能都使用相同的新的图标,我们在未来时间中会更新这些赋能的专属图标。
    • 仲裁掉落表中增加一组3x生息精华。
  • 仲裁的改动和修复:
    • 随着奖励轮次的改变导致生息精华掉落增加了一倍多,仲裁奖励的兑换价格也提高了大约1.5倍,为了抵消这一变化,我们将所有玩家中现有的生息精华的库存容量等量增加。
    • 仲裁中断任务
      • 改变中断任务奖励要求从完成8个导管变成完成4个导管。
      • 在达到固定轮次和完成4/4导管时,增加一个“提取可用”的提示。
      • 修复轮次奖励计数UI消失的BUG。
  • 由于新增了星球节点,这意味着你必须完成它们,才能解锁仲裁模式。
  • 修复了仲裁神盾无人机有时会出现在未开放的房间的问题,会导致玩家所在区域不刷新神盾无人机。
  • 小幅提升仲裁任务中种生步伐幻纹和光环 Forma 蓝图的掉落几率。
夜灵平野重制:热修24.8.2 - 2019年5月1日 (三)
  • 修正当你等待复活且其它队友触发了撤离判定时会无法在任务结束后收到奖励的问题。
  • 修正每次一名玩家重生时会丢失仲裁Warframe/武器加成的问题。
  • 修正如果一名玩家在复活塔旁边且没有任何复活负担,而另一名玩家进行复活,会导致复活负担一直在界面上显示为0/5的问题。
    • 已知的仲裁任务界面问题:主机在非主机玩家传识到指挥官/Warframe时有能看到不同数值复活负担的问题。
奇美拉:热修23.10.8 - 2018年10月25日 (四)
  • 修正仲裁防御任务中一个AI问题,这会导致敌人在生成后站着不动。
  • 小幅提升了仲裁无人机的击中判定。
奇美拉:热修23.10.7 - 2018年10月24日 (三)
  • 仲裁无人机现在不会受到远古治愈者光环的影响了。
  • 减少仲裁防御任务中每波的长度来平衡游玩的任务时间,使得其和仲裁生存任务差不多。
奇美拉:热修23.10.6 - 2018年10月19日 (五)
  • 修正会载入到默认的黑暗地带任务而不是想要进入的仲裁任务的问题。
奇美拉:热修23.10.5 - 2018年10月18日 (四)
  • 修正仲裁的赐物没有应用于Prime版的Warframe的问题。这也会应用于其它分支武器系列的(西诺斯和绯红西诺斯)。
  • 修复了在叛逃任务被选为仲裁任务时变得无法游玩的问题。
奇美拉:热修23.10.2 - 2018年10月13日 (六)
  • 我们修正了仲裁任务中在任务结算时奖励错误数量的生息精华的问题。
  • 修正在一个仲裁任务中获取多个阿耶檀识塑像时,但在返回飞船后只获得一个的问题。
奇美拉:更新23.10.0 - 2018年10月12日 (五)
  • 首次引入。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两次了,每次出的适应都被替换成了幻纹。

6个月
avatar
0

仲裁还是会出雕像的,有效!2019年3月1日15点13分

7个月
J
0

无效是什么意思

7个月
avatar
0

I系异融恐鸟的护甲光环似乎也会影响仲裁无人机,有时候我看它们身边的无人机是黄血条的

7个月
avatar
-1

你妈的,明明四张mod爆率是一样的,为什么适应就那么难出,还那么贵??????

8个月
avatar
0
听说仲裁拦截精英怪不占点可以小明单刷是真的吗?

8个月
0

話說砂人的復活被動還有用嗎?

11个月
0

没用,因为那实际也是算濒死状态,这个模式是取消了濒死时间,直接算死亡了

11个月
avatar
0

我就看看有没有什么小技巧就行了,其他的交给大佬

12个月
avatar
0

技巧就是在一些防御相关的任务中,魅影(尤其是远古魅影)比你想象中的要有用的多(前提是你的魅影配置足够强大)

11个月